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2 巫咒权限的分化

82 巫咒权限的分化

    “这样就好了?”秘银王子问道。

    “没错!”丹尼尔回答说道。

    “好的,我会安排人,将这个玉扣交给其他人,让他们在教廷大主教面前出现,如果大主教都没有发现异常,那么证明你是对的,我们不用那么小心翼翼了,如果发现你的实验错误了,倒霉的也是某些人,和我们无关。”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没错,就是这样,省的别人还以为你们是好欺负的呢。”丹尼尔点点头,对于秘银王子即将进行的阴谋并没有任何的反感,反而同仇敌忾。

    “不过在这个实验进行之前,你们手里的这个巫咒物品,最好先放好,以免实验失败,被教廷的人员发现了,大肆搜查之下,你们也被人发现,那种情况要是发现了,也就一点都不好玩了。”

    丹尼尔笑着说道。

    “这个我们知道。”秘银王子点点头,对于丹尼尔的这个提议,心中也早已思考了一遍,不会冒险,也不会给自己增加暴露的机会的。

    苏斯公主虽然有些不愿意,但是这种情况是最不能冒险的,因此也只能答应下来。

    丹尼尔又和他们交流了一下关于巫师安全屋的各种验证,帮助他们可以更好的掌握和运用巫师安全屋的各种方法,随后和他们分开,自己一个人再次从这里消失不见。

    利用传送巫咒,从苏斯王都回到了悬崖村。

    从自己的房间中走出去,看到了正在院子中等待的老管家艾伯特。

    还有其他的村民将各种各样的食材,从外面搬到厨房之中。

    女仆罗娜正在一件一件的记着数目,并且安排人,将什么东西放到什么地方,让这些东西看起来,虽然数量很多,但是送入到厨房之中后,整个厨房还是和原本的一样,没有任何的拥挤的现象。

    根本看不出来这里居然塞满了这么多的东西。

    老管家艾伯特本来坐在院子的凳子上,笑呵呵的看着这些不断送过来的东西,听到了房间门打开之后,一扭头看到丹尼尔有着好奇的眼神,立刻就笑着迎了过来。

    也不知道这个老家伙碰到了什么好事了,笑的脸上都是褶子,笑的脸上见牙不见眼了都。

    “看把你给乐的,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吗?”丹尼尔一步一步的从台阶上走下来,缓缓的说道。

    他说话的时候,眼光扫视了一下这些进进出出的村民,看到他们他们搬进来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各种动物,野兽的身体上大块的肉,并且进行了简单的烟熏和腌制之后,可以长时间进行保存的大块肉。

    还有各种森林中的菌类,蘑菇和野草,以及各种各样的野果。

    “前几天我跟随猎人队伍进山,发现了一个破碎的哥布林怪物营地,想办法干掉了他们之后,获得了大量的野果,菌类和还有工具。”

    “本来以为这一次出来获得了大丰收,谁知道在回来的时候,遇到了两群猛兽争夺地盘,打的血肉横飞,附近好大的一片区域,都是猛兽的残肢断体,我们就悄悄的在战场的边缘,偷了一些猛兽的肢体回来。”

    “谁成想,昨天猎刃队伍进山,本来想着捡一些猛兽骨头煲汤,结果来到了这里之后,这里居然出现了一群被咬死的麋鹿实体。”

    “麋鹿的内脏都被怪物给吃光了,但是他们的身体还是完好的,我们就全部带回来的,这些食物保存好之后,甚至可以一直吃到秋天。”

    老管家艾伯特笑呵呵的说道,因为这一次没有花费多少力气,就获得这样一大批的食物,他们算是段时间长之内不用外出狩猎了。

    可以更好的养伤,锻炼身体,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教导青年的猎刃,更好的掌握自己的技能。

    丹尼尔听到这话,也很笑了起来,毕竟这种好事非常不容易获得。

    相当于白捡的便宜,难怪他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的。

    丹尼尔让老管家艾伯特处理好这里的事情之后,傍晚的时候单独过来一趟。

    听到丹尼尔这话,老管家艾伯特神色一凛,然后面色严肃的点点头。

    “不要多想,这是好事?”丹尼尔看到了老管家艾伯特的神色,知道他又多想了,立刻笑着说道,算是安抚了他的一颗不断担忧的心。

    听到丹尼尔说这话,老管家艾伯特呵呵一笑,然后才抹了一把冷汗,开玩笑的说道:“我还以为领主老爷看我办事不够尽心尽力,要把我这个管家的职位给撤掉呢?”

    “你想的太多了。”丹尼尔哈哈一笑,转身走出去了,在离开之前,吩咐女仆罗娜傍晚的时候,多准备食物,他要好好尝一下生活在森林中的野兽身体上的肉,究竟有多么的鲜美。

    丹尼尔走出去之后,老管家艾伯特才摸了摸头上的虚汗,脸上再次露出了笑容,继续指挥着村民,将东西不断地搬进来,送入到厨房以及后面的仓库之中。

    当这里的事情都忙完之后,打发所有的村民离开之后,端坐在院子中,一口一口的喝着水,等待着丹尼尔的归来。

    虽然看他的模样,神态安详,动作缓慢,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放在心上,但是仔细观察他的时候,才会发现他的双眼中,时不时的闪过一丝焦虑。

    丹尼尔在村子中转悠了一圈,来到了一个村子偏僻的地方,不会轻易被人发现的地方,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在露珠营地之外的森林中了。

    丹尼尔来到了露珠营地大门之外,营地高墙上戒备的猎人和战士看到了从森林中走出来的丹尼尔,纷纷命令大门打开,迎接丹尼尔,同时也安排人快速的进入到营地中,通知营地的猎人首领。

    丹尼尔走进营地大门前方的时候,营地的大门已经提前打开。

    多位猎人首领已经提前来到了这里,带着笑容,将丹尼尔迎接到里面。

    丹尼尔却摆摆手,不跟他们一块进入其中了,而是直接让他们将这一次的物品全部带过来吧,他还可以快点的离开。

    这些猎人首领虽然面对丹尼尔的拒绝有些尴尬,还是让人将他们收集好的矿物,珍惜药材以及特殊的竹笋,封装到一个箱子之内,让人抬了出来。

    丹尼尔将绳索套在箱子上,然后在其他人的目光注视下,拉着箱子进入到了森林中。

    在其他人看不到的时候,一挥手,将箱子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中,通过安全屋转移到苏斯公主所掌控的巫师安全屋之中。

    这样一来,即使丹尼尔不用亲自去,就能让他们收到露珠营地的货物。

    丹尼尔将面前的箱子送走之后,身形一闪也从这里消失不见。

    他的身形刚刚消失,远处就飞奔过来十几个人。

    都是露珠营地的精锐战士和顶级的猎人,他们跟随着丹尼尔拉动着箱子在地面上形成的痕迹,追踪了过来。

    没想到在这里,所有的线索都彻底断了。

    这些人怎么也想不明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办法,可以让人和沉重无比的箱子在瞬间消失不见的?

    他们试图寻找四周的线索,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现。

    无奈之下,返回到了露珠营地之内,然后报告给了猎人队伍的首领。

    这些首领有的面色一变,有的充满困惑,不过他们都一致的让报告的人,不准将这些事情宣扬出来,就当没有这回事。

    丹尼尔可不管别人怎么想?

    他利用传送巫咒从露珠营地附近离开之后,就来到了岩石村的附近。

    将一个异化乌鸦召唤过来,巡视四周的情况。

    发现没有怪物在附近定居身后,身形一闪,再次从原地消失不见,来到了熏鸭村。

    刚刚出现在村子的附近,就发现这里有着怪物的踪迹。

    似乎上次消灭了龙脉狗头人怪物之后,这里还残留着一些怪物,他们不肯轻易的离开这里。

    丹尼尔放飞了异化乌鸦,巡视整个村子的附近。

    发现一个怪物的聚集地,就将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或者隐形熊怪传送过去,直接进行屠戮,将这里的各种低级的怪物据点,彻底的消灭干净。

    杀光了熏鸭村附近的怪物据点之后,丹尼尔身形一闪,再次从原地消失不见,重新返回到了悬崖村的偏僻地方。

    丹尼尔从这里离开,返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中,看到了一直在等待的老管家艾伯特,笑着说道:“看来你不会是准备一直在这里等待吧。”

    “主人的吩咐,就是我们的命令,不敢怠慢,而且忙完了这里的事情,也就没有其他什么事情了。”老管家艾伯特笑着说道。

    “看来你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究竟是什么重要的的事情了?”丹尼尔笑着说道。

    老管家艾伯特低头,语气谦卑,神色万分恭敬的说道:“单凭主人吩咐,您的命令,就是我们的动力。”

    丹尼尔看了一眼女仆罗娜。

    罗娜非常有眼色的站立了起来,本来她在附近,准备等待着丹尼尔的后续命令,看看丹尼尔还需要什么其他的东西没有?

    如今看到丹尼尔让他回避的神色之后,站立起来,恭敬的行礼之后,转身进入到自己专门休息的小房间之中。

    丹尼尔看向附近也没有其他的人员了,手掌抬起,掌心向上。

    老管家艾伯特看着丹尼尔的手掌,可是这个手掌什么都没有。

    就在他暗自疑惑的时候,忽然眼前一花,一团黑影凭空出现在丹尼尔的手掌上。

    定睛一看,这个所谓的黑影,居然是一个全身漆黑无比的乌鸦。

    此时的这个乌鸦,不仅全身漆黑一片,没有任何的反光,而且双眼通红,如同鲜血染红的瞳孔,双翼上的黑色羽毛,更是如同无数的黑色钢刀一般彼此紧密的排列。

    这个乌鸦正式一个被丹尼尔巫咒烙印而成的异化乌鸦。

    此时这个乌鸦出现之后,发出‘嘎·’的一声叫声,双翼凌空一震,身形如同利箭一般,从丹尼尔的手掌上向着天空直射而去。

    “喜欢这个吗?”丹尼尔笑着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诱惑。

    “我们家乡视乌鸦为不吉利的代表,所以我不喜欢乌鸦,而且他的叫声太难听了,让我晚上睡不着觉,即使睡过去了也容易做噩梦。”老管家艾伯特老老实实的说道。

    这就是他此时最基本的心里话。

    丹尼尔对于老管家艾伯特的话有些理解,不过他继续说道:“这个异化乌鸦具备极快的飞行速度。”

    看到老管家艾伯特的眼神有些困惑。

    丹尼尔接着说道:“你知道我是一个巫师,我可以让你也控制一个这样的异化乌鸦。”

    丹尼尔的话让他有些好笑,他控制一个乌鸦有什么用?难不成还能够如同高明的猎人训练鹰隼一般,可以侦查敌人的动向,甚至主动的攻击敌人吗?

    丹尼尔接着说道:“异化乌鸦飞行的速度快如闪电,爪子尖锐,可以将敌人的眼珠子抠出来,也可以身形化作一根黑色的箭矢,从敌人的眼睛中飞射进去,从敌人的大脑后面飞出来,消灭敌人。”

    丹尼尔看向老管家艾伯特仅仅只是意动,而不是彻底的心动,微微一笑接着说道:“有了我的巫咒权限,可以让你共享异化乌鸦的视野,也就说,乌鸦看到的场景就是你自己看到的。”

    “你甚至可以只有的控制异化乌鸦的飞行反向和飞行速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可以让你掌控这个异化乌鸦的管理权限,你也可以直接让一个普通人,如同你一般,掌控一个异化乌鸦,让异化乌鸦成为自己的第三只眼睛。”

    “想想看,这样一来,你们外出打猎的时候,因为有了天上的一个眼睛,可以节省多少的功夫,又能让你们提前发现怪物,帮助你们躲避多少危险?”

    “你也是跟随着猎人进入过森林中的人,知道外面有多么危险,多一份保障和安全,就是多一份人命。你觉得呢?”

    丹尼尔的话彻底让老管家艾伯特动容了,脸上的表情很精彩,忽然他闭上了眼睛,不然双眼中的表情被丹尼尔看到。

    良久才睁开双眼,嗓子微微有些沙哑的对着丹尼尔说道:“领主老爷为何要给这样的权限和力量?”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梳理整个村子内所有人员的关系,你是一个很好的内政人员,办的事情井井有条,我很喜欢,希望你继续给我办事,而且我也希望你可以凭借我给你的这个小小的巫咒力量,撬动其他的村子中的猎人,让他们心向我们,我的目的就达到了。”丹尼尔微笑着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320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