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7 苏斯王室的算计

57 苏斯王室的算计

    “我需要大量的指甲和牙齿。人的指甲和牙齿,动物的爪子和牙齿,任何生物的爪牙,有多少我要多少,多多益善,你能不能帮助我。不过,你要是做这种事情的话?会不会被人针对,让人以为你和巫师勾结,寻找这些材料,就是为了施展某种巫术。”丹尼尔说道。

    听到丹尼尔说这话,秘银王子反而沉吟了一下,开口问道:“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找这些东西,是准备施展什么样的巫术吗?”

    “我的是巫咒,不是巫术,巫咒的力量和你们巫术的力量并不一样。而且这一次我需要这些指甲和牙齿,是需要完成一个巫咒。”丹尼尔说着,将身体中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召唤出来。

    让这个指甲船虚影环绕在身体四周漂浮飞行。

    “好漂亮,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可以让人飞行吗?”旁边的苏斯公主笑着问道,有一种期待的神色。

    听到苏斯公主的话,丹尼尔的面色一僵,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倒是希望他可以载人飞行,可是事实上,它并不能。它只是可以载人在水面上航行。也可以当做一个武器直线飞射出去攻击敌人。”

    丹尼尔说着,就将这个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重新融合到身体之中,继续说道:“当然了,你们现在看到的仅仅只是它的初级心态,随后可以变化成为独木舟虚影,帆船虚影,战船虚影,以及最后的战舰虚影。”

    “如果是成为战舰虚影的话,可以带着几百人,可以在岩浆河流上航行也没有问题。”

    “那么,这是一个载人的器具了。”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也可以这样说吧,不过我更喜欢当它当做一个攻击性的武器,你想想看,当敌人准备靠近的时候,你一挥手,身前忽然出现了一艘巨大无比的战舰,向前疾驰而去,即使撞不死你,也能吓死你,将你带着向后移动,看起来多么的拉风,一定非常的帅气。”

    丹尼尔充满了憧憬的说道。

    秘银王子沉思片刻,然后说道:“我最近收到了一个消息,是一个大贵族发布的任务,需要任何生物的爪牙,也就是生物的爪子和牙齿。当然,其中也包括人的。”

    “这个大贵族也是一个巫师,为了修炼巫术。”

    丹尼尔不接的反问道。

    “不是,他是为了活命!收集的那些东西,都是为了真正的药物做铺垫的。不过有了你送过来的黄金级别的怪物,可以充当更好的药物铺垫。也许我们可以将这个大贵族手中获得的那些各种指甲,爪子和牙齿,全部都交换回来。”秘银王子说道。

    “好,我哪里还有一些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的身体部件,以及整套的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的肉身。你要是需要的,我都可以传送过来。”

    丹尼尔听到这里居然在短时间之内就有大量的牙齿和指甲出现,神色非常的振奋,开口说道。

    说着,施展传送巫咒,将悬崖村自己的院子房间中,角落中堆放起来的那些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还有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全部都传送过来。

    血淋淋的血肉尸体,堆放到这里。

    丹尼尔的做法,算是让秘银王子都震惊了。

    不过他很快就收拾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

    看着堆放在地面上的尸体,很仔细的每一个都看了一下,发现这些怪物的身体伤口边缘,都被一股锋利无比的力量给切割下来的。

    然后笑着说道:“你这也心急了吧,不过这样也好,给我三天的时间,我给你一个交代。”

    “不过三天之后你怎么过来?”秘银王子随后又说道。

    “你把它放到这里,三天之后我会出现!”丹尼尔说道。

    “好,那就这么办了。不过这里还是太危险了,你还是快点离开吧,不然的话,万一被教廷的那些大主教级别的高级神职人员发现,就麻烦了。对了,吧这个箱子也带走。”秘银王子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一挥手,先将地面上的箱子给传送会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然后看了一眼他们,身体一闪,消失不见了。

    当丹尼尔离开这里之后,秘银王子并没有离开,将手中的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的手臂丢到了一遍,坐在凳子上,默默的想着事情。

    苏斯公主在一边,也默不出声,似乎不愿意打扰到现在的秘银王子。

    好半天之后,大门之外又苏斯公主的侍女敲门声音,还有秘银王子的心腹护卫的压低的说话的声音。

    这是因为护卫嗅到了房间中传递出来的血腥味,却又不敢打扰到苏斯公主,因此只能和苏斯公主的侍女长一块过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秘银王子听到敲门声和门外小心翼翼的询问的声音。

    先和苏斯公主将所有的黄金级,白银级的哥布林怪物的尸体丢到了一旁不起眼的地方,让后施展虚空能量,将虚空能量转化成虚空寒冰之气,将这些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冻结成冰冻肉,同时还发出了一股狂风,席卷了整个房间,将房间中的血腥味全部汇聚到手掌上。

    虚空能量再次发生变化,手掌上汇聚成一团的血腥味被虚空中忽然出现的火焰给焚烧一空。

    做完了这些事情,秘银王子在书桌前书写了一份密语写成的书信,然后才打开大门,也没有让人进来,而是出去之后,反手就将大门给关闭了。

    他站在大门门口,将手中刚刚写好的书信递给自己忠心的护卫,然后说道:“将这一封信交给我的父亲,亲自交给他。”

    看着秘银王子严肃的神色,这个心腹护卫面色也非常严肃的点头,随后带着一个小队的队伍就离开了。

    看到护卫离开,其他的护卫还在附近进行戒备,旁边的侍女长想要进入到房间之中,都被秘银王子给拦截了下来。

    无奈之下,侍女长只好低声的对着房间中的苏斯公主喊话,生怕房间中的苏斯公主出现了什么不测。

    房间中的苏斯公主坐在自己的桌子旁边的凳子上,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将异化乌鸦塞到了床底下之后,才算是好了一点。

    此时听到了大门之外的喊话,便走到大门附近,不过并没有打开房门,开口说道:“我没事,你们放心,听从王子殿下的安排,让你们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让你们做什么,就不要做什么,不能有丝毫的怨言,回头我会赏赐你们的。”

    门外的侍女长听到苏斯公主的话之后,心中的石头算是放下来了,然后轻声的说道:“我们一定会遵从王子殿下的吩咐去做的。”

    说完之后,就站在一边,似乎在等候着秘银王子的吩咐。

    结果秘银王子挥挥手,让她们这些侍女和护卫,全部都到外面的院子中去,这里都他的护卫给接管了。

    过了很长时间,就在秘银王子在外面等的不耐烦的时候,国王匆匆的赶了过来,秘银王子刚刚亲手书写的密语书信已经被一团虚空能量化作的火焰给烧成灰烬了。

    秘银王子看到了匆匆而来的国王,还有国王身后跟随着的守护王国的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神色一喜,严肃的表情松弛了下来。

    秘银王子让王国和传奇骑士进入到房间之内。

    其他的护卫,都被他拦截了下来,不让他们进入到房间之内。

    这些护卫虽然都是高级的护卫,但是在王国的王国,王子以及传奇骑士的面前,还是不敢放肆的,乖乖的在整个院子中进行布防,严防任何的外来人员闯入这里。

    而在房间中,苏斯公主看到了自己的父亲还有训练自己成为一个低级武士的传奇骑士,露出了一丝撒娇一般的笑容,抱着自己的老爹不撒手。

    秘银王子在他们的欢笑声音中,将房间角落中被冰封的哥布林怪物的尸体搬上来,放到了桌子上。

    当即这两个人的面色都变了。

    不过作为活得长,见识了更多的传奇骑士,面色仅仅变了一下,就很快恢复过来了。

    反倒是国王,本来无所谓的笑容脸上,随着看清楚了桌子上这些哥布林怪物身体上的花纹和颜色,面色也变得越来越严肃了起来。

    最后看到了一个如同黄金铸造而成的黄头哥布林怪物的头颅的时候,更是发出了一声叫声。

    这一声叫声中蕴含着恐惧和兴奋,还有一丝丝的难以置信。

    谁也不知道,老国王在年轻的时候,自己一位人偷偷的出去冒险,结果在野外就遇到了这样的一个凶暴化进度并不完全的黄头哥布林怪物,一种没有进化完全,自身实力储备不足的黄头哥布林怪物,都是水货的怪物。

    而就是这样的一头黄头哥布林怪物,漫山遍野的追杀他。

    虽然最后老国王依靠着自己的灵敏反应和速度,成功摆脱了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的追杀。

    这一次的经历,让他对黄头哥布林怪物有了一个详细了解。

    而且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当老国王逐渐成熟,成为新的王国的国王之后,从其他的地方知道了当初在荒野和森林中追杀他的那个追杀他的黄头哥布林怪物居然还怀有身孕,身体素质和战斗力量下降的更加厉害的时候,对于一个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的战斗力量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体会。

    因此看到这里居然有一个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的头颅,怎么能不让他感觉到震惊。

    “陛下,父亲!”秘银王子靠近了老国王,低声的喊道,语气中带着一丝震音,让老国王从震惊之中恢复了过来。

    迅速的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之后,老国王又重新恢复了自己的睿智和威严,看了一眼实力比他要高很多的秘银王子,换换的开口说道:“这件事是究竟怎么回事?”

    秘银王子看到了自己的父亲老国王,没有沉迷在黄金级别的怪物收货中,反而迅速的恢复了冷静,然后缓慢的向着老国王说了刚刚的事情。

    说道丹尼尔不仅带来了强大的黄金级别,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还将丹尼尔收购大量动物的牙齿和指甲的要求也说了出来。

    事无巨细,让老国王仔细的谋划一番。

    “我们可以利用亲人控制他吗?让他为我们王室服务。”老国王开口说话的语气就让人难受,尤其是对于秘银王子说的话,似乎老国王内心深处就没有朋友这两个字。

    “没有找到他的亲人,我们也找不到他的真实身份。目前和他(指丹尼尔)最亲密的就是我和妹妹苏斯了。”

    秘银王子苦笑着说道。

    “这么说,我们没有办法控制这个巫师?不受控制的巫师,是非常危险的。”老国王缓缓的开口说道,然后有接着说道:“你说,他带这些东西过来,是不是在向我们示威,警告我们老实一点,不要做一些让他心里不痛快的事情,不然的话,他今天可以杀掉一些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明天难保不会杀掉王国中的黄金级别的人族骑士。甚至会主动的杀掉所有的战斗力量强大的骑士。”

    秘银王子点点头,缓缓的说道:“以他的实力来看,对付一个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之外,还能对付两个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那么对付我们人族的黄金骑士还有白银骑士的话,也一定会成功的。”

    “看来我们的策略要改变了,不能利用完了,就将他交给教廷了。我们还要改变计划了。”老国王说完之后,就叹息一声。

    秘银王子张了张口,看了一眼旁边默然不语的苏斯公主一眼,然后笑着说道:“我们还给他去寻找那些指甲和牙齿去吗?”

    “不,我们要满足他,而且要大大的满足他,不仅需要找各种生物的指甲,爪子和牙齿,还要超出他的预想范围,这样一来,他日后对我们就有了更大的依赖了,有了这一层的关系,我们日后的计划才可以继续施展下去。”

    秘银王子听到老国王的话,点点头,没有多说说什么。

    然后老国王指着桌子上的黄头铸造而成巨大黄头哥布林怪物的头颅,对着秘银王子说道:“这东西你先去参悟,三天之后送到王宫,我去谈判,打回来东西之后,你们联络这个实力强大的巫师。”

    秘银王子抱着黄金一般的头颅,目送着老国王离开。

    在他们离开之前,传奇骑士一挥手,手指上的一枚特殊的巫术戒指爆发光芒,将所有的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全部收入其中,这里什么都没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