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 生死只在一瞬间

9 生死只在一瞬间

    他刚刚看到了从山洞中飞射出来的银白色的光芒,而且就飞入到了身后这个山民年轻人的身体之内。

    虽然这个山民年轻人见识浅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作为贵族,白银骑士知道,这个白色的光团,很可能就是巫师遗留下来的力量,如今被这个山民年轻人得到了。

    这些半人马怪物的出现,也验证了白银骑士的猜想。

    大贵族喜欢发现和圈养巫师,但是这种情况却不能被低级贵族发现,不然的话,捅到教廷那里去,好做不好听啊。

    因此,白银骑士对于忽然出现的半人马怪物,成功换转移了属下的注意力,还是很庆幸的。

    幸好,幸好,不然的话,真不知道如何搪塞过去呢。

    万一要是被他们发现,队伍人心散了就不好带了,只要过了这一段时间,自己的属下还是比较清楚了,可以私底下给他们解释。

    而这个被继承了巫师力量的幸运山民,将会送到大贵族的秘密领地之内,经过培训和开发自己的巫师能力之后,为大贵族效力。

    白银骑士隶属于温德尔伯爵,自然准备将这个继承了巫师力量的幸运山民敬献给自己主君,温德尔伯爵。

    这些念头在白银骑士的脑海中一闪而逝。

    不过目前最主要的还是将这五个一看就知道是强大无比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给杀掉,不然的话,即使他们离开了,这些半人马怪物说不定会强攻城镇,甚至屠戮附近的村子和山民营寨。

    为了一个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巫师的年轻人,让附近的城镇和村庄被怪物屠戮,他的骑士就不允许他这样做。

    不然的话,就是信念崩塌,骑士自身所能操控的虚空元素彻底同化他的身体,心灵回归元素海。

    所以,在离开之前,必须要解决掉这样的五个凶暴化的半人马怪物。

    而对面的五个半人马怪物,还是丹尼尔传送过来的五个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

    他们就是为了演戏,才被丹尼尔传送过来的。

    到目前为止,所以的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半人马怪物出现之后,眼神直盯盯的锁定了白银骑士身后的年轻山民,似乎他们杀戮本地的怪物,就是为了寻找这个年轻的山民。

    或者说,是为了寻找年轻山民身体中的特殊能量。

    而这种特殊的能量,似乎就是刚刚从山洞中,如同利箭一般的飞射出来,飞入到年轻山民身体中的那一团神秘的能量。

    看到这种情况,白银骑士更加确定了自己身后被保护起来的年轻山民的身份。

    吼···

    白银骑士对面的五个半人马怪物发出一声怒吼。

    这种怒吼如同雄狮发出的怒吼,声音雄浑而巨大,闷雷一般,滚滚的声音向外扩散。

    “准备!”白银骑士低喝一声,将手中的长剑高举。

    其他的三个青铜骑士同样低喝一声,驾驭战马来到了白银骑士的身后,能量共鸣,战阵形成。

    一道微弱的宏光,环绕在四个骑士的身体四周,将四个个体链接,将他们组成了一个威能更加巨大的战阵。

    在这个战阵中,骑士的每一份力量都能发挥出来最大的作用。

    “冲锋!”白银骑士位于战阵的前端,手中长剑直刺,大吼一声,身体中爆发出来一道光芒。

    光芒链接到身后的骑士身体上,能量共振,形成一个整体。

    白银骑士和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的的身体组成了一个光芒覆盖环绕的光球,瞬间从原地消失,如同一道光芒一般,向前突刺。

    唰···

    五个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他们中的两个直接被骑士战阵形成的光球给碾压成肉泥。

    两个半人马怪物在瞬间死亡。

    而剩余下来的三个半人马怪物,没有去管身后已经冲杀过去的骑士战阵,反而对着他们前方的年轻山民,爆发出来一声如雷怒吼,手中木头长矛挥舞,身体同样向前冲锋,目标直指前方。

    三个半人马怪物想要将这个年轻山民给杀掉,夺取三民身体中的那一团神秘的能量。

    而一次冲锋越过了半人马怪物阵列,出现在半人马怪物身后的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也发现了三个半人马怪物的行动。

    白银骑士为了保全年轻山民,再次激发了身体中的战能,改变战阵的攻击方式,怒吼一声:“狂暴!”

    瞬间,战阵的能量波动改变,连带着身后的青铜骑士也改变了能量波动,一道光芒出现在白银骑士手掌上的长剑上。

    使得这个长剑表面泛出一道猩红的光芒。

    长剑在前,白银骑士带着青铜骑士形成的阵列在后。

    一道巨大的光芒再次从原地消失不见,向前飚射而出,狠狠的轰击到三个半人马怪物队伍中的两个半人马怪物,将这两个躲避不及的怪物给拦腰斩杀。

    再次杀了两个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此时白银骑士混合青铜骑士组成的战阵,已经出现在年轻山民的面前,一把将其抓起来,扔到了远处。

    做完了这个动作,白银骑士吐出一口血液,以他为首的战阵立刻土崩瓦解。

    白银骑士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从崩溃的能量震荡中飞窜出来,他们仅仅只是损耗了一部分的站能,本身并没有大碍,还能继续战斗下去。

    而此时,三个青铜骑士出现在白银骑士的身旁,手持长剑,护卫着他,目光警惕的盯着剩余下来的最后一个半人马怪物,目光中有些跃跃欲试。

    “杀了他,绝对不能让他给跑了。一旦让他召集同伴,我们根本逃不走。”白银骑士忍着身体上撕裂肌肉一般的巨大痛苦,对着身边的三个青铜骑士大声的吼道。

    听到白银骑士的怒吼,三个青铜骑士相互看了一眼,然后挥舞着手中的长剑,飞扑冲杀了上去。

    三把长剑组成了一个杀阵,如同滚滚的银光刺猬,将最后一个半人马怪物给围困在其中,让他左突右冲也没有办法突围出去。

    就在半人马怪物准备拼命的时候。

    三个青铜骑士忽然撤剑,身形向后移动十多米,在半人马四周三个不同的方向出现。

    被包围在中心位置的最后一个半人马怪物左顾右看,发出连连的怒吼,想要挥舞手中的长矛,以加强自己的气势,但是他的手掌刚刚抬起来,就发现手中本来坚固无比的木头长矛,已经在刚刚的剧烈而快速的碰撞中寸寸碎裂了。

    手中仅仅只剩下一把握柄的位置了。

    赤手空拳的半人马怪物,想要将身体两侧排好的短矛和其他的武器抽出来,却同样抹了一个空。

    整个马背上的武器带,千疮百孔,上面的武器也同样碎裂了。

    只有一些充满了石块的布袋还留存在身体上,但是他们对于同样是青铜级别的敌对骑士没有作用。

    这一次剩余下来的这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怪物,是真正的成为一个孤家寡人的赤手空拳的怪物了。

    尽管如此,这个半人马怪物除了面色更加狰狞之外,并没有露出半分的恐惧和绝望的神色,似乎死亡对于他来说,不值一提。

    这样的情况,让三个青铜骑士面色严肃了起来,对于敌人在如此劣势之下,居然还不放弃,不心存绝望,反而努力对抗敌人,努力求生的模样,让他们心中出现敬意。

    这种敬意,反而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一定要杀掉这个半人马怪物的决心。

    无他,种族立场不同,彼之英雄,我之仇寇。

    今天要是将这样一个有着极端优秀品质的半人马怪物放回去,他日说不定就有更多的半人马怪物在他的领导下,进攻人族的疆域,毁灭人族的城镇和村庄,又不知道有多少的人族士兵和普通人葬身在怪物的手中。

    所以为了以后不出现更多的损失,今天这个让他们敬重的半人马怪物必须死。

    三个青铜骑士将手中的长剑,缓缓的竖立在面前,长剑在上,剑刃对着前面的半人马怪物,身体中的战能高速的流转,使得整个身体的表面都出现了一层薄薄的氤氲,如同雾气覆盖在身体上,从远处看,看到他们的身体朦朦胧胧,虚幻不定。

    青铜骑士身体上的战能,还在通过手臂,手掌,迅速的蔓延到整个长剑上,让锋锐的长剑都因为战能的影响而出现了一层水光。

    “杀!”三个青铜骑士怒吼一声,从三个不同的方向冲向了被他们包围在其中的半人马怪物。

    怒吼一声,半人马怪物不甘示弱,临时之前,也要拉一个垫背的,即使是死亡,也要让敌人承受巨大的代价。

    半人马怪物不管不顾的冲向了右手边的的这个冲杀过来的青铜骑士,准备和他同归于尽。

    自己巨大的身体压也压死他,更何况自己粗大的手臂,足以在自己承受骑士攻击的一瞬间,将这个该死的青铜骑士的脑袋给扭下来。

    只要不是在一瞬间被杀,就能拉着一个骑士一块去死。

    他的想法很好,具有很大的操作性。

    但是三个全力以赴的青铜骑士,怎么可能没有后手,他们在冲锋前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身体冲锋的速度骤然增加了一半。

    身体移动速度加速。

    “怎么可能?”这是半人马怪物最后一个念头。

    三个骑士中,一个骑士砍断半人马的四蹄,从半人马怪物的身下穿梭过去。

    一个骑士长剑挥舞,将半人马怪物的巨大马身腰斩。

    一个骑士凌空飞跃,一剑横扫,将半人马怪物的头颅给枭首,巨大的半人马怪物的头颅打着旋的飞到了五米之外,咕噜噜的滚动几圈之后,停留在地面上,一动不动了。

    三个交叉相互错过半人马身体的青铜骑士,合力绞杀了半人马怪物。

    生死往往就在一个瞬间。

    这一次五个半人马怪物彻底死亡。

    三个骑士快步的来到了白银骑士的身边,查看首领的伤势。

    白银骑士看到自己的三个属下,没有任何损伤的消灭一个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露出一丝笑容,然后一指不远处,刚刚被他扔出去的年轻山民说道:“把他打昏。”

    远处的年轻山民,听到这话,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还以为这些骑士连自己都要灭口,从地面上跳起来,就要向着远处的山林飞窜进去。

    只要进入到山林之中,他就暂时性的安全了。

    在森林中,他们大山的子孙,还是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的。

    他就不相信,这些高贵的骑士老爷会为了他这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一直待在附近。

    只要自己逃进山林之中就万事大吉了。

    年轻山民心中快速的流动着念头,眼看着就要冲入到茂密的山林之内,身后一道人影忽然出现,挥拳极大在年轻山民的脑袋上。

    这个年轻人闷哼一声,从飞奔的状态昏了过去,身体保持不住平衡,就要摔倒在地,却被青铜骑士的双手抱住,快速的来到了白银骑士的面前,放到了白银骑士面前的草地上。

    白银骑士忍受着身体上的肌肉和战能撕裂一般的巨大痛苦,指着昏迷的年轻山民,对着面前的三个忠诚的属下说道:“你们在异化怪物的巢穴之内看到的光团从山洞之内飞了出来,进入到他的身体之内。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其他的事情需要自己猜测,但是我要提醒一句,无论你们想到了什么,都不能说出来,也不能和同伴进行交流,别人问你们什么,你们一概不知道,不然的话,即使教廷的火刑架不会对你们开发,但是东部联盟的流放贵族名单,一定有你们的名字。知道吗?”

    三个骑士目光闪动,对于这里发生的事情,对于闪动中那些被异化的豺狼人和地精怪物,对于这个年轻的山民,还有刚刚被他们杀死的五个凶暴化的强大半人马怪物,心中都有了一些猜测,心中也有了一丝明了。

    这个年轻人说不定就是继承了神秘力量的巫师。

    巫师?

    这个名词在人族文明之中,尤其是教廷之中,就是一个禁忌。

    教廷不遗余力的在打击巫师,任何地方出现了巫师,教廷的斗战骑士和圣武士,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带走巫师,或者世界杀死。

    而那些包庇巫师,甚至和巫师有所牵连的,大部分都被教廷的圣武士残酷无情的斩杀了,即使是大贵族,也可能被剥夺贵族头衔和荣誉,成为一个普通的骑士,被流放到东部联盟的区域,在恶劣的环境中,为人族开辟聚集地,对抗各种怪物,发挥骑士力量的余热,同时也繁衍骑士血脉,让骑士的后裔也在教廷的掌控之中。

    这些青铜骑士纷纷凛然,不敢瞎猜,对于首领白银骑士更是钦佩。

    因为白银骑士这样做,分明打算一力承担所有后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928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