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3 东境领主联盟

23 东境领主联盟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中,发动自己的巫咒怪物和被奴役的怪物部落,尽可能的寻找雄鹰或者巨雕的白骨。

    找了好长的时间,才东拼西凑的终于找到了一个雄鹰的白骨,拼接成一个完整的白骨图案之后。

    将这个白骨埋入到了一米长宽的大坑中。

    在上面覆盖上沙土和细土,往上面浇灌一些地精,哥布林和动物的血液,连续三天对其下咒。

    等到一个白骨沙雕从大坑中跳跃出来之后,丹尼尔从完整的白骨沙雕中汲取了整个巫咒的力量,进一步完善自身护命巫咒所衍化出来的第一个巫咒·白骨沙雕咒。

    随后丹尼尔将十个异化乌鸦通过巫师安全屋,送入到苏斯王国的都城附近。

    这些异化乌鸦从都城附近出现之后,急速升空,在天空上盘旋飞舞了一圈之后,向着东方振翅飞行。

    一路向东,越过了苏斯王国的边境线,进入到了东境领主联盟。

    这里是人族文明的各个国度流放罪人的地方。

    也是教廷的审判所流放贵族的地方。

    这里的环境恶劣,生长了大面积的恶魔草。

    所谓的恶魔草是指一个大类,他们的种子,树叶生长条件,都和其他地方的植物不一样,不能被人类食用,也不能被牲口当做食物吃掉。

    对于人族来说,就是一无是处的废物。

    但是这种植物可以被地精和哥布林当做食物进行食用。

    因此东境领主联盟中数量最多的就是地精,其次就是哥布林怪物。

    地精喜欢形成部落,他们身体软弱,但是可以发展成为拥有智慧的大地精以及身体向着凶暴化动物进化的熊地精。

    而哥布林怪物,他们通常都是小型的游牧队伍,四海为家,没有固定的地方。

    他们嗜血疯狂,嗜好杀戮,喜欢鲜血,无论是敌人的血液还是自己的血液。

    哥布林怪物也能吃这里的植物生存下来,但是他们最喜欢的还是血肉。

    这种血肉无论是地精还是人类,对于他们都没有差别。

    当然,地精的血肉比较酸臭,如果让他们选择的话,他们还是会选择人类的血肉。

    而且哥布林怪物和地精长相差不多,因此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说,很难在战斗的时候,真正的区分地精和哥布林怪物。

    而在东境领主联盟区域中,地精和哥布林怪物才是土著,人族聚集地是外来者。

    不过人族文明流放到这里的各个罪犯,还有各个被流放的贵族,他们在这里,经过了数百年的打拼之后,也在恶魔草的海洋中,开辟出来一个个孤岛一般的文明聚集度。

    通常在这种聚集地,都是特殊的地形和地貌,可以种植一般的植物和人族食用的植物。

    人们在这里种植粮食,建立营寨和城堡,外出狩猎怪物或者防御怪物组成的兽潮攻击。

    每一个人族文明聚集点的土地上,都侵染了人族战士和怪物的血液。

    这里也是混乱的地方,光明之神的信仰在这里很薄弱,教廷甚至没有在这里建立教堂。

    更不会有神职人员出现在这里,无论是神圣的牧师还是战斗牧师,或者圣骑士和圣武士,都不会出现在这里。

    这里也是各种罪犯的天堂,也是一些巫师的藏匿地点。

    在这里的人,有人将这里当做天堂,有人将这里当做地狱。

    这些消息都是丹尼尔通过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收集的人族国度资料知道的。

    异化乌鸦的飞行目标,就是这一片东境领主联盟。

    丹尼尔还是打算借助人族文明的力量,让自己的巫咒更快的衍化。

    异化乌鸦来到了东境领主联盟的区域,地面上是一望无际的各种各样的植物和两米高的杂草。

    这些植物和外面的植物并不相同,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而且这里的植物,生长的异常兴旺,不仅防火,不会被火焰大片大片的烧成灰烬,而且人为的收割杂草,第二天就会冒出许多新的杂草,三天之内就会重新生长出来。

    人们也是经过了数百年的实验,将另外一种树木引入进来,以植物对抗植物,相互抗争,争夺土地,开辟更大范围的人族聚集地。

    异化乌鸦先是环绕了东境领主联盟的大概区域,然后在不同的地方,丢下来不同的小石头。

    这些小石头都是巫咒物品,承载了巫师安全屋的小石头。

    小石头落掉地面上的各种恶魔草区域中之后,从里面飞出新的异化乌鸦。

    更多的异化乌鸦飞行在东境领主联盟的天空上。

    丹尼尔以巫咒权限,共享了这些异化乌鸦的视野,查看这里的情况。

    首先掠夺的是那些占地面积巨大,年代久远的城邦。

    这些城邦是第一批进入到这里的人族贵族,他们有实力消灭各种怪物,有资金建立巨大的城堡,抵御兽潮的攻击,然后以城堡为中心,向外发展,形成城邦。

    一个城邦,无论大小,都是贵族的领地,其中有一个或者几个骑士贵族进行统治。

    丹尼尔寻找的不是这样的城邦区域,甚至都不是城堡建立的聚集地,而是位于特殊地形地貌上,有着自己优势的营寨。

    这些营寨,看似存在的时间很长,有的都有上百年的历史了,但是他们也很脆弱,如果遭遇到强大的兽潮,必定会被兽潮覆灭。

    因此这里的人族,他们对于力量,有一种变态一般的渴望。

    而且这里的人们,没有了信仰的束缚,也必定会各种扭曲精神的事情,没有了是非价值观,人们对于巫师,也只是敬畏巫师的力量,而不会发现一个巫师,就直接报告教堂,将巫师烧死,或者报告领主。

    这里的人们,当他们发现巫师之后,要么自己隐藏起来,帮助巫师成长,奴役巫师,然后被巫师反杀。

    要么报告给当地的村长,领主,让村长带人或者领主带人抓住巫师,暗中培养巫师,让巫师成长起来,帮助村长或者领主,加强领主的实力。

    在东境领主联盟中,有的大领主明目张胆的圈养巫师,甚至给巫师贵族的身份。

    而光明之神的教廷,他们对于这种情况,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这里的领主按时交税,只要贵族圈养的巫师安分守己,不把事情闹得不可收拾,都不会主动抓捕这些巫师的。

    这里对于巫师,是唯一比较宽松的地方。

    异化乌鸦寻找的营寨,就是对于巫师的力量有渴望,本身又没有多少强大实力聚集点。

    当所有的异化乌鸦将整个东境领主联盟全部都锁定之后。

    丹尼尔已经画好了整个东境领主联盟的地图,其中重点标注了人族的聚集地,各个城邦,城堡,城镇和乡村营寨的地方。

    相对于整个东境领主联盟的广大区域,这些人族的聚集地,真的如同沧海一粟,每一个地方,都是孤岛文明,被各种危险的植物和动物分割。

    东境领主联盟的正北方,和苏斯王国共同拥有一片黄昏森林。

    不同的是,在东境领主联盟的东北区域,是一片广阔无边,似乎没有尽头的大沼泽。

    而这个沼泽的名字叫做尼达姆大沼泽。

    这里虽然人迹罕至,但是也生活着好几种智慧类生物和许多的怪物。

    最多的就是地精。

    不过地精构成的部落,数量最多的也没有超过三百个地精。

    因为超过这个数量的地精部落,会迅速的迎来衰败,然后各种沼泽中的怪物,就会汹涌而来,淹没吞吃掉整个部落中的所有地精。

    大沼泽这里有巨大的六足鳄鱼,有巨大的水蟒,还有巨大的水虎鱼,各种类型的水生怪物。

    这里同样还有各种珍稀的草药植物,还有可以食用的卷曲类植物。

    而东境领主联盟的区域,也有一部分和尼达姆大沼泽接壤。

    这里的人们,有时候也会冒险进入到大沼泽之中,超级草药,寻找特殊的矿石,用来换取珍贵的食物和工具,以及特别稀少的药物。

    此时被丹尼尔选中目标的地方,就是位于东境领主联盟东北方向,和尼达姆大沼泽接壤一个营寨。

    这里的人们凶悍好斗,没有信仰光明之神,反而更加看重自身的力量。

    所谓自身的力量,包括自己的身体,以及掌控工具和武器的手段。

    丹尼尔控制着异化乌鸦,将一颗圆形的,闪耀着淡淡蓝色光芒的宝石丢掉了,落到了这个自由民营寨的外面,然后迅速的离开了。

    而这一颗特殊的宝石,落到了道路的附近,在昏暗的黄昏中,被夕阳的光芒一照,反射出来一缕光芒。

    而这一缕不起眼的光芒,却被观察力非常敏锐的自由民营寨的弓箭手给发现了。

    这个弓箭手没有声张,反而找准机会,将一根箭矢射了出来,将附近的一个兔子给射死了。

    不大一会儿,这个弓箭手带着几个人,从营寨中飞奔了出来,花费了一番手脚,找到了这个蓝宝石。

    这些人欣喜非常,装模作样的继续搜索了一番,将找到的兔子带了回去。

    准备晚上加餐。

    弓箭手还将两条兔子腿送给了看守营寨大门的守卫,算是贿赂他们。

    营寨的大门护卫,对于这种情况,早已司空见惯,并没有大惊小怪,反而笑嘻嘻的将两条兔子腿接了过来,放他们进入到营寨之内了。

    一群人他们进入到营寨中,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并没有心痒难耐的想要看看他们找到的这个蓝宝石到底是什么样的?

    是否可以卖出一大笔钱。

    要是那样的话,他们就真的发了,说不定还能离开这个没有嗜好前途,防御力量也不是很高的自由民营寨。

    他们这些人,依然坚守到最后。

    傍晚的时候,有专门的弓箭手和其他的瞭望手接替了他们。

    弓箭手他们一群人终于离开了岗位,纷纷汇聚家里,一群人做饭,吃饭。

    吃饱喝足之后,他们聚集在一个小屋子中,将房门关闭,然后点上一根蜡烛。

    白天他们在营寨附近捡到的蓝宝石,被弓箭手拿了出来,在每一个人的手中流转。

    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双眼中更是射出贪婪的目光。

    不过没人敢拿走。

    因为作为这一伙人的首领,这个名字叫做夏克的弓箭手,不仅箭术一流,百发百中,得到了村长的期待,而且近战能力也非常的强悍,一对剔骨尖刀耍的虎虎生风,往常七八个敌人根本近不了身。

    被他找机会,使用尖刀和双脚,打败了敌人。

    而且夏克曾经被三十多个地精和十多个哥布林怪物组成队伍围攻。

    最后是夏克硬生生的凭借着一对锋利无比的剔骨尖刀,将所有围攻他的地精全部杀光,就连哥布林怪物也被杀掉了五个。

    这种战斗能力,让附近的地精怪物和哥布林怪物战斗信心突然崩溃,他们嚎叫着四处逃窜。

    这一次围攻夏克的怪物,被他以一己之力,彻底击溃。

    也是因为这件事,弓箭手夏克,不仅成为了营寨的弓箭手队伍首领,更是成为了营寨村长的护卫。

    每一次营寨村长要前往其他的村子营寨,或者前往附近的城堡城镇的时候,都会带着弓弓箭手夏克。

    他也是利用怪物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在其他的属下面前,奠定了自己的权威。

    因此在这些人知道这个被他们发现的蓝宝石很值钱,但是没有一个人敢于昧下这一块蓝宝石,或者独吞这一块蓝宝石。

    尽管人们的目光,充满了贪婪,充满了狂热,好似看到了无数的财富出现在眼前。

    但是没人敢动,只是相互流传着把玩着蓝宝石。

    弓箭手夏克看着其他的人看的差不多了,新鲜劲已经过去了,便咳嗽一声。

    很快这一枚小小的蓝宝石被人恭敬的送还到了他的手中。

    掂量着手中的这一块蓝宝石,弓箭手夏克笑呵呵的说道:“都看什么?让你们多读点书,没有坏处,你们还说读书浪费时间?现在都被蓝宝石迷花了你的眼了?如果你们都读过书,应该知道,这个小玩意,对于真正的贵族来时,就是一块好看的石头罢了,不要大惊小怪的。其实他根本值不了多少钱,最多让他们生活稍稍改善,却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问题。”

    弓箭手夏克的话语,让附近的人员眼神冷静了下来,他们信服夏克的威名,对于他的话,人们相信,夏克不会在自己的面前说假话,因此听到这个蓝宝石不值钱,他们心中火热的期盼,已经转瞬之间消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1549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