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5 背叛者

25 背叛者

    十天之后,这些人汇聚在一个深坑的面前默默的等待着。

    他们花费了五天的时间,找到了一个雄鹰的完整白骨骨架。

    然后又想办法收集了一些动物的血液。

    然后花费三天的时间,将白骨骨架埋入到挖好的深坑之内。

    现在,就是巫咒·白骨沙雕咒形成的最后的时刻了。

    这些人都有些紧张的等待着,呼吸缓慢,却又非常的急促,代表着他们虽然看起来沉稳无比,泰山崩于前而面色不变,但是身体中的各个器官,已经处于极度的紧张之中了。

    他们又是期盼这一次的巫咒实验的成功。

    又是期盼这一次巫咒实验的失败。

    实验成功,代表他们真的掌握了巫咒的力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低级巫师,日后的生活,必定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好日子距离他们不远了。

    实验失败,证明他们是被人耍了,也代表着所谓的巫咒根本就是一个谎言,他们也安全了,从今之后,可以安心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了,不用提心吊胆的活着,或者忽然某一天,他们就进入到了某一个阴谋之中。

    而这个阴谋波及的范围很大,他们就连在其中挣扎的动作都做不到,直接就被旋涡的于波给碾碎了。

    那种死法,才是最憋屈的。

    因此他们在等待巫咒生效的过程中,就像是在等待审讯的结果一般。

    很快,这些人面前的深坑抖动了一下。

    这个微微的震动,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注视。

    土地再次抖动。

    这一次的抖动,更加的剧烈。

    土层忽然被一股暴力掀起,然后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其中飞窜跳跃了过来。

    附近的人一惊,向后移动了一步,目光带着一丝亢奋的看着这个成功的巫咒怪物·白骨沙雕。

    以黄色和泥土为身体,以白骨为框架,以血液成能量循环,构成一个整体,承载着巫咒的力量在其中运行,支撑着整个白骨沙雕飞行在半空中,进行大范围,长距离的飞行。

    巫咒的成功,让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

    他们知道自己从现在开始变得与众不同了。

    他们已经是一个巫师了。

    他们热烈的讨论着,准备多制作几个白骨沙雕巫咒怪物,然后利用白骨沙雕,承担运输的工具,前往其他的聚集点,走私物资,获得更多的财富,然后以正式的途经,交出大笔的赎金,从东部领主联盟中离开。

    此后的一个月的时间。

    他们暗中搜集完整的雄鹰身体的白骨骨架或者巨雕的白骨骨架。

    耗费了大量的财富和人脉,他们终于又完成了三个白骨沙雕怪物。

    白骨沙雕巫咒怪物的连续完成,也让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收集了足够多的白骨沙雕巫咒。

    不仅如此,还他每天夜晚,通过精神力量的不断冲刷,让护命巫咒再次衍化出来一个巫咒:

    第二个巫咒·饿狼咒。

    这个巫咒必须对自己下咒,下咒完成之后,可以控制视线范围之内的数量最多二十个的饿狼。

    这些被控制的饿狼,如同悍不畏死的傀儡,按照命令,进行各种战术的运用,还能充当炮灰,对敌人发动必死的攻击。

    丹尼尔在自己的精神识海中观察着这个最新出现的巫咒,准备将这一枚巫咒,通过灵魂巫咒符文的巫咒权限,分散到其他的承载巫咒的生命体中,让他们帮助丹尼尔开发和完善这个饿狼巫咒。

    而在东部领主联盟区域中,就在弓箭手夏克他们准备大展拳脚,利用可以飞行的白骨沙雕怪物在各个城邦走私物资的时候。

    他们忽然被人给下了药。

    这些人在喝酒的时候,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

    等到他们苏醒的时候,他们已经全部都被绑到到一根巨大的十字形状的木头上了。

    他们相互看看,观察着四周,发现这里是一个地下的牢房,然后相互观察的时候,发现他们之中,少了一个人。

    就是当初一直让他们不要外出,离开东部领主联盟的人。

    而这个现在失踪了。

    那么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告密者,他们如今被人给抓住了。

    就在这些人用眼神相互示意的时候,一阵脚步声响起。

    很快来人就站在光线充足的地方。

    “果然是你,你这个叛徒,你背叛了我们,你不得好死!”出口骂人的反而是经验丰富的老猎人。

    打猎了一辈子,谨慎了一辈子,没想到临了,临了,居然在阴沟里面翻船了。

    老猎人的开口,也成功点燃了其他人的怒火和愤怒,他们对着这个本来有些懦弱的人发出最恶毒的咒骂和咆哮。

    这个出卖他们的人,下药让他们全部被抓住的人,就是一直不希望别人从东部领主联盟离开的中年男子。

    “好了,都不要说话了。”弓箭手夏克忽然说道。

    其他的人停止了咒骂。

    “你们可以继续骂。你们骂的越狠,我心里的愧疚就越少。”中年男子此时哪里还有往日的懦弱,双眼中射出寒光,任何人和他进行对视,都会不由自主的主动挪开视线。

    而此时这个中年男子开口缓缓的说道。

    “我没想到出卖我们的人,居然是你?为什么?我也想知道原因。我当初被你救了,这里的人,每一个都被你救过,如果你真的想要我们去死的话,不会等到现在?究竟是为什么?为了独吞巫咒的力量,为了让巫师数量更少,让你可以获得更多的实力?”弓箭手夏克缓缓的说道,语气充满了沉重和悲痛。

    似乎被一个最不应该的人背叛,心中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你们应该听我的,你们不能离开东部领主联盟。”中年男子大声的说道。

    “你们根本不知道,一个巫师,一旦出现在外面的世界中,那些教廷的圣骑士和圣武士,就会如同疯狗一样的咬着你们不放,必定会将所有的有关人员全部都挖出来,全部烧死位置。

    你曾经是一个贵族的封臣,你的主君的主君圈养贵族,你的主君被人当作替死鬼给丢了出来,你被自己的主君牵连被发配到东部领主联盟,你是很可怜。教廷也知道你们的真实身份,说到底你都是一个普通人。

    你也根本无法想象,在外面的世界中,一旦一个村子或者一个区域中出现了巫师,圣武士和圣骑士他们都会严查任何和巫师有关的事情,那些被巫师牵连的人,严刑拷打还能活命,大部分的无辜人员,都会被火刑架烧死。

    教廷不会放过任何的巫师有关的人员。我从巫师的牵连中艰难万分的活了下来,我这一辈子都不愿意面对教廷的圣武士和圣骑士了,他们的样子让我作呕。看到他们,我都掩盖不住自己的杀意。”

    “你不愿意离开东部领主联盟,那是你的事情,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一个鲁莽的年轻人大声的骂道。

    在说话的同时,身体还在快速的挣扎,想要摆脱身体上和手臂上的绳索。

    但是这些沁水的绳索,越是挣扎,束缚的力量越大,最后让年轻人无法动弹分好,瞪着一对大眼睛,恶狠狠的盯着中年男子。

    “愚蠢,白痴,傻子,无知!”对于年轻人的喝骂,中年男子只是冷冷的说了几句话,根本不屑于和他们说话。

    “你打算将怎么处理?”弓箭手夏克缓缓的开口说道,语气中透露出来一股严肃,还有一种无形的威严扩散出来。

    “其实,我并不想把你们怎么样?你们只是想要逃离东部领主联盟,认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辈子都没有出息,子子孙孙都要在这里和四周的恶魔草以及杀不光的怪物为伴。认为生活在这里就是一种折磨,你们拼了命的想要离开这里?但是对于我来说,可以活着已经是奢望了,我拼尽全力的努力,就是为了活着,为了更好的活着。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巫咒的力量,成为低级的巫师,你们想要离开东部领主联盟的区域,我会舍不得,但是我会鼓励你们,甚至赠与你们我曾经私藏的一部分财富,让你们在外面有一个更高的起点。

    因为你们有韧性,肯吃苦,即使是成为一个自由民,也必定会有大把的机会等待着你们。甚至经过努力,你们未必不能成为某一个贵族的领民,经过三代努力之后,也一定会成为一个贵族的封臣,代替贵族管理庄园或者村庄,成为上等人。

    但是现在一切都完了,你们承载了这个该死的巫咒,你们成为了一个低级的巫师。

    低级的巫师也是一个巫师。你们如果离开了东部领主联盟,就必定会被教廷的圣骑士和圣武士给抓住了。落到了他们的手里,死亡都是奢侈的,他们必定会详尽一切办法,从你们口里榨取所有的情报。

    到时候,你的这些同伴,都会因为某一个人承受不住煎熬说出所有的事情,你们的家人都会遭殃,你们也会被教会在所有的人族国度中通缉,没有一个藏身之地,最后不是失落荒野,被野兽给吞吃了,就是被教廷的圣武士和圣骑士抓住,继续严刑拷打,逼问你们的信息。

    然后我就会被你们供出来,因为我也是一个低级巫师。教廷的人员虽然对东部领主联盟中的混乱情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是因为混乱的地方,可以让人产生更加虔诚的信仰,他们需要这种特别虔诚的信仰之力。

    他们允许东部领主联盟中有着巫师的存在,那是因为他们和本地的大贵族达成了暗中的默契。如果他们知道,东部领主联盟的区域中,出现了不受本地大贵族控制的巫师组织,他们必定会出兵这里的,到时候神职者,圣武士和圣骑士,必定会踏平整个东部领主联盟,也要将我找出来。那个时候,我死定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家庭也会在再次分崩离析的。”

    中年男子语气平淡的缓缓说道,侃侃而谈,看不出来往日的自卑和不自信的表现。

    “我们就是一些想要获得更好的低级巫师,我们也渴望获得更好,获得更多的财富,并且为此努力,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我们生来就是需要拼搏的。而且我们哪里有什么巫师物组织啊?”年轻人大声的吼叫着说道,语气中充满了愤怒和对中年男子的刻骨恨意和滔天的杀机。

    要不是他的身体和四肢被束缚在十字架上面,他都恨不得一口一口的咬死敌人了。

    在他看来,中年男子根本就是依靠臆测而活着,也太过小心谨慎了一些。

    面对年轻人的怒吼,中年男子眼神轻蔑的看了他一眼,缓缓的开口说道:“三人以上的巫师,相互之间可以因为巫术的使用而讨论,已经算是一个巫师组织了。一旦被教廷发现,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将这个巫师组织给彻底的毁灭。

    而我们都是低级的巫师,我们有几个人?你们中的人,都想要在外面的世界生活,但是外面的每一个村子,每一个城镇,每一个主城,甚至是自由民的临时营地,都有可能有教廷的神父和来回行走的牧师。

    你们敢在他们面前行走吗?你们已经是巫师了,那些教会的牧师和圣骑士,或者是圣武士,他们看你们一眼,就能知道是不是巫师。你们很快就会被发现,然后会被追捕。

    教廷的人员一旦动手,就是发挥出来人数的优势,将你们活着带回去。然后,你们的所有秘密都无所遁形,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彻底的暴露。

    到时候,你们相互之间会牵连,被教廷的圣武士和圣骑士连根拔起,就连一辈子想要在这里终老的人,也会被圣武士和圣骑士抓住,面对着死亡都是奢侈的刑罚,将自己所有知道的秘密全部都吐出来,才能安心的去死。”

    “我们可以向你保证,即使我们在外面被抓了,立刻就会死亡,不会让教廷的的圣骑士和圣武士得到关于你的任何消息的。”弓箭手夏克诚挚的说道。

    “你以为我会信你说的鬼话。”中年男子不屑的开口反问,然后继续说道:“你们根本不了解所谓的巫咒是什么?所谓的巫师又是什么?不了解巫咒的根源,你们又怎么会了解和知道教廷的可怕,你们一旦抓住了,死亡都是奢侈,你们会遭受巨大的折磨,最后交代所有的事情,只求教廷的人员开恩,给你们一个痛快的死亡方式。

    你们无知的就像是一群点燃着火把在黑暗中前进的瞎子一般,一旦没了遮掩,脱离了东部领主联盟,你们就是黑夜中的灯火,隐藏自身都办不到,也必定会被圣骑士和圣武士抓住的,到时候我还是会被你们连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2031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