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4 四天王雏形

44 四天王雏形

    “你闭嘴,听老大说!”战士模样的人说道。

    “什么老大,大家都是平级,你们有什么资格管我?”粗犷的声音再次提高了一个声音。

    “好了,都已经这个时候了,我们应该相互合作,而不是这样相互拆台,什么事情都办不好?”一直没有说话的男子,终于说出了一句话。

    他似乎很有分量,地位很高,平时不说话,一旦说了,就没人敢开口反驳了。

    就连粗犷声音的男子,也闭上了嘴巴。

    “你接着说,我们现在效忠的这个领主,有什么问题?”很有威严的男子开口说道,向着老管家问道。

    “我们的领主他是一个巫师?”老管家声音低沉的说道。

    “怎么可能?”粗犷声音的男子再次打断了老管家的话,充满惊讶的说道:“他不怕死吗?居然在这个时候出现,我们要是告诉了教会的牧师,不仅自身立功了,他也会被教廷的裁判所给净化掉的啊。甚至就连王子殿下也会受到连累的。”

    “这是我推理出来的,并没有真正的证据。不过我们可以悄悄的搜集一些出来。”老管家的声音再次响起。

    “怎么收集啊!”战士模样的人,开口问道,似乎对于丹尼尔居然是一个巫师,也非常的惊讶。

    “你想要怎么干?要知道仅仅只是通报教廷,我们现在效忠的领主是一个巫师,让教廷的人员焚烧净化之后呢?我们背后的主子,要是我们通报告密了一个巫师,而不是拉拢他,你以为我们真的立功了,而不是安排一个必死的任务给我们,让我们去死。你别告诉我说,不知道大陆上的所有人族大贵族,王族,都在秘密的寻找觉醒巫师的人员,暗中培养巫师,和教廷抢夺人才?”声音很慢,说话慢条斯理,很有威严的男子再次开口说道。

    “我只是说我知道我们的领主是一个巫师,可没有说会向教廷告密啊,而且这也只是我的推断,并没有真正的证据啊。”老管家双手一摊,耸耸肩膀,开口说道。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告诉我们身后的主子,这里的情况,然后威逼利诱,让这个领主也成为我们背后主子的一条狗。”战士模样的人说道。

    “威逼利诱,我们也可以啊。”老管家忽然开口说道。

    他的话一开口,其他的三个人立刻眼神亮了。

    这是化被动为主动,说不定还可以成为幕后贵族。

    这是一种巨大的利益啊。

    四个人怦然心动。

    “我们还要仔细的斟酌,思考一番后续的对策,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战士模样的人开口说道,眼神闪耀着贪婪的火光。

    “我们最近要盯着点我们这位可爱又可敬的领主大人,最好找到他使用巫术的直接证据。”粗犷男子也开口说话,脸上满是狰狞和邪恶,似乎已经将丹尼尔视作自己栈板上的肥肉了。

    “你有什么计划,不妨说出来?”声音很慢,非常威严的男子缓缓的开口说道。

    “现在还没有想好,不过只要我们掌握了我们的领主大人是一个真正的巫师的证据的话,那么就可以试试这个计划了,我保证,他听到我的提议,必定会答应了,到时候,我们稳住他,一步一步让他陷入计划之后,之后他生死不由自己,必定会成为我们的奴隶的,啊哈哈哈····”老管家说着,忽然笑了起来。

    丹尼尔却不愿意继续偷听下去了,一群王八蛋,好心好意收留你们,本来还打算看看有什么利用价值,结果居然想要奴役老子。

    王八蛋,哼。

    丹尼尔控制者雌性幽灵,瞬间在四个人的桌子上发动自身特殊的能力。

    雌性幽灵可以将直径五米区域之内的雄**役,使其成为自己忠心耿耿的奴隶。

    四个人还在说话,忽然他们的身体僵硬在原地,双手双脚不能动弹了。

    此时的他们,还是处于雌性幽灵的无形奴役力场找那个,身体刚刚接收了无形力场的奴役信号,身体处于僵硬状态,他们的自我精神意志,还没有被奴役和控制。

    他们此时身体不能动弹,但是眼神还能飞速的旋转,相互打量着对方。

    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了。

    这是巫术的力量,他们被人控制了。

    他们的领主居然真的是一个巫师。

    但是他们此时什么都动不了。

    而且他们心中还充满了恐惧,他们秘密谋取的敌人,居然就在他们身边,他们的所有秘密,对于他们的敌人来说,根本就不是秘密。

    他们最大的底牌,瞬间就没有了价值。

    而他们的生死,也将操控在神秘莫测,喜怒无常的巫师手里。

    他们不怕死,但是他们害怕就连死都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的恐惧。

    这种对于死亡仅仅开始的恐惧,让他们决定必须有所行动,即使没有办法逃走,利用消息,通知自己背后的主子,也要想办法自杀,不能让自己的灵魂,都受到巫师的污染和拘谨。

    不然的话,灵魂甚至没有办法见到神灵了。

    可惜的是,他们现在同样什么都做不了。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从房间中的桌子附近站起来,然后把打开房门,提线木偶一般,一步一步的,动作僵硬的走在路上。

    路上没有半个人,他们处于黑暗之中,脚下的土地高地不平,也让他们看不到四周情况的人,从心里感觉到恐惧。

    这种恐惧蔓延到他们的整个身体。

    但是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他们看到了前面一个巨大院子中的大门忽然从内部打开了。

    他们看到了院子中等待着他们的人。

    他们宣誓效忠的本地男爵领主大人。

    他们发下,原来这个领主大人,真的是一个巫师。

    他们想要大声喊叫,他们想要活命,他们不想死,他们还要保护自己的灵魂不被该死的,可恶的巫师给拘谨起来。

    他们不要成为巫师背后,那些可耻的魔鬼和邪恶的仆人。

    但是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他们只能一步一步的进入到丹尼尔的院子中,进入到房间中。

    环绕着桌子,坐在凳子上。

    丹尼尔关上院子的大门,关上房屋的大门,也走到了桌子附近,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也不管他们眼中射出的渴求,哀求,甚至讨好的表情。

    一边喝着水,一边慢慢的想着怎么处理这样的四个间谍。

    一直利用雌性幽灵奴役他们?

    不行

    雌性幽灵的奴役,是短时间之内强力的控制和奴役,让他们成为悍不畏死的炮灰,不惧死亡的攻击敌人,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分散敌人的兵力,消耗敌人整体实力的,不可能一直奴役他们。

    将他们炼制成羊头魔,复仇邪灵,尖刺魔,或者羊头维特怪之类的怪物?

    可以是可以,但是他们本身血肉的价值,并不比一个豺狼人或者地精更有价值。

    他们真正的价值是一个有智慧,有手段的间谍。

    他们是一把两面开锋的尖刀,使用不好,也许会伤害到自己,使用好了,说不定会发挥出来不同寻常的价值。

    丹尼尔一个一个的思考着自己所能够掌握的巫咒。

    最后巫咒·死咒进入到他的视线。

    微微一笑,丹尼尔一挥手,先是让雌性幽灵解除了他们脖子以上的奴役和控制。

    顿时四个人感觉到自己脖子上的头颅,一下子恢复了自由,他们不仅眼珠子可以左右晃动了,就连脑袋也能来回的扭头了。

    只是现在他们动也不敢动。

    他们对于神秘的巫师,从心理还有充满敬畏的。

    别看他们刚刚说的,要把巫师怎么怎么样?

    实际上真的见到了巫师的手段,并且见到了巫师的他们,此时心中恐惧无比,只是一直受到的严格训练,让他们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努力的压制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

    但是他们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们。

    他们怎么可能做到,平心静气的面对一个强大无比,看起来平易近人,实际上可以折磨肉身,拘谨灵魂的可怕巫师呢?

    尤其是他们从小听到了各种各样巫师的传说,每一个巫师都是强大无比,邪恶无比的存在。

    他们没有人类的道德底线,他们不会将普通的人员当做自己的同类,他们可以为了一个巫术的修炼,轻易的毁灭一个数千人的城镇。

    他们可以释放强大无比的,没有办法抵御的瘟疫,造成数以十万计的人员死亡。

    尽管在所有的关于巫师传说中,巫师最后的结局,都是被教廷的人员给焚烧,彻底净化了。

    但是在巫师死亡之前,他们造成的破坏和被他们杀掉的人员,要多的多。

    普通人,甚至是一般的贵族,在他们的面前,都像是小鸡仔一样,被看一眼,就会死亡。

    因此,他们看到了丹尼尔,知道丹尼尔是一个巫师之后,内心根本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平复下来,满脑子都是曾经听到过的,关于种种巫师的恐怖传说。

    丹尼尔很满意的看着他们的表情,同时也确认了一点,似乎在人族的国度,真的有教廷宣传巫师的邪恶和恐怖,也必定会出现迫害巫师,乃至主动追杀巫师的事情。

    丹尼尔又想到,即使和秘银王子处于同一阵线,甚至依附于秘银王子他们所在的整个王族,也只能偷偷摸摸的使用自己的巫咒之力,不能光明正大的使用,不然的话,一旦光明神的教廷追究下来,整个王族都可能为了自己的安全,彻底的将他给放弃。

    丹尼尔笑着问道:“我本来以为王子殿下会真的派遣一些人才帮我管理整个领地。没想到你们居然还有别的目的,你们是间谍,你们真正效忠的人员是谁?”

    “我们效忠的就是王子殿下!”声音粗犷,面容也非常粗犷的大汉急忙快速的说道,想要活命。

    丹尼尔看了他一眼,慢条斯理的将手中的水杯放到了桌子上,然后笑了一笑,缓缓的说道:“你看起来粗犷,实际上粗中有细。你表面上侠气豪爽,内心却狠戾歹毒,我可不干用你,死吧!”

    丹尼尔说完,巫咒·死咒立刻从指尖上射出。

    一道无形的激光一般的能量光束激射而出,直接命中了这个粗犷的大汉,对方身体一个颤抖,身体忽然软了下去。

    不过他的身体,还是直挺挺的端坐在桌子上,就连透露也没有随着生命的流逝,而垂落下来,反而脖子僵硬,使得头颅还在挺立,双眼也睁开,充满了临死之前的迷惑和恐惧,眼神已经没有了光彩。

    “好了,现在说说,你们效忠的贵族,到底是是谁吧?”丹尼尔拍拍手,吸引了其他三个人的所有注意力,开口缓缓的说道。

    带着一丝的笑容。

    只是他此时的笑容,在其他三个人的眼中,比魔鬼的笑容,还要让他们感觉到恐惧。

    他们不怕死,但是他们害怕死亡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因为巫师是最擅长玩弄灵魂的存在。

    他们也看到了一个虚影,慢慢的从死掉的粗犷的男子身体上漂浮出来,不由自主的飞入到丹尼尔背后的影子中,似乎粗犷男子的灵魂被丹尼尔给拘谨起来了。

    这种情况,让他们心中的担心终于出现了。

    巫师果然是玩弄灵魂,操控灵魂的恐怖存在,他们果然是邪恶无比的。

    教廷的宣传没有欺骗他们。

    他们心中更加胆寒了。

    随后,丹尼尔继续问话,他们心中已经不敢欺骗了。

    丹尼尔问什么,他们就说什么?

    经过半个夜晚的询问。

    他们终于将所有能说的,不能说的,还有自己猜测的,全部都说了出来。

    丹尼尔也才知道了大陆上的大概情况还有秘银王子,苏斯公主,堂堂的王族,是如何被人欺骗,陷害,为了自保,成为一个开拓领主的。

    丹尼尔打算先放他们一马,毕竟领地的建设,不能依靠一群什么都不知道的猎人和没有文化的村长。

    丹尼尔还有用得到他们的地方。

    不过为了让他们死心塌地的干活,任劳任怨的同时,还不能出卖他作为巫师的秘密,对他们进行威逼利诱。

    首先是死咒的缓慢利用。

    死咒可以直接一瞬间剥夺敌人的生命力,也能如同毒药一般,缓慢的剥夺他们的生命体,更可以在丹尼尔的命令下,潜伏在他们的身体中,一旦满足某个条件,或者丹尼尔动念之间,就能让死咒爆发,瞬间收割敌人的生命之力,让敌人瞬间死亡。

    死咒就是威胁他们继续干活的第一个保证。

    丹尼尔还欺骗他们,死咒在他们死亡之后,沿着血脉的联系,追杀他们的家族所有人员。

    直到他们家族所有血脉拥有着全部死光,才会主动消失不见。

    然后又对他们说,只要他们好好干,即使他们死亡了也可以利用巫咒复活他们,让他们永远的活下去。

    不过这种鼓励性质的的话,在其他人听来,更是一种威胁。

    意思很明显,即使你们死亡了,自杀了,也能将你们重新复活,继续奴役你们。

    复活之后的奴役,才是真正的奴役。

    为此,丹尼尔甚至还在他们的面前,将刚刚被死咒干掉的粗犷男子,利用看门人巫咒,使其恢复过来,成为一个忠心耿耿的手下,虽然不能离开悬崖村了,但是自身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不会轻易的死亡。

    即使是头颅被割下来,也能重新按上,继续战斗。

    这样的行为,除了让重新复活的粗犷男子,非常的痛苦和恐惧之外,也算是让其他的三个满肚子坏水,带着拖延,然后反水的人,彻底死了心。

    他们四个间谍,来自不同的势力。

    一个是苏斯王族中,另外一个王子的密探。

    这个王子还是秘银王子的表亲。

    对方实力强大,同样处于白银巅峰时期,随时都有可能进入到黄金领域。

    更关键的是这个王子,得到了教会中某一个大主教的支持。

    这样一来,秘银王子他的父亲,也就是现在的苏斯王国的国王,最起码不能偏袒自己的儿子了。

    就像是这一次,分明就是有人陷害秘银王子,导致秘银王子的父亲,身为国王,都没有办法出面解决这里的情况。

    只能让秘银王子成为一个开拓骑士,自我流放。

    不过当初陷害秘银王子的那个贵族也不好过。

    当夜就受到了刺杀,甚至整个家族的血脉,都被人连根拔起,处于王都中的大主教,甚至都没有发出一个声明。

    那是因为苏斯王族动用了自己的底牌,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开战的所有预备动作。

    不过这个大主教怂了,因为他罔顾教廷的内部规则,想要直接在贵族中夺权,已经触犯了潜规则,虽然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用不了几年就会隐退下去的。

    至于和大主教走的很近的这个王子殿下。

    本来还没有什么事情,声望如日中天。

    但是秘银王子将丹尼尔制作出来的青草试炼巫咒,大大加强了他们王族的秘法骑士的数量和见习骑士的速成速度,征得了传奇级别的镇国强者的同意,终于将秘银王子给接了回来。

    重新返回王都的秘银王子,必定不会善罢甘休,两个王子之间也必定会重新引发争斗的漩涡。

    再说另外一个密探,同样属于苏斯王国的,但是却不知道自己的真正上头是是谁。

    因为他名义上仅仅只是一个小贵族,一个荣誉男爵的手下密探,但是根据自己所说,参与了好几个王国之间的秘密事情。

    由此可以判定,这个荣誉男爵背后,一定还有其他的强大实权贵族撑腰,隐居在幕后。

    至于剩余两个的密探。

    他们只是知道受雇于苏斯王国之外的另外不同的王国。

    一个是博瑞大联盟。

    他们是一个贸易性质的国家,是一个联盟性质的松散国家,由几个特别强大的贸易商会组成国家。

    他们位于苏斯王国的东南部,因为地理的因素,他们对外出口的物资,必须被苏斯王国抽取高昂的税务。

    因此他们想要把握住苏斯王国的继承人,借此免除自己的高昂税务。

    而且他们也不是专门针对秘银王子,而是依仗着自己的财力雄厚,在每一个竞争者身边都有安排。

    只是身为秘银王子的密探,一直没有办法进入到秘银王子的心腹行列,这一次更是直接被踢出去了。

    另外一个密探是东部领主联盟。

    他们位于苏斯王国的东部,位于博瑞大联盟的北部。

    按理来说,他们同样可以从博瑞大联盟中抽取高昂的税务。

    但是博瑞大联盟中的骑士阶层,教他们做人,打的他们本地的骑士跪地叫爸爸。

    每当博瑞大联盟中出现了一个白银骑士或者黄金级别的骑士的时候,尤其是当这个高阶的骑士本身比较穷的话,就会闯入到东部领主联盟中,打败骑士,获得高昂的赎金。

    所以,东部领主联盟是对苏斯王国受气,对博瑞大联盟也受气。

    两边都不讨好。

    加上他们自身所处的环境非常的恶劣,可以种植粮食的地方也不多,因此他们贵族的生活还好一点,平民和自由民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所以,他们时常派遣训练有素的密探,加入到两个王国的不同势力之中,进行挑拨。

    这一次就是看准了秘银王子失势了,准备来一个雪中送炭,或者借刀杀人,想办法让苏斯王国和博瑞大联盟进行互掐。

    结果同样被秘银王子给丢了过来。

    丹尼尔得到这些消息之后,发现心中最担心的事情算是没有暴露。

    最起码他们没有将丹尼尔是一个巫师的消息,传递会自己的组织中。

    不然的话,丹尼尔就要考虑跑路的计划了。

    丹尼尔让他们各自回去,以生死,血脉还有自身灵魂为威胁,让他们继续为领地的发展发光发热。

    当然,他们也可以作为双面间谍,将丹尼尔所在区域的领地泄露出去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完成任务。

    反正他们被秘银王子知道了身份,打发到这里,除非他们背后的势力发动力量,让人将他们接送回去,不然的话,他们很可能就被当做了一个弃子,一辈子待在这里。

    丹尼尔说话的也没错。

    要么臣服,说不定日后还有机会翻身。

    要么像被同伴,被杀,然后灵魂都得不到解脱,成为一个看门人,永远被奴役。

    于是,他们都臣服了。

    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之后,就将他们释放了回去。

    他们如果为了忠诚,连自己家族,血脉后裔还有自己的灵魂都不顾了,非要通知外面的人员告密丹尼尔是一个巫师。

    丹尼尔也认了。

    将他们送走之后,丹尼尔返回到了房间中。

    在床上进入到睡梦中。

    实际上却是自己的精神海洋中,利用自己的精神力量,冲击守身巫咒。

    希望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黑夜的时间飞速的流逝。

    幸运的是,丹尼尔在天亮之前,终于使得自己的精神力量,冲击的守身巫咒,衍化出来了一枚新的巫咒。

    第二十一枚巫咒·不死狼灵。

    这个巫咒的施展,需要一个正常的,活着的智慧生物,最好是人,也可以是熊地精或者凶暴化的大地精。

    当然最好的对象还是一个豺狼人。

    真正的狼人的话,更好。

    因为这样一来,直接对狼人下咒,可以免去另外一个施法材料。

    如果没有狼人或者豺狼人,需要正常的智慧生物人,熊地精或者大地精的时候,需要的另外一个施法材料,就是一头真正的野狼的心脏。

    丹尼尔知道黄昏森林中,恰好就有豺狼人的踪迹。

    豺狼人的踪迹,要比一般的野狼的踪迹,还要难找。

    至于豺狼人的踪迹吗?

    黄昏森林中有很多。

    丹尼尔可以派遣异化乌鸦还有恐惧蝙蝠,甚至是血魔蝙蝠在整个森林中寻找。

    既然新的巫咒已经衍化出来了。

    丹尼尔将一只异化乌鸦还有恐惧蝙蝠都派遣了出去。

    至于另外一个异化乌鸦还有血魔蝙蝠,则是原地待命。

    趁着这个机会,丹尼尔打算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走出自己的院子,来到了铁匠铺的地方。

    这里的铁匠,也跟随着秘银王子的离开而离开了。

    这里除了打铁的材料和工具之外,什么都没有了,炉火都灭了。

    丹尼尔想要打铁,就必须自己动手了。

    关键是他自己也没有锻造的经验啊。

    叹息一声,只能离开,心中想着,是不是可以从其他的村子将铁匠给挖过来。

    这里的条件还不错,又安全,不知道能不能勾引一些过来。

    丹尼尔在显得有些荒凉的村子中转悠了几圈之后,见到了一些人,基本上都是本地的其他村子受到了秘银王子的恩惠,特意申请居住在这里的。

    对于他们来说,秘银王子是他们的领主。

    而丹尼尔这个外来者,虽然现在也是领主大人,但是并不畏惧。

    而且他们都是一辈子没有见过世面的乡下人,只是知道丹尼尔是贵族,至于这个贵族有多么了不起,他们心中没有数,总之是不能得罪就对了。

    因此他们对于丹尼尔,还是有一些尊敬的。

    只是随着秘银王子的离开,这些人对于未来也充满了迷茫。

    生怕这里又被丢弃了,而他们这些可怜人,又要成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了,到时候,也只能加入其他的山寨,成为不受领主承认和保护的山民了。

    那种事情,想象一下,都有一些可怕。

    丹尼尔一边走,一边心中盘算着事情,一边敷衍的这些这里的人打招呼。

    很快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中。

    昨天晚上释放走的四个间谍,他们已经再次聚集在院子中了。

    除了看向已经被变成看门人的粗犷男子的神色有些物伤其类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变化了。

    而经过了一夜的沉思,面色粗犷的男子,居然也迅速的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态。

    如今他的灵魂掌握在丹尼尔的手中(自认为,自己吓自己!),除了对丹尼尔臣服之外,保全自己的性命和家族血脉的性命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办法。

    而且他在成为看门人之后,还和悬崖村中那些隐藏自己身份的其他看门人也交上了朋友。

    通过半夜时间的相互了解,他们也知道了,在这里也有其他的看门人。

    不同的是,这些看门人都是在战场上重伤垂死,或者本身已经彻底残废的战士和护卫,主动要求变成的看门人的。

    他们都是自愿的。

    他们都是秘银王子忠心的属下和护卫。

    即使是丹尼尔,也只能消灭他们的灵魂,却没有办法让他们成为他的奴仆。

    他们至始至终效忠的对象,就是秘银王子。

    听到这话,粗犷男子脑袋一转,心中想到,既然目前丹尼尔这个巫师的身边,还没有一两个可以跑腿办事的人员,那么他这个已经被抓在手中的人员,是不是可以成为丹尼尔的狗头子呢。

    粗犷男子迅速的转化了思维的方向。

    给谁卖命不是卖啊。

    为什么不为自己多多谋取福利啊。

    而且这个时候,他就连自己的灵魂都不受自己掌控了,除了自己的精神意志,还有什么不能放下的。

    开解了自己一番之后,粗犷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思维,对丹尼尔开启了舔狗模式,一幅忠心耿耿,狗腿子的形象。

    当丹尼尔从大门之外走进来之后,看到的就是粗犷男子舔着脸,鞍前马后,为他端茶倒水,照顾的无微不至。

    丹尼尔有些好笑的看着让自己出于忙碌之中的粗犷男子。

    同时旁边的其他三个密探,他们也被粗犷男子的这种骚操作给惊呆了。

    这是怎么回事?

    一天的时间都还没有过去,就给跪了。

    还是这样明目张胆的跪舔。

    昨天晚上是谁准备给人搞破坏,给人告密的。

    怎么反手之间,就这样了。

    太不要碧莲了啊。

    不管三个密探的异样神色,粗犷男子的周到服务,还是让丹尼尔露出了一丝笑容。

    “起来吧,我看到了你的态度。”丹尼尔一挥手,让粗犷男子站在一片,一会儿有其他的事情吩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