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2 自爆杀敌

12 自爆杀敌

    但是他们很快发现,四周的黑暗天幕并没有巫师的死亡而消散。

    黑暗天幕依旧覆盖了整个区域。

    就在他们惊疑不定的时候,天幕之下的边际,漆黑无比的黑暗中,一颗巨大的血肉组成的大树浮现出来。

    大树的树干上裂开了一个巨大的缝隙。

    刚刚自爆死亡的山民巴克从里面翻滚着跌落了下来。

    狼狈的摔倒在地面上。

    山民巴克的身体是没有穿任何衣服的身体,还是一个正常人类模样的身体。

    此时他刚刚复活,四肢和身体,还处于酥麻疲软状态,甚至没有办法让他从地面上爬起来。

    他在地面上待了一会儿,当身体中的力量,渐渐充盈,如洪水一般的黑暗能量重新流转全身的时候,他再次站了起来,动作敏捷而流畅,不像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山民。

    他再次低吼一声,狄拉夫异血咒进入到第二阶段,身体再次变成异血怪物,身体变得更加巨大,身体两侧有六条手臂。

    狰狞的一笑,巴克背后巨大的恶魔双翼煽动,带着他的身体化作一道闪电一般的黑影,向着天幕的中心位置飞驰过去。

    在黑暗天幕之中的温德尔伯爵也在附近护卫的保护下,穿上了坚固而强大的战甲。

    只不过他目前仅仅只是一个青铜骑士,并不能发挥出来多大的战斗力量。

    身体上的战甲,也不过是给他一些心理安慰罢了。

    附近的护卫依然忠心耿耿的保护着他。

    白银骑士级别的老管家也第一次拿上了长剑,长剑上水光润动,包裹着一层波波的光晕,显然附加了战能,警惕四周可能的攻击,同时保护着温德尔伯爵。

    当巴克变身而成的巨大异血怪物飞驰而来的时候,老管家提前发现了情况,长剑在身前回去,一个交叉的光斩从长剑上脱离出去,呼啸向前。

    飞驰而来的怪物巴克巨大的双臂包裹住身体,使得他的整个身体如同黑色的巨大投石机发射出来的石头一般,飞射过来。

    两道光斩形成的交叉光斩,狠狠的轰击到怪物巴克的翅膀上。

    将恶魔化的巨大翅膀的骨头都斩断了,却没能伤害到翅膀包裹内部的怪物巴克的身体。

    光斩的能量耗尽了。

    而怪物巴克的飞驰还在继续。

    “快散开!”一群人快速的向着四周逃窜扩散。

    一些人保护着温德尔伯爵向左边逃窜。

    一部分的向后,一部分向右。

    只有老管家,先是向左,在温德尔伯爵和怪物巴克的中间,保护温德尔伯爵的同时,积攒力量,体内战能呼啸成开闸防水的洪水,奔涌流动,咆哮震天,战能力量开始爆发,使得他的整个身体都被包裹在一层能量光晕中,随后光芒一闪,老管家长剑直刺,身体成为长剑最强大的能量输出核心,长剑化作一道电光,直刺怪物巴克的心脏。

    怪物巴克刚刚从冲刺的碎裂地面上站起来,迎面就是一道绚烂的电光。

    随后就感觉到心脏剧烈的痛苦,低头一看,自己的左胸已经被带着光芒的长剑所刺穿。

    老管家的身体都贴在他的胸膛上。

    “你错了,我的要好不只是心脏!”怪物巴克脸上露出了狰狞无比的笑容,带着无比巨大的恨意,冷冷的说道。

    他的话语还在继续,两条手臂已经如同两条巨大而鳞甲漆黑的巨蟒,飞速缠绕了上来,一把将胸膛上的老管家给抱住了。

    怪物巴克低头,看着面色因为不能呼吸而变得铁青的老管家,狰狞的低吼着说道:“死吧,你们这些该死的贵族。”

    他的语气因为预感到老管家的死亡而充满了复仇的快意。

    谁料老管家也双眼冒出特殊的虚空元素的能量光华。

    能量外显,这是骑士即将同化于世界元素海洋之前的挣扎。

    “死吧,你这个该死的怪物!”

    老管家的话,伴随着身体从血肉状态,转化成元素能量体。

    老管家为了拯救自己的主人,温德尔伯爵脱离这个危险的黑暗天幕,主动融合元素,在临时之前的一刹那,爆发出来最强大的元素攻击。

    临死也要将这个威胁主人的怪物彻底消灭掉。

    同化于元素海之前的一刹那,狂暴的元素能量显露在这里,瞬间将老管家的身体淹没,也瞬间将死死抱住老管家的四条手臂,还有半个胸膛给淹没了。

    怪物巴克因为元素能量的瞬间爆发,发出了巨大的惨叫声,他的半身身体和四条手臂没了,彻底消散了。

    而老管家的身体也在元素能量中彻底湮灭了,已经彻底的融化于元素海了。

    “你敢杀我的人,我要你不得好死,我还要会让人屠光你的所有村子,将你的家人全部绞死,你死定了,不仅你会死定了,就是你全家都死定了。给我上,这个混蛋已经被重伤了,去杀了他,我允许你们成为我的骑士和亲卫。”

    温德尔伯爵呵斥和命令的声音,让惨叫之中的怪物巴克恢复了一丝理智,他也听到了温德尔伯爵的话,听到他要杀掉自己所有的亲人,心中更是一团怒火在燃烧。

    “你要杀我,还要杀我全家。我呸,你这个该死的骗子,你谁都杀不了,你今天才死定了呢。”怪物巴克怒吼着说道,仅剩下来的两条手臂扒拉着地面,对着远处色厉内荏的温德尔伯爵露出狰狞的可怖杀意,低声的说道。

    他的行动让温德尔伯爵更加惊惧起来,死亡的面前,没有谁可以坦然面对的。

    他向后退去,附近保护他的护卫也跟随着他向后退去,反而被拳打脚踢的赶开,让他们送死,前来杀掉怪物巴克。

    那些护卫没有办法,不能反抗自己的主人,于是相互看了一眼,手持长剑,抱着必死的态度,向着怪物巴克冲杀了过来。

    他们身为护卫,他们活着,主人死了,他们全家都会被镇国强者给杀光。

    他们死了,主人还活着,他们全家不仅会得到丰厚的赏赐,还有有后裔顶替他的荣誉,继续享受荣耀。

    所以,尽管温德尔伯爵对于他们的态度非常的恶劣,将他们当做奴仆使唤,甚至让他们送死,但是他们不仅不能反抗,反手一刀杀了这个该死的,嘴上没有把门,到处喷粪,而且自私,洁癖,心胸狭窄的混蛋,反而还要保护他,爱护他,为他去死。

    这就是权利的力量。

    这些护卫手持武器,向着怪物巴克靠近。

    两方人马相互靠近的时候,这些护卫主动散开,形成一个口袋,将怪物巴克包围了起来。

    护卫们继续靠近。

    只剩下两条手臂的怪物巴克双目怪物的移动,紧紧的盯着附近靠近过来的人员,两条手臂上,肌肉紧绷,随时都能打出天崩地裂的一击。

    护卫们满满靠近,忽然位于怪物巴克正前方的一个护卫扬手,一道绚烂的剑光从手掌上飞射而出,目标直指前方的的怪物巴克的双目,想要将他的眼睛刺瞎。

    怪物巴克冷笑一声,闭上双眼,一条如同巨蟒一般,皮肤漆黑,不满细密鳞片的手臂快速的伸出,向着前方锤杀了过去。

    轰···

    充满力量的一拳,击打在空气之中了。

    威力再大,没有打到敌人,什么都是白费。

    啊···

    怪物巴克忽然惨叫一声,他的攻击落空,伸直打出去的拳头,反而在另外一个护卫的攻击下,手腕上的手筋被锋利的刺剑给挑断了。

    剧烈的痛苦,再次让怪物巴克发出一声惨叫声。

    他的这一条手臂,软哒哒的垂落在地面上,暂时性失去了攻击力量,没有威胁性了。

    “有门!”其他的护卫看到这种情况,双眼一亮,似乎找到了杀掉这个笨蛋怪物的一个方法,脸上出现了跃跃欲试的神态,手中的长剑迅速的变化,玩出一个个绚烂的,充满了迷惑人目光的剑花,隐藏自己的真实攻击目标。

    忽然,怪物巴克的左边护卫再次发动了攻击,目标居然是他的耳朵,犀利的刺剑若是从耳朵中刺入到大脑之内。

    他就真的死掉了。

    这种事情不能允许他发生。

    怪物巴克仅剩下来的一条手臂再次对着这个飞射而来,挥舞长剑的护卫发出了一次攻击。

    鉴于上一次的教训,这一次他发出的攻击,还保留了三分力量,一旦没有打中敌人,立刻就会以更快的速度收回来,积攒力量之后,再次对着旁边的一个不注意这里情况的护卫发动第二次攻击。

    第二次发动的攻击力量更加巨大,保证一次攻击,可以将敌人的身体彻底的打碎。

    忽然,他的拳头停在了原地。

    打中了?

    打中了!

    怎么可能会打中?

    这些护卫他们傻子吗?

    他们不会躲吗?

    为什么会被打中?

    怪物巴克正在疑惑的时候,护卫长剑树立在身前,艰难无比的挡住了这一次的拳头攻击。

    即使如此,以长剑的钢铁剑锋作为盾牌,承受了第一次的凶猛狂暴攻击,双手还是被一股传递过来的力量给震的双手发麻,握持长剑的虎口都出现了伤口。

    尽管如此,护卫还是抵挡住了这一次拳头怪物。

    并且长剑现在他的手腕上环绕,剑锋顺着怪物巴克的粗大手臂环绕,锋利的长剑刺入到粗大的手腕之内,长剑一挑。

    “啊···”怪物巴克再次发出了一次惨叫声,这一次的声音更加的凄厉,充满了痛苦,还有不甘心。

    对,不甘心。

    为什么,我都开始算计敌人,为什么这个这些混蛋比我还要聪明,我的每一步都落到了敌人的陷阱之内。

    在他惨叫的时候,被挑断了手筋的这一条手臂,同样软哒哒的垂落在地面上。

    其他的护卫,挥舞着长剑,从不同的方向冲杀了上来。

    如今失去了两条手臂的怪物巴克,就像是一个失去了巨大爪子和锋锐牙齿,又被人下了泻药,拉了一个晚上,差点都要虚脱的老虎一般,四肢无力,没有办法反抗,更不能伤害到敌人。

    长剑从头颅两次的耳朵中刺入到怪物巴克脑袋中。

    还在巴克此时已经是一个异血怪物了,脑壳很是坚硬,比真正的钢铁还要坚硬,抵挡住了这一次攻击。

    尽管如此,耳朵却在双剑的攻击下失明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痛苦,双剑刺入脑袋中的巨大痛苦,让怪物巴克发疯一般,但是身体只能扭动,没有办法发挥出来任何的攻击力量。

    他的疯狂和扭动,反而让附近的护卫更加兴奋。

    他们知道,自己有把握杀掉这个该死的怪物了。

    “你们这些该死的混蛋和骗子,都去死吧。呸!”一口黑色的浓痰从口中被怪物巴克吐出来,飞到了一个护卫的脸上。

    其他的护卫看到这种情况,反而笑了起来,他们认为这是怪物巴克垂死的挣扎,对方已经黔驴技穷了,没有任何的反抗手段啊。

    “啊···”一个护卫惨叫了起来。

    附近的护卫一惊,还以为他们又遭受了其他的神秘攻击了。

    结果发现了惨叫的护卫,就是刚刚被怪物巴克吐口水吐到脸上的护卫。

    而此时的这个护卫,双手捂着自己的脸,发出了巨大的惨叫声,声音中充满了痛苦。

    还有一股股白色的烟雾和腥臭的味道,从这个护卫捂着脸的手指缝隙中散发出来,向外扩散。

    很快,这个挣扎的护卫寂然不动,他死掉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中毒死掉了,还是因为怪物巴克的唾液中蕴含了特殊的黑暗能量,让他死掉了。

    其他的护卫面色难看了起来。

    他们居然在即将胜利的时候,被敌人给杀掉了一个。

    其中的一个护卫,貌似是一个头头,指着怪物巴克冷冷的说道:“死掉的怪物才是最安全的怪物。砍了他的头,看他还怎么活?”

    说着,和其他的护卫一拥而上,长剑上爆发出来能量的光晕,对着巨大的怪物巴克的脖子劈斩了下来。

    这些护卫的攻击要是全部都落到了怪物巴克的脖子上,自已将他的头颅从身体上砍下来。

    而失去了头颅,谁也不知道怪物巴克是否会继续顽强的存活下来。

    “该死的混蛋,一起去死吧!”怪物巴克感觉到四周的变化,知道自己即将被围攻杀死,拼尽自身所有的力量,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身体迅速的膨胀了起来,血肉如同吹气球一般飞速涨大。

    “不好,快离开。”一个护卫看到这种情况,大叫一声,想要提醒同伴,自身也想要转身逃走。

    可惜,他们的行动还是太慢了。

    轰隆···

    一声巨响。

    怪物巴克再次自爆了。

    这一次的自爆杀光了温德尔伯爵所有的护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9725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