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6 不死狼灵出发·王都来信

46 不死狼灵出发·王都来信

    丹尼尔看了一眼有些懵逼的黑熊,看到对方的眼神凶狠,充满暴虐的气息的扫视过来,身形一闪,同样消失在原地。

    丹尼尔出现在葡萄林附近的一片小溪林地附近。

    已经死亡的狼人血肉同样出现在附近。

    丹尼尔开始对着死亡的狼人血肉下咒。

    随着力量的涌动,巫咒的咒语的念诵。

    地面上的血肉在一股诡异神秘的力量下,缓缓的聚合在一起,重新形成了一个焕然一新的狼人。

    刚刚聚合形体的狼人,已经陷入了最深沉的酣睡之中。

    丹尼尔对着沉睡的狼人继续下咒。

    很快,第三个阶段的不死狼人咒完成。

    此时的狼人,即使身体被撕碎,也可以缓慢的重新聚合成血肉而复活。

    丹尼尔完成了这个阶段的巫咒之后,给狼人下了一个禁锢咒。

    这个禁锢咒也不是其他的巫咒,而是依靠不死狼人巫咒的掌控权限,提前锁定不死狼人的身体,使其即使重新苏醒过来,也只能静静的躺在原地,没有办法四处活动,更不可能随意的逃走。

    喜下了禁锢咒之后,丹尼尔离开,返回到悬崖村中自己的院子中。

    在这里做饭,吃了点东西之后,重新回来。

    回来之后,发现狼人已经苏醒了过来了。

    解除了禁锢咒,狼人从地面上一跃而起,身形都带起了一道残影,向着远处飞窜狂奔而去。

    飞奔出去不到二十米,身形猛然僵直,停留在原地不能动弹分毫。

    丹尼尔慢慢悠悠的走到了狼人的面前。

    挥手解除了禁锢狼人的巫咒。

    不死狼人向后退却,目光中露出了凶残的寒光,想要飞扑上来,将丹尼尔给撕碎,却又不敢,似乎丹尼尔的身体中,蕴含着更加巨大的恐怖一般。

    “乖乖的,别闹啊!”丹尼尔轻声的说道,然后伸手一指,传送巫咒发动,直接将狼人的身体给笼罩。

    传送巫咒发动。

    光芒一闪,狼人的身体从原地消失不见。

    传送走了狼人,丹尼尔的身体也从原地消失不见。

    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还是在葡萄林之中。

    丹尼尔站在一块巨大的爬满了葡萄藤蔓上,远处的不死狼人,正在一头巨大黑熊的附近,疯狂的逃窜。

    黑熊双腿站在地面上,身体不动,头颅微微的晃动,时刻盯着处于运动当中,来回环绕奔跑的不死狼人。

    黑熊的双臂看似随意的摆放在身体两侧,实则时刻都可以快速的进入紧绷的状态,轰然落下,将一块大石头给杂碎,对于不死狼人的身体,更是可以在刹那之间造成巨大的破坏。

    不死狼人继续环绕飞奔。

    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不能一直持续下去,不然的话,以逸待劳的黑熊,必定会找准机会,一击必杀的。

    就在不死狼人准备换取另外一个策略的时候,本来静止不动的黑熊,忽然一个飞扑,双臂向前伸出,巨锤一般,狠狠的砸在正好飞奔到这个区域的不死狼人的身体上。

    巨大的熊掌拍击到不死狼人的身体上,最为脆弱的腰部。

    咔嚓一声。

    狼人发出一声痛苦万分,非常凄厉的惨叫声。

    狼人被黑熊的爪子抓住,另外一个爪子伸出,将狼人的身体给撕碎了。

    而且这一次黑熊为了不让狼人的身体离开,直接扣住一块血肉送到了自己的嘴巴中。

    牙齿在快速的咀嚼。

    不过刚刚吃了一口血肉,就嫌恶无比的吐了出来。

    黑熊感觉到自己不像是在吃肉,反而像是在吃一块燃烧的木头,又酥脆,又难闻,还散发着恶臭,甚至还有一股燃烧的火焰在嘴巴中四处飘荡。

    因此黑熊将嘴巴中的血肉,全部都吐了出来。

    飞出嘴巴中的血肉,在半空中飞行的时候,果然如同一块干枯腐烂的木头被火焰点燃一般,燃烧了起来。

    血肉碎片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已经烧成了一团灰烬。

    不仅如此,那些被巨大的黑熊压在身体下,巨大的熊掌死死按住的狼人身体上,也忽然冒出了火焰,很快就狼人的身体给烧成了一团灰烬。

    黑熊被这种惊人的变化给吓呆了,身体本能的迅速的离开被压住的狼人身体,向外翻滚了好几米远,手掌上还沾染了一点火焰。

    黑熊将自己的巨大熊掌刺入到柔软湿润的泥土中,将手掌来回的摩擦,使得上面燃烧的火焰因为氧气的缺失而没有办法继续燃烧。

    丹尼尔就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已经被烧成一团灰烬的狼人,对着这一团灰烬一招手。

    不死狼灵巫咒发动,将这些狼人死亡之后的灰烬全部汇聚过来。

    灰烬在他的手中形成了一团只有苹果大小的黑色泥团。

    丹尼尔看了一眼远处色厉内荏的黑熊,摇摇头,轻笑一声,身形一闪,消失不见。

    丹尼尔带着一团黑色的飞灰,重新回到了葡萄林之外的小溪旁边。

    在这里将手中的黑灰洒落下来。

    对着黑灰进行下咒。

    随着巫咒的进行,一股微弱的旋风在地面上出现。

    旋风席卷整个黑灰,将其卷起,形成一米高的旋风。

    黑色的旋风慢慢的扩大形体,将地面上的泥土也席卷到旋风之中。

    丹尼尔继续下咒。

    黑色的旋风中,有着光芒汇聚。

    强光一闪,地面上的所有黑灰和旋风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便是一具形体完好的狼人身体。

    不死狼人再次复活。

    让狼人在这里休息,恢复自身的力量,而他再次回到了悬崖村。

    发现这里海钉正在等待。

    从他的口中知道了他们已经完成了整个村庄所有人员的统计。

    丹尼尔结果统计的名单,让海钉他们回去。

    带着名单,返回到葡萄林之外的小溪附近。

    正在仔细的看着名单的时候,狼人苏醒了过来。

    这一次他没有逃走,反而在原地开始休息起来,并且有意识的锻炼起来自己的身体。

    丹尼尔看完手中的所有村民的家庭情况和名单之后,看到了正在努力的狼人,开口说道:“这里,日后就是重生的地点了。以后你的每一次死亡,都会在这里复活,除非我更改重新复活的地点。”

    听到他居然还要无限次的复活,狼人的眼中就是一阵紧缩。

    然后丹尼尔继续说道:“你的任务有两个。”

    听到丹尼尔这话,狼人的耳朵忽然支棱了起来。

    “第一个,你需要亲自打败这个黑熊,将整个葡萄林给占据下来。”丹尼尔开口说道。

    这话一说出口,狼人面色就是一变。

    想来必定是认为自己的这个任务一定不会成功,但是没有办法,丹尼尔在这里逼着他。

    “第二个任务,你需要亲自穿越黄昏森林,并且每隔一段距离就要和我的异化乌鸦联系一次。穿越黄昏森林后,看看森林的另外一头,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

    丹尼尔的这一句话,更是让不死狼人面色灰败,感觉到自己的人生都失去了所有的意义。

    不过,丹尼尔可不管他心中怎么想?

    只要不死狼人的灵魂没有因为绝望和恐惧而彻底的崩溃,就必须按照他的命令去做。

    重新恢复过来的不死狼人,开始主动进入到葡萄林中,寻找黑熊进行拼死的战斗。

    每一次都是被黑熊给撕碎了身体,然后复活,锻炼身体,制作陷阱,观察黑熊的弱点。

    经过一个月的磨练,终于利用陷阱,毒液和自身的努力,和这一头黑熊同归于尽。

    当不死狼人重新复活之后,看到丹尼尔站在面前,身后是一个被拖过来的黑熊的尸体。

    不死狼人的双眼中,燃烧着一股不屈的火焰。

    那是对于自由的渴望,还有对于死亡的无所畏惧。

    丹尼尔让不死狼人站好,然后对其下咒,将雌性幽灵,山崖幽魂附身咒,送入到他的身体之内,使其可以利用雌性幽灵,掌控森林中所遇到的雄性怪物,奴役他们,成为护卫。

    山崖幽魂附身咒,可以不死狼人,通过某些族群或者怪物部落的时候,利用山崖幽魂,附身到某些怪物的身体中,进而控制特定的怪物,挑起混乱,引起杀戮,让一个部落的人员发生内乱,消弱部落的战斗力量,或者彼此猜忌,彼此不能信任,让一个不完整的部落,彻底的分崩离析。

    随后,丹尼尔利用身后的黑熊尸体,给他下了一个雄鹰狂战士的巫咒。

    让不死狼人的战斗力量更上一层楼。

    忙碌完了这里的事情。

    时间又过去了两天。

    丹尼尔终于将这个不死狼人武装完毕,看着他进入到黄昏森林中。

    一只异化乌鸦将会始终盘旋在他的头顶上,为他指明前进的方向,同时记录附近的地形,可以让丹尼尔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利用传送巫咒,来到这里。

    这样一来,即使丹尼尔被人追杀,也能瞬间从原地消失不见,通过传送巫咒,进入到黄昏森林中。

    当不死狼人穿越了黄昏森林,发现了森林之后的区域,丹尼尔就能在另外一个地方开发新的据点了。

    即使这里被教廷发现了,也可以随时的逃走,离开这里。

    这个异世界的大陆这么大,还能没有一个藏身之所?

    这也算是一条自己的后路了。

    丹尼尔看着森林的花草树木将不死狼人的身体淹没,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回到了悬崖村。

    悬崖村中,海钉已经和其他的几个人混熟了。

    丹尼尔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中的时候,看到了老管家艾伯特,正在院子中等待着,手中一封红漆封好的书信。

    丹尼尔接过书信,展开仔细的看,发现是秘银王子的书信,上面写了一些王国都城发生的趣事,还有教廷的一些动向,以及对于丹尼尔成为贵族的祝贺,最后才最重要的一点,秘银王子已经恢复了王子的荣誉,拥有了自己的王子府邸,还有着组建自己亲卫军团的权利。

    可以说,在诸多的王子序列中,已经晋升到高位了。

    丹尼尔仔细的读了好几遍,然后将书信折叠好,一抖手,手中的纸张忽然燃烧了起来。

    第二张书信是苏斯公主的,同样说了一些王国都城中的趣事,还有烦恼,说是又一个白银骑士追求他,而且他的父母也没有表示反对。

    她很苦恼。

    字里行间,似乎希望丹尼尔可以来王都中,哪怕丹尼尔什么身份都没有,只要在她的身边,她就会很满足了。

    丹尼尔看着第二封信的时候,面色平静,默默的读完之后,眼中闪过一丝异色,随后默不作声的同样抖手,将书信焚烧一空。

    丹尼尔挥挥手,就要让老管家艾伯特离开。

    不过艾伯特靠近丹尼尔一步,然后低声的说道:“王子殿下派遣而来的人员还在外面等着呢?您是不是要回信?”

    丹尼尔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你去跟外面送信的人说,让他转告他的主子,就说我知道了。”

    “这样是不是太过失礼了?”老管家艾伯特缓缓的开口说道。

    “这个你不用管,让他把话带到就行了。”丹尼尔说道,然后就要离开,忽然听了下来,继续说道:“哦,对了,今天就不要走了,好吃好喝款待人家,好好休息,明天让他走吧。”

    老管家艾伯特点点头,对着丹尼尔恭敬的行礼,然后退了出去。

    当老管家艾伯特离开之后,丹尼尔将手中的信封摇晃一下,将信封翻转,将一些水洒在上面,很快本来空白的字迹显示了出来。

    上面的大概意思,就是教廷已经察觉到他们培养的猎魔人了。

    不过苏斯王国有着自己的镇国强者,一口咬定这是他们秘密培养的秘法骑士。

    教廷暂时不会怎么样?

    但是在暗中,他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不仅他的身边,出现了几个疑似间谍的人员,就连妹妹苏斯,也有一个其他家族的白银骑士过分的追求。

    至于悬崖村这里,想必也有人过来。

    让丹尼尔小心点。

    如果可以的话,一旦发现,直接抹杀。

    毕竟在黄昏森林,还是非常危险的,即使教廷的人员知道这里有问题,他们的核心还是在各个人族王国内部区域。

    人族疆域的边缘区域,他们还没有兴趣。

    因为这些地区,不仅野蛮,而且在他们的眼中,嗜血成性,狂野凶暴,必须经过百年以上的文化洗礼才有教廷的人员过来建立教堂。

    因此,那些暗中调查的人员,必定不会很多,但是一定是精锐,他们出现之后,即使领地之内没有事情,也会故意制造出来一些事情的。

    对于贵族来说,这是诬陷。

    但是对于教廷来说,这就是证据。

    因此,贵族对于这些暗中行动的人员,就是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所以,假如丹尼尔发现了自己的领地中有可疑的人员,最好直接动手,直接将给蒸发掉,以免真的被人给看出来了。

    丹尼尔读完这一封信,思索良久,将这一封信给点燃了。

    丹尼尔绝对,一旦有间谍真的过来,直接炼制成尖刺魔,传送到黄昏森林中,成为不死狼人前进路上的一个护卫。

    丹尼尔决定了事情之后,做饭,吃饭,看书,休息,上床睡觉。

    在床上的时候,精神识海中的精神力量,不断的轰击守身巫咒,希望获得新的巫咒。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巫咒出现了。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今天晚上本来以为又是一无所获的一天。

    谁知道,就在丹尼尔准备放弃精神力量冲击的时候,从守身巫咒中衍化出来一枚新的巫咒。

    第二十二枚巫咒:

    巫咒·指甲船。

    需要使用生灵的指甲,使用巫咒,凝聚成一艘船只。

    这样的船只可以是一艘小型的独木舟,也可以是一艘巨大的货轮。

    可以带着人,平安无事的航行在江河湖海之中,哪怕河流诡异,波涛汹涌,船只带着人,都想是在平地上航行一般,非常的平稳,不会出现任何翻船的可能性。

    而这样的指甲船,最多可以承载五百人飞速的前进。

    不过所需要的生灵指甲的数量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丹尼尔得到这个巫咒的详细信息之后,皱着眉头思量。

    本来打算寻找到还没有走的送信人员,让他带一封信返回到苏斯王国都城,交给秘银王子,让秘银王子依靠自己的势力,暗中收集整个人族势力所有人员的指甲。

    这样一来,巫咒·指甲船,说不定就可以飞速的构建出来了。

    后来一想,不能这样干,如今苏斯王国因为猎魔人药剂,已经是满城风雨了,整个王族说不定都被教廷的人员给盯着呢。

    他们要是轻举妄动,肯定被教廷的人员抓住小辫子。

    如果这个时候,其他的那些心怀叵测的贵族,暗中煽风点火,传播谣言,说是秘银王子收集这些人族的指甲,是为了让无视诅咒所有提供指甲的人员的。

    到了那个时候,秘银王子绝对是百口莫辩,说不定刚刚恢复了尊贵的身份,下一刻就要被愤怒的无知民众,还有那些心怀叵测的贵族,以及其他的竞争的王子给联合起来,彻底剥夺了身份。

    丹尼尔不确定这种事情是不是自己吓自己。

    目前看来,还是小心为上。

    丹尼尔在自己的院子中吃过饭,收拾好院子之后,在村子中闲逛。

    溜达的时候,看到了准备离开的信使。

    还是一个青铜骑士。

    让一个青铜骑士担任送信的任务?

    丹尼尔也不太好说什么?

    丹尼尔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并没有过去。

    等待青铜骑士离开之后,老管家艾伯特才靠近过来。

    他准备和丹尼尔商量着,如今丹尼尔已经算是一个贵族了,虽说他们的这个村子中人员很少,但是不能让丹尼尔一个人居住在哪里,晚上必须有人伺候着。

    不然的话,好说也不好听啊。

    丹尼尔却摆摆手,不准让人给他送伺候的人员。

    因为现在的丹尼尔,晚上还没有办法完全的把控住自己,可能会在晚上利用精神力量冲击守身巫咒的时候,泄露出来巫咒的力量,伤害到其他的人员,因此不允许其他的人晚上靠近过来。

    即使是当初苏斯公主,也不准在这里过夜,除非丹尼尔处于清醒的状态。

    老管家艾伯特好说歹说,丹尼尔就是不同意,最后双方各自后退一步,丹尼尔所在的院子,白天可以让人打扫,还有给他做饭。

    房屋中,外部的人员,任何人都不能进去,除非丹尼尔开口命令。

    这样一来,丹尼尔不用自己动手做饭吃了。

    丹尼尔点点头,最近其他的村子也没有什么危险,自己日后的计划,基本上都在黄昏森林的内部区域,这里以后说不定几天才会回来一次。

    有人没有人都一个样。

    至于房间内部,更是什么秘密都没有。

    所有的秘密都在脑子之中了。

    他们两个正说着话,忽然在悬崖村中的一个警钟被敲响了起来。

    原来刚刚离开的青铜骑士的信使居然又回来了。

    这一次不仅他回来,而且在他的身后,还有上百个哥布林怪物和地精怪物。

    他们高举着木棒,弹弓,石头斧头之类的各种简易的武器,疯狂的追杀着在前面逃跑的青铜骑士的信使。

    青铜骑士好歹也是比一个一般的骑士要强大很多的强者,面对后方的上百个怪物的追杀,只是不想陷入到敌人的包围圈,并非自身的战斗实力不强。

    真的要厮杀起来,那些追杀青铜骑士的所有怪物,全部都会死亡。

    代价就是青铜骑士受伤,短时间之内是没有办法带信回去了。

    无损的尽快回去,这个心理上的需求,才促使着青铜骑士往回走,重新返回到了悬崖村。

    刚刚从悬崖村的边缘森林中冲入到空旷的地区,悬崖村上面的巡视人员就发现了怪物。

    他们立刻敲响了警钟。

    恰好丹尼尔正在和老管家艾伯特说话,听到这种示警的钟声,立刻赶了过来,站在村头,向下看去,看到了前方飞奔的青铜骑士,还有青铜骑士身后追杀而来的上百个哥布林怪物和地精怪物。

    丹尼尔发出命令,先放吊篮,将地面上的青铜骑士给拉上来。

    其他的人员,去通知村子中的护卫队。

    这些怪物中的哥布林怪物和地精怪物中,又一个身高两米,身体巨大的,看起来凶猛威武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还有一个狂暴熊地精。

    其他的哥布林怪物和地精怪物,泾渭分明的追随在各自的首领身后,对着青铜骑士高声的呐喊,疯狂呃追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