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1 骗子去死

11 骗子去死

    血液,滴答、滴答的从老管家的手指缝隙上滴落下来。

    年轻山民巴克的心脏被人从身体中摘了下来,胸前背后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内部血肉模糊。

    “巫师的力量是我需要的,但是该死的贱民,我却不需要,所以你可以去死了。”温德尔伯爵看着还在挣扎的年轻山民巴克,冷冷的说道。

    “原来你们都是骗我的,不是让我成为一个骑士,不是让我成为一个贵族,你们要夺取我的力量,你们都是骗我的,你们这一群骗子。”年轻山民巴克怒吼着说道,面色惨白,生命已经在他的身体上走到了尽头。

    “你错了,巫师的力量,不是你的力量。你只是比较幸运罢了,继承了巫师的力量。如果我们也不过就是剥夺你身为巫师的力量罢了,没有了巫师的力量,你也只是一个低贱的山民而已,杀了也就杀了。”

    一路上对年轻山民巴克照顾有加的白银骑士,此时也冷冷的说道。

    “骗子,你也是一个骗子,你骗了我。你得好死!”年轻山民巴克怒吼着,但是身体上的所有血液即将流干,声音也越来越小。

    “没有力量就是这样的可悲!”温德尔伯爵不屑的摇摇头,对着附近的护卫说道:“拖出去喂狗,不要让我看到他,我的眼睛似乎都要被玷污了。”

    附近的两个护卫点点头,沉默的靠近了已经死亡的年轻山民巴克,准备将他拖出去喂狗。

    他们刚刚抓住年轻山民巴克的双腿,远在北部荒野,通过巫咒权限查看这里情况的丹尼尔,无奈的摇摇头,果然人生到处充满了意外。

    本来还打算让这个巴克作为自己的一个棋子,加入到温德尔伯爵的贵族体系之内,以对方为幌子,加快自己的巫咒开发和研究,然后在教廷上主动暴露巫师的身份,让教廷的人员捉拿这个温德尔伯爵。

    到时候,传奇级别的镇国强者为了自己的孙子安全和血脉后裔,必定会出手干预。

    温德尔伯爵即使有人庇护,不会被教廷送上火刑架,也会被剥夺贵族的荣誉,被流放到东部区域。

    而一个贵族到了东部区域,即使不死,身旁的护卫也会减少。

    那个时候杀他更是易如反掌。

    就算不杀他,温德尔伯爵和苏斯公主的联姻也会泡汤。

    也算是了却了一个人情了。

    丹尼尔是这样打算的?

    奈何这个温德尔伯爵不按照常理出牌,发现巫师之后,就让人杀了这个棋子,就是为了夺取巴克身体中的巫师力量。

    看来他掌握的不是巫师,而是一支巫师团队,不然的话,根本无法解释,将一个巫师的力量挖出来,送入到另外一个人体之内,使得这个被移植的人也拥有巫师的力量。

    这样一来,丹尼尔辛苦创造的棋子就没用了,对于温德尔伯爵来说,年轻山民巴克,就是一个提供巫术种子的工具罢了,获得了巫术核心力量之后,巴克就像是已经被毁坏的工具一般,被随意的丢弃了。

    这样以来,温德尔伯爵什么损失都没有,还得到了一枚巫术力量的种子。

    而丹尼尔谋划的其他计划就要彻底落空了。

    位于自己老巢之中的丹尼尔,面对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干脆直接强杀吧,反正最后都是为了刺刀见红的。

    想到就去做。

    丹尼尔将巫咒转移出去,进入到已经死亡的巴克体内。

    巴克体内本来就有巫咒·看门人咒的力量,即使被人砍下了脑袋也不会真正的死亡。

    而是巴克体内的看门人巫咒,也是一个坐标,可以让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更快的存送过去。

    首先从丹尼尔这里存传递过去的就是巫师安全屋咒。

    两个护卫抓住了巴克的双脚,巫咒发动,相当于两个护卫自动触摸门把手,在巴克没有禁止开门的情况下,他们自动进入到了一个巫师安全屋中,甚至都不用浪费一次传送巫咒的力量。

    两个护卫的消失,让其他的人员警惕了起来。

    而本来已经死亡的巴克,再次冷冷的睁开了眼睛,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在这个过程中,本来紧握巴克心脏的老管家的身体再次消失,出现的时候,还在巴克的身后,这一次老管家的拳头紧握,拳头的表面上泛出了青色的战能光芒。

    拳头挥舞,携带者庞大的力量,狠狠的向着巴克的脑袋轰击了过去。

    蕴含了强大战能的拳头,足以将巴克的脑袋如同铁锤下的西瓜那样,彻底的碎裂了。

    可惜的是,巨大的,蕴含滂湃战能的拳头,却被一层透明的薄膜给抵挡了下来。

    这是丹尼尔传递过来的第二个巫咒·希姆的阴影,别说一个白银骑士的老管家,即使是巅峰系列的黄金骑士,也没有办法在段时间长之内打破希姆的阴影所形成的防御薄膜。

    老管家神色一动,身形向后一闪,瞬间离开了巴克的身后。

    当老管家刚刚离开巴克的身后,一股无形的传送力量就如同扫描的雷达,又像是一层无形的力场从巴克的身体上爆发出来,向后蔓延。

    无形的力量若是蔓延到老管家的身体上,就会直接将他传送到一个独特的巫师安全屋中。

    凭借对方白银骑士级别的战斗力量,是不可能打破巫师安全屋的气泡的,丹尼尔如果不放人,老管家绝对是死路一条。

    可惜的是,老管家也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一招用老,不会继续攻击敌人,而是以保全自己为第一目的,身体一闪,本能的远离了巴克。

    躲避可能的后续攻击。

    他的行动很敏捷,选择也很明智。

    因为他的身形刚刚离开,丹尼尔的传送巫咒已经传递过来,直接从巴克的身体上爆发出来,无形的力场向后蔓延,想要将老管家的身体覆盖,但是无形力场还是太慢了,扑了一个空。

    老管家身形一闪而逝,出现中在温德尔伯爵的身旁。

    其他的护卫和白银骑士也保护者温德尔伯爵向后退去,尽可能的拉开距离。

    “这就是巫师的力量?”温德尔伯爵看着爆发力量逼退老管家的年轻山民巴克,双目炯炯,盯着他忽然开口笑着说道:“你是一个不错的巫师。过来,跪下,舔我的脚底,我允许你成为我的奴仆,日后甚至也成为一个贵族。不过你要记住,是我让你成为贵族的,你还是我的一条狗,要是不听话,我也能让你被剥夺贵族的身份。”

    温德尔不知死活的话,彻底点燃了巴克身为一个山民的血性和怒火,他双眼充血,愤怒无比的盯着对面的衣着华贵的温德尔伯爵,冷冷的,以万分不屑的语气说道:“我跪.妈.了.叉.,小臂崽,子。大爷我一会打的你跪地叫祖宗。”

    年轻山民的话,粗鄙野蛮,让温德尔伯爵感觉到了一丝羞辱,他的面色也冷了下来,巴克慢条斯理的说道:“你太粗鲁无理了,贱民果然是一个贱民,我绝对不要你这一条狗了,你今天就死在这里吧。”

    山民巴克脸上也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同样无所畏惧的怒吼着说道:“这也是我想要说的,你今天必须死在这。谁都救不了你,你们这一群骗子。”

    说话的时候,丹尼尔已经将第三个巫咒·狄拉夫异血咒传递过来了,而且直接让山民巴克进入到了狄拉夫异血咒的第三阶段。

    一层浓郁的黑雾从巴克的身体上冒出来,黑雾中六条手臂从身体上冒出了出来,身体也长高了很多,他怒吼一声,六条手臂向上高举,掌心中喷射出来六道粗大无比的黑色烟柱。

    黑烟升到了天空,化作一个巨大的黑暗天幕,将大半个贵族城堡都覆盖在其中。

    直径一百米的区域,全部都被黑暗天幕所包裹,对面的老管家,白银骑士和其他护卫,也没有想到,不过是一个年轻的巫师,居然可以有着这样强大的巫术力量。

    而这种情况也超出了温德尔伯爵的认知,他紧紧的闭上了嘴巴,知道自己刚刚说的话,已经得罪了这个强大的巫师了。

    再也不肯多说一句话了。

    他的心中快速的揣摩着刚刚说的话,绝望的发现,对方既然敢在这里对他出手,一定有着依仗,并且也绝对会在附近教堂中的神圣牧师和神圣骑士赶过来之前,将他们给消灭掉的。

    想到这里,温德尔伯爵就有些后悔,刚刚不应该直接下杀手的,应该多多打探清楚底细之后再动手的。

    他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的悔过的情绪,就是后悔,也是后悔自己没有调查清楚,招惹了不该招惹的敌人,而不是自己轻易杀戮生命的做法,从一开始就错了。

    “保护我,这么大的巫术力量,绝对会惊动恩比瑟的,只要大家拖延一段时间,神圣牧师的力量是巫师,尤其是黑暗巫师的克星,绝对会打破这个神秘结界的。”

    恩比瑟即使附近的教堂的大主教。

    也是一个强大无比的神圣牧师,身边还有保护他的神圣骑士,也同样强大无比。

    神圣牧师和神圣骑士一直都是对抗和消灭巫师的主要力量。

    温德尔伯爵的话,让附近有些惊慌的护卫镇定了下来。

    白银骑士和老管家身为都是这里的最强者,在保护温德尔伯爵的时候,还在戒备着盯着对面的山民巴克。

    他们现在主要的目的就是拖延时间。

    黑暗天幕的范围太大了,只要教堂中神圣牧师不是瞎子,绝对会发现这里的异常情况的,他们为了神恩,看到这里出现邪恶的巫师,绝对会第一时间赶过来的。

    所以,他们不着急。

    只要努力的坚持下去,胜利的一定是他们。

    山民巴克注定不会让他们如愿的。

    他的身体包裹着一层黑雾,当黑雾退去之后,山民巴克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拥有六条手臂的人形化怪物。

    巴克对着温德尔伯爵以及附近的护卫们发动了冲锋,身体高速移动,对着他们撞击了过来。

    “我去对付他!”白银骑士是这里的最高战斗力量,眼看着巴克变身而成的怪物冲锋过来,不能没有人拦截,因此高呼一声,抽出长剑,一道光芒从身体上涌现出来,光芒通过手臂,通过手掌蔓延到长剑上,使得长剑也汇聚了力量,绽放莹莹的光芒。

    长剑挥舞,白银骑士有信心在三招之内将这个变成怪物的山民巴克彻底斩杀。

    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近。

    白银骑士冲锋的速度骤然加快一倍。

    本来就是一道银白色光影的攻击,骤然化作一道流光,长剑顺利的东洞穿了变成怪物的巴克胸膛,顺便斩断了巴克的脊椎,让他的身体暂时性变成了瘫痪。

    “抓住你了。”而巴克即使在遭受重创的时候,也没有因为身体上的疼痛而迟缓自己的行动,他的六条巨大无比的手臂形成一个包围网,将白银骑士的身体封锁在其中。

    大网包裹住了白银骑士的身体。

    不过白银骑士并不畏惧,这种攻击,只能围困他一段时间,只要他稍稍恢复力量,就能再次爆发剑鸣,强大的战能配合剑气,足以撕裂这个该死的怪物。

    就在白银骑士信誓旦旦的准备突围出去的时候,变成怪物的巴克,脸上出现了狰狞的笑容,那是阴谋得逞的笑容。

    白银骑士也发现了这个笑容,暗道一声糟糕。

    巴克变成的怪物忽然爆炸了。

    他自爆了。

    巨大的能量,混合着血肉,就在白银骑士的身边自爆了。

    滚滚的能量洪流,还有激发血肉之力进行最彻底的燃烧。

    爆炸的力量,形成向外的冲击波,还伴随着极端的,可以融化钢铁的高温火焰。

    最主要的是,这种能量流还是定向的攻击,大部分的能量都集中攻击到了白银骑士的身体上。

    “骗子去死吧!”这是巴克自爆之前的话。

    “不!!”白银骑士惨叫一声,身体在恢弘而巨大的能量洪流中,如同钢水中的铁块,很快就融化成灰烬,彻底的死亡了。

    “该死的,怎么会这样?”同样是身为白银骑士级别的老管家大声的说道。

    但是眼神中还带着一丝庆幸,庆幸自己刚刚没有主动出手,不然的话,死掉的就是自己了。

    “好,死的好,这样死了,真是便宜你了。”温德尔伯爵冷笑着说道,对于自己失去了一个白银骑士也很痛心,但是敌人死掉了,他们就安全了。

    最主要的是,他安全了,是多少人都值得。

    温德尔的话,让其他的护卫,眼神出现了一丝变化,不过很快就被他们自己给遮掩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955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