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6 水蟒·水蜘蛛

96 水蟒·水蜘蛛

    不提沼泽中地精部落的纷争和喜悦。

    丹尼尔在送走了地精首领,巨型鳄鱼形态的尖刺魔,八个熊地精护卫以及一座小山模样的三百条巨型鳄鱼的碎肉和骨头形成的肉堆。

    丹尼尔预感到这里还会成为一个怪物厮杀的战场。

    因为这里一次性的死掉了超过三百头巨型的鳄鱼怪物。

    虽然大部分的血肉和白骨已经全部都被及时的送走了,但是浓郁无比的血腥味已经向外传播了很远的距离了。

    这种浓郁的血腥味的出现和扩散,让沼泽深处实力弱小的怪物,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对于他们这种实力弱小的怪物来说,嗅到了血液中,居然一次性混合了三百多条不同类型的巨型鳄鱼的怪物血液,让他们心生恐惧。

    这种情况证明了,在远处出现了一个怪物,可以一次性的杀掉三百条巨型鳄鱼怪物,那么杀掉他们岂不是易如反掌。

    所以,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他们必须远远的逃离这一片区域。

    走的慢了,估计受到牵连,死无葬身之地。

    这些有着自知之明的怪物逃走了。

    还有更多的怪物以及更多的巨型鳄鱼怪物,从远处向着这里汇聚过来。

    这些怪物要么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信心,要么即使脑子里面缺一根弦,只是闻到了血腥味,根本不想一下这种浓郁的血腥味需要杀戮多少的怪物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他们不会思考着这种问题。

    他们只是通过血腥味知道,这里有怪物死亡了,怪物死亡的数量很多。

    怪物的尸体就是食物,尽快的赶过来,杀掉一切抢夺食物的其他怪物,吃饱。

    生活在沼泽中的巨型鳄鱼怪物。

    生活中沼泽中的巨型鳄龟。

    生活在沼泽中的水猴子。

    巨大的水蜘蛛,身体有着磨盘大小,八条大长腿,可以在干硬的沼泽杂草中飞速前进,偶尔还能快速在水面上行走。

    还有巨大的水蟒,体长超过十五米,全身鳞甲,动作快速如闪电,通常以巨型鳄鱼为食物,也是沼泽深处的食物链顶层。

    最先靠近丹尼尔的就是这样的一条沼泽水蟒,体长超过了十五米,粗壮,巨大无比。

    而且还是从水下游动过来的,身形速度极快。

    即使如此,战斗力量凶悍无比,对于丹尼尔,这个此地唯一一个还能活动的活物,也是采取偷袭的攻击方式。

    一头巨大的蛇头从丹尼尔的背后缓缓的抬起,整个蛇头脱离了水面,身体上的水滴从身体上滑落下来,落到地面上,落到了水面上,却没有丝毫的声音扩散出来。

    这个巨蟒的身体四周,似乎有着一层特殊的气场,将自己身体所有的声音,全部都压制下去了。

    让人难以发现水蟒即将发动的攻击。

    水蟒的头颅慢慢的靠近了丹尼尔。

    巨大的蟒蛇头颅上,双眼瞳孔中,倒映出来丹尼尔的身体。

    巨蟒靠近了丹尼尔背后七米后,大嘴慢慢的张开,嘴巴内部不仅有着粗大的尖锐牙齿,还有其他的锋锐牙齿。

    第二种的这种锋锐的牙齿,密密麻麻,数量很多,也很锋利,而且每一根牙齿都非常的尖锐,非常的犀利。

    可以轻易的刺穿巨型鳄鱼身体表层的鳞片,甚至将鳄鱼的身体给撕裂。

    那个时候,巨型鳄鱼的柔软内脏和血液,都会从伤口中滑落到水蟒的身体之内。

    而这个时候的水蟒,已经张开大嘴,可以轻易的将丹尼尔一口吞下。

    水蟒此时已经在身后遥遥的对准了丹尼尔的身体,准备一会发动攻击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丹尼尔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一口就将他给吞下去。

    吞掉了这个场地唯一一个活动的生物之后,还可以将附近所有区域中的碎肉和血水,全部吞噬到肚子里面去,然后扬长而去。

    不过也不会走远,而是在远处潜伏下来。

    因为这个必定还会有其他的怪物和巨型鳄鱼出现。

    他们出现了,水蟒就有机会了。

    吃掉了丹尼尔一个两脚猴子,只是刚刚塞牙缝,真正的想要吃饱,就必须吃掉一个或者两个巨型鳄鱼。

    不然的话,大老远的来这么一趟,居然要自己饿着肚子回去,岂不是冤死了。

    就在水蟒心里盘算着,吞掉丹尼尔之后,准备在在附近什么地方进行埋伏,偷袭其他巨型鳄鱼的时候。

    巨大的水蟒头颅如同一颗投射而出的,飞速前进的投石车扔出去的石头一般,对着丹尼尔的身体砸了过来。

    砰···

    巨大的水蟒头颅在张开大嘴的情况下,一下子触及到了丹尼尔背后的希姆阴影的防御光幕上。

    本来无形的防御光幕,被水蟒巨大的嘴巴上还有喷射出来的血液和毒液,给勾勒出来了一个大概的圆形的光球光幕。

    这一次的攻击,丹尼尔没有聊到,甚至都没有感觉到身后有这么大一条巨蟒在潜伏,并且已经准备攻击了,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水蟒也没有料到,本来一次完美的伏击,一次大嘴吞噬小猎物的场景再现。

    谁知道这一次踢到了铁板,居然直接撞到了无形的能量光幕上,自己的牙齿都给撞断了两根,血液和毒液不受控制的喷射了出来,而且嘴巴中的其他密密麻麻的牙齿也出现了破损和折断的情况,自己的嘴巴中的上下颌骨也出现了裂口,似乎是用力过猛,而且遇到了强大的阻力,嘴巴中的肌肉也积液,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缓解这种巨大的冲击力,因此上下嘴巴的颌骨受到了伤害。

    水蟒的头颅从半空中落到了地面上。

    这个怪物也着实了得,即使头颅受到了重创,昏昏沉沉的,但是身体还是本能的一个横扫,居然将尾巴带动身体,将丹尼尔缠绕了起来,似乎想要将丹尼尔给绞死。

    丹尼尔身体四周,无形的能量光幕在一层层的巨大巨蟒身体的缠绕中出现了波纹。

    可见这种水蟒的攻击力量,身体缠绕住敌人之后所爆发出来的绞杀力量有多么的巨大。

    可惜的是,这种攻击,这种缠绕绞杀的力量,也仅仅只是让希姆的阴影所形成的无形防御光幕,出现了一丝涟漪罢了,没有更多的变化了。

    丹尼尔看着这个还不甘心失败的水蟒,伸出自己的手指,然后对着这一条缠绕自己身体的巨蟒身体进行飞速的狂点。

    巫咒·死咒···

    巫咒·死咒···

    巫咒·死咒···

    巫咒·死咒···

    三十多次的死咒力量凝聚而成的射线,刺入到了水蟒巨大的身体中。

    死咒的力量,疯狂的收割巨蟒的身体中生命能量,将他从一个生命体,转化成一个尸体。

    啪嗒···

    巨大的水蟒从缠绕丹尼尔的绷紧状态,一下子变得肌肉松弛,关节脱位,身体从半空中落了下来。

    巨大的水蟒在死咒的力量下,彻底死亡了。

    这里的水蟒,就是一个巨大的尸体而已。

    丹尼尔伸出手指,对着死亡的水蟒一点。

    巫咒·尖刺魔咒。

    无形的巫咒力量从指尖激射而出,进入到水蟒的身体之内。

    在短时间之内,就将水蟒庞大的身体改造了一遍。

    水蟒的双眼更加没有丝毫的情绪,全身鳞片变得殷红如血,身体内部所蕴含的力量,更加的巨大,冲击力量和防御力量也在翻倍的提升。

    水蟒形态的尖刺魔出现了。

    丹尼尔手掌按在了水蟒形态的尖刺魔的头顶上,传送巫咒加上巫师安全屋,瞬间笼罩了水蟒,将他的身体送入到了安全屋中,通过安全屋出现在了沼泽中的地精首领的身边。

    啊···

    看到自己的身边猛然出现这样一个巨大的水蟒怪物,地精首领发出一声惊恐绝望的尖叫声,身体上黑烟滚滚,就要利用巫咒·狄拉夫异血咒的力量,自身化作无数的漆黑细小的蝙蝠,向着四面八方逃走了。

    后来一看,不对,这个水蟒的身体有些不对,和自己的坐骑,也就是巨型鳄鱼形态的尖刺魔一样,都是通体血红。

    心中一思量,有了主意,尽管心中还是非常戒备,但是也停止了自己分化成无数蝙蝠逃走的样子。

    地精首领镇定下来,水蟒模样的尖刺魔出现在原地之后,动也不动,如同一个没有启动的机关人一般,泥胎木雕一般。

    地精首领看着这个巨大的水蟒怪物,一步一步的靠近,忽然他的脑海中,巫咒中传递出来丹尼尔的声音,知道这个水蟒模样的尖刺魔是伟大的主人送过来的坐骑,顿时心中有了思量。

    他先是三两步飞奔,来到了水蟒模样的尖刺魔的头顶上。

    然后巨大的水蟒如同启动了机器一般,在地精首领的控制下,头颅缓慢升高,身体在原地盘旋,形成一个盘蛇阵。

    巨大的水蟒怪物出现,同样惊动了其他的地精。

    这些地精看到巨大的水蟒怪物,心神已经被这种巨大的怪物吓破了胆子,有的狼狈而逃,有的干脆就呆愣的呆在原地,动也不敢动。

    此时沼泽中的地精部落一片混乱,各种各样的声音,各种各样的混乱形态,让水蟒头顶上的地精首领,非常的愤怒。

    他发出一声巨大的吼叫声,算是基本上遮住了场地中的所有地精联合行动所组成的混乱声音。

    地精首领的一声巨大的愤怒咆哮,让混乱的所有地精都看到了水蟒怪物头顶上的地精首领。

    然后,他们才反应过来,这个水蟒怪物居然也是他们伟大首领的坐骑,这是他们属于他们的怪物。

    有了这样巨大的怪物,他们可以在沼泽中扩展的更快了,可以拥有更多的食物,可以繁衍更多的后代了。

    刚刚还一片混乱的地精部落,此时所有的地精都欢呼了起来,对着他们的首领发出巨大的欢呼,似乎为他们部落有如此巨大,如此强力的怪物而欣喜若狂。

    地精首领看到欢呼的地精,看到了其他地精中双眼射出狂热崇拜的神色,才非常满意的让巨蟒从半空中缓缓低下头颅,自己一步一步的从水蟒的头顶上走了下来。

    双脚落到地面上,一挥手,巨大的水蟒如同温顺的小狗一样,头颅摇摆了两下,然后调转庞大无比的身体,身形游动,潜伏地精首领附近的沼泽水洼之中,任何敢于靠近这里的地精和怪物,都会受到无形中的注目,只要地精首领一声令下,巨大的水蟒就会从隐身的地方冲出来,将敌人给彻底的撕碎。

    其他的地精看到这种情况,对于自家的首领更加崇拜,那些有了智慧的大地精,也将自己的小心思隐藏了起来,不敢露出来半分的不甘心和怨恨,生怕地精首领将他们喂给了怪物。

    到时候,即使他们被吞吃了,也没有其他的地精怪物敢为他们说话,死了就真的死了。

    因此他们也急忙的表露忠心。

    不提丹尼尔送水蟒模样的尖刺魔知道地精部落的情况。

    丹尼尔在送走了水蟒模样的尖刺魔之后,附近的水面发生了震动。

    这种情况表明了,在他的前面,沼泽的深处,涌现出来更多的怪物,

    前方是一片白色的迷雾,一百米之外就已经看不清楚了,只能看到影影绰绰的黑影,也不知道是缓慢移动的怪物,还是巨大的沼泽中的树木。

    丹尼尔就等待在原地,背后的希姆阴影不会被任何的生物所观察到,一个无形的防御薄膜组成光球,将他的身体保护在其中。

    黑影越来越靠近了,是一个巨大的水蜘蛛。

    水蜘蛛怪物的身体有着磨盘大小,八条粗大的大长腿,可以刺入附近的沼泽之中或者水面上,让他们庞大的身体,可以轻松而快速的行走在沼泽之地中。

    而且丹尼尔注意到,水蜘蛛的八条大长腿的末端,也就是刺入水里或者淤泥之中的时候,会微微的震荡,将附近的淤泥还有浑浊的液体抖动。

    在这种抖动之中,淤泥和浑浊的液体发生了暂时性的变化,从液体槟变成了一种特殊的,如同果冻一样的半固体,可以有着足够的力量支撑起来水蜘蛛刺入其中的大腿的力量。

    丹尼尔恍然,难怪水蜘蛛这样巨大沼泽怪物,可以在这里横行,看样子比巨型鳄鱼还要嚣张,看样子掌握了不少的类法术能量运用的秘诀啊。

    形体庞大的水蜘蛛,眼睛的位置比丹尼尔的头颅还要高三分,从迷雾中冲出来之后看到了丹尼尔,立刻分散,从四周不同的方向包围了过来。

    这些水蜘蛛并没有着急的发动进攻,因为他们并没有感觉到目标的任何惊慌,绝望和身体抽搐不敢动弹的情况。

    这种情况很不常见,目标很诡异。

    他们决定按兵不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579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