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 夺取巫师力量的贵族

10 夺取巫师力量的贵族

    看到自己的属下目光闪烁,分明想到了什么危险的事情,也猜到了一部分的事实,有的骑士看向昏迷之中的年轻山民,眼中闪过一丝杀机。

    教会谕令:巫师都该死。

    巫师每一次出现,但凡被发现,不是被人举报到教会,本地牧师带着驻守圣骑士绞杀巫师。

    就是教会牧师,通告贵族骑士,让贵族骑士和他们一块出发,绞杀。

    那些大贵族所圈养的巫师,他们被发现都是被人隐瞒下来的。

    因为只有隐瞒下来,觉醒的巫师才能存活下来。

    而骑士一般都是发现巫师之后,如果有其他人发现,他们就会将巫师交给教会。

    如果骑士自己发现,他们有很大的可能将巫师交给自己的主君,由自己的主君决定这个巫师的生存和死亡。

    如今这里只有四个骑士,都是自己人。

    他们按照一般的世俗法理,应该将他们发现的巫师交给本地的教会。

    但是他们是骑士,效忠于自己的主君。

    作为一个骑士,应该将巫师交给主君,由主君定夺。

    即使如此,每一个巫师都代表着一个麻烦,即使送给主君之后,也不一定一定会让巫师存活,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一旦消息泄露,被教会的神职人员知道了消息,他们会很麻烦,难以脱身,即使不死,也会被剥夺贵族身份,进行流放。

    有鉴于此,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最好将这个可能是巫师的年轻山民给杀了。

    杀了这个年轻山民,快速的完结这里的情况,才是最稳妥的办法。

    所以,才有骑士看着昏迷之中的年轻山民,露出了一丝杀机。

    尽管这仅仅只是一个骑士的想法,还是被敏锐的白银骑士发现了,却被白银骑士首领摇头阻拦。

    “这件事不是你们担待的起的,心里明白就好,不要多问,如果主君有赏赐,不会少了你们的。”白银骑士笑着说道。

    其他的三个青铜骑士露出了笑容,如释重负。

    白银骑士说得对,以他们青铜骑士的实力,在自由民面前甚至是领民和封臣面前是老爷,是贵族,但是在真正的大贵族面前,也不过就是一个棋子,一个工具罢了。

    真的让他们沾染了某些祸害。

    大贵族可能没事,他们最轻也是流放的罪名,甚至会被恼羞成怒的教会直接处死。

    白银骑士的做法是最好的。

    三个骑士也不会担心因为知道某些事情败露而被灭口。

    骑士效忠主君,在刚开始没有清算的时候,以后也不会清算。

    三个青铜骑士保护着白银骑士,带着昏迷过去的年轻山民飞速的离开了这一片区域。

    他们先是来到了山民营寨,告知他们五个半人马怪物已经被杀光了。

    让他们安心了。

    然后将年轻的山民带走。

    其他的山民以为自己的同伴被骑士老爷看中了,想要带回去训练,收做自己的护卫,暗自高兴,纷纷欢送骑士们。

    四个骑士离开了山民营地,来到了城镇中,汇合了自己的队伍和扈从,告知本地的城镇镇长,班人么怪物已经全部被杀,让他们不用担心。

    不过也不能放松警惕,这里毕竟是帝国的边疆区域,一旦有强大的敌人出现在附近,立刻进行禀告,不得有误。

    城镇的镇长自然千恩万谢,还送出了大量的金币。

    白银骑士带着大队的人们离开了城镇,没有返回自己的驻地,反而一路前进,经过了十几天快速的急行军,进入到温德尔伯爵的领地。

    将已经苏醒的年轻山民交给了温德尔伯爵的手里。

    温德尔伯爵是一个面色苍白的年轻人,看起来很是柔弱,不过眼神泛着春光,看人就看人的下三路。

    不管男女。

    青年山民就被他盯着全身不自在,背部的鸡皮疙瘩都出现了密密麻麻一大片。

    温德尔伯爵忽然笑了起来,开口问道:“你是一个巫师?”

    巫师这个名词让处于蛮荒之中生活的年轻山民一阵迷茫,反驳说道:“不,我是一个山民猎人,未来最强大的猎人,不是巫师。巫师是什么?是一种动物?野兽?还是其他怪物的别称?”

    听到这话,温德尔伯爵脸上的笑容忽然消失不见,冷冷的开口说道:“既然不是巫师,你活着有什么用?杀了他!”

    最后一个命令,是对着年轻山民的旁边的白银骑士说的。

    此时的白银骑士,已经换了另外一副参加宴会的观赏性极佳,并不具备强大防御能力的鲜花战甲,听到了温德尔伯爵的命令,没有丝毫犹豫,长剑出鞘,化作一道亮光,狠狠的轰击到年轻山民的脖子上。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个山民的的性命就要被终结了。

    而此时,已经回归黄昏森林,并且借助于巫咒权限,将一枚看门人巫咒植入到年轻山民身体中的丹尼尔,皱着眉头,却没有任何的动作。

    不过对于这个所谓的温德尔伯爵,充满了厌恶。

    白银骑士的长剑没有丝毫意外的划过了年轻山民的喉咙,将他的半个脖子都切了下来。

    年轻山民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仅仅只是在喉咙被切断之前,发出半声的闷哼,血液就从断裂的脖子缺口中喷射了出来。

    年轻山民死亡了。

    身体仰天而倒。

    这个结果谁也没有预料到。

    温德尔伯爵看着倒地死亡的年轻山民,从袖口中抽出一条白色的柔软丝巾,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鼻子上,似乎不愿意闻到贱民的血液。

    似乎贱民的血液被他闻到,对于他都是一种玷污。

    眼看着年轻山民死亡之后,血液咕嘟嘟的冒出来,流了一地,让他损失了一个可靠的巫师,他也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缓缓的说道:“巫师不是都很难杀死吗?这么容易被杀死,肯定不是巫师?”

    温德尔伯爵说完之后,看向了白银骑士,训斥着说道:“下次长点眼,不要什么阿猫阿狗的都带过来给我,我这里又不是专门收垃圾的。明白吗?”

    白银骑士点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不是巫师更好,最起码不用担心受怕,恐惧某一天教会忽然发现他们窝藏一个巫师了。

    看到白银骑士凛然受教,温德尔伯爵皱着眉头看着地面的尸体和血迹,更加不舒服,开口说道:“来人,把地面给我擦干净了,这个该死一万次的贱民,拖出去,剁碎了喂狗。”

    白银骑士面色不变,恭敬有礼,心中有些不忍,但是他不能表达出来。

    附近的侍从,他们就要上前收拾这个死掉的年轻山民,谁知道地面上的年轻山民忽然挣扎的坐了起来,并且将断掉一半的脖子向上一拉,重新将头颅对准了肩膀,血液也从四周的地面上迅速的返回到了年轻山民的身体之中。

    脖子上的巨大伤口,也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变成了一条细细的红线。

    年轻山民一骨碌,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本来准备靠近的骑士侍从惊叫一声,心中虽然恐惧,并没有失去了章法,瞬间拔出腰间作为仪仗用的刺剑,如同一根细长的光滑无比,闪耀寒光的尖刺,向前一刺,刺入到这个死亡之后,又重新复活的年轻山民的心脏之内。

    嗤····

    尖锐的刺剑刺入到心脏,让年轻的山民发出一声凄厉无比,非常痛苦的惨叫声。

    “不要杀我,求求你们!”年轻的山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看到有人攻击自己,本能的求饶。

    温德尔伯爵双眼如同饿狼,凶狠无比的盯着这个年轻的山民,冷哼一声的说道:“居然敢吓我,给我去死吧!”

    听到这话,本来打算袖手旁观的白银骑士,心中叹息一声,手中长剑出鞘,身形一闪,再次出现在年轻山民的身前,一剑横扫,将年轻山民的头颅给斩了下来。

    头颅如同皮球一半咕噜噜的在地面上滚动。

    附近的人员纷纷靠近,簇拥在温德尔伯爵的四周,保护着他。

    他们等待了很长的时间,都没有发现已经分成两半的尸体,还能进行其他的行动。

    似乎这一次年轻的山民真的死亡了。

    温德尔伯爵似乎也等待着什么变化。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神情越来越不耐,慢慢的面色也变了,似乎这个年轻山民的死亡已经出乎了他的预料,和他预想中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面色都非常难看的显示了出来。

    白银骑士和其他的护卫,他们都是眼观鼻,鼻观心,不敢去看自己的主人。

    更不敢在这个时候主动开口说话,招惹主人不快。

    “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真的将你的头颅给剁碎了喂狗了啊?”温德尔伯爵冷冷的说道。

    但是已经死亡的年轻山民,身体和头颅分裂,位于不同的地方,真的如同死掉了一样,动也不动。

    “去,把他的头颅给我放到肩膀上。他要是真的活不了,那么扔了吧!”温德尔伯爵终于耗尽了所有的耐心,开口说道。

    他的命令发出来,自有其他的护卫去做这件事。

    很快远处的年轻山民的头颅被捡了回来,放到了年轻山民的肩膀上。

    当头颅和肩膀上的血肉挤压在一起之后。

    血液迅速的回流,生命之力再一次的回归了这个年轻山民的体内。

    他再一次复活,并且睁开了眼睛。

    刚刚睁开眼睛,就惊恐的大声叫了起来:“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闭嘴,不然我就真的杀了你。”温德尔伯爵冷冷的说道。

    他的声音冷厉,让人听了就会从心底打一个寒颤。

    刚刚苏醒过来的年轻山民缩了缩脖子,紧紧的闭上了嘴巴,再也不敢多说半个字,同时他的眼睛四处乱飘,分明就是查看四周的情况,想要找机会逃走。

    “你叫什么名字?”温德尔伯爵以自以为温柔的语气低声的对着年轻的山民问道。

    不过年轻山民可不会这样想,反而身体颤抖着,哆哆嗦嗦的说道:“回老爷的话,我叫,我叫··叫··叫巴,巴··巴克。”

    “哼,果然是一个没有姓氏的贱民。”温德尔伯爵冷冷的说道。

    他的这一句话,让附近的所有护卫都高高的抬起了头颅,因为他们都有姓氏,而且是伟大的温德尔的姓氏。

    这个姓氏可是帝国的镇国强者才能拥有的姓氏,他们以自己也能拥有这个姓氏,成为这个家族的一份子而骄傲和自豪。

    就连刚刚有些不悦的白银骑士,也同样昂起了头颅。

    温德尔的姓氏,在整个帝国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荣耀。

    可惜的是,年轻的山民巴克根本不明白这种情况,也不知道什么是姓氏,他们整个山民营寨中都没有姓氏,也没人觉得奇怪。

    反而他们他们这些人,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但是出手杀人,不是一个好东西。

    但是现在敌人强大,自己的生死捏在人家的手里,心里再痛苦,也不敢表露分毫。

    年轻山民只是低垂自己的头颅,有些羞愧。

    “你是一个巫师?”温德尔伯爵再次开口问道,还没有等待着山民巴克说话,就继续的说道:“如果你不是巫师,那么今天就必死无疑。”

    “老爷,我是巫师,但是巫师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山民巴克无奈的说道,为了活命,他是只要有一点机会,都会快速抓住的。

    “既然你是巫师,那么你的巫术的力量本质是什么?”温德尔伯爵笑着说道。

    “巫术力量的本质?”山民巴克呆呆的反问道,然后看着自己的手脚,伸出手指摸了摸脖子上的血痕,此时已经完全恢复,什么都摸不到了的皮肤,然后若有所思的说道:“大概是不死的身体吧?”

    “不死的身体,杀不死的身体,还是长生不死的身体。”温德尔伯爵点点头,暗中猜测,对于这种巫师的力量还是比较欣赏的。

    “杀了!”本来还在静静听着的温德尔伯爵忽然看了一眼远处的一个一直站立不动的老管家,面色严肃的开口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这个本来如同雕像一样的老管家身体骤然从原地消失,再次出现在的时候,就在山民巴克的身后。

    老管家的手掌如同利刃一半从背后,刺入到山民巴克的血肉之中,从前头胸膛上穿刺出来。

    “为什么要杀我?”山民巴克万分不解的问道,语气中有恐惧,有痛苦,有绝望。

    “因为你是一个巫师,我要你的力量。”温德尔伯爵冷冷的说道。

    老管家的手掌直接将山民巴克的身体中所有的血液和力量,全部汇聚到心脏之中,然后将心脏从身体上摘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9432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