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 护命巫咒·白骨沙雕咒

4 护命巫咒·白骨沙雕咒

    丹尼尔从苏斯王国的都城回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之内,在这安排了一下巫咒怪物的后续发展,离开这里,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

    老管家艾伯特他们已经带着人在这里建立了几个房屋,规划出来了一片小小的聚集地。

    这里有淡水,有足够的食物,有各种生活用品,还有其他的怪物环绕护卫,保护他们。

    除了没有更多人族同类,其他的都很好。

    丹尼尔看到了他们,只是单独将老管家艾伯特叫出来,吩咐了几句,说自己要远离一段时间,有什么事情的话,通过巫师安全屋写信给他。

    同时交给了老管家艾伯特一个特殊的铜戒指。

    这个戒指上面蕴含了一个巫师安全屋的巫咒,属于一个巫咒物品,可以让老管家艾伯特往里面储备物品,还能通过安全屋给丹尼尔传递书信。

    安排好这里的事情之后,丹尼尔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

    当他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西部,这里就是撒桑帝国的边疆区域。

    撒桑帝国的边疆区域,正好一部分对接北部荒野,一部分对接黄昏森林。

    荒野中也开辟了人族的聚集地,贵族的城堡,依托城堡而建立的城镇,村子和自由民聚集的营地。

    丹尼尔来到这里,就是一个贵族城堡保护范围之外的一个小型的营寨。

    向这样的营寨,一般都是自由民自主建立起来的,他们依附于贵族城堡,同时也不受贵族的束缚,每年只要完成一定的供奉都有自己的自由。

    实际上,这里的营寨,不会被贵族说保护,而他们还会通过供奉,不断的被贵族说剥削。

    但这就是这里的规矩。

    贵族虽然有着强大的实力,但是领地太过广阔,加上还有怪物到处流窜,凶暴化的动物,嗜血的野兽,还有地精和狗头人,哥布林怪物和豺狼人化作的盗匪,让贵族只能保护和管理附近的几个城镇和村子,远一点的,就只能依靠这种手段了。

    反正在贵族的心中,自由民不是自己的子民,他们的生死不在乎。

    除了教会,没人在乎这些该死的贱民的死活。

    而且,贵族依靠着强大的实力,占据了最便利的地形和最丰富的土地。

    那些自由民建立的地方,都是和怪物部落进行血战之后抢夺过来的。

    等待这个营寨经历了三代,或者五代之后,贵族就可以将他们纳入到自己的领民体系之中,同时也扩大了自身的领土。

    这种方法,虽然缓慢,但是安全有效,最主要的是,不会折损贵族的骑士力量和精锐的战士力量。

    死亡的仅仅只是一些不值钱的自由民而已。

    在这个世界,自由民可不是什么自由含义,而是一群流民,一群难民,一群从其他地方被人满为患的贵族赶出来的领民。

    而这些自由民,可以转化成领民,也可能成为一群暴民。

    所以,自由民代表着的是一群一无所有的可怜人,也是一群懒惰,麻木的人。

    自由民是贬义词,被人说歧视,就算是找工作,同样的工作,自由民和领民干同样的活,得到的工钱也是不一样的,甚至自由民的工钱还没有领民的工钱的一半。

    而自由民不甘心被贵族压榨,被贵族的领民和封臣欺负,往往认识的人员相互抱团,他们不敢冲击贵族的城堡和村镇,那样会被强大的骑士屠杀。

    但是他们为了生存,会在贵族控制的边缘区域,建立营寨。

    这样的营寨通常都很危险,因为需要时常警惕山林中的怪物部落的突袭,随时都可能被怪物攻破了防御,进入到营地之内大杀特杀。

    而且这样的营寨,通常情况下,都不会超过一百五十年。

    不是被贵族收编,其中的自由民成为贵族的领民,成为一个正式的村子。

    就是被怪物所攻破,整个营地中的自由民,不是被杀,就是逃走。

    而丹尼尔所在的地方,前面不足五百米的地方,就是一个这样的自由民营寨。

    不过丹尼尔只是在远处观察他们,并没有打算和他们接触,甚至是进入到其中。

    尽管他有这个能力,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丹尼尔看了一眼不起眼,却又防御森严,时刻都有人巡逻的小村庄,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

    距离这个小村庄二十里之外的一个偏僻的山谷中。

    一群豺狼人占据了这里,他们还奴役了上百个地精作为奴隶。

    不过此时,豺狼人也好,地精也好,全部都被丹尼尔以死咒杀死,以尖刺魔咒变成了巫咒怪物·尖刺魔。

    而这些尖刺魔正在加固这个营地。

    这里成为了丹尼尔目前的一个秘密基地。

    这里成为了丹尼尔的一个临时落脚点。

    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在这个山谷之外的营寨,就属于温德尔伯爵附属男爵的封地。

    这些基本的情况,秘银王子通过书信都告诉了丹尼尔。

    正好最近,丹尼尔的护命巫咒,在他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衍化出来了属于护命巫咒的第一枚巫咒符文。

    只是当时衍化出来的巫咒,并没有被丹尼尔所了解,直接前往了苏斯王都去寻找苏斯公主了,发生了后来的事情。

    当丹尼尔来到撒桑帝国的时候,查看温德尔伯爵领地,寻找机会锁定被刺杀的目标的时候,读取了这第一个护命巫咒的巫咒符文。

    护命巫咒所衍化出来的第一枚巫咒·白骨沙雕咒。

    施展这个巫咒,首先需要寻找一个死亡的白雕或者雄鹰的尸体。

    将作为施法材料的白雕或者雄鹰身体中的所有骨头全部挑选出来,进行风干处理。

    然后重新将白骨凭借成一个白雕或者雄鹰的展翅飞行的模样。

    将这个摆放成特殊造型的白骨,放到了一个半米深坑之中,上面覆盖沙土,然后以任何生物,最好是地精或者狗头人或者豺狼人的血液进行浇灌。

    当怪物的血液将深坑中的所有沙土全部都化作血泥之后,对着深坑进行下咒。

    第二天这个深坑中就会出现一个白骨沙雕。

    这个白骨沙雕以白雕或者雄鹰的白骨为主要框架,吸附附近的血泥成为身体,化作一个灰扑扑的白骨沙雕的模样。

    此时的白骨沙雕才是真正的完成了,可以快速的,长远距离的进行飞行。

    也可以进行负重飞行,最大的负重是五十公斤,最高飞行高度不会超过两百米,最远距离也不会好过五百里。

    但是这个白骨沙雕不会攻击,但是可以专门特殊特殊的物资,利用好的话,可以发挥出来巨大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贵族,掌握了巨大的权利和实力,有实力进行走私的活动。

    一个白骨沙雕就能带着一百斤的珍惜物品飞行,而且还不会被教会的人员发现,隐秘而且又安全。

    这个白骨沙雕咒,正是丹尼尔为这个村子中的某一个年轻的棒小伙子准备的。

    因为他们年轻,热血,有冲劲,敢于拼搏和闯荡。

    他们还会拼尽一切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丹尼尔的计划需要他们来完成。

    读取了第一个巫咒所需要的施法材料之后,丹尼尔轻笑一声,对着前面一招手,身前不远处的空地上出现了五个半人马。

    他们五个半人马是属于狂猎骑士团的半人马战士。

    这些半人马受到了巫咒力量的加持,每一个都能发挥出来人族文明青铜骑士的战斗力量。

    丹尼尔当天夜里,就安排这些半人马进攻了那个被选中成为目标的自由民营地,操控着青铜骑士实力的半人马追杀者一群尖刺魔伪装而成的豺狼人。

    豺狼人首先进攻这个小小的自由民营地,被营地中猎人发现,他们敲响了警钟,着急营地中所有的青壮,战士,猎人,工匠,铁匠,全部都出来抵御怪物的攻击。

    他们这个自由民营地建立起来之后,已经超过八十年的历史了,人们在这个危险的地方成长,性情凶悍,守望互助,听到警钟被敲响之后,先是呵斥孩子,让他们不许乱叫和喊叫,将他们和女人全部都赶到了地下室,里面有食物和淡水,还有防御的武器,地下室非常的坚固,大门也是从内锁住,外边的怪物根本不可能轻易打开。

    当老幼妇孺进入到安全的场所之后,村子中的男人带着弓箭,提着长枪,和砍刀,纷纷冲了出来,有的登上了高墙,有的来到了被攻击的墙壁附近,一旦大门或者高墙的某一个地方被怪物突破,他们就要拼死将敌人全部给拦截下来,不能让这些恐怖的怪物在营地中肆虐。

    整个村子瞬间动员了起来。

    而那些本来就是豺狼人,被丹尼尔无伤杀死之后,重新转化成豺狼人模样的尖刺魔,他们为了演戏,在丹尼尔的命令下,疯狂的攻击者营地的大门,锋利的巨大爪子,不断的挖刨包着铁皮的三层坚固大门,爪子上发出了火星。

    而且这些豺狼人也是真的悍不畏死,冒着高墙上猎人的密集箭雨疯狂的攻击大门,似乎在为身后的同伴创造进攻大门的机会。

    豺狼人是最自私的,这种天性决定了他们虽然可能成为各个自由民营寨最常遇到的怪物,但是经验丰富的猎人都知道,自私的天性也让豺狼人他们在某些时候变得不堪一击。

    而如今豺狼人居然冒着生命的危险,也要攻击营地大门,为身后的豺狼人创造进入营地的机会。

    这是为什么?

    想到这里,高墙上几个经验丰富的老猎人面色严肃了起来,他们的目光相互交流了几下,然后不动声色的开始一边攻击下面的豺狼人,一边谨慎的盯着远处的黑暗山林之中。

    这些豺狼人不是在进攻,他们是在逃命。

    那么追杀他们的又是什么人,或者说,又是什么可怕的怪物?

    一想到还有更加恐怖,可以让豺狼人宁死也不敢回头的怪物,他们这个小小的自由民营地,是否可以抵挡住敌人的进攻?

    就在高墙上的几个老猎人警惕的观察远处黑暗森林的时候。

    地面上的那些正在围攻大门的豺狼人,忽然停止了进攻,他们翻转身体,屁股对着大门,嘴巴对着大门的前方的黑暗森林中。

    这些豺狼人发出高低不平的呜咽的声音,似乎在求饶,又似乎在发出威胁。

    高墙上的老猎人明显的发现了这种不对劲的情况,呼喊一声,阻止了所有人的攻击,尤其是其他几个愣头青小子的弓箭射击。这个小子刚刚成年,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是经验太过浅薄了,根本没有好好的观察四周的情况,只会一个劲的浪费箭矢,浪费了不少箭矢,对于地面上的豺狼人也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

    叫停了那些不断浪费箭矢的小家伙们,老猎人们他们面色严肃的放开手中的弓箭,反而将自己最趁手的武器放在了身边。

    有的老猎人擅长使用匕首,在危险万分的近身战斗中,进行闪电出手,一击必杀。

    有的老猎人擅长使用长刀,刀锋呼啸,闪耀寒光,专门攻击地精怪物的头颅,脖子以及豺狼人的双脚。

    有的老猎人擅长使用长枪,五米长的长枪,在他的手中可以玩出一朵花出来,枪尖犀利,善于穿刺,甚至可以将三个豺狼人的身体穿起来,来回的摔打,轻易的杀死豺狼人怪物,自身没有任何的损伤。

    但是此时这些老猎人,他们都面色严肃,盯着远处的一片黑暗的森林。

    似乎哪里隐藏着可怕的怪物。

    高墙上的猎人和青壮他们也发现了营地大门前方的反常情况,纷纷停下了手中的武器。

    哒哒哒···

    大门前方的黑暗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随后是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声音越来越近。

    高墙上的人们却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因为他们虽然看不清楚远处黑暗中走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但是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似乎是一个人骑着战马。

    而在这样的晚上在森林中前进,只有贵族老爷的手下骑士才有这样的胆量和实力。

    他们村子多久没有见过骑士尊贵无比,却又强大无比的骑士老爷了?

    上一次见到那些威风凛凛的骑士老爷的时候,还是在八年前,一群地精出现在他们村子远处,其中还有一个实力强大的熊地精,老猎人他们通知了领主,结果一个骑士带着一群骑兵出现,杀光了那些讨厌恐怖的地精怪物。

    如今肯定是骑士老爷在追杀这些卑鄙无耻的豺狼人怪物。

    对一定是这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8321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