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3 寻找逃走的科维斯

53 寻找逃走的科维斯

    丹尼尔看着两个教廷的密探迅速的从这里离开,知道这一次的危机,算是暂时性的解决了。

    丹尼尔回到人群中,看着地面上还在绝望中挣扎的彪形大汉科维斯,冷哼一声,这个家伙从内心深处已经坏透了,而且还是敌人,没得救了,自然也不可能放过他,于是吩咐道:“把他给我打残了,扔到猪圈,我走的时候带走。你们也起来吧!”

    丹尼尔的话,让所有的人员都暗松了一口气,尤其是岩石村的村长,更是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快速的爬起来,先是报复性的一脚狠狠的踩在了科维斯的背部脊椎的地方,用力的转了好几圈。

    科维斯嘴巴张开,似乎想要发出惨叫声,也只是发出啊啊的声音,声音没有音调的变化。

    不过岩石村的村长,毕竟也只是一个强壮的普通人,并没有一脚就将科维斯的脊椎给踩断了。

    村长发泄了长久以来的心中烦闷的怨气之后,吩咐一声,让人将他带下去,废掉手脚,扔到猪圈中看守起来。

    随后,一脸谄媚的靠近丹尼尔,将他送到了村子中的大厅中。

    在这里,村长先是让丹尼尔休息一下,送上了珍贵的各种食物。

    等到丹尼尔吃的差不多了,身体中的各项体能也恢复过来的时候,便召集了全村的人员,和丹尼尔一块,来到了村子中的后面,在这里举行盛大的祭祀,整个村子的所有正式村民,效忠丹尼尔,成为丹尼尔的领民,并且将村子中主要人员的花名册,都交给了丹尼尔。

    有了这个,丹尼尔在法理上指定本地的法律,也可以通过村子中的族老,裁定村子中人员的恩怨。

    丹尼尔翻动着花名册,看着上面的一个个的家庭和家庭中的名字。

    默默的将所有家庭的名字全部记录下来。

    丹尼尔让村长将这一份名册再次抄录一遍,随后便带着新抄录的名册,准备离开村子。

    就在丹尼尔即将离开的时候,让人去将科维斯给带过来。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让人意外的事情出现了,科维斯居然被人给救走了,而且还是悄无声息的被人给带走的。

    丹尼尔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看着村长冷笑。

    村长脸上的冷汗再次出现了,面色都有些狰狞。

    因为科维斯逃走,最后可能被报复的就是他们一家了。

    丹尼尔不会长时间的停留在这里。

    而村长不仅原本就和科维斯有仇,如今更是将这种仇恨演化到不死不休的地步。

    如今科维斯逃走了,一定安定下来,下一步就是伺机报仇了。

    村长对着过来汇报情况的人员低声的吼道:“快去给我查,将整个村子中的所有人都召集起来,我要看看,是谁这么大胆,居然敢在整个时候劫走那个混蛋?”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是平时跟随在科维斯身旁的两个跟班。

    他们两个昨天戒备了,今天本来在房间中睡觉的。

    当科维斯忽然反水,让人砍断吊索的时候,并且被抓起来的时候,这两个人不会知道从什么地方知道了消息,躲藏了起来,让随后赶过来准备抓他们的人员扑了一个空。

    本来想着这两个人即使逃走了,也只能流浪在荒野之中,或者重新变化身份,加入道其他的村寨之中,一辈子不敢抛头露面。

    谁知道他们的胆子这么大,居然敢在众人眼皮的下面,将科维斯给救走了。

    丹尼尔看了一眼面色发白,脸上都出现了冷汗的村长,也没有理会,只是在岩石村的村落中走了一圈,将当初秘银王子让丹尼尔安排在这里的后手,一些巫咒的力量形成的特殊傀儡战斗力,一一的全部粉碎。

    好在丹尼尔的巫咒和本世界的巫术力量并不相同。

    除非当面看到,不然的话,也不会认为这是本世界的巫术的。

    因此,这些埋伏在岩石村,为了以防万一而作的准备,此时全部都被丹尼尔解除了。

    消除了这里可能被发现巫咒力量的危险之后,丹尼尔就准备离开了。

    他已经看出来了,整个岩石村的效忠,从上到下,都是走了一个过场,不可能真心实意的效忠,只是因为被怪物围困,陷入绝望中的一根稻草。

    如今怪物已经被丹尼尔给杀退,他们的心思又活泛了起来,想要重新恢复自由民的状态。

    不过这种事情不能急,只能慢慢来,一步一步的分化他们,拉拢效忠他,以及处于中立人员,打压反对他的,不管是逃走的科维斯,还是想要保持权利的村长,要是不改变想法,都是被打压的货色。

    因此,丹尼尔并不同情村长的此时的情况。

    要是村长真心的效忠,丹尼尔说不定还会使用巫咒的力量,好好的查看一下逃走的科维斯是怎么逃走的。

    丹尼尔在岩石村巡视了一圈之后,不顾村长的挽留,执意要走,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在森林中,丹尼尔飞速的穿梭在森林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老老实实的返回道悬崖村。

    回到了悬崖村,丹尼尔才放松了下来。

    在自己的房间中,使用传送巫咒,将身体上的紧盔甲给传送下来,自动的出现在房间的一旁木板上,然后泡澡。

    在他休息的时候,异化乌鸦已经从这里出发,先是环绕悬崖村附近飞行,寻找可能存在的,暗中窥视的敌人。

    没有发现可能窥视的目光之后,异化乌鸦一路疾驰飞行。

    很快就来到了岩石村的上空。

    在这里找到了曾经被关押科维斯的猪圈。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传送过去一个衔尾蛇的面具,同事通过巫咒权限,和异化乌鸦进行视野的共享,寻找这里曾经发生的情况。

    衔尾蛇面具的巫咒力量发动,过去发生的情况缓慢的出现。

    时间似乎在向后倒流,时光中的镜像,似乎也在被追溯。

    很快,丹尼尔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很快就发现了倒在这里的科维斯。

    科维斯全身被捆缚的倒在这里,全身沾满了腥臭的黑泥。

    旁边的大黑猪不断的走动,将黑色的,腥臭的泥水都飞溅到他的身体上。

    科维斯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似乎已经彻底的麻木和绝望了。

    不大一会儿,附近出现了一丝响动,似乎是某种山林中的鸟儿发出的微弱的声音。

    科维斯的脑袋一下子就抬了起来,如同沙漠中遇到了绿洲一般,双眼发亮,那是对于求生的希望的光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