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2 关于承载巫咒力量的物品探索

92 关于承载巫咒力量的物品探索

    这里发生的战斗在一瞬间完成。

    豺狼人队伍的首领和护卫,全部死亡。

    丹尼尔停手,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反而更加狂暴,端坐在高头大马背上,在地势复杂的森林区域,来回冲锋,手中长剑挥舞,一道道寒霜剑气飞射而出,不是将豺狼人怪物或者哥布林怪物一分为二,拦腰斩断,就是白色的剑气透体而过,将怪物的身体冻僵成冰雕。

    这些怪物之中,除了刚开始就被干掉的豺狼人怪物首领,本身有了一些凶暴化的特征,其他的怪物不过是一些有着智慧的野兽罢了,在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的追杀之下,如同砍瓜切菜一般,将他们全部杀光。

    而那些从山洞中冲出来的猎人,他们本来抱着必死的信念,感觉在临时之前,冲出怪物的包围圈,为后辈提供生存逃走的的可能,同时抱着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的心态冲杀了出来。

    结果刚刚冲出来,还没有站稳身形,瞄准敌人,附近的怪物已经被人速度极快的屠杀一空了。

    等到他们定睛一看,大喜过望,已经认出来了丹尼尔的模样,更是看到了在树林中追杀怪物,使得怪物狼狈逃窜嚎叫的骑士大人。

    他们纷纷靠近了过来,面色大喜的对着丹尼尔磕头问好。

    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丹尼尔身为贵族居然亲自犯险,前来拯救他们,他们已经抱着和怪物同归于尽的打算了。

    丹尼尔让他们起来,脸上带着笑容,缓缓的说道:“也幸好你们这一次出来带着驯化好的乌鸦,可以返回去报信,老管家来找我,我也在,正好出来看看你们,扫清一下咱们村子附近的怪物。”

    丹尼尔说这话,已经杀光了所有怪物的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带着凛然的气息,身体四周荡漾着寒霜雾气,让人看不到狂猎骑士的真正面容和样貌,只能看到大概的骑士形体和战马的模样。

    这些猎人他们也知道在人族的国度中,有着实力强大的贵族骑士,自身血脉蕴含着强大的能量,可以操控虚空元素,发挥出来地水风火之类的能量攻击。

    如今看这个被冰雾包裹全身的骑士,虽然并知道这个骑士老爷究竟是什么品阶的骑士,但是无论是哪个品阶,哪怕是一个普通的黑铁骑士,乃至一般的骑士,都可以轻松的杀光他们,由不得他们心中不畏惧。

    看到狂猎骑士全身冰雾的出现,在远处十多米之外停住了脚步,不在前进,这些猎人纷纷跪拜在地,这是对贵族的敬畏,也是对强大力量的敬畏。

    “好了,你们不用管他,他自己不耐烦和别人打交道。”丹尼尔对着这些猎人说道。

    让这些猎人起来之后,狂猎骑士对着丹尼尔貌似恭敬的行了一个骑士礼仪之后,全身笼罩着白雾冰霜,调转马头,立刻了这里,进入到森林中不远处,等待着丹尼尔。

    “不知道领主老爷您还有什么其他的吩咐吗?”猎人队伍之中一个年龄最大,资格最老的猎人,主动走了出来,靠近了丹尼尔,行礼之后对着丹尼尔恭敬的问道。

    丹尼尔整在看着远处的河流,以及河流附近的山洞,听到这话之后反应过来,开口说道:“那些怪物的尸体不能浪费,你们就当成打猎获得的猎物处理吧,先将他们全部收集起来,我已经让他将所有死亡的怪物全部冻结了,不会有血腥味四处飘荡,不过即使有血腥味引来附近的怪物也不怕,他会护送你们回去的。”

    老年猎人应了一声,招呼大家,没有受伤的人在附近的树林中,将附近那些被杀掉的怪物,全部堆积起来。

    然后被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手持长剑,轻轻的向前一点,一道白霜从剑尖上飞射而出,落到了面前的怪物尸体上,怪物尸体上白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迅速的扩散,很快将怪物尸体冻结成一个冰坨,本来怪物身体上的伤口出现了流血的情况,此时血液也被冻结了,刚刚散发出来的血腥味,很快就没了传递的根源。

    当所有的怪物尸体,全部都被冻结成为白霜肉块之后,丹尼尔让他们带着这些怪物的肉块先行一步,身后有冰霜骑士护送,一路上别说不会有怪物,即使有怪物,也不过是给他们添加更多的猎物而已。

    猎人队伍很快进入到森林中,身后跟随者白银级别冰霜狂猎骑士,和他们主动拉开了距离,没有和他们队伍一块前进,而是作为压阵的人员,跟随在队伍的后方,一旦出现怪物或者猛兽,就会冲过去,将危险给提前干掉,而猎人队伍在狂猎骑士的保护下,很快就从视线中消失不见了。

    当丹尼尔在也看不到猎人队伍的时候,传送过来一个异化乌鸦,飞了过去,在天空上跟随着他们,同时也保护着他们,一旦真的出现强大的怪物,就连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都没有办法对付的怪物,丹尼尔就会出手消灭怪物。

    不过这种情况很难出现。

    强大的怪物不会轻易的出现在黄昏森林的边缘地带。

    丹尼尔释放出来追踪他们的异化乌鸦之后,身形一闪,已经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中。

    打开房门,坐在桌子上,女仆罗娜将准备好的食物端上来。

    丹尼尔一口一口的吃着,心中想着却是苏斯王国都城中自己的巫咒武器--燃火寒冰仗打造的情况。

    吃完饭,丹尼尔外出,在村子中溜达溜达,正好碰到了行色匆匆的老管家艾伯特。

    将猎人队伍已经被拯救回来的情况,告知了老管家艾伯特,让他不用担心了。

    艾伯特也没有想到,这才多长时间,猎人队伍被拯救了,对于丹尼尔更是充满了敬畏。

    未知才是让人产生巨大的敬畏和恐惧。

    不提心中高兴的老管家艾伯特,丹尼尔继续前进,很快将村子都走了一圈。

    返回到了房间中,上床休息。

    第二天早上醒过来,舒展一下禁锢,身形一闪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据点之内,吃了几个地精怪物送过来的果子,非常的甘甜可口。

    身形一闪,再次来到了北部荒野中的巢穴据点之内,吃了一顿半人马怪物的大棒骨肉骨头,喝着马奶酒。

    吃饱喝足之后,返回到悬崖村中,打开房门,在院子中晒太阳,女仆罗娜去准备早餐,告诉她不用准备了,已经吃过了。

    女仆罗娜心中有着疑惑,但是身为仆人,不能轻易猜测主人的想法,因此听从命令,没有去准备食物,只是坐了自己的食物吃了。

    吃完饭开始干活。

    整个院子,各种生活物资,都需要女仆罗娜一个人干活。

    丹尼尔无聊,一个人盯着女仆罗娜的干活的模样。

    刚开始的时候,女仆罗娜被人盯着,尤其是被一个男人盯着,感觉很难受,干活的时候,动作很是僵硬,还做错了好几次,后来放开了自己,将自己的心神沉浸在干活之中的快乐之中,很快就忘记了丹尼尔的存在,将整个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将各种需要的物资摆放整齐,将中午需要的,晚上需要的各种食材提前准备好,一上手就能快速的做好。

    不知不觉,一个上午就过去了,直到女仆罗娜将午饭端上来,丹尼尔才恍然,原来一个上午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了啊。

    吃过午饭,丹尼尔进入房间,身形一闪,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随后一群异化乌鸦飞出,有五十多个异化乌鸦,飞向不同的方向。

    这一次丹尼尔让异化乌鸦在森林中专门寻找三人合抱的巨大树木,找到之后传送过去,然后在树木的内部,以巫咒的力量为线条,勾勒出来美女沐浴的图像,对其下咒,形成一个新的巫师安全屋。

    只要这些树木没有被彻底的毁灭,那么这个安全屋就会很安全。

    这一次是一个实验,干枯的树干可以作为巫师安全屋的承载物品。

    如果是没有被损坏的树木,是否也可以成为承载巫师安全屋的承载物品吗?

    如果是一团被冻结的寒冰呢?

    是否也可以作为巫师安全屋的承载物品?

    如果是一团被固定的液体呢?

    如果是一团云雾呢?

    如果是一个人,一个地精,一个豺狼人,一个野兽,或者其他的一个血肉类生命体呢?

    他们是否也可以成为巫师安全屋的承载物品?

    如果可以的话,那么生灵体内的血脉,是否也可以承载巫师安全屋的形成,甚至将血脉繁衍传递下去,血脉不断,巫师安全屋不会彻底毁灭?

    丹尼尔想了很多,不过这些都还需要一步步的进行验证,如今不过是诸多等待验证中的一个项目而已。

    过去了不过两个小时,通过异化乌鸦找到了上百棵自身所需要的巨大树木。

    随后身形连续闪动,每一次的闪动就是一次巫咒传送。

    来到一颗大树的枝干上,以巫咒力量为细线,以精神力量为工具,刺入到树木之内,勾勒出来一个美女沐浴的图案,对其下咒,冥冥中气泡出现,一个巫师安全屋凝聚形成。

    很快异化乌鸦所寻找的树木都完成了,天色也彻底的黑了下来。

    黑夜覆盖下的黄昏森林,更加的幽暗,也更加的危险。

    黑夜中猎食性的动物纷纷从巢穴之内出来,隐藏自身,狩猎敌人。

    丹尼尔从黄昏森林中返回到了悬崖村中的房间中,打开房门,走了出来,女仆罗娜看到丹尼尔之后,询问他是否还要享用晚餐。

    丹尼尔点点头,坐在院子中的桌子旁边。

    女仆罗娜忙碌了起来,很快就做好了食物,送了过来。

    丹尼尔慢慢的吃着东西,在吃东西的时候,女仆罗娜还对丹尼尔说道,傍晚的时候老管家艾伯特来了一趟,说是外出的狩猎队伍已经安全返回了,他们还带回来了很多的猎物,全部都已经处理好了,不过一直跟随保护他们的强大骑士,在他们来到悬崖村附近之后,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独自离开了,还是在附近等待着领主老爷的命令。

    丹尼尔点点头,没有多说话,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一挥手,将悬崖村附近游荡的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通过传送巫咒送了回去。

    吃完饭,丹尼尔在院子中转圈走动,消消食。

    思量着明天可以有多少的巫师安全屋会形成。

    感觉到自己的肚子不是那么撑涨之后,进屋上床睡觉。

    第二天天亮之后,起床,刚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大门之外聚集的老管家艾伯特带领着的猎人队伍。

    这些人看到了丹尼尔之后,恭敬的行礼,高声的叫到:“见过领主老爷。”

    丹尼尔貌似威严的点点头,一招手让老管家艾伯特过来。

    等到艾伯特过来之后,询问他:“他们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来谢谢我的?”

    “是的,他们深感这一次领主老爷伸出援手,亲犯险境,拯救他们与为难之中,不然的话,他们必定葬身于怪物之口,难以再见家中妻儿,因此昨天傍晚的时候就回来,准备感谢领主老爷,不过那时候您在休息,我让他们现在早早的过来的。”

    老管家艾伯特笑着说道。

    丹尼尔听罢之后,点点头,开口说道:“行,我知道了,这件事就这样吧,知道感恩,我很满意,不用放在嘴巴上,心里记着就行了,你让他们先回去吧。”

    “哎,好的,不过那些怪物的血肉我们都带回来了,你看怎么处理?”老管家低声的,小心的问道。

    “给我留点最好的,其他的你们按照惯例吧。”丹尼尔笑着说道。

    “好的,好的,没问题,一切听从您的吩咐。我这就让他们回家。”老管家赶忙说道,看到丹尼尔没有什么其他的吩咐之后,就离开了。

    从院子中出来,艾伯特来到人群之后,大声的说了几句,领主老爷已经收了他们的感谢,不过不喜欢人们围着院子,大家都回去吧。

    当人们纷纷离开之后,丹尼尔从院子的偏僻地方走了出来,看着已经慢慢都离开的人们,看了一眼旁边的女仆罗娜,发现她目不转睛的盯着散去的人们,眼神之中有着羡慕和兴奋。

    还有一点亢奋。

    难道她喜欢这种被人敬仰的感觉?

    丹尼尔笑着摇摇头,看来还是一个小孩子啊,即使看来让自己像是一个大人,内心深处还是一个小孩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521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