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2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

22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

    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沉入到河流之中一个月的时间。

    滂湃的水元素能量时时刻刻的注入到他的身体之内,在巫咒的力量下,形成了繁复立体的能量循环体系。

    一个月之后,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一步一步的从河床的地步走了出来。

    丹尼尔就站在河边。

    传奇半人马怪物跪倒在地,接受丹尼尔的命令。

    丹尼尔的手掌按在了半人马的胸膛上,通过巫咒的权限,感知他体内的巫咒形成的能量循环体系。

    此时的这个传奇半人马体内的水元素能量,当真如同磅礴的江河一般,充满了巨大的力量。

    丹尼尔满意的点点头。

    本来是一个死亡的尸体,除了身体上血肉和骨骼,可以作为施法材料之外,已经没有多大用处了。

    结果在他的手里,又重新焕发新生。

    死亡的雄性传奇半人马怪物,先是被下咒,看门人巫咒让死亡的传奇半人马怪物重新复活。

    只是这个状态喜爱的传奇半人马怪物,仅仅只能发挥出来传奇半人马肉身的力量,体内的能量循环体系,以及灵魂牵引四周的大地元素的能力,已经彻底消失了。

    为了补全身体中的元素能量,又对其下咒,狂猎骑士咒,本来只能让他发挥出来白银骑士级别的巅峰战斗力量。

    但是传奇半人马怪物自身的条件非常的身后,资质强大,算是天地自然的宠儿,失去了土元素能量的补充,如今在狂猎骑士咒的力量作用下,以水元素能量代替了土元素能量,进一步的深化和开发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战斗力量,并且在河水之中,吸收四周源源不断的元素能量,在巫咒的作用下,形成了磅礴,恢弘,浩大,复杂,立体,繁复无比的能量循环体系。

    此时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就是传奇级别的狂猎骑士。

    最强大的狂猎骑士。

    可惜的是,最强大的传奇级别的狂猎骑士,居然不能和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一样,统帅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

    即使如此,丹尼尔现在也有毁灭一个王国的能力了。

    丹尼尔看着眼前的这个半跪在地,等待着他命令的传奇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心中思量着:“咱现在也算是有镇国级别的传奇强者作为护卫了,要不要去苏斯王国将苏斯公主抢过来做压寨夫人?”

    以他目前所掌握的力量,加上无数的巨型鳄鱼转化而成的尖刺魔怪物,硬闯苏斯王国的王都,根本不在话下,即使他们国家也有传奇强者坐镇,也无济于事,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抢走。

    丹尼尔点点头,忽然嘿嘿笑了起来,感觉办法可行。

    回头好好盘算盘算,也许这个计划真的可以成功啊。

    就看苏斯公主愿意不愿意了?

    想到苏斯公主,丹尼尔就有些挠头。

    自己对他到底是不是爱情呢?

    而且苏斯公主如今已经是黄金骑士了,她这个家伙心里必定还有着报答家族养育恩情的心思,多半不愿意和她一块生活在荒郊野外。

    正在想着事情,丹尼尔忽然感觉到专属于秘银王子的巫师安全屋震动了起来。

    这是秘银王子给他写信了。

    丹尼尔在一个月前,主动禁绝了苏斯公主利用巫师安安全屋给他传递书信的功能,秘银王子都没有说什么,怎么一个月之后居然也开始给她写信了,他们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交情了,还有脸给我写信?

    丹尼尔冷笑着,从秘银王子专属的巫师安全屋中取出一封信。

    快速的浏览了起来。

    看完书信之后,才知道,秘银王子的巫咒物品,已经交给了苏斯公主。

    并且秘银王子狠狠的大骂了苏斯公主一顿,说她天真,幼稚,而且无知任性。

    她也是忍了一个月的时间,等到秘银王子在王国议事厅主动开口解除了苏斯公主和撒桑帝国温德尔伯爵的婚事之后,才开始写信给丹尼尔的。

    在书信中,丹尼尔知道了,在一个月前,他们得到了秘密的线报,知道撒桑帝国的温德尔伯爵神秘病故,作为撒桑帝国的镇国强者,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神秘消失几天之后,再次出现的时候,回归家族进行闭关,疑似重伤。

    半月个时候,各个王国都得到了神秘的消息。

    说是在撒桑帝国的东部荒野中,出现了两个传奇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他们准备集合半人马大军,先统一东部荒野西南部的半人马部族,然后西进,进入到撒桑帝国之内,杀戮人族,占据地盘,扩大势力范围。

    是作为镇国守护者的比斯·温德尔,冒险重伤了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给人类争取了时间。

    他们需要人族集合力量,支援撒桑帝国。

    尽管其他的人族国家,对于他们这种不要脸的行为,非常的鄙视,但是在光明之神教廷的神职人员的监督下,他们再不愿意,也必须有所表示。

    尽管所有人都知道,比斯·温德尔作为一个撒桑帝国的守护者,一个镇国强者级别的传奇骑士,品性并不怎么样,心胸狭窄不说,还没有容人之量,导致帝国中的黄金骑士,数量并不多。

    而且这一次作为镇国强者,去偷袭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只要人不是瞎子,都会看到,明明他孙子的凶手就是两个传奇半人马中的一个,或者说两个都是凶手,因此传奇骑士才会急不可待的暗中偷袭,进行报仇。

    结果显而易见,传奇骑士报仇没有成功,反而身受重伤逃了回来。

    一回来,立刻就要让所有的人族文明的其他国度,出钱出力出兵,帮助他去攻打半人马的部落,为他的孙子报仇。

    尽管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也必须行动,必须做出支援的动作。

    而同样是借着这个机会,秘银王子在王国议事厅中提及了苏斯公主的婚事。

    本来他们的婚事受到所有人的祝福,如今作为男方的温德尔伯爵已经死亡。

    如果按照往常的情况,王国和王国之间的联姻,即使其中一方死亡,也会有候补的人员顶替上。

    因为国家和国家的联姻,不仅仅是爱情和亲情,还有纯粹的利益。

    例如这一次,温德尔伯爵意外身亡之后,苏斯公主有很大的可能会继续嫁往撒桑帝国的高层贵族之中的某一个单身的贵族,而且必须作为正妻进入家族之中。

    温德尔伯爵死亡,有很大的可能是让兰德尔伯爵成为苏斯公主将要嫁过去的家族。

    约克·兰德尔伯爵,又被人成为金眼伯爵,是一个真正的黄金骑士。

    也是苏斯公主曾经钦慕的对象。

    但是这一次诸多人族王国对于比斯·兰德尔这个传奇骑士不要脸的行为非常的鄙视,在秘银王子在王国议事厅提出解除婚约之后,纷纷出手推动,成功让撒桑帝国和苏斯王国的这一个国家和国家之间进行的联姻无疾而终。

    苏斯公主还是一个公主,也不用继续嫁给撒桑帝国的某一个上层单身贵族作为妻子了。

    苏斯公主恢复了自由身。

    这个时候,苏斯公主才有空给丹尼尔写信。

    从长长的书信中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刚刚心中还翻滚着,想要将苏斯公主抢过来,作为压寨夫人的心思,居然淡了很多。

    丹尼尔抽出纸和笔,开始回信。

    说了一下自己的最近情况,并没有提及传奇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的情况,只是捡了一些比较自然的风光和景色介绍了一下,都是北部荒野中的场景。

    然后在书信的最后,再次询问苏斯公主:如果让她放弃荣誉和地位,放弃贵族的头衔,放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让她来到荒野中,两个人自己动手,成为一家人,她是否愿意?

    丹尼尔将书信写好之后,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书信刚刚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很快就被苏斯公主拿走了。

    但是这一次,很长时间都没有回信。

    丹尼尔一直等到天黑,还是没有回信。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知道苏斯公主肯定不愿意一个人和他生活在这个蛮荒的区域之中,心中有释然,也有一丝失落。

    如今,没有快速的回信,就是机会渺茫了。

    丹尼尔见此,终于将心中的期待和感情彻底放了下来。

    当朋友也好,陌生人也好。

    人生相逢就是缘分,缘分尽了,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丹尼尔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然后站了起来,在巨大的篝火旁边将一块紫薯从火堆中拿了出来,吹着热气,吃了起来。

    他的巫师安全屋中,又罗娜放进去的食物。

    不过这个时候,他就想要吃点紫薯,像是老家小时候吃在嘴里的红薯的味道。

    吃了紫薯,返回到巢穴深处,将一直跟跟随他的传奇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这个巫师安全屋位于北部荒野中的巢穴据点之内。

    为了安全,这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并没有出现在巢穴据点之内,以免自己的半人马气息,招惹了其他的强大怪物。

    而是位于巫师安全屋中,这样一来,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遇到强大的不可匹敌的怪物的时候,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就会主动从巫师安全屋中跳跃出来,将敌人击杀。

    如果丹尼尔在其他的地方遭遇危险的时候,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也能从巫师安全屋中出现,对敌人发动攻击,或者保护丹尼尔脱离险境。

    此时的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在丹尼尔的手中,就是最大的底牌。

    丹尼尔安排好了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就上床睡觉了。

    黑夜飞驰而过,很快天就亮了。

    睡醒过来的丹尼尔,站起来伸展了一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身体筋骨,活动活动手脚,从巢穴据点走了出去。

    在阳光下,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这里没有污染,每一个地方都有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丹尼尔忽然注意到了巫师安全屋中出现的书信。

    看来是苏斯公主的回信了。

    此时的丹尼尔,已经不在意这种事情了。

    心中没有了期待,自然也就没有了失望。

    将书信才能够巫师安全屋中拿出来,慢慢的读了起来。

    书信写了很长,密密麻麻的有很多,说了自己的父母的不容易,说了家族的风雨飘摇,说了养育之恩,说了很多很多。

    总结起来就是几个字,那就是:对不起,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丹尼尔看完之后,耸耸肩膀,心中暗道一声意料之中,挥手一闪,一团火光点燃了书信。

    火焰闪动,将书信烧成了灰烬,随风飘扬,融合到森林的植物之中,很快就消失不见,再也找不到了。

    丹尼尔给自己打气,谈恋爱什么的,对于他来说,还是太奢侈了。

    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可能多的解封精神识海的灵魂巫咒符文。

    尽可能多的演化巫咒。

    看看这些巫咒,让自己更加强大,甚至可以脱离整个世界,脱离这一片世界所在的区域,强大到足以抗衡曾经的敌人和势力,然后风风光光的回去,将那些曾经想要抓住他,杀掉他,抢夺灵魂巫咒符文的敌人,统统都踩在脚下,让他们哭喊着叫爷爷。

    这个世界,注定只是一个路程上的休息点罢了。

    是自身强大的起点,绝对不会始终终点。

    这里的人,关系再好,千百年之后,还不是一捧黄土。

    丹尼尔决定暂时性的斩断和人族文明的所有联系,全力开发自己的巫咒。

    尤其是最近,灵魂巫咒演化出来的第二枚护命巫咒,已经衍化出来新的巫咒了。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一枚巫咒·白骨沙雕咒。

    需要收集雄鹰或者巨雕的白骨,以沙土覆盖,以血液浇灌,对其下咒,连续三天之后,一个白骨为支架,沙土为身体,血液成循环的白骨沙雕就会从泥土中钻出来。

    此时的巨大白骨沙雕,可以飞行,也可以负重飞行,也就是抓着东西,或者背着人在天空上飞行。

    不过他的负重,最大不能超过一百公斤的重量。

    这样的巨大化的白骨沙雕,仅仅只是一个运输工具,并没有任何的攻击能力。

    即使被人攻击,也不会反击,只能被动躲避,躲避不了,只能被拆碎了白骨,身体从半空中跌落下来。

    而且这样的白骨沙雕,也只能使用一年的时间。

    超过一年的时间,就会因为巫咒的力量崩溃而身体彻底的崩溃。

    而且使用过一次的白骨,没有办法继续下咒了,必须寻找新的白骨,才能完成下一次的下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139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