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8 受约束的力量

18 受约束的力量

    如今,一个失去至亲的传奇骑士,指不定会爆发出来什么样的混乱呢?

    这要是让传奇强者直到了丹尼尔杀了他的直系孙子,而丹尼尔又是受到了秘银王子的挑唆?

    即使他们苏斯王国也有传奇级别的镇国强者,也不会将他们给保护下来。

    所以,他们现在的处境很安全,也很危险。

    他们不知道丹尼尔是如何杀掉一个传奇强者后裔的,也不知道他的收尾是否处理干净?

    更加不清楚,传奇强者能够从蛛丝马迹之中,找到丹尼尔,乃至找到丹尼尔背后的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

    但是他们现在还不能主动的打听关于撒桑帝国的任何消息,这样容易暴露自己。

    他们现在只能等待着正规渠道传递回来的消息。

    不过丹尼尔传递过来的消息,必定不会有假,他们虽然不能打听事情,但是可以提前安排,以免到时候措手不及。

    秘银王子点点头,轻声的说道:“这件事无论真假,我们都不能外传,除了你和我,任何人都不能直到,就算是你的那些闺中好友,也不可以告诉他们,不然的话,丹尼尔必定会受到传奇强者的追杀,我们也会被牵连,难逃一死。”

    “我去问问丹尼尔。”苏斯公主现在脑子很乱,低声的说道。

    急切的想要寻找一个主心骨。

    “不行!”秘银王子忽然严厉的说道。

    “为什么?反正别人也看不到?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再互相联系?我要找丹尼尔,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不然的话,我们太被动了。”苏斯公主反问着说道。

    “因为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们和这件事有关?我们必须装聋作哑,你不会演戏,要是真的知道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不定会说漏嘴。而且丹尼尔来信只是信了一句话,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内容,你还不明白吗?他和我们之间的距离,心的距离,已经很远了,不再是你以前的那个人了?”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不行,我必须要把这件事情问清楚,我去写信,让他过来找我,我要当面和他说话。我必须知道所有的事情。”苏斯公主根本不听秘银王子的话,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秘银王子在她的后面怎么叫,她都不听。

    秘银王子叹息一声,继续批阅文件。

    第二天,秘银王子正在和心腹说话,苏斯公主推开房门,面色冰冷的走了过来。

    站在大殿上一动不动,庞大的黄金骑士的战能力量,已经如同狂潮海啸一半席卷整个大殿,让那些秘银王子面前的一些普通人的荣誉贵族身体都颤抖了起来,似乎随时都要跪下一般。

    就在这些普通人的荣誉贵族即将支撑不住,即将跪拜在地的时候,一道磅礴如海啸,锐利如刀锋的气势,撕裂了苏斯公主刻意释放出来的黄金意志,将这些荣誉贵族的心神从海啸之中解救了出来。

    秘银王子的眼神如同刀锋,盯着苏斯公主,手掌已经摸到了自己腰间的佩剑,杀机在无形的气势中凝聚。

    “出去,把门关上,重新敲门,我同意之后,你才可以进来。”秘银王子的声音如同冰冷的刀锋,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

    苏斯公主跺了跺脚,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离开了大殿,在大门之外重新敲门。

    秘银王子听到了敲门声,对自己的心腹下属笑着说道:“今天的事情就议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谈。”

    这些荣誉贵族低声的答应下来,准备离开。

    然后,秘银王子才开口,慢悠悠的说道:“进来!”

    哐当

    大门被苏斯公主暴力推开了。

    她气呼呼的走了进来,对于即将离开的荣誉贵族看也不看。

    等到所有的荣誉贵族全部安静的离开之后。

    大殿的大门被重重的关闭。

    整个大殿只剩下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了。

    “什么事情,让你如此失态?”秘银王子看了一眼气呼呼的苏斯公主,然后仪态优雅的说道。

    “气死我了,太过分了,简直岂有此理!呼呼呼呼···呼呼呼···”苏斯公主就像是一个抓狂的小猫,大声的吼叫了出来。

    “怎么了?你的询问没有结果?”秘银王子轻声笑着说道。

    “他看了我的信,居然不会信。他是什么意思?”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

    “哦?就是这样?”秘银王子缓缓的说道。

    “还有更过分的事情,他居然关闭了我的安全屋,我可以给里面放东西,但是没有办法提醒他有书信送来了。”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感觉到非常的冤屈。

    秘银王子微微一笑,并不做答,反而暗中实验了一下自己的巫咒物品,发现自己的巫师安全屋并没有被屏蔽掉。

    “然后你就准备过来找我了?”秘银王子说道。

    “我要用你的安全屋继续给他写信,直到他过来见我为止。”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

    “我拒绝!”秘银王子轻轻的,但是语气不容置疑的说道。

    “你说什么?”如同龙威一般的庞大无比的气势从苏斯公主的身体中爆发出来。

    如果此时她的身边有着一群普通人,那些人都已经死掉了。

    不过这些磅礴的气势冲击,并不能撼动秘银王子分毫。

    秘银王子就像是海浪中的山峰,巍然不动,面对一波波的冲击,面色没有任何的变化。

    反而在苏斯公主准备继续提升气势的时候,他的黄金气势如同刀锋一般,锐利无比,一闪而逝,直接切断了苏斯公主的身体的精神。

    苏斯公主闷哼一声,身体上的气势一瞬间消失无踪。

    她的精神已经受到了重创。

    秘银王子的黄金意志反而更加强大。

    磅礴如遮天乌云,覆盖了整个宫殿,海啸一般,一波接着一波的轰击着苏斯公主的精神防线。

    “亲爱的妹妹,我是你哥哥,不是你的仆人,你要牢记这一点,不要对我大呼小叫,以命令的语气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必须怎么做?即使是父亲也不行。”

    “你现在是一个黄金骑士,一定成为骑士的上层,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关注,都会被人解析,任何的话语,都会被人反复思考,他们会分析你,会研究你,会寻找你的弱点,然后将你打败或者毁掉。”

    “你不可以蠢,你必须聪明,你不能任性妄为,你不能刁蛮不讲理,你必须让自己不痛快,你必须约束自己,如果你做不到,打乱了我的计划,就算我不毁掉你,你也会被元素海同化,彻底化作灰烬。”

    “现在给我出去,好好静下来,仔细的想一想,为什么丹尼尔会读了你的书信之后不回信,为什么你任性下去的时候,他反而切断了安全屋的书信联系。”

    “如果你想不明白,我可以提示你一句话。我挟恩图报,让他去办了某件事,他办成了,发现我们让他跳进了一个坑里。他不会怨恨我们,但是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交情了。”

    秘银王子盯着苏斯公主,一句一句的说着,每一句话都和刀子一般撕裂,刺入她的心中。

    “那是你说的,不是我的恩情。我又没害他,你让他去做事情的,为什么不理我。”

    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

    “你不需要他理解你的时候,你要为家族和亲情牺牲自己。他来找你,被我利用,去跳坑,他感觉到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完了,所以拒绝和你继续交流,你又想要逼迫他和你见面。你问问你自己,问问自己的内心,你是把他当成一个仆人,一个管家,还是当做自己未来的男人来看待?你们完了,明白吗?哦,不对,你们压根就没有开始,自然也就没有结束,所有的一切都是朦胧的感情罢了。”

    秘银王子轻声的说道。

    “我不想这样的。”苏斯公主痛哭的说道,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从脸上落下来。

    “你不要忘了,你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公主了。你还是一个强大的黄金骑士。你为了亲情,为了父亲,不顾所有人的劝解,一意孤行,甘愿自己去牺牲。

    在做这件事情之前,你是否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你本来只是找丹尼尔了解真相,但是他已经生气了,知道被我们利用了,你写信肯定是用词强势,不断的发出命令式的语气,告诉他,命令他,威胁他,让他亲自出现在你的面前。

    可你不会想想,他来见你的时候,你要他离开。而我利用恩情胁迫他去办某些事情,相当于利用他,他的事情办完了,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的瓜葛了,丹尼尔和我也没有任何的交情了。

    他凭什么要听你的命令,被你胁迫,让你威胁,前来这个可能非常危险,甚至是已经被教廷的人员埋伏,形成陷阱的王都来见你?”

    秘银王子低声的说道,语气丝毫不留情。

    “我没有那样想?”苏斯公主像是一个小女孩那样痛哭,连连摇头的说道。

    “你没有那样想?可是你那样做了?你心里想的谁知道?人家只看到了你做的事情?所以他不会来,更不会和你见面,没有粉碎你的安全屋,已经是念及旧情了。人家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你要感恩,不要得寸进尺,更不要以为所有人都要围着你转,光明之神的信仰传遍任何人族所有文明国度,还不是有人背弃,厌恶他,不会信仰他,你自己又算什么?”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苏斯公主抓着秘银王子的衣服难过的问道。

    “你是黄金骑士,你不再是一个被人宠,被人爱的小公主了,你要长大,你要经历风雨,你要经历痛哭。你已经是黄金骑士了,只要内心强大,谁都没有办法打败你,谁都无法伤害你。你明白吗?”秘银王子蹲下来,扶着他的肩膀语气柔和的说道。

    “我不明白啊。”苏斯公主开口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困惑。

    “唉··”秘银王子叹息一声,语气惆怅的说道:“我真后悔将传承卷轴交给你,让你承接传承祭坛的力量。”

    “我也很后悔,为什么要听你的,假如我不听你的,我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苏斯公主懊悔的说道。

    “放屁,你不听我的,不亲自掌握力量。一旦我争夺失败,无法为你遮风挡雨,我自己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你,就会成为王国的牺牲品,不是嫁给你一个没有继承权的废物男子,就是成为王国的牺牲品,成为某个大贵族,黄金骑士的地下情人,那个时候,你就是一个花瓶,下场更加凄惨。”秘银王子冷冷的说道。

    “不会的,不会的,你骗人,以前的公主就算是外嫁,也是嫁给国王,甚至是未来的国王,最次的也是嫁给黄金骑士,怎么可能是成为王国利益的牺牲品,我不信,你骗我。”苏斯公主摇头,万分不信的说道。

    “那你说,为什么在父亲之前,苏斯王国都是女王,而到了父亲这里却是父亲成为国王?你有没有仔细的想过?”秘银王子语气沉重的开口说道。

    “自然是父亲实力强大,镇国强者有处处偏袒父亲,因此掌握了国家大部分的上层贵族,拥有了巨大的权利,自然就成为了国王。”苏斯公主理所应当的说道,并未感觉到什么问题。

    秘银王子轻叹一声,抚摸着苏斯公主的头发,缓缓的开口说道:“你知道吗?身为一个公主,当你没有力量的时候,你的背后又站着一个撑天的大树,为你遮风挡雨的时候,你可以蠢,那个时候你蠢得可爱,天真而烂漫,让人不由自主的放下所有的戒心。”

    秘银王子说完,看了一眼苏斯公主身体上自然流动的黄金骑士的战能,再次开口说道:“但是,当你拥有力量的时候,你想要自己成长为撑天大树,为别人遮风挡雨的时候,你就不能蠢,最起码不能犯蠢。

    因为对于拥有力量的你来说:无知,不是天真,也不是烂漫,而是罪恶。火山如果不能束缚岩浆的喷发,他就会根本上被摧毁,一座大山化作平地;大河如果没有河道束缚,就是泛滥的洪水,淹没一切。力量,必须被束缚,被明确,不然的话,就只能被人所利用,甚至自己毁灭自己。”

    “我应该怎么办?”苏斯公主开口说道,她似乎抓到了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有抓到,很是困惑的说道。

    “首先第一件事情,先把你的那些所谓的闺中密友,全部遣散,不要什么事情都和她们说,谁知道她们是谁家的密探?”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067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