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1 狩猎队伍·凶暴化豺狼人

91 狩猎队伍·凶暴化豺狼人

    当八个巨大箱子全部都从深坑中拉出来之后,打开箱子,发现箱子里面装满了他们需要的各种生活物品,食盐,调料,药剂,武器,防具,蜡油,针头线脑之类,许许多多都是平日里需要,但是真的凭借几个村子的力量做出来,却又耗费很多的东西,得不偿失。

    没想到这一次他们获得了这些东西。

    他们看向了丹尼尔,似乎想从丹尼尔这里知道原因。

    丹尼尔一挥手,并没有对他们有任何的解释,只是吩咐他们,日后交易的物品,就通过这个深坑进行交易,将他们的从黄昏森林中所获得的各种矿石,草药,珍惜植物,动物皮毛和和怪物器官,都可以通过这里送到对面去。

    也可以写信,希望他们交换什么样的东西?

    日后每一个月的第一天进行交换,让他们提前准备。

    还要交代他们将这里的事情保密,不要让光明教廷的人员知道,一旦光明教廷的人员知道了,他们能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都在两可之间,这里绝对是被人毁掉的。

    所以一定要保密,对外保密,对内也要保密。

    这些猎人队伍的首领自然知道这种事情,纷纷点头,面色严肃。

    说完这些丹尼尔就让他们离开了。

    等待这些人艰难而有开心的拉着巨大的箱子离开的时候,丹尼尔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

    他的身影回到了悬崖村的自己房间中,打开房间大门,呼吸着清冷的空气。

    丹尼尔来到院子中的桌子旁边,在凳子上坐下,旁边的女仆罗娜送来了一壶茶水。

    实际上就是森林中的一种特殊的树叶采摘下来之后,晒干之后侵泡而成的。

    本来还需要添加其他的东西,但是丹尼尔不允许,只是单独的茶叶一般,冲水侵泡之后,有着微微的苦味,权当茶叶来慢慢的品尝。

    除了丹尼尔自己,这里的人并不喜欢。

    他也不在乎。

    这些都是自己的一个念想罢了。

    正在喝茶的时候,老管家艾伯特和科林急匆匆的走了过来。

    科林就是中年男子模样的战士,绰号:“海狗!”

    他精通长剑,剑法直来直往,如同一条条长短不一,方向不同的直线,攻击的时候,快速,犀利,直指敌人的要害。

    两个人相当于狂奔过来,来到了院子大门前方的时候,看到了院子中正在悠闲喝茶的丹尼尔,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在,没有进入房间中,也没有外出四处‘溜达’,不然的话,他们真的要着急死了。

    “什么事情啊,这么急急忙忙的?”丹尼尔将手中的茶杯放下来,开口缓缓的说道。

    “我们的狩猎队伍出事?”中年男子模样的战士科林急匆匆的说了出来。

    丹尼尔眼神一凝,深色从满不在乎严肃认真了起来:“怎么回事?慢慢说。”

    “我来说吧!”老管家艾伯特拦住了想要快速的说清楚,但是一时之间,有些词不达意,笨嘴拙舌的科林,开口说了起来:“昨天猎人队伍外出狩猎,本来应该我带队外出的,毕竟我有着一个训话的‘乌鸦’,可以更好的帮助狩猎队伍发现猎物和危险,但是村子中临时有事,又走不开,于是点了另外一个刚刚驯化乌鸦的年轻猎人陪同队伍外出。

    刚刚受到了飞来的乌鸦的求救,说是他们在森林中被一伙豺狼人带领着的哥布林怪物给拦截在一片山洞之内,如果天黑之前,我们没有赶过去的话,山洞下面的水流就会暴涨,蔓延到山洞之内。

    到时候,猎人队伍出去也是死,不出去也是死。他们送乌鸦回来,也不是为了让我们去救他们,而是为了让我们警惕这一伙新来的怪物,最好找到他们的藏身地,将他们全部杀光,即使不能杀光,也要将他们驱逐出去悬崖村范围的猎场,不然的以后出来的猎人,就要当心了。我是看到了乌鸦上的信息,才找您来的,看看您有没有什么办法舅舅他们,他们之中还有一些正在驯化乌鸦的资深猎人啊。”

    丹尼尔看了一眼真的有些紧张的老管家艾伯特,知道对方如自己所愿的,在村子中挑选一些猎人,暗中教导,让他们效忠,同时接收巫咒·异化乌鸦的力量,同时也能利用异化乌鸦力量,帮助他们在森林中更好的寻找猎物,矿石,植物,药材,以便辨别方向,不容易在森林中迷路。

    种种好处之下,一辈子生活在森林中的猎人,自然知道这种好处。

    因此稍微透露一丝口风,就答应了下来,因为他们早就效忠了丹尼尔这个贵族,如今有机会成为贵族的鹰犬,自然满心欢喜。

    在这个世界,一个山民,甚至是自由民,哪怕是公民和贵族,对于成为更上位者的鹰犬而沾沾自喜。

    鹰犬和爪牙,在这里可不是贬义词,而是真正的褒义词。

    就连王国国王的内政总管,也时常对外人,自己就是国王的一条老狗,为国王和王族看家护院。

    国王有时候也称呼内政总管为:老狗。

    言语中透露着亲热和熟稔,这是一种比对待属下和朋友还要更近一层,相当于家人的关系,是真正的心腹才有的称呼。

    因此老管家艾伯特带着丹尼尔的名义,很顺利的就完成了任务,

    这一次狩猎队伍中有了驯化乌鸦的人员参加,就是一个实验,看看有了掌握乌鸦的猎人加入,是否会有更多的收获,更大的便利。

    谁知道第一次外出,就碰到了森林中的怪物,也是这一次有了乌鸦在天空飞行,提前发现了怪物的痕迹,不然的话,他们一群人进入到了怪物布设的口袋中,一场战斗下来,一个都别想活着,都会成为怪物的食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能在危险的森林中,危机起伏的环境中,找到一个可以藏身的地方。

    尽管这一次如果没有外援的话,他们这个猎人队伍还会死亡,但是他们这一次会将怪物的踪迹和线索传递过来,还能让村子中的人员给他们报仇。

    这也是往日想都不敢想的便利了。

    丹尼尔摸着自己的下巴,然后端起茶杯,一仰头,将所有的茶水全部喝干净,然后对他们说:“你们先回去吧,这件事我只有安排。他们能不能活着回来,就看今天晚上了。”

    丹尼尔说完,便不再说话,旁边的中年模样的战士科林似乎还想要说什么话,但是被老管家艾伯特拉住了。

    两个人对着丹尼尔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迅速的离开了院子。

    战士科林和老管家艾伯特慢慢前进,走过了一个拐角的地方之后,距离丹尼尔所在的院子已经有百米之外了。

    战士科林的才站住,带着一丝丝的疑惑,向着老管家艾伯特说道:“我要和领主大人说说这个猎人队伍中的具体情况,你拉我干什么?”

    老管家艾伯特呵呵一笑,然后说道:“我不让你说,是因为不用你多说,等到狩猎队伍回来之后,你再说也不迟。”

    战士科林听到这话,大喜的抓住艾伯特的袖子,急急的说道:“你是说,他们还能回来,他们还有活命的可能?”

    “如果领主大人亲自出手,他们才有可能活着回来,我说的只是有可能,你没看领主大人并没有多余的悲伤情绪吗?想必他已经想到了办法了?”老管家艾伯特并没有真正的说明丹尼尔的实力,只是稍微点了一点。

    “我知道,领主大人是···”战士科林就要将‘巫师’两个字给说出来的时候。

    老管家艾伯特快速的拉了他一把,不让他将那两个字说出来,以免被其他的人员听到,产生不好的想法。

    两个人嘿嘿一笑,都对丹尼尔充满了欣喜,这个时候他们心中反而有了一丝庆幸,庆幸他们的主人是一个巫师,如果真是一个骑士的话,即使是白银级别的骑士,也不可能孤身一人进入到广袤无边的森林深处,拯救一群被怪物捆住的猎人。

    白银级别的骑士,虽然强大无比,但是也是一个人,不可能在森林中没有任何依据,盲目无比的寻找躲避在一个山洞中的猎人队伍,不迷路就算是表现良好了。

    更何况,白银级别的骑士,他们也不会随意的来到这里,这样一个荒蛮不堪,充满原始气息额黄昏森林之中。

    不提两个人对于丹尼尔信心十足,丹尼尔看到老管家艾伯特和中年战士科林离开了院子,消失在拐角的地方,通过巫咒权限,寻找到飞回到悬崖村中,了;老管家艾伯特家里的那一个异化乌鸦。

    让异化乌鸦带路,迅速的飞回到森林中,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带。

    一条河流的边缘山洞中。

    在山洞之中的猎人队伍,虽然垂头丧气,但是并没有因为陷入绝望而自暴自弃,反而一个个准备自己的武器,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在夜晚来临之前,河水蔓延到山洞之内的时候冲出去。

    在这里等待只会真正的死亡,被河水蔓延而淹死,不仅憋屈,而且也无济于事。

    他们已经决定在天黑之前集体冲杀出去,争取将怪物的外部口袋封锁线给冲破,能逃走一个是一个,不能让整个猎人队伍全部折损在这里。

    而在这里本来已经受伤的猎人,以及年龄比较打的资深猎人他们,承担着断后的任务,不仅要抵挡怪物的疯狂攻击,更要尽可能多的杀戮怪物,能多杀一个是一个。

    现在多杀一个,说不定这些怪物日后追杀他们村子中其他猎人的时候,就会少一个,让更多的猎人得以成功逃走。

    不提这里凝聚的背水一战的决死情绪。

    在山洞之外的森林中,豺狼人为首,哥布林为辅助,星罗密布一般,散落在附近的远远近近的不同地方,隐隐约约组成了一个封锁线,一个口袋模样的陷阱。

    在这些豺狼人的队伍之中,有着一头身体上的肌肉非常发达,甚至已经有了迈向凶暴化程度的豺狼人怪物作为首领。

    此时站在一片山岗上,目光冰冷的看着山洞,似乎在思量着什么。

    忽然他抬头看向了天空。

    天空上一个黑色的乌鸦在天空盘旋,心中思量着,难道附近也有其他的死亡尸体,不然的话,这样的类似于秃鹫的怪鸟,怎么会在头顶上盘旋不去。

    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完全不知道这个所谓的类似秃鹫的乌鸦,就是丹尼尔的异化乌鸦。

    此时已经找到了这个山洞,也发现了附近的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其他的豺狼人怪物和作为辅助和移动粮食的哥布林怪物。

    这个异化乌鸦之所在在附近天空上盘旋,是为了搜索更多的场景,以自身加上附近的场景作为时空坐标,以便丹尼尔可以直接从悬崖村通过传送巫咒传送过来。

    凶暴化的豺狼人首领目光幽幽,忽然爆射出来一道凌厉的寒光,就要命令不远处的哥布林奴隶集群向着山洞中冲去,将他们这些藏身在山洞中的猎物给逼迫出来。

    他的命令还没有发出去,山洞中的洞口已经出现了人影,一个个的猎人,有的手持弓箭准备攻击,有的首次大砍刀,高呼咆哮,有的手持手斧,大声喊叫,以壮声威是,从山洞中冲了出来。

    看到这些注定成为食物的猎物自己从隐藏的山洞中狂奔出来,凶暴化的豺狼人冷笑一声,万分不屑的从喉咙的深处发出低沉的连绵咆哮,准备大开杀戒,杀光所有的猎物,将他们的血肉当做今天晚上的食物,明天找到他们的巢穴,杀光他们巢穴中的所有幼崽和同类,占据他们的地盘,成为日后部落的聚集地。

    就在凶暴化豺狼人准备冲出去大开杀戒的时候,天空上的异化乌鸦上空,忽然凭空出现一个人影。

    正是丹尼尔。

    丹尼尔出现之后,看向了下面的情况,发现了山洞中的本来等待救援的猎人冲了出来,心中一惊,身形急速的从半空中降落下来。

    同时通过传送巫咒,将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传送过来。

    丹尼尔和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同时出现在准备大开杀戒的凶暴化豺狼人的身体前方。

    丹尼尔一掌轰击而出,巨大的力量从身体上形成整体的统一大力,一道寒芒伴随着匕首如同流星一般飞射而出,轰击到凶暴化豺狼人怪物的胸膛上,直接洞穿了他的胸膛。

    后发先至的白银级别请冰霜狂猎骑士长剑挥舞,寒冰剑气横扫,将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身体附近的四个豺狼人护卫冻结成为冰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484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