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 演戏的半人马

5 演戏的半人马

    人们对于骑士强大实力的敬畏,让他们更加热情的追逐骑士老爷们的身影。

    就在人们在高墙上发出欢呼,有的猎人和青壮,准备举起武器,配合骑士老爷,对地面上那些大门前方不断发出低吼的豺狼人发动攻击的时候。

    一个声音出现了声音沙哑,带着惊慌,还有一种如同女人遇到可怕虫子之后所发出的尖利的语气,大声的说道:“不是骑士老爷,是半人马,是东部荒野中的半人马怪物。”

    这个声音如同一盆冷水,泼到了所有人的心头,让他们全身发麻,手脚冰凉,背后和头顶上的头发都因为巨大的恐惧而一根根的树立起来,如同一个受到极度惊吓,导致全身炸毛的猫咪一般。

    “准备武器,准备武器,绝对不能让这些该死的半人马怪物靠近大门,他们这些怪物的冲锋,力量巨大,大门是绝对挡不住的。”经验丰富的老猎人,此时也是面色煞白。

    本来以为是实力强大的骑士老爷,谁知道居然是东部荒野中的半人马怪物。

    这些半人马往常可不会出现在撒桑帝国的边疆,不过每一次的出现,都会让边疆区域出现重大的伤亡。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仅仅只是为了追杀这些对他们不值一提的豺狼人怪物?

    经验丰富的老猎人心中戒惧前方半人马怪物的同时,心中也在纳闷。

    很快这些拥有着青铜骑士实力的半人马缓缓的靠近了过来。

    在暗淡的火光下,高墙上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些传言中凶残无比,力量巨大,野蛮疯狂的怪物。

    这些怪物全身充满了肌肉,面容狰狞,果然和传言中的一样,是一种让人心生恐惧的野蛮怪物。

    “不要动手,不要动手,只要这些半人马他们没有主动发动冲锋,就不要动手。”就在人们准备提前对着这些半人马怪物发动攻击的时候,一个老猎人忽然想到了什么,赶紧低声的吩咐其他的人,先不要进行攻击。

    结果他的话还是慢了一步。

    一个青年人,因为承受不足慢慢走过来的半人马强势气势,本来就拉满的长弓,箭矢在指尖上一滑,一个箭矢带着劲急的劲道,飞射了出去,眼看着就要射入到一个半人马上半身的喉咙要害的时候。

    这一根箭矢忽然被半人马的手掌凌空抓住了。

    “不要动手,不要动手!”这一次,老猎人大声的极护,快速的喊道,让所有人的都不能动手。

    这个时候,面对怪物,一个错误的决定,就会葬送整个营地的所有人的生命。

    即使这些半人马怪物不可能将所有人都杀光,但是其中最少有一半,要死这里,而且这个村子也将彻底的成为废墟。

    高墙上的人都停止了攻击。

    但是高墙之下,大门之外的那些连续发出威胁低吼的豺狼人,他们同样承受不住越来越靠近的半人马怪物,狂吼一声,向着半人马怪物冲了过去。

    结果,这些豺狼人怪物看着威猛无双,实际上刚刚靠近半人马怪物。

    还没有进行攻击,他们的身体就被忽然出现的一根长矛洞穿了身体,身体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钉在地面上。

    这些豺狼人怪物发出凄厉的嘶吼,身体左右扭动,想要将身体上的巨大长矛给拔出来。

    可惜的是,无论他怎么努力,插在身体上的长矛动也不动,凭借他的力量,根本拔不出来,只能忍着痛苦,继续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这种可怜劲,这种凄惨的景象,让一些年轻的人和年轻的猎人,都露出了一丝不忍的神色,扭过去头不看这里的情况。

    “呸!杀的好,豺狼人都该死,一刀一刀切碎了他们的血肉更好。”有老猎人,有中年猎人看着痛苦的豺狼人怪物,心中充满了快意的说道。

    他们都有亲人和朋友葬身豺狼人的利爪之下,而且还被豺狼人给吃了,心中对于豺狼人万分痛恨,看到此时的痛苦豺狼人,充满了痛快。

    五个半人马怪物,仅仅抽出了几根长矛,就将这些豺狼人怪物钉在地面上,任凭他们的挣扎不能挣脱出来。

    然后在豺狼人的恐惧目光中,在高墙上的所有人目光下,半人马怪物靠近了豺狼人,手持一根长矛,轻易的刺穿了豺狼人的喉咙和心脏,然后将地面上的长矛拔出来,挑着这些豺狼人的身体,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直到所有的半人马带着豺狼人全部都离开之后,营地高墙上的人们,才纷纷吐出一口气。

    离开了,强大无比的半人马怪物终于离开了,他们居然亲眼目睹了怪物相互之间的杀戮之后,还侥幸的存活了下来。

    这还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刚刚还在生死边缘游走的人们,热烈的谈论半人马怪物和豺狼人怪物。

    他们的神色很轻松,但是在场的几个经验吩咐的老猎人他们可不轻松,眉宇之间,充满了一丝忧愁。

    为什么这些半人马怪物会放过他们,他们可是嗜血成性,而且喜欢吃肉的家伙。

    战马也是杂食性的动物,但是半人马可是肉食混合杂食性的动物。

    半人马圈养的地精,哥布林和狗头人之类的怪物,既是奴隶和护工,也是移动的食物。

    而他们居然被半人马怪物围攻之后,还没有受到攻击。

    这不合常理。

    不合常理的事情,往往在另外一件事情上有着特殊的变化,所以才会让这些半人马怪物没有浪费时间攻打营地。

    那么,这件事到底是什么呢?

    他们一点头绪都没有。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半人马怪物出现在这里,有很大的可能和他们附近的地形或者某些事物有关。

    而营地中的村长,也看到了老猎人的面色沉重,喝止了年轻人的打闹,让其中的一些人先回家,将他们家里的人员从地下室中接出来,然后安排一些比较稳重的人员,加强巡逻。

    虽然那些半人马看起来像是离开了这里,但是他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然后村长带着刚刚的老猎人他们来到了村长办公的地方,一直交谈到深夜。

    他们最后还是决定,明天天亮之后,就派人前往最近的城镇中告诉镇长老爷,这里忽然出现了五个实力强大的半人马怪物,让镇长老爷拿主意,要不要将这里的事情报告给领主老爷。

    不提这个营地中的人们如何的胡思乱想,挑着豺狼人的半人马怪物从这个营地离开之后,进入到森林中之后,就将长矛上挑着的豺狼人怪物给放了下来。

    而这些本来还在疯狂挣扎演戏的豺狼人模样的尖刺魔怪物,在落到地面上之后,同样停止了挣扎,他们身体上的贯穿性的伤口,很快就在肌肉挤压之中愈合了。

    再也没有一点点的血液从伤口中流出来了。

    半人马和豺狼人他们在离开了人族营地的区域之后,就开始狂奔起来,向着丹尼尔所建立的临时营地而来。

    丹尼尔通过异化乌鸦,全程观察了这一场好戏,还从营地中的村长办公的地方,听到了和老猎人们商量的结果,听到明天让他们中的人,前往最近的城镇去告诉城镇老爷的时候,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明天的天气必定会很好。

    丹尼尔默默的想着,让豺狼人和半人马全部都进入到临时营地之中。

    而异化乌鸦,一部分在这个临时营地的四周盘旋,警戒着可能出现的怪物,另外一部分出现在自由民营地附近,从各个方向监视者这里的情况。

    严防他们夜晚偷偷的派人出去。

    虽然这种情况很小,没人会在夜晚时候,在森林中前进,除非他不要命了。

    尽管如此,丹尼尔还是没有任何的松懈。

    时间过的飞快,对于陷入睡眠之中的人们来说,似乎一个美梦的过程,天色已经大亮了。

    丹尼尔也从临时营地的茅屋中走了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呼吸一下大早上的清凉空气。

    丹尼尔从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女仆罗娜提前做好,放进去的食物。

    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还别说,罗娜做饭的手艺越来越精湛了,味道也越来越好了。

    简单的荤素搭配,不仅美观好看,而且吃起来也非常的美味。

    丹尼尔将所有的食物全部都吃了一个精光。

    刚刚将吃光的饭盒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就收到了异化乌鸦的提醒,有十多个人从自由民营地出来了,他们带着大量的动物皮毛和珍惜的矿物和药材,离开了这个营地。

    “看来他们是准备去城镇报告给本地的镇长了?”丹尼尔笑着说道,暗中命令异化乌鸦远距离的进行监视他们的行动就可以了。

    不要让这些感知非常敏锐的老猎人和实力强大的中年猎人们发现异化乌鸦的异常,发现他们的行动被神秘的敌人监视着。

    那样的话,事情就会复杂了。

    丹尼尔安排的异化乌鸦,一路跟随他们,时刻和他们保持着距离,在远处进行监视。

    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异化乌鸦加入监视的行列,同时也将他们这些猎人前进的方向的区域,提前探查了一遍。

    这些猎人他们脚程很快,早上出发,下午四点左右就来到了附近最大的一个城镇中。

    而这个城镇的位置,已经提前被异化乌鸦给发现了。

    然后大批的异化乌鸦以这个城镇为中心点,向着四周进行探查,主要是寻找城镇附近是否有小型的怪物部落聚集点。

    以便丹尼尔在城镇上演一出好戏。

    因为是白天,丹尼尔不打算让豺狼人模样的尖刺魔进行伪装了,决定假戏真做,真的要找到一个怪物部落所在地,让这五个有着青铜实力半人马巫咒怪物,前去驱逐着追杀这些怪物,让城镇中的大部分人员都看到在他们的领地附近,有五个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看看到时候本地的镇长是否会将这个消息告知他的贵族领主主人呢?

    异化乌鸦环绕城镇飞行,寻找怪物部落的巢穴据点。

    在夜晚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群哥布林怪物的巢穴。

    不过这里地势险要,易守难攻,而且非常的隐蔽。

    可见这里的哥布林怪物,当初找到这里的时候,既有运气,也是话费了一番心思的。

    不过丹尼尔来了,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只是现在已经天黑了,让这里的哥布林最后做一个好梦吧。

    而此时在城镇中,从自由民营地中赶来的老猎人们,他们并没有见到城镇的镇长,因为他们没有给看大门的送礼,也没有重要的物品,因此他们被人给赶走了,只是让他们明天早上再来,镇长老爷已经休息了。

    谁刚刚在天黑就去睡觉啊?

    这是骗鬼呢?

    尽管他们知道这是看大门的一个借口,可是谁让他们不准备给看大门的赏钱呢,只能忍气离开,决定明天再来,还是不能见到镇长老爷的话,只有给看大门的送一份厚礼了。

    到时候又要大出血了。

    送这样的一份礼物,那可是话费老鼻子钱了,光是买盐巴都能买一大袋子了吧?

    虽然心疼到手的财富,但是有些钱,该花还是要花的,不能省。

    于是,这些老猎人们离开了气派华丽的镇长府邸,轻车熟路的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旅店大门口,在这里住一晚,花费最少了,还管一顿早饭,又能省下来几个子儿了。

    他们住了进去,晚饭随便吃了一点带过来的干粮,喝了好几壶的热水,算是灌了一个水饱。

    睡吧,睡着了就不饿了,明天早上还有免费的早餐呢。

    他们沉沉的睡了下去。

    在他们房间之外,异化乌鸦无声无息的飞行而过,巡视整个城镇,将这里的地形和建筑,全部都收入眼中,被共享视野的丹尼尔记住了这里的情况和地形。

    而在城镇之外的一个比较险峻的隐蔽山洞之内,哥布林怪物他们安排好了守夜的同伴之后,也进入到了没有饥饿的美梦之中。

    睡吧,明天等待着他们的就是死亡了。

    现在就是最后的一场美梦了。

    天亮之后,丹尼尔从临时营地中走了出来,大口呼吸着清晨凉爽的空气,舒展一下筋骨,看着天上的太阳,大声的喊道:“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一通乱后乱叫之后,丹尼尔从巫师安全屋中取出女仆罗娜提前做好,放入其中的早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很快将食物吃光,将食盒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心中想着,待会送回去一个新的巫咒戒指,让老管家艾伯特交给女仆罗娜,这样一来的话,罗娜做好食物之后,就可以直接送到巫师安全屋之中,而不用每一次都要先交给老管家艾伯特,让艾伯特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让丹尼尔从这里里面取出来。

    摇摇头,丹尼尔不再想这个问题,要开始今天的行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841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