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0 巫咒·狄拉夫异血咒01

80 巫咒·狄拉夫异血咒01

    丹尼尔的背后,希姆阴影出手,瞬间掠夺了这个鲁莽半人马大脑中的所有情绪类精神力量,让这个青年半人马变成了一个白痴半人马。

    半人马部落中的其他人员,他们看到这种情况,虽然内心恐惧无比,但是凶悍的本性从内心深处迸发出来。

    他们恐惧死亡,但是更加恐惧失去家园。

    为了保护家园,他们可以抛弃生死之间的巨大恐怖。

    也不知道是哪个半人马发出了一声怒吼,无数的半人马紧接着发出一声充满愤怒的咆哮和嘶鸣,向着丹尼尔,发动了必死的冲锋。

    他们他们的行为注定是徒劳无功了。

    因为所有靠近这里的半人马,都在五米之外被一层柔韧的无形力场能量所抵挡,让他们没有办法继续前进,即使他们拼尽全力也没有丝毫的办法。

    他们的长矛,也没有办法靠近五米之内。

    丹尼尔背后的防御巫咒·希姆阴影在无形之中,疯狂而快速的挥舞自己的巨大爪子,快速的收割这些靠近过来的半人马的精神力量,将他们的的各种精神瞬间抽光,让他们变成傻子白痴。

    靠近丹尼尔附近的半人马,一圈一圈的全部向外摔倒在地,虽然没有死亡,但是已经失去了战斗下去的力量和神智。

    等到这里所有的半人马全部失去战斗能力之后,丹尼尔看向那些逃离这里的半人马战士队伍。

    身为部落的守护者的战士,他们应该和半人马一块全部去死的,难道想要逃走。

    丹尼尔的眼神看着他们,透露出来了万分的不屑神色。

    结果那些逃走的半人马首领和半人马战士,看到了丹尼尔居然深入到他们的部落之中,杀光他们的亲属之后,尽管目眦尽裂,愤恨无比,甚至还有几个年轻的半人马战士怒吼着,疯狂的想要过来报仇。

    但是这些年轻的半人马战士反而被他们的首领给狠狠的揍了几拳,对着他们发出怒吼和如雷的咆哮,然后整个半人马队伍向着丹尼尔看了一眼,双眼中充满了怨毒,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丹尼尔看着他们远离的身影,向后一挥手,将整个部落中的所有没有反抗能力的半人马,全部都送入到安全屋之中,然后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在那些狂奔逃窜的半人马队伍的前方了。

    丹尼尔不打算放过这些半人马。

    以免他们和其他的半人马有联系,带着更多的半人马进入到这一片区域。

    心中悲痛万分的半人马首领和半人马战士,他们准备离开这里,前往半人马可汗的金帐中求援,准备带着更多的半人马战士和精锐的勇士,前来寻找丹尼尔,进行报仇。

    就在他们沉浸在悲痛之中的时候,忽然眼前一花,前方出现了杀光他们部落所有亲属的那个两条腿的魔鬼。

    心中的恐惧和对于敌人的痛恨,让他们不再逃避,所有的半人马战士在他们首领的带领下,对着丹尼尔冲锋,半人马的队伍开始加速,更加快速的进行冲锋。

    每一个半人马的心中都燃烧着愤怒和悲伤,化作一股股的力量,伴随着血液,传递身体每一个地方。

    半人马的队伍以他们的首领为箭头,逐渐的加速,速度越来越快,如同缓缓拉紧的弓弦,等待双方接触的一瞬间,半人马首领以及身后的所有半人马战士,他们将会以自己的力量和生命为箭矢,爆发出来最强大,最恐怖的毁灭力量,彻底的毁灭掉丹尼尔这个他们最为痛恨的敌人。

    丹尼尔身体在这些半人马队伍前方出现之后,双手在背后,身形笔直的如同一颗青松,看着他们动也不动,似乎在等待着敌人的带来。

    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丹尼尔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二十米的距离,丹尼尔的身体受到了半人马队伍的快速长矛投掷攻击。

    不过所有飞射而来的长矛,全部停留在半空中,没有办法前进分毫,似乎一层透明的无形力场包裹住了丹尼尔的身体,阻拦任何敌人靠近过来。

    十米,半人马的队伍齐齐的爆发出来一声巨大的怒吼,身体中的气血甚至在身体表面的皮肤上,形成一套血红色的光晕。

    光晕连接着每一个半人马的战士,将他们的所有个体链接成一个整体。

    这个红色光芒组成的整体,以半人马首领为整体的箭头,带着最强大的破坏力量,在爆发出来一声怒吼之后,狠狠的撞了过来。

    对,没错,就是撞了过来。

    他们没有进行攻击,而是依靠着自己的高速移动的能力,和自身的强大身体,化作一个攻击的弩矢,轰隆一声撞击到丹尼尔身体之外的无形力场上。

    就像是一根内部填满了炸药的弩矢,近距离的轰击到高耸城墙上一般。

    一团血红色的爆炸的光芒能量,从丹尼尔的五米之外一个红色的原点中爆发出来。

    这个红色的原点,就是半人马首领的身体,紧随其后的就是其他的半人马战士的疯狂爆炸。

    一个接着一个的巨大爆炸的力量,持续不断的轰击到丹尼尔身体之外的五米无形力场上。

    虽然这种爆炸的血肉力量非常恐怖,成功将丹尼尔身体之外的五米无形防御力场的情况勾勒了出来。

    但是当血液从半空中缓缓滑落下来的时候,丹尼尔身体四周五米的范围之内,半人马死亡爆炸形成的血肉碎片和能量轰击,还是没有能力进入到五米范围之内。

    巫咒·希姆阴影的防御力量,非常强大。

    丹尼尔也看到了这些临死也要咬敌人一口,让敌人即使自身没有损伤,也会让敌人从内心深处生出一股尊敬的半人马的碎裂血肉。

    丹尼尔微微颔首,算是认可了他们,一挥手,将这些半人马的血肉碎片,全部收拢在一起后,送入到地下七八米的土层之中,算是给他们一个安葬的地方了。

    丹尼尔最后看了他们一眼之后,身形一闪,迅速的返回到了悬崖村之中。

    在这里休息了一下,吃了几天的女仆罗娜做出来的食物,利用平淡的生活,不断的抚平了自己修炼巫咒·巫师安全屋的心灵阴影。

    在这里等了十多天。

    等到整个村子将丹尼尔留下来的所有半人马的尸体处理好之后,将他们的血肉,内脏,白骨,身体,头颅,分开处理好之后。

    丹尼尔也算是休息够了,让女仆罗娜再次准备十多天的食物,带着这些食物,重新返回到了北部荒野,将这里提前收集好的一块块石头,送入到安全屋之后,身形一闪,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这里的巫咒怪物的保护之下,开始以巫咒力量线条,使用精神力量深入到手中石块的内部,在石块的内部勾勒出来一个又一个的美女沐浴的图画。

    对着图画进行下咒,感觉到冥冥中出现一个气泡,一个安全屋形成了。

    然后将构成图画的巫咒力量从石头中抽取出来,抹平所有的痕迹,从外面看,即使是神灵的牧师,也没有办法感觉出来这个石头之中有着异样的能量气息。

    他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石头。

    一块接着一块的石头形成了巫咒·巫师安全屋的载体。

    当所有的石头,全部被巫咒的力量,作为巫咒的载体之后。

    天空上盘旋的三百多个异化乌鸦,纷纷降落下来,将这些石头抓起来,向着黄昏森林的不同方向飞了过去。

    他们将会带着这些石头,扔到整个森林的每一个未知的地方。

    彻底的融合到大自然之中。

    隐藏一滴水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融入到海洋之中。

    做完这些之后,丹尼尔这一次是真正的筋疲力尽了。

    狼狈的,身体无法保持平衡的,踉跄着的从外面走到了巢穴深处的大型石板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这次直接睡了五天五夜的时间。

    当他再一次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到全身神清气爽,身体中充满了力量,如山如海一般的力量充斥着全身。

    丹尼尔活动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做了几个动作,舒展身体,活络筋骨。

    正在因为外面的天空是一个好天气,心情也跟随着好了起来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中多了一枚巫咒符文。

    丹尼尔先是一愣,随后就是一喜。

    没想到这一次光顾着制作巫师安全屋了,谁知道误打误撞之下,居然让守身巫咒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丹尼尔的精神迅速的贴近这个巫咒,掌握这个巫咒的力量本质和权限。

    守身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二十七枚巫咒·狄拉夫异血咒。

    丹尼尔想要完成这个巫咒,需要提炼蝙蝠血液和自身的血液,混合之后,对其下咒,吸收月亮的能量,形成源血。

    将这一滴源血,融合自身的身体之内。

    对自己下咒,从身体中源血中使用巫咒的力量,将这一滴源血分化出来一个源血投影。

    将这一滴源血投影,融合到一个类人型的生命体之内,最好是一个同样的人族体内。

    无论是人族还是类人型的生命体,最起码的要求就是拥有智慧和理智,不然的话,将会直接成为吸血怪物。

    如果承受了源血投影力量的人族或者类人型的生命体,那么就会成为一个狄拉夫吸血鬼。

    此时的狄拉夫吸血鬼,乃是一个初级阶段,双手再战斗的时候,可以自主的变成一对巨大的利爪。

    巨型的利爪,非常的锋利,可以轻易的撕裂敌人的身体,甚至可以将钢铁撕碎。

    同时他的移动速度,攻击力量,防御体质,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和提高,堪比一般的骑士的所有属性。

    而且还能够通过吸食其他生物的血液来恢复自身的伤势。

    丹尼尔感受到巫咒·狄拉夫异血咒内部的详细信息之后,准备给所有的异化乌鸦的命令,让他们主动寻找各自区域中的蝙蝠。

    以便丹尼尔可以更好的抓捕蝙蝠,提炼出来蝙蝠身体中的血液。

    丹尼尔在利用巫咒权限查看异化乌鸦所在区域的时候,发现了前往西边的异化乌鸦,居然飞过了黄昏森林的区域,发现了另外一个人族国家。

    对于这种情况,丹尼尔倒是有着心理准备,毕竟当初从秘银王子手里得到的地图信息,就有着大概的人族国家的版图和方位。

    在黄昏森林以及北部荒野的西部,有着一个人族的国家--撒桑帝国。

    撒桑帝国北部是绵延无尽的山区。

    撒桑帝国的更西部是纳维尔王国。

    纳维尔王国的北部,也是和撒桑帝国北部的山区一样的绵延无尽的山区。

    而在纳维尔王国的南部这是艾尔王国,又称为教廷国,乃是光明教廷的核心区域。

    而艾尔王国的东部,和苏斯王国接壤,因此苏斯王国之中,有着数量很多的教廷战士,教廷牧师甚至是教廷斗战骑士。

    他们巡视释放,寻找不受控制的巫师,消灭邪恶的力量,惩罚贪婪,暴虐,没有人性的贵族。

    如今一些异化乌鸦从黄昏森林的中心区域出发,速度极快的飞行,飞跃了黄昏森林的区域,来到了撒桑帝国的边缘城镇之中。

    在这里将手中的石头,随意的丢掉了犄角旮旯的地方。

    而丹尼尔也通过巫咒权限,发现了异化乌鸦的情况,间接性的可以直接来从黄昏森林区域,直接通过传送巫咒来到撒桑帝国的区域之内。

    丹尼尔心中一想,也许这个巫咒·狄拉夫异血咒真的需要在人族的国度之内寻找一个人族充当吸血鬼的载体了。

    丹尼尔准备着,有时间去撒桑帝国便将的城镇一趟,看看有没有收获。

    他可不愿意将一滴从自己的身体中源血中分化出来的源血投影,送给一个怪物,无论这个怪物是食人魔,半人马还是豺狼人,或者是狗头人和地精。

    这些怪物都不是丹尼尔的第一个选择。

    本来丹尼尔打算来到寻求秘银王子的帮助,让他寻找几个死刑犯,然后转化层狄拉夫吸血鬼,成为自己的手下和奴隶。

    但是这种事情一旦被人捅出来,丹尼尔必定是被教廷追杀,甚至整个苏斯王国的王族,都会被教廷的审判所给全部送到火刑架上。

    丹尼尔更怕一旦秘银王子知道了这种方法,自己不能掌握的前提下,直接秘密报告教廷,出卖他,又能让自己家族安全,更能交好教廷的高层。

    因此,丹尼尔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297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