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0 巫咒·指甲船咒完成·钢铁战舰

60 巫咒·指甲船咒完成·钢铁战舰

    丹尼尔将独木舟虚影收了起来,融合到身体之内,坐在桌子旁边吃饭。

    这些饭都是苏斯公主自己亲手做出来。

    一样的美味,回味无穷。

    吃过饭,上床休息。

    一天一夜之后,丹尼尔恢复了精神。

    继续来到另外一座生物牙齿堆积的小山前。

    在这里将融合到身体中的独木舟虚影释放出来。

    将其虚影悬停在生物牙齿的上空,一股无形的虚吸摄力场,如同轻纱一般,垂落覆盖下来。

    随后开始缓慢的吸摄生物牙齿内部说蕴含的神秘物质,一丝丝的力量本质。

    从白天一直持续到深夜。

    在深夜苏醒过来,吃掉了苏斯公主留下来的饭盒中的食物。

    上床休息。

    休息了四个小时之后,等到天亮后,继续努力。

    花费了一天半的时间,终于将这样的一座小山大小的生物牙齿中的神秘物质,彻底的吸摄一空。

    而此时,独木舟虚影已经再次发生了变化,白色的光芒形成光晕。

    光晕从独木舟虚影上爆发出来,照亮了四周的空间,同时也影响了好大一片区域。

    当光芒缓缓消散之后,独木舟虚影已经变化成为了一艘帆船的虚影。

    这样的一艘帆船,宽度有三米,长度有七米,一个单帆。

    丹尼尔这一次没有进行实验,直接去休息。

    睡了一个白天。

    晚上的时候,苏醒过来,苏斯公主正在将食盒调换,将白天没有吃的东西拿走,将晚上,刚刚做好的食物送过来。

    丹尼尔美美的吃着可口的食物,还调笑了苏斯公主几句,使得对方面色绯红,逃一样的快步离开了。

    丹尼尔哈哈一笑,来到了面前的这个特殊生物的骸骨堆积的小山前。

    这里的每一块骸骨,都被精美的木头盒子说收藏。

    每一个木头盒子都有半米长,二十厘米的宽度。

    盒子里面,存放着一根根,大小,形状都不一样的骸骨。

    骸骨的表面,有着一层盈盈的光芒,远远的看上去,这些骸骨似乎已经变成了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美丽石头一样。

    丹尼尔将帆船虚影从自己的身体中释放出来。

    因为这个帆船虚影全部展开之后,有点大,这个地下广场有些拥挤,便主动的缩小了船帆虚影,使其缩小成为一个足球大小,完全的覆盖在一个直径不超过三十里面的透明光幕之内。

    丹尼尔使用巫咒权限,控制着帆船光球,浮空停留在尸骸小山上,一层轻纱一般的吸摄力场,缓慢的从半空垂落下来。

    不断的吸摄尸骸中的神秘物质的本源之力。

    一天,

    两天,

    三天,

    丹尼尔一连三天,滴水未进,终于再次将帆船虚影形态,变化成为海战的战船。

    而且还是那种巨大的盖伦战船。

    这种盖伦战船很是巨大,承载数百人。

    丹尼尔将这个改变形态的战船虚影,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之中,然后狼吞虎咽的吃光了苏斯公主带过来的所有食物。

    甚至这些东西还不够吃,让苏斯公主拿过来了其他的大量干饼和水果,才填饱了肚子。

    上床休息。

    睡了两天两夜,睡得天昏地暗。

    苏醒过来之后,苏斯公主,秘银王子,还有国王都在附近。

    丹尼尔匆匆和他们打了一个招呼,就继续释放出来体内的盖伦战船模样的虚影,继续来到了生物骸骨的上空,吸摄其中的本质力量。

    这一次,丹尼尔没有一直持续了,而是白天努力,晚上休息。

    秘银王子倒是过来了两次,都是趁着丹尼尔吃饭的时候,专门过来的,说了一些事情,尤其是丹尼尔带过来的那些竹笋,更是在贵族,尤其是有着骑士血脉的大贵族圈子中流行开来,想要让丹尼尔回到了露珠营地之后,让那里的人们采集更多的竹笋过来。

    秘银王子这边,提供各种生活物资,甚至是各种兵器和工具。

    丹尼尔听到秘银王子居然说了这件好事,立刻答应了下来。

    不过他也没有立刻带着好消息和生活物资和工具,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去,而是继续吸摄生物骸骨中的本质力量。

    丹尼尔又耗费了十天的时间,终于将尸骸小山中的所有神秘物质,骸骨的本质力量,彻底的吞噬殆尽。

    也如愿以偿的将盖伦战船晋升到最终形态。

    一个如同现代化的护卫舰的钢铁战舰的虚影。

    尽管这个钢铁战舰的虚影,此时在丹尼尔的手掌上只有婴儿手掌的大小,如果真的彻底扩展开来,非常的巨大,如同一个海上的移动堡垒一般。

    不过丹尼尔并没有在这个方钢铁战舰的身影扩展开来,如同一个光梭,被丹尼尔收入到身体之内。

    丹尼尔伸展了一下自己的懒腰,努力的做出了几个扩胸的动作,活动活动腿脚,麻利的蹦跳几下,吃光了食盒中已经凉透的食物。

    丹尼尔等待着苏斯公主的到来。

    很快,苏斯公主带着新鲜的食盒走了过来。

    丹尼尔接过来食盒,狼吞虎咽的吃光了。

    让苏斯公主转告秘银王子,他已经完成了自己巫咒的应用,让秘银王子将那些生活物品和工具,全部带到这里来。

    丹尼尔准备回去了。

    出来已经很长时间了。

    苏斯公主听到这话,急匆匆的离开了。

    丹尼尔抓紧时间休息了一下,双眼一闭上,立刻就进入到睡眠状态。

    时间飞逝而去,四个小时之后,秘银王子带着大量的生活用品和一些工具走了进来。

    听到声音,丹尼尔也从睡眠中苏醒了过来,直接释放出来了自己的战舰模样的指甲船虚影,从一枚只有婴儿拳头大小的光梭,扩展到直径一米的光球。

    光球的内部,则是一艘静静漂浮在半空中的现代化的钢铁战舰。

    钢铁战舰的舱门打开,一股吸引之力,将这些物品,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工具和武器,全部都吞吸一空,收入到战舰之内。

    随后战舰再次缩小,化作一枚小小的光梭,飞入到丹尼尔的身体之内。

    丹尼尔将这里的东西全部打包带走之后,和秘银王子打了招呼,通过传送巫咒,离开了这里,直接返回到悬崖村自己院子中的房间内部。

    看起来,最近今天并没有人员进来。

    女仆罗娜还算是认真。

    丹尼尔满意的点点头,将大门打开,将所有的窗户也全部打开,让房间中的那些空气都出去,和外面的空气进行交换,空气对流,祛除了房间中的陈旧气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