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1 消灭黄金地精

71 消灭黄金地精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再次返回到黄昏森林中心位置的巢穴之中。

    来到这里之后,丹尼尔将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从指甲船中释放出来。

    让他们在黄金地精部落附近等待后续的命令。

    丹尼尔安排雌性幽灵,山崖幽魂还有复仇邪灵,秘密的进入到黄金地精的部落之中,偷偷的杀戮敌人。

    悄无声息的不断的抹杀掉实力强大的熊地精怪物。

    一个部落中熊地精的数量太少,就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将统御数量庞大的普通地精怪物了。

    山崖幽魂可以附身到熊地精的身体之内,可以操控这个熊地精怪物攻击附近的同伴。

    复仇邪灵身体无形无质,即使显化出来也是一片阴影,穿透熊地精身体的时候,会走到一部分的生命之力,甚至直接剥夺敌人的生命,让敌人直接死亡。

    雌性幽灵可以控制直径五米范围之内,最多五个雄性生物。

    地精部落中的熊地精,大部分都是雄性生物,他们中最强大的五个,瞬间就被雌性幽灵给控制了心神,对着四周的其他熊地精展开了杀戮。

    地精已经因为这些熊地精的疯狂杀戮而出现了混乱。

    普通的地精,他们没有力量反抗熊地精的发疯,在熊地精的疯狂攻击之下,只能四处狼狈的逃窜。

    而一般的熊地精,他们也被这种情况给搞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熊地精虽然身体拥有了凶暴化的身体,但是智商很低,除非敌人的力量攻击他们,危及了他们的生命安全,不然的话,他们面对这种混乱的情况,在没有大地精的命令的情况下,也不知道应该怎办么办?

    熊地精陷入到困惑之中,只有某些熊地精拥有了奸猾的思维,提前离开了这一片混乱的区域。

    而丹尼尔的三个巫咒怪物,他们在这里疯狂的消灭着熊地精。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大地精的到来。

    大地精有着智慧,可以轻易的降服实力强大的熊地精,将其作为自己的护卫,发出各种的命令,也会被熊地精所遵从和执行。

    这些大地精来到这里之后,通过尖叫声,不断地的命令附近的熊地精,对着这些发疯的熊地精进行包围和攻击。

    当这些被巫咒怪物附身或控制的熊地精,终于被杀掉之后,这些熊地精以及附近的大地精都轻舒一口气的时候。

    雌性幽灵忽然出现在这些大地精的身边,发动了自己独特的能力,瞬间就将附近直径五米范围之内的五个雄性的大地精给控制了起来。

    而山崖幽魂也是直接附身在一个大地精的身体上,控制了这个大地精的身体,让一个大地精成为了他的傀儡。

    六个大地精发出了命令,让一部分的熊地精直接攻击另外的一部分熊地精,让他们相互残杀。

    而附近的那些没有被控制,也没有被附身的大地精,他们看到这种情况,惊怒无比,就要大声的呵斥这些攻击同伴的熊地精。

    结果这些没有被附身的大地精怪物身边,忽然出现了复仇邪灵,虚影一般的身体,飞速的穿过大地精的身体。

    有的带走了他们一部分的生命之力。

    有的则是直接带走,掠夺了他们所有的生命之力。

    这些大地精瞬间就被重创,没有办法命令其他的熊地精发动攻击或者保护他们自己的力气了。

    然后这些被控制和被附身奴役的大地精,他们继续命令附近的所有熊地精,汇聚成一个巨大的队伍,保护着大地精,向着部落的深处,纺织着武器的地方冲了过去。

    他们靠近了地精部落的武器库。

    不过在这里戒备了起来。

    看到他们这一群熊地精怪物靠近了过来,武器库中的那些地精,他们立刻就发动了攻击。

    各种攻击飞射向冲锋的熊地精,杀掉了一部分的熊地精,让其他的熊地精发生了伤亡。

    阻拦了熊地精的冲锋,他们畏惧死亡,纷纷返回到大地精的身边。

    复仇邪灵虚影一般的身体腾空而起,冲入到武器库之内,飞速的来回穿梭,虽然没有剥夺一个怪物的生命,但是飞速的穿梭,也是让他们每一个怪物的身体中的生命之力被剥夺,他们的身体变得疲乏,四肢无力,想要动弹都不能。

    这个时候,在武器库外面的熊地精在大地精的命令下,再次冲了上来,冲入到武器库之中,将这里守卫的地精和熊地精,还有两三个大地精全部杀掉。

    夺取了这里的武器库,将熊地精给武装了起来。

    随后一个大地精指挥着几个熊地精,带着武器,向着部落的其他方向冲了过去。

    一路上,熊地精依靠武力和手中的武器,配合大地精的引诱,收编了一部分的熊地精和普通的地精,让他们的队伍更加庞大,准备进攻部落后方的重地,山崖之内的建筑。

    那里是最强大的地精居住的地方。

    黄金地精就居住了山壁开辟出来的石窟中。

    让他们这些怪物汇聚到山壁建筑前方的时候,一个地精怪物出现了。

    是黄金地精。

    他的身体和正常的普通地精完全的一样,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额头是金黄色,如同黄金铸造,在阳光的照耀着,有着璀璨的金色光芒扩散。

    额头放出光芒,是的黄金地精怪物看起来威风凛凛,拥有着通天的气势,让人不敢小觑。

    黄金地精出现在这里之后,眼神冰冷的看着想要造反的熊地精和大地精。

    他忽然发出一声怒吼,巨大的咆哮声中,肉眼可见的空气波纹从口中向外震荡,飞速的蔓延出去。

    那些刚刚还信心十足的普通地精和熊地精的身体腾空而起,向后狼狈万分的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撞飞出去,他们的身体在地面上翻滚了五米多,才停了下来。

    而大地精他们身体从地面上被一股巨大的带到半空中,身体还未保持平衡,就说道了沉重的打击。

    黄金地精的拳头,带着威猛无比的巨大力量,速度极快的轰击到每一个大地精的脑袋上。

    铁拳之下,这些大地精的脑袋承受不住巨大力量的攻击,纷纷在力量冲击下爆碎,成一团血雾,从肩膀上向外扩散。

    每一个大地精落到地面上之后,就已经失去了。

    黄金地精一举诛杀了所有的大地精之后,山崖幽魂和雌性幽灵,淡淡的虚影从死掉的大地精身体附近浮现出来。

    他们一出现,就被黄金地精给发现了。

    凭借着自身冲天的血气,黄金地精再次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声波扩散,震荡空气,让山崖幽魂和雌性幽灵的虚影化的身体都受到了影响。

    复仇邪灵忽然出现在黄金地精的大后方,准备横扫山壁中的那些大地精,在自身虚影化的身体穿透大地精身体的同时,剥夺这些大地精的生命,削减这个地精部落的指挥官体系,让他们没有足够聪明的大地精统御数量庞大的普通地精。

    复仇邪灵行动快速,黄金地精行动更加快速,身形一闪,化作一道金影,不仅再次攻击半空中的山崖幽魂和雌性幽灵的虚影身体,将他们的虚影化身体给粉碎,还在同样的一瞬间,返回到山壁之内,将掠夺生命能量的复仇邪灵的透明虚影给撕碎了。

    似乎黄金地精的手掌,不仅可以粉碎物质,还能粉碎阴魂类的怪物。

    丹尼尔的三个巫咒怪物在瞬间就被黄金地精给打的重伤垂死。

    地精部落外面的丹尼尔,在雌性幽灵虚影身体被被黄金地精怪物撕碎的时候,被迫退出了视野共享,看着前方混乱无比的地精部落,沉思一下,然后果断的一挥手。

    在他身后的那些巫咒怪物纷纷怒吼一声,向着地精怪物冲了过去。

    最先发动冲锋的就是狂猎骑士团。

    以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为箭头,身后跟随者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组成一个锋矢阵,冲入到了地精部落之中。

    大量的尖刺魔汇聚和一片汪洋,紧随其后,冲入到地精部落之中。

    水鬼,猫灵,猩猩灵,妖灵,血魔蝙蝠怪,恐惧蝙蝠,羊头维特怪,还有羊头魔,看门人,隐形熊怪,甚至还有鹿首精怪控制着数量更多的野兽和巨蛇,以及大量的如巨蛇蜿蜒前进的藤蔓,冲入到了地精部落之中。

    黄金地精都被这种浩大的声势给惊着了,不过他敏锐的发现,这些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怪物,最高也就是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和隐形熊怪,其他的都是不堪一击。

    他准备先将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和隐形熊怪给干掉,然后慢慢的杀掉所有的怪物。

    黄金地精发出一声尖锐的怒吼,所有的地精怪物,无论是普通地精,还是没脑子的凶暴化状态的熊地精,以及有着智慧,充满奸诈和狡猾特性的大地精,全部都进入到山壁的建筑之内,将沉重的石头大门关闭,然后封死。

    地精部落中还有一部分的地精和熊地精,他们面对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只有徒劳的抵抗,然后被杀这条路。

    黄金地精在这个时候,可不会顾忌这些普通地精和熊地精的生死安危,他瞅准了一个机会,身体再次画作一道金色的风暴,冲向了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

    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统御身后的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力量汇聚成一体,气势凝聚如大山,面对着如同狂风一般飞射而来的黄金地精,手中长剑快速的震颤,无数的寒霜冰冻之气从身体中冲出,通过长剑呼啸喷射而出,汇聚成一道长宽都有十米的巨大剑网。

    剑网向前飞驰,将破空杀来的黄金地精给覆盖,无数的寒霜剑气笼罩,绽放出来刻骨的杀机,集合了三百个青铜气势的所有力量,一次攻击,就将气势汹汹冲杀过来的黄金地精的身体给打飞出去,使其凌空翻滚二十多米,狼狈万分的从半空摔倒在地面上。

    “好机会!”丹尼尔一直关注这里的战斗情况,一看黄金地精被狂猎骑士集合起来的力量轰击到地面上,心中一动,暗道一声,身体陡然从原地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在黄金地精怪物的不远处,伸手对着他一指,施展巫咒·死咒,指尖激射出来一道细细的,激光一般的无形能量光束。

    蕴含死咒能量的巫咒光线,射入到黄金地精的身体上,顿时打的他身体表面皮肤龟裂,出现血痕,额头上的黄金颜色的头颅,都暗淡了下来。

    “啊···”黄金地精对着爆发出来一声巨大而痛苦的怒吼,双臂一震,从地面上弹射出来,如同一道凄厉的金光,向着丹尼尔撞击了过来。

    如果丹尼尔没有后续的攻击方式或者他自身反应不及时的话,很可能直接就被暴走的黄金地精,以个冲锋的攻击技巧给撞碎了。

    丹尼尔面对黄金地精之前,面对种种意外情况思虑再三,在手指射出死咒的无形能量光线进入到黄金地精身体中的时候,生怕这一道死咒的力量,没有办法彻底的忘黄金地精死亡,于是紧接着就发动了第二个巫咒·传送咒。

    而且还是一个巫咒·传送失败咒。

    无形的力场从手掌上飞射而出,同样速度极快的向前飞驰,正好和撞击而来的黄金地精的身体接触。

    冲锋的黄金地精怪物从丹尼尔的身前消失不见了。

    反而是丹尼尔前方百米之外的地方,出现了黄金地精的身体,四肢和头颅。

    此时的黄金敌人还没有真正的死亡,对方体内庞大无比的生命能量所蕴含的生机,让黄金地精在短时间之内不会死亡,即使头颅和身体分裂,四肢和身体分裂,也不会在短时间之内死亡。

    而黄金地精怪物对于自身的遭遇,也非常的震惊,自己的身体怎么好好的就忽然分离了,像是被敌人以强大的力量给斩断了一般。

    黄金地精怪物的头颅,不断的发出尖锐无比的嘶吼和咆哮,语气中充满了痛苦和万分的不甘。

    他还没有成为一个真正的黄金地精,如果给他时间,他可以让自身血脉还有身体,全部都变成黄金,那个时候的他,甚至可以挑战整个黄昏森林中的至高王者地位。

    那个时候的他,也可以轻松的在传播自己的黄金血脉,让自己的血脉流传出去。

    尽管他万分的不甘,千般不愿,但是头颅和身体断开,失去了身体的养分供养,依靠头颅自身所携带的生命能量,还是没有办法让黄金地精长时间的存活下去。

    这个黄金地精怪物的声音越来越低,慢慢的微不可察,最终彻底的死去了。

    而此时,冲入到地精部落中的那些巫咒怪物,已经将地精屠杀的一个不留,只剩下山壁大门内部那些负隅顽抗的地精怪物了。

    丹尼尔释放巫咒·传送咒,将前面的黄金地精的头颅,四肢和身体,传送到北部荒野中,自己的巢穴据点之内。

    然后在其他的巫咒怪物簇拥之下,进入到混乱不堪,到处都是狼藉一片的地精部落内部,来到了山壁大门前。

    丹尼尔本来打算让山崖幽魂或者雌性幽灵,轻易的穿透这个石头大门,进入到其中,附身或者控制其中的大地精,让大地精指挥熊地精全体投降,或者是直接打开大门。

    但是无论是山崖幽魂,还是雌性幽灵,还有复仇邪灵,他们都被黄金地精利用本身的强横力量给撕碎了。

    虽然他们处于阴魂,又是巫咒形成的怪物,不同于一般的黑暗生物,不会直接被黄金地精给打死,自身碎裂的虚影身体,也会重伤,在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出力了。

    丹尼尔先将他们给送回去了。

    看着山壁形成的大门牢牢抵挡住他们的进攻。

    丹尼尔命令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散开,远远的离开这一片区域。

    丹尼尔也向后撤,一直向后移动了两百多米。

    丹尼尔站在草地上,前面是平坦的地面,再往前就是破碎的地精部落,以及最前面的巨大山壁了。

    丹尼尔和山壁中间的那些树木和灌木,都被清理一空。

    他缓缓的抬起了手指,指尖上微微的发出白色的光芒。

    忽然,手指对着远处的山壁向前一点。

    呼···

    风声呼啸,一团光芒从指尖上出现,先是只有米粒一般大小,脱离手指之后,迎风暴涨,很快就有二十米高,十四米宽,如同一个白色的光芒墙壁,最前端是尖锐的如同撞角。

    白色的光芒向前冲锋,如同一座山峰在移动。

    巨大的光芒呼啸而出,速度极快的轰击到山壁上。

    轰隆隆的巨响中,山壁已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粉碎了,大门洞开,内部的怪物,死的死,逃的逃,有的地精怪物发出凄厉的惨叫声,痛苦的哀嚎的声音。

    此时才能看到,在丹尼尔的手指和山壁洞开的洞口之间,那种恢弘巨大如同山峰的白色光芒,居然是一首巨大无比的钢铁护卫舰。

    充满了现代化的钢铁护卫舰,长度超过一百三十五米,宽度有十四米,高度有二十米,气势磅礴,轰然撞击到山壁上,直接将山壁形成的大门给粉碎了。

    这就是巫咒·指甲船的力量和威能。

    不仅可以将人员和物资,储备在指甲船之内,更是可以航行在大海以及一切液体的上空,还能如同真正的钢铁护卫舰一般,利用自身庞大无比的体量,狠狠的撞击敌人。

    发出这一次攻击之后的指甲船虚影,慢慢的从实体化作虚影,重新缩小成米粒大小,飞入到丹尼尔的身体之内。

    丹尼尔一挥手,附近的其他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都冲入到这个山壁之内。

    投降的地精全部抓起来,保留他们活下去的权利。

    反抗的地精,全部处死。

    丹尼尔等待着巫咒怪物将所有的地精,全部都带到了山壁之外的土地上,等候发落。

    丹尼尔进入到了山壁之内,身后跟随着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隐形熊怪还有妖灵。

    他们进入到山壁之内的建筑中,在洞窟和穹隆之间前进,很快依靠着记忆,就来到了曾经来到的这个地下穹隆中。

    这里是一个处理小人怪物的屠宰场,此时已经没有一个地精怪物了。

    继续往里面前进,进入到出现了无数小人怪物的神秘洞窟之中。

    当初山崖幽魂附身在一个熊地精的身体上,进入到这个洞窟之内,和其他的熊地精一块杀戮那些神秘出现的小人怪物。

    此时,丹尼尔进入到这里,这里除了空旷,什么都没有了。

    最前方的石壁光滑无比,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异常。

    丹尼尔算着时间,应该也差不多到点了。

    果然,丹尼尔前面的巨大石壁,缓缓的发生了变化,如同中了化石为泥的法术一般,石壁成为一团粘稠的流质,从石壁上向外蔓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瓶子口。

    隔了一会,瓶子口内部出现了大量的声音,山崩海啸一般。

    很快上百个小人怪物从里面冲了出来。

    老婆婆模样的半透明虚影的妖灵从丹尼尔的身后飞出,一手提着一个闪耀着微微光芒的马蹄灯,一手提着一个大砍刀,如同上山砍柴的老妇人一般,身体距离地面半米,飞了过去。

    妖灵和这些小人怪物距离越来越近,老婆婆模样的虚影妖灵忽然一甩手中的马蹄灯,从上面飞出一团火焰,成扇形向外扩散,瞬间就将地面上大部分的小人怪物给覆盖了起来。

    小人怪物中火焰之中发出痛苦的哀嚎。

    他们全身着火,四处乱跑,让场面非常的混乱。

    不过这些小人自身都没有二两肉,很快就被火焰烧成了一块块的焦炭。

    这一次妖灵为了对付大面积的敌人,并没有触发马蹄灯之中可以燃烧生命灵魂的特殊火焰,而是普通的高温火焰。

    即使如此,这种高温火焰还是具有莫大的威能,面对这些小人怪物,轻易就将他们烧成了焦炭,剥夺了他们的生命。

    不过丹尼尔也怀疑,这些所谓的小人,应该不是真正的生命体,而是一种特殊的魔法造物,就像是大批量的克隆人一样。

    小人怪物大部分都被烧死了,只有个别的小人距离远,存活了下来。

    不过他们并没有恐惧,而是继续高举着武器,向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丹尼尔并不在意这些小人怪物。

    妖灵飞了过去,三两下将侥幸存活的小人怪物全部砍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