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3 燃火寒冰杖·铸成

93 燃火寒冰杖·铸成

    笑着摇头之后,丹尼尔就在院子的凳子上坐着。

    等了好一会,一直站在大门旁边呆愣着的女仆罗娜忽然反应了过来,自己似乎没有给贵族老爷准备早餐呢?

    回头一看,顿时大囧,因为丹尼尔整在面带笑容的看着其他的地方。

    但是怎么看,都感觉老爷似乎在笑自己。

    女仆罗娜低呼一声,不由自主的叫出来,赶紧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巴,然后才扭扭捏捏的来到了丹尼尔的身边,低声细语的询问丹尼尔,是否要用早餐。

    丹尼尔装作严肃的神色,开口说道:“有什么吃的,都拿上来吧。”

    女仆罗娜行了一礼,然后快步的走进去了厨房,随后似乎感觉到丹尼尔脸上出现的一丝无声的轻笑,没有任何不屑和鄙夷的神色,但是还让她双腿一软,就要摔倒在地,结果还是自己坚硬,硬生生的站住了,立在原地,停了有三秒钟,然后才缓慢的迈步,一步一步的前进,从僵硬到顺畅。

    女仆罗娜在厨房中,一边快速的做饭,一边调整自己的心绪。

    随着行动,她的情绪也调整了过来。

    当她端着丰盛的早餐从厨房中走了出来的时候,神色已经彻底恢复了,好似忘记了自己刚刚狼狈的模样,也忘记了自己在丹尼尔面前的出丑。

    神色之间看不出来一点点的不自在和尴尬。

    丹尼尔笑了笑,暗道一声:“心理素质不错,调整的很快。”

    他开动起来,很快将所有的早餐全部吃光。

    吃完之后,让女仆罗娜收拾东西,同时吩咐他,自己在房间中有事,在自己没有主动开门的情况下,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这里。

    女仆罗娜点头答应,类似的命令他已经听到了很多遍了,并不会深究主人有什么秘密,这是一个仆人,尤其是一个女仆最基本的素养,也是保命的法宝。

    丹尼尔对于女仆罗娜的乖巧,轻轻的点点头,很是满意。

    他回到了房间中,关上房门,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中。

    昨天的那些异化乌鸦并没有返回到中心区域的巢穴之内,而是在原地休息一夜之后,天亮之后继续飞行,寻找不同的树木作为巫咒·巫师安全屋的承载物品的目标。

    上午的时候,丹尼尔就待在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之内,将各个地精和尖刺魔怪物挑选出来的石头碎片,注入巫咒力量,勾勒图像,对其下咒,形成了一个个新的巫师安全屋。

    然后抽出巫咒力量,将这些看似普通的石头碎片,全部都交给附近等待的地精和尖刺魔怪物,以及其他的巫咒怪物,让他们将这些东西都放到不同的,看似随意的地方。

    中午的时候,随便吃了一点果子。

    休息了一会,补充了一下精神。

    下午的时候,统计一下那些异化乌鸦所寻找到的不同地方的树木数量。

    通过一次次的巫咒传送,来到不同的巨大树木上,巫咒力量勾勒图案,对其下咒,使得巫师安全屋出现。

    巫咒力量被抽取从来,树木还是那个树木,但是在丹尼尔的眼中,已经成为了一个承载巫咒的物品了。

    忙碌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丹尼尔身形一闪,回到了黄昏森林的巢穴之内,在其他巫咒怪物的层层保护之下,进入到了梦想。

    美美的睡了一觉,从昏暗的地方走了出来,在阳光下舒展了一下禁锢,呼吸着原始大森林中的新鲜空气,将几个果子扔到火堆里面烤着,一会儿的功夫将他们扒拉出来,一边吹着,一边将果子的外皮剥掉,一口一口的吃着热乎的果子肉。

    吃了好几个巨大的果子之后,丹尼尔拍拍身上的灰尘,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此时的据点之内,自己的休息的地方的外边,已经堆满了好多好多的石头。

    这些石头都是最大有足球大小,最小有拇指大小的,形状各异,颜色不同,材质也不相同的石头。

    这些石头都是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利用空闲时间,从其他的地方带回来的,也是丹尼尔发出的长期命令。

    丹尼尔看着这些石头,都有些头疼,不过为了以后的安全和方便,开始干活吧。

    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很容易忘记时间的流逝。

    以巫咒力量为细线,以精神力量为工具,在石头的内部的材质中勾勒出来一副美女沐浴的图案,对其下咒,冥冥中气泡形成,巫师安全屋汇聚而成。

    将巫咒力量从内部抽离出来,将石头丢到一旁,拿起另外一个石头继续干活。

    每当自己的和精神力量消耗一空之后,丹尼尔就休息,深度睡眠,借此恢复精神力量,每当有生理需求,有各种需要的话,就先解决自己的需要,肚子饿了,就填饱肚子,想要方便的时候,就去方便。

    时间在干活的时候,飞速的流逝。

    当他终于将这些石头全部都化作巫咒物品的时候,都不知道过去几天的时间了。

    让外面的巫咒怪物,带着这些下了咒,成为巫咒物品的石头,全部带走,通过各种途径,散落现在不同的区域,甚至向北越过了北部荒野,进入到极北荒芜之地,向西进入到绵延无尽的山区,向东进入到巨大的沼泽区域之中。

    “糟了,我忘了时间了。”丹尼尔忽然想起来和苏斯公主的约定了。

    快速的找到和苏斯公主约定,对方将燃火寒冰杖打造好之后送入都特定的巫咒安全屋中。

    在这个房间中看到了十根整齐排列,一模一样的燃火寒冰杖。

    “我这是已经错过了多长时间了?”丹尼尔拍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十根一模一样的燃火寒冰杖附近,还有一封书信。

    打开书信仔细的阅读。

    原来苏斯公主从丹尼尔这里得到了燃火寒冰杖的具体要求的各种尺寸大小之后,就安排人开始打造了。

    而且苏斯公主细心的发现,当初也是因为巫咒需要,让他们寻找一个覆盖全身的金属铠甲,找到之后又要更多的金属铠甲。

    因此这一次,为了方便,苏斯公主直接就让人一次性的打造了十根一模一样的燃火寒冰杖,以免不够用,如果还需要更多的这种模样的法杖的话,只要说一声,随时都能开工打造,而且速度更快。

    丹尼尔一遍一遍的读着这一封信,然后露出了一丝笑容,拿着纸张的手一挥,一团火焰飞出,将信封和信纸全部烧成灰烬。

    丹尼尔一挥手,将十根燃火寒冰杖带回了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拿起一根这个燃火寒冰杖,因为是钢铁材质的主体,所以触感有些冰凉,而且有些沉重,这一样的一根燃火寒冰杖,最起码也有六十多斤。

    好在丹尼尔自身的力量也不差,还能挥舞起来的。

    丹尼尔将巫咒力量输送进去,感觉巫咒力量在这个钢铁材质内部流动的时候,很是晦涩缓慢,没有那种顺畅的感觉。

    当巫咒顺着手掌,进入到燃火寒冰杖,移动速度缓慢向上蔓延,终于进入到法杖顶端的镂空的圆形框架内部之后,巫咒的力量汇聚成一团鸡蛋大小的无形无色的能量,也不会和任何的物质以及能量进行反应。

    丹尼尔对于这种情况并不意外,反而口中念诵巫咒,对着手掌上的这一个结合了巫咒力量的燃火寒冰杖整体一指,对着整体进行下咒。

    顿时,本来什么异常情况都没有的燃火寒冰杖的顶端,那一团无形无色,从感觉感觉到只有一团鸡蛋大小的巫咒力量忽然绽放耀眼的光芒。

    那种情况就像是电灯泡第一次通电之后释放出来的白炽的光芒。

    光芒驱散了黑暗,照亮了四周的一切。

    手持这一根顶端圆形镂空框架已经发出耀眼光芒的燃火寒冰杖,丹尼尔轻轻的挥舞,感觉到水中本来沉重,大概有六十多斤中的法杖,此时挥舞起来,并不比一根筷子重多少,非常的轻便。

    丹尼尔按照巫咒·燃火寒冰杖的法门催动巫咒变化出来的不同力量模式。

    很快白炽的光芒转化成一团高温的火焰,红色的光芒从法杖的顶端向外蔓延,浓郁的高温火焰,光芒带着热量扩散,如同一颗小型的高温火球,在法杖的顶端滚动。

    这个时候的法杖顶端,巫咒的力量已经幻化成为虚空火元素的高纯度能量,不仅可以照明,只要丹尼尔心念一动,就能驾驭法杖顶端重的庞大能量汇聚的虚空火元素火球释放出来庞大无比的火元素能量,形成火海,喷射而出,甚至可以从法杖上面喷射出来无数的火球。

    而这些火球的威力,相当于一发炮弹的轰炸力量和破坏力量。

    火球落到地面上,直径三米就是绝对毁灭区域,除非敌人拥有强大到变态的防御能力,不然的话,绝对有死无生。

    三米到七米是火焰蔓延和冲击波扩散区域,在这个区域中,敌人的建筑会遭受疯狂的摧残,敌人的身体如果没有相应的能量保护的时候,也会在短时间之内被彻底摧毁,身体虽然不会化作灰烬,但是身体受伤,被烧伤成尸体焦黑一片,血肉被当做燃料,烧出来白骨成黑骨,

    七米到十二米是高温辐射区域,在这个区域之内,敌人的身体上的衣服会因为外部的温度迅速升高而自燃,连带着敌人的身体皮肤被大面积的烧伤,敌人的眼睛如果没有很好的防护的话,也会受伤,甚至直接变成瞎子。

    这还是虚空火焰的变化。

    丹尼尔还可以利用巫咒法门,将法杖顶端的高温火焰能量转化成一团白雾氤氲的寒冰能量。

    如同一团寒玄之气形成的一颗鸡蛋大小的气团,可以随着丹尼尔的念动,从中飞射出来无数寒冰光锥形成的大范围的群体寒冰箭。

    覆盖大片的区域。

    每一根寒冰箭矢的初速度,都堪比重型的金属风暴子弹。

    同时当寒冰箭矢刺入到敌人身体上的时候,不仅会直接爆碎,形成更大范围的冻伤,还能将分散的无数更加细小的寒冰细针,刺入到敌人的身体之内,将敌人的血液乃至体液都彻底的冻僵。

    外在的表现就是敌人的身体,迅速的覆盖一层白霜,然后身体被冻僵,变成了一个冰雕。

    丹尼尔手提着这一根已经被激活的燃火寒冰杖,同时一团巫咒虚影从完整的燃火寒冰杖中抽离出来,进入到丹尼尔的识海之中,彻底的补全了巫咒·燃火寒冰杖。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北部荒野中的巢穴据点之内消失不见,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区域中的一条大河附近。

    这一条大河之中,潜伏者很多的形体巨大的鳄鱼和水怪。

    丹尼尔曾经利用巫咒·指甲船的在河流中向上追溯源头的时候,知道了这里的情况。

    丹尼尔来到岸边之后,在他的前面八米的地方,一块靠近水边的淤泥地中,就有一头长达八米的巨型鳄鱼在匍匐着,似乎在睡觉,一动不动。

    伪装中的巨型鳄鱼,就像是一块巨大的木头一般,即使注意看,稍不留心都会视而不见。

    丹尼尔却不同,早就注意到了这个距离他最近的这个巨大鳄鱼了。

    丹尼尔挥舞着手中的这个燃火寒冰杖,顶端的镂空圆球框架之内的无形巫咒力量,猛然之间爆发出来白炽的光芒。

    这种光芒的爆发非常突然,同时也惊动了河流中的无数潜伏的区域和水怪,还有身后森林中的各种凶猛无比,专门在夜晚猎食的怪物和猛兽。

    他们被这种堪比白天阳光的刺激弄得发生了沸腾。

    这一片宽大无比的河湾之中的巨型鳄鱼和水怪,受到光线的刺激,纷纷向着丹尼尔这里汇聚,将他包围了起来。

    丹尼尔面对这种情况,没有任何的恐惧,早有预料,背后光芒无形的希姆阴影出现,无形的圆形光幕覆盖身体四周,抵挡和吸收一切的物理属性和能量属性的攻击。

    自身安全不是问题,手中又有攻击性的法杖。

    丹尼尔对着这些汇聚过来的巨型鳄鱼和不同模样的水怪一挥,手中的燃火寒冰杖的顶端镂空圆球框架之内的白炽光芒忽然转化能量属性,变成了一团寒玄氤氲之气。

    无数的寒冰光锥在头顶上空汇聚,对着前方的宽阔河流之中的那些从远处汇聚过来的鳄鱼怪物和水怪飞射了过去。

    群体寒冰箭。

    每一根寒冰箭矢的初速度都有金属风暴子弹的速度,攻击敌人之后爆发出来的寒气更是可以将怪物身体冻结成冰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5335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