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1 竹林中的怪物

61 竹林中的怪物

    院子中正在干活的女仆罗娜,本来无精打采的,因为丹尼尔已经好几天,好几天没有出来了,也不知道这个神秘的贵族老爷,整天在自己的房间中干什么?

    不用送吃的,不用送喝的,甚至没有任何的排泄物出现。

    女仆罗娜一边干活,一边想着事情。

    一会儿想到,万一贵族老爷忽然消失不见了,她现在处于安全的情况,就会如同梦境瓦解一般,重新回到过去的暗中黑暗的生活中,就会全身不寒而栗,差点不由自主的哭起来。

    一会儿又想到,万一贵族老爷忽然出现,看到自己干活不卖力,将自己给赶出去,而自己必定会受到其他人的欺负,说不定过的日子,比以前还要艰难和黑暗。

    一会儿又想到,贵族老爷会不会看上自己,万一要是晚上让自己陪床,自己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上床之后,又应该以什么态度面对贵族老爷。

    女仆罗娜一面面色难看,神色之间充满了忧愁,一会儿又面色发出春色,眼中释放出来柔情。

    表情变化的很快,而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就连打开房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丹尼尔走过来的脚步声音也没有听到。

    丹尼尔有些奇怪的看着女仆罗娜。

    忽然,女仆罗娜转头,准备换一个方向,继续干活的时候,一抬头,猛然看到了丹尼尔的脸靠的她很近,立刻惊叫一声,身体猛然站起来,却又因为长时间的蹲在地面上,身体一下子站立起来,身体没有办法保持平衡,双手摇摆着,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保持自己的平衡。

    丹尼尔一伸手,将她的双手抓住,也让她的身体保持了平衡。

    重新站好之后,女仆罗娜红着脸蛋,对着丹尼尔恭敬无比的行礼。

    丹尼尔让她去做饭,自己的肚子饿了。

    女仆罗娜行了一礼之后,转身就回到了厨房,然后开始做饭。

    做饭的时候,她的脸蛋还是红色的呢。

    做好饭之后,脸色才恢复了平静,但是她的眼睛,是如论如何也不敢看丹尼尔了。

    丹尼尔将食物全部都接过来,放到了桌子上,挥挥手,就让女仆罗娜离开了。

    看到丹尼尔的动作,罗娜心中悄悄的舒了一口气,然后行礼,转身离开。

    丹尼尔大口大口的吃着饭,很快就将这些东西全部都吃光了。

    带上院子大门,丹尼尔在村子中溜达两圈,消化消化肚子里面的食物。

    在遛弯的时候,碰到了老管家艾伯特,从他这里知道了露珠营地发生了一些意外的事情。

    原来自从丹尼尔离开露珠营地之后,他们就已经派人前往森林中采集那种特殊的食材了。

    结果刚刚采集了还没有多少,就出事了。

    在这个竹林的附近,有着一个水潭。

    看法竹笋的人们,在这里休息,结果不知怎么的,将其中一直隐藏在其中的一个奇异的怪物给招惹了起来。

    这个怪物冲出水潭,吓跑附近的猎人和村民,还冲到了竹林中,将这里的猎人咬死了一个。

    猎人和村民都吓坏了。

    他们纷纷回到了露珠营地之中。

    村子中的首领,他们不甘心这个竹林被一个怪物给占据了,因此派遣了精锐的猎人还有实力强大的村民,来到了竹林中。

    结果发现,这个本来一直在水潭中安分守己的怪物,居然霸占了竹林,不允许任何的生物靠近。

    不管是食肉的还是是食草的动物,只要敢于靠近,就会被这个怪物给撕碎吃掉。

    而且更让人感觉到心惊的,这个怪物还能喷吐出来一道蕴含剧毒的水流。

    黑色的水流,如同一根手腕粗细的短矛一般,直射敌人,十分的劲急,可以直飞八十米之外。

    而且黑色的,蕴含剧毒的水流,从怪物的口中喷射而出,到击中敌人的身体,还会进行二次溅射。

    猎人们甚至专门想办法引诱了一头凶猛的野猪冲了过去,结果怪物的剧毒水流形成的短矛,穿透了野猪的身体,并没有短时间之内杀死这个野猪,反而让野猪哀嚎了一个晚上,最后被毒死。

    当野猪彻底失望之后,隐藏在竹林中的怪物,才慢慢悠悠的走了出来,将已经死透的野猪给撕碎了,慢条斯理的吃了下去。

    所有的血肉,内脏,全部都被吃光,骨头居然还被怪物给主动挖坑埋在了土地里面。

    猎人发现,这个占据了竹林很不简单,似乎还有着智慧的特性。

    即使没有智慧,从对方的行动和轨迹来看,也非常的狡猾。

    这种狡猾似乎已经深入到骨子里面了,本能的就会从各个方面考虑敌人的行动和计划。

    因此,这些猎人,他们并没有和这个占据竹林的怪物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反而希望露珠营地的首领,将这里的消息传递给丹尼尔。

    也许丹尼尔这个本地的新晋贵族,对于这种邪恶狡猾的怪物有兴趣。

    可以借助于丹尼尔的手段,除掉这个怪物。

    即使丹尼尔没有办法解决掉这个怪物,也会在这里所有的人面前丢人。

    到时候,看丹尼尔这个所谓的新晋贵族,是否还有脸要收回露珠营地的控制权。

    但是露珠营地的首领,却不允许这样做。

    他也是曾经的一个骑士,知道贵族的思维,不会顺着山民心中所想的那样去做的。

    贵族有着自己的思维。

    也有着自己的选择。

    因此露珠营地的首领,不愿意,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一件事而麻烦丹尼尔的。

    露珠营地首领还是决定,还是先使用营地中的猎人,想办法干掉这个这个占据了竹林的怪物之后,将竹林给抢夺下来。

    但是,这一次猎人他们比较团结,不会主动去送死。

    那些营地中的山民,虽然也有着自己的三拳两脚,但是要他们去对付山林中,占据竹林的怪物,他们是万万不敢去的。

    去了就是去送死。

    露珠营地的首领也没有办法,只能请求在悬崖村的丹尼尔这个本地贵族出手。

    但是,消息释放出去后,被老管家艾伯特知道了。

    艾伯特拿着纸条就来到了丹尼尔的院子中,结果被女仆罗娜给拦截了下来。

    因为丹尼尔在临走的时候,吩咐人,不允许任何人,因为任何的事情进入到房间之中。

    老管家艾伯特被拦截,找不到丹尼尔,也没有办法,只能对于露珠营地首领进行搪塞,说是领主大人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暂时没空,什么时候完成自己的大事了,才会处理这种小事。

    所以,这件事就被耽搁下来了。

    一直到丹尼尔从苏斯王国的都城回来,在悬崖村的街道上溜达,被老管家艾伯特看到了,汇报了这里的情况。

    丹尼尔带着信息,回到了房间中,正好准备去一趟露珠营地,正好一并解决了这里的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