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9 独木舟·指甲船虚影

59 独木舟·指甲船虚影

    丹尼尔在等待着消息。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水一般的划过。

    乌异化乌鸦飞行在森林上,还没有飞到森林的尽头。

    但是和秘银王子的约定,已经到了时间。

    丹尼尔在自己的房间中洗把脸,然后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通过传送巫咒,直接来到了苏斯公主的房间之内。

    来到这里,忽然已经,发现四周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里不是苏斯公主的闺女,而是一个巨大的地下空间,四周黑漆漆的,墙壁上点燃着粗大的火把。

    这个空间大概有三分之一个操场那么大。

    空间的高度有五米,天花板上,还有着贝壳一样的发光物质,绽放出来微微的光芒。

    这里除了丹尼尔之外,还有其他的人员。

    秘银王子,苏斯公主,还有苏斯王国的国王,以及本国的镇国级别的传奇骑士强者。

    在他们的身后,堆积着小山一样的指甲和牙齿。

    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有。

    还有一些巨大的白骨也存放在一个个足球大小的盒子中,似乎是一种奇异生物的骸骨,看起来非常的珍贵。

    丹尼尔也是因为看到了他们,才没有急匆匆的一看情况不对,就立刻离开这里的。

    丹尼尔来到这里的时候,是无声无息的,甚至都没有引起空气的波动。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他的呼吸声和心跳的声音出现,才让其他的人员猛然感觉到不对劲,一抬头才看到了含笑的丹尼尔。

    这些人看到丹尼尔,先是一愣,然后笑着站了起来。

    秘银王子更是笑着走了过来,靠近了丹尼尔,说道:“本来以为你在晚上过来呢,没想到你早上就过来了,好在我们都提前准备好了,你看看怎么样?这一次时间还是很赶的,要不然的话,会收集更多的呢。你看看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我们还会接着帮你找。”

    丹尼尔看着面前的这些生物指甲和生物牙齿,还有巨兽骸骨,满意的点点头,说道:“我想够了,不够的话,我再想办法,一直麻烦你们也不好。”

    丹尼尔说着,就从身体中释放出来了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

    此时的指甲船虚影,如同白玉一般,闪耀着淡淡的微光,环绕丹尼尔的身体,在半空中缓慢的飞行。

    其他的人们,都被丹尼尔这种奇异的手段给惊呆了。

    他们看着缓慢飞舞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白玉一般的身体。

    丹尼尔端坐在生物指甲的一座小山前。

    以巫咒的力量激活和控制指甲船虚影,让其飞到了生物指甲堆积如山的上空。

    一股无形的牵引力场,从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上垂落下来,如同一层透明的薄薄轻纱。

    随后,秘银王子这些人,并没有看到任何的变化,但是从能量的角度上,却看到了一丝丝神秘的无形力量,非常的微小,汇聚起来,升腾而起,融合到白玉一般的指甲船内部。

    似乎被吞噬了。

    丹尼尔一言不发的做了整整一天。

    晚上的时候,秘银王子他们都有事情离开,国王和传奇骑士也离开这里了。

    这里只有苏斯公主还有他端过来的饭盒留在这里。

    深夜,丹尼尔终于苏醒了过来,看到了已经睡着的苏斯公主。

    将她叫醒,让她回去睡觉。

    等到苏斯公主离开,回到自己的闺房之中休息的时候,丹尼尔匆匆的吃过了东西之后,立刻进入到睡眠之中。

    仅仅四个小时过去便睁开了双眼。

    丹尼尔将指甲船虚影继续释放出来,继续吸摄地面上的生物指甲中的神秘力量。

    昨天一天的时间,已经消耗了这一堆小山一样生物指甲中的一半力量本质。

    今天继续努力一下,就能将这一堆生物指甲堆积而成的小山,彻底的吸摄一空了。

    丹尼尔心中有着预感,到时候,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一定会再次变化的。

    丹尼尔对此信心满满,更加开始努力的维持着巫咒的权限,控制着指甲船虚影,更加快速的吸摄生物指甲中的神秘物质本质。

    又是无聊而努力的一天。

    秘银王子在白天的时候,也过来了一下,看到丹尼尔还在努力,并没有打扰,只是让苏斯公主告诉丹尼尔一声,注意自己的休息,不要一直这样下去,对自己的身体不好。

    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不要这么拼命。

    苏斯公主点点头,一定会说他的。

    而丹尼尔并知道这件事情。

    他还在努力之中,一直到深夜,天色几乎大亮的前夕,终于将这一堆生物指甲中的所有神秘物质本质彻底的吸摄一空。

    不出所料,指甲船虚影果然因为吸摄了足够的神秘物质,发生了变化。

    白玉一般的光晕覆盖了整个指甲船虚影。

    微微的柔和光芒,照耀时候,将四周的黑暗都给驱散了。

    这种光芒,同样也吸引了沉睡之中苏斯公主的注意力。

    使得苏斯公主,不由自主的靠近过来。

    丹尼尔反而拉着苏斯公主向后退去。

    而这一团白色的柔和光芒中,本来是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宽,更大。

    很快,就变成了一个独木舟的虚影。

    这个独木舟的虚影,长度有四米,宽度只有一米三,像是一个圆滚滚的圆木被掏空了中间的位置一样,可以让一个人坐在上面,通过双手划桨,快速的在水面上移动的那种独木舟。

    这个独木舟虚影出现之后,丹尼尔长出一口气,有变化就好,说明这一条路是对的。

    丹尼尔一招手,将独木舟虚影吸摄过来,环绕着身体四周缓慢飞行。

    经过实验,发现独木舟可以在半空中停留,停留的最高高度距离地面不超过三米。

    可以环绕身体四周飞行,飞行的速度也不是很快,最快的速度,也不过是大树从半空中坠落下来的速度。

    对付一般的敌人还可以,对付骑士之类高手,速度太慢了。

    还能当做盾牌,树立在身前,抵挡敌人的攻击。

    丹尼尔实验了一下,自己的巫咒力量没有办法测试。

    但是自身力量发挥出来的攻击力量,以最强的整劲集合真气,一拳之下可以打碎一块卧牛石大小的时候的攻击力量,只是让独木舟虚影自身出现了一个缺口。

    需要最少三十次的全部力量的攻击次数,才能彻底毁灭独木舟虚影的防御。

    最重要的是,丹尼尔还能在独木舟虚影被外力破灭的瞬间,重新恢复正常。

    最多可以恢复二十次。

    丹尼尔没有让独木舟虚影损失的次数超过二十次,因为他感觉到,一旦超过了二十次,很可能会出现某种不在预料之内的情况。

    因此丹尼尔罢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