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8 紫苑竹笋

58 紫苑竹笋

    58

    丹尼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感觉到房屋里面还有一些血腥味,便将所有的窗户打开。

    因为是夜晚,没有去打扰女仆罗娜,将房屋中的血腥味散发出去。

    丹尼尔开着窗户睡觉。

    晚风习习,很是凉爽。

    第二天天亮之后,老管家艾伯特过来了,说是露珠营地那边来了消息,营地中获得了一批十几根手臂粗细的紫苑竹笋,这是一种珍惜的食材,也是一种特殊的药物。

    对于人族疆域边缘的他们这些蛮荒村落来说,这种药物只是比较珍惜,发挥出来的药物药效也比较好罢了。

    但是对于生活在人族王国中的那些大贵族来说,这种药物非常的珍贵,不仅药效惊人,一般都不会出现在市面上,一有消息,就会被人封锁,暗中做人情。

    露珠营地中的想法是,能不能通过秘银王子的渠道,将这种特殊的竹笋,贩卖到苏斯王国之内,然后给整个村子补充一些武器和盔甲。

    丹尼尔点点头,决定去看看。

    他在院子中吃过早饭之后,让女仆罗娜将房间中的血迹擦拭干净后,走出了院子,来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身形一闪,瞬间消失不见。

    他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露珠营地的外面。

    距离营地还有两三百米的距离。

    刚刚出现在一棵巨大的大树上,准备下去,发现了地面上,那些茂密的杂草中,居然隐藏着一些狗头人。

    这里居然还有狗头人。

    看来又是一批怪物从黄昏森林的深处迁移出来了。

    只是他们准备将这里当做根据地,又是失算了啊。

    丹尼尔对着这些地面上的二十多个狗头人一挥手。

    顿时这些狗头人被无形的力场所包裹。

    力场包裹之下的狗头人,被横移了一米的范围。

    他们都被传送巫咒·传送失败巫咒的传送力场包裹,传送到一米之外。

    只是在传送之前,他们是一个活着的生命体。

    传送失败之后,他们的尸体已经被无形的空间力量所切割城三截。

    别看仅仅只是横移了一米的距离,但是已经从活得生物,变成了死的生物了。

    丹尼尔从大树上跳下来,挑挑拣拣,使用一根细长结实的藤蔓作为绳索,将这些死掉的狗头人的身体,全部都捆起来,在后面拉着,向着露珠营地走了过去。

    刚刚过去,还为靠近五十米之内,就被露珠营地上的守卫发现了。

    不过这些守卫认识丹尼尔。

    只是通知人开门,并且让人想营地中报告,就说丹尼尔整个贵族亲自过来了。

    很快,丹尼尔还没有走到大门口,一群人就出现了,打开了大门,准备跪倒在地,却被丹尼尔给搀扶了起来。

    一群人进入到了营地之中。

    丹尼尔看了一眼欢迎他的人群,记住了他们的面孔,同时也记住了那些没来的人员。

    一群人簇拥着丹尼尔进入到营地中心位置,建筑最高大的房屋之内。

    在这里好酒好肉的都摆放了出来。

    丹尼尔没有吃东西,而是将需要带走的那些珍惜无比的竹笋让人端上来。

    很快,一根根被看成百米长的,如同玉质的竹笋放到了一个盘子上,被人端了上来。

    丹尼尔拿出来一个最细小的竹笋,将其核心剥出来,轻轻的放到嘴巴里面。

    一股清香还有一股温润的暖流顺着喉咙,进入到了胃部。

    他的整个身体都开始了发热。

    丹尼尔此时没有施展巫咒的力量,而是运行体内的整劲,一举一动,整合成一个统一的力量。

    这一股力量缓慢而坚定的运转全身,主组成了一个循环,将多余的生命精气,化作真气。

    刚刚那一股多余的生命暖流化作的真气,让丹尼尔的真气数量提升了一倍不止。

    丹尼尔睁开双眼,然后在其他人的期待目光下,开口赞美的说道:“好东西,这些东西一定可以买一个好价钱!”

    听到丹尼尔这样说,这里的人都露出了笑容,有好几个人都是长长的轻舒一口气。

    值钱就好,这样一来,也不会枉费了他们的一番辛苦。

    丹尼尔让人,将这些珍惜的竹笋使用箱子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

    带着这个箱子就离开了。

    走出露珠营地五百米之外,没人看他的时候,利用传送巫咒,身形一闪,已经消失不见,重新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中。

    回到这里,房间已经被女仆罗娜打扫干净了。

    窗户都打开了,明亮的阳光照耀进来,使得空气再也没有血腥味,充满了泥土和草木的清香的味道。

    丹尼尔将所有窗户重新关闭,将大门也关上。

    在准备关上大门的时候,看到了从外面提着一桶水,快乐的像是一个小鸟,准备进行第二次擦洗的女仆罗娜。

    丹尼尔笑着说道:“不用打扫了,回去休息了。中午的饭也不用给我留了,我不出来,不许别人进来,谁也不行。”

    女仆罗娜看着丹尼尔点点头。

    看到丹尼尔关上了大门之后,有些失落的将手中的巨大木桶放到一边,进入厨房中准备做饭。

    虽然贵族老爷说了不用给他留饭了,不过该做的,她还是在一丝不苟的做,以免真的需要的,又找不到,被贵族老爷责骂,虽然现在的这个主人,看起来脾气很好,但是工作就是工作,不能因为懒惰而懈怠。

    女仆罗娜在烧火做饭。

    丹尼尔在自己的房间中,通过巫咒的权限,和异化巫咒进行视野的共享。

    发现此时,进入到黄昏森林最深处的不死狼灵,再次复活在黄头哥布林部落灭亡之后建立起来的新的营地中。

    刚刚准备再次出发,前往黄昏森林中。

    丹尼尔解除了让异化乌鸦跟随不死狼灵的命令,反而让异化乌鸦从这里高飞上天,从天空上,向着黄昏森林的北部继续前进。

    希望可以在短时间之内,飞跃这个已经跨越了一半的黄昏森林。

    看到黄昏森林最北部的环境。

    丹尼尔感觉到,黄昏森林向北,一定还有其他的地形,不可能一直都是绵延无尽的森林。

    丹尼尔等待着这个消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