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7 临时营地·山民猎人

27 临时营地·山民猎人

    他们在路上足足前进了十天的时间。

    终于来到了一个临时的营地。

    在这里,弓箭手夏克他们终于不用每天除了吃饭,都要带着眼罩了。

    这里是一个简陋的营地,人员不足三十多个。

    但是这里的人,每一个都很强大,都是非常精锐的战士。

    中年男子也在这里,和他们一块接受训练。

    过去了五天,一个箱子送了过来。

    箱子中是一幅幅的,专门收集的白骨骨架。

    拼接起来之后,就是一个个的雄鹰的白骨。

    这些都是神秘的大贵族专门收集的白骨骨架作为他们巫咒的施法材料,送了过来。

    营地中的精锐士兵,他们迅速的将这些白骨骨架拼接完成,放入到了提前挖好的深坑之内,在白骨骨架的上面,铺满了一层沙土,然后从营地的另外一个方向抓出十多头黑色的山羊,放血之后,将血液送入到深坑之内。

    让弓箭手夏克他们施展白骨沙雕的巫咒。

    三天之后,一个个的白骨沙雕抖动着自己的躯体,从深坑中站了起来。

    附近的精锐士兵,本来面色严肃,没有一丝表情的他们,看到这些来回行走,舒展翅膀,随时都能起飞的白骨沙雕,也露出了一丝笑容。

    弓箭手夏克被中年男子单独叫到了一边,在这里,一群笼子中有着十几条形体巨大的野狼。

    这些本来在笼子中来回走动,龇牙咧嘴的野狼看到了夏克和中年男子靠近之后,更是从喉咙的深处爆发出来巨大的,连续的低沉低吼的声音。

    “你不是说,可以控制狼群吗?现在就让我看看,你的能力,你的巫术的力量。你现在的表现,决定了你以后的生活和待遇,努力证明给我看吧。”中年男子指着前方的笼子中的那些野狼开口说道。

    弓箭手夏克轻笑一声,神色没有任何的惊慌,充满自信的一步一步的前进。

    在他前进的时候,体内的巫咒已经开始自动的运行起来。

    夏克的身体上散发出来一股无形的气势。

    这样的气势,让那些笼子中的野狼身体逐渐的从戒备,准备攻击的状态中重新放松了下来。

    中年男子看到这些野狼,纷纷发出讨好一般的呜咽的声音,躺在笼子的地面上,露出了自己柔软的腹部,这是表示恭顺的模样。

    这些野狼这样做,着实让中年男子吃惊不小。

    弓箭手夏克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这些看似是从野外活捉的野狼,实际上都是他们暗中驯养的,像是培养猎犬一样的培养战狼,本来就是打算杀一杀夏克的威风的,让他知道,即使有巫咒的力量,在他们的驯兽手段之下,也只有吃瘪的份,但是真正的情况让他们大吃一惊。

    他们驯养的,已经可以听得懂基本进攻口语的野狼,居然在夏克的面前直接就跪了,放下了所有的骄傲和自豪,要不是他们的尾巴又硬又直,真的可以像狗的尾巴一样,欢快的摇来摇去了。

    “你现在可以将这些笼子全部打开,我保证不会放生任何的危险。”弓箭手夏克开口说道。

    “会打开的,但不是现在?”中年男子点点头,开口说道,说完之后,带着夏克离开了这里。

    当他们两个人离开这一个营地的角落之后,一队手持硬弩的精锐士兵走了进来,挨个对着这些重新开始发出咆哮的野狼扳动扳机,锋锐劲急的弩矢,飞射进入到这些野狼的头颅内,使得这些野狼挣扎了一两下,就失去了。

    死掉的野狼,全部被人从笼子中拉出来,丢掉了外面深坑中,被迅速的掩埋起来。

    土层的上面,混合了一种刺激性的花粉,中和血腥味的同时,也让其他的野兽嗅觉失效,甚至闻到这种味道,就会迅速的远离这里。

    弓箭手夏克在野狼被杀死的时候,心中叹息一声,本来准备好的手段彻底的放弃了。

    夏克跟随着中年男子再次来到临时营地的另外一个偏僻的角落。

    这里也是充满了木头制作的笼子。

    笼子中是更加狂野,更加强大的野狼。

    它们才是从荒野中活捉的野狼,眼神中充满了野性和杀戮的凶戾气息。

    弓箭手夏克看了一眼中年男子,对方一摆手,示意他可以继续前进。

    夏克继续前进,身体中的巫咒·饿狼咒自动运行,一股无形的能量波动向外扩散。

    这些凶残无比的野狼,本来龇牙咧嘴的发出一连串威胁的低沉咆哮,结果当无形的能量波动横扫扩散的时候,它们立刻蜷缩了起来,看向前进的夏克,露出了一丝畏惧和恐惧。

    随着夏克的继续前进,身体中的巫咒释放出来更多的能量波动,这些野狼它们忽然呜咽一声,身体匍匐在地面上,露出了自己的柔软肚皮,对夏克表达了臣服和亲热的神态。

    夏克没有靠近这些关押着野狼的笼子,反而转身看向了中年男子。

    “你可以将它们全部都放出来!”中年男子笑着说道。

    “这些都是给我的?”夏克抬手指着身后的那些笼子中的野狼开口闻到。

    “对,没错,它们现在听命于你,自然就是送给你了。”中年男子开口说道。

    “需要我做什么?”夏克知道这种事情不会平白无故的送给他好处的。

    “从现在开始,你要和我们的精锐战士进行配合,带着它们,跟随战士,前往沼泽区域之内完成探索和采集的任务。”中年男子神色郑重。

    “这算是你对我的特殊照顾吗?”弓箭手夏克带着玩味的笑容,眼神如同利箭一般的盯着中年男子,想要看到不一样的表情和神色。

    “如果你抱着这种想法,绝对活不长,这是我作为主君的一个封臣对未来封臣的一个告诫。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主君对你的安排,你要是没有这个能力,早死了。”中年男子眼神锋利的说道。

    “看来是我误会你了,很抱歉,我为刚刚的鲁莽而道歉。”弓箭手夏克皱着眉头,然后快速的说道。

    中年男子点点头,一挥手,身后的两个精锐士兵走上前,将这里的关押饿狼的笼子全部打开。

    随着笼子门户打开,这些饿狼居然没有立刻发动攻击,而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神态有些悠闲的,像是在花园散步一般,从笼子中走了出来。

    这些饿狼走出笼子之后,簇拥环绕在夏克的身体四周,露出了低低的,谄媚一样的声音很小的叫声。

    “走吧,我们去看看你未来的同伴!”中年男子看了一眼弓箭手夏克以及他附近的这些簇拥的饿狼,缓缓的开口说道。

    说完,他转身离开。

    夏克跟随在他的身后,身后也同样跟随着一群暂时性没有攻击性的野狼。

    他们走出了临时的营地,通过吊桥,继续前进,在营地的附近不远处的一个陡坡上建造的箭塔附近看到了十多个人。

    这些人不像是一般的精锐士兵,身体上的装备,更像是某些手工制作的工具。

    他们的面色严肃,不苟言笑,不仅看人冰冷冷的,而且习惯性的看向人的脖子,心脏,双眼,喉咙,下三路的身体要害,让人感觉到全身发冷。

    “这些人都是山民,也是依附与主君的是手下,你和他们配合,每半个月进入尼达姆大沼泽一次,收集矿石,捕猎水蜥蜴和六足曼鳄。”中年男子缓缓的开口说道。

    “我和他们进入到大沼泽之中,他们能保证我的安全吗?我可是知道,那地方就是一个吞噬无数生命绝地。”夏克环顾了一圈这些山民,虽然他们看起来非常的精悍,但是想要在大沼泽之中真正的活动,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他们不能保证你的生命安全,你需要在他们和猎物战斗的时候,保证他们的安全,尤其要注意附近可能存在的地精怪物。那些该死的混蛋,他们随时注意附近的猎物,一旦山民和猎物进行战斗的时候,他们就会出现,等到山民和猎物两败俱伤的时候,就会猛然跳出来,对山民或者沼泽怪物发动攻击,抢走食物。

    你的任务就是操控野狼,在战斗的外围巡逻,一旦发现地精怪物,就要汇报给山民,让这些沼泽队伍的首领,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自行的决定,是继续围杀猎物,还是临时撤退,或者先将附近的地精给清理掉,然后继续围杀猎物。你都要听从首领的吩咐,自己不能决定事情,而且一旦你的这些野狼需要牺牲的时候,你也要立刻牺牲。任务完成,你们从大沼泽中返回来的时候,家族再重新给你补充新的野狼。”

    中年男子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弓箭手夏克点点头,看了一眼附近温顺的野狼,心中有了一点踏实的感觉。

    “你尽快和他们熟悉,再过几天,就要进入到大沼泽之中了。”中年男子开口说道,说完之后就离开了。

    弓箭手夏克搓了搓手,脸上带着一丝笑容,准备主动和这些山民谈谈话,联络联络感情。

    但是走了一圈下来之后,发现这些山民真的是沉默寡言如同一个哑巴,不是在磨炼武技,就是在制作自己的武器,对于夏克的问话,根本理都不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得想个办法?”夏克看着沉默无言,一片忙碌的山民队伍,摸着自己的下巴,心中默默的思量着对策。

    忽然他的眼神一亮,看到了山民放在不远处的一个武器架子上的长弓和箭矢。

    夏克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武器架子前方,将上面的长弓和箭矢取下来。

    将箭袋背在身后,箭袋中的一根根箭矢出现在背后,长弓在手,一股蓬勃的无形力量从夏克的身体上绽放出来。

    这一股无形的力量,带着强烈的自信,向着四周渲染和扩散,让那些沉默不语,打熬力气,修炼武技,制作武器的山民,都纷纷看了过来,他们也感受到了不同一般的生命气息和精神力量,如同冰凉的秋风一般轻轻的吹过他们的身体,将他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夏克熟练无比的拉弓搭箭,一道箭矢飞射而出,命中了五十米之外的一片树叶上。

    “还算,准头可以,力道也不错。不过这种水准,也就是一般的猎人罢了。”山民习惯性的以山民自身的眼界,评估这一道箭矢,并且在心中进行比较。

    比较之后发现,这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自己也能做到。

    就在这些山民有些失望的时候,准备继续自己工作的时候。

    夏克再次拉弓搭箭,一弓三矢,三根箭矢旋转着,飞向了刚刚被箭矢洞穿的树叶。

    三根箭矢再次洞穿了树叶,并且如同利刃一般将第一根射来的箭矢的箭杆切割粉碎。

    三个后来的箭矢占据了第一根箭矢的地方。

    “有点意思了。”其他的山民,看到这种情况眼神一亮,知道这种射箭的技巧,已经比得上他们山寨中的那些磨炼箭术一辈子的老猎人了。

    “好!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箭术已经如此高超了。”山民的首领,一个脸上有一块刀疤,差点将左边的眼睛都要刺瞎的山民,如同惊雷的爆喝一声。

    山民首领的言语,让他的山民不在沉默,他们看着故意表现,吸引他们注意力的夏克,相互之间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的说着话。

    “我还有一个更好的绝活,你们要看吗?”夏克主动的开口说道。

    “你刚刚的箭术,已经不同凡响了,既然是的绝招,那么我更加期待了。”山民首领哈哈一笑,大声的说道。

    夏克微微一笑,脚下猛然一踩地面,身体从地面上腾空而起,飞到了距离地面有六米高的半空中。

    夏克身体在半空中,缓慢的从空中如同柳叶一般旋转的降落了下来。

    在下降的过程中,三根箭矢被他紧握在手中,拉弓搭箭,三根箭矢飞射而出。

    然后又是三根箭矢。

    然后又是三根箭矢。

    然后又是三根箭矢。

    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每一个方向都有三根箭矢,又快又急,快速闪电,疾如黑影的飞射到一个目标上。

    当夏克落到地面上的时候,背后的箭囊中的所有箭矢,已经在他下落的过程中爆射一空了。

    在他身体四周的空地上,前后左右,每一个方向的空地上,都有密密麻麻的一片箭矢。

    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人射出来的。

    “哈哈哈,好,他们说你可以帮助我们,原本我不信,现在我信了。就凭你这一手威力强大的箭术,即使在我们山林中,也是最让人敬佩的老师傅了。”山民首领大声的笑了出来,让人将他藏起来的老酒取出来,大家伙一块喝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2240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