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3 间谍们的密谋01

43 间谍们的密谋01

    “今天就走。”秘银王子也看着丹尼尔说道。

    “既然要走了,那么在临走之前,把那些贵族的文书和契约都给我吧。”丹尼尔忽然开口索要这些东西,并且直接伸出了手。

    秘银王子看着有些负气的丹尼尔,哈哈一笑,说道:“早就给你准备好了。”

    说着,就从旁边的护卫手里接过了递过来的贵族文书,领地契约,递给了丹尼尔。

    丹尼尔伸手接过来,放到了腰间的皮囊中。

    “我们都要走了,你就没有什么对我说的吗?”秘银王子看着丹尼尔,语气认真的说道。

    “如果我说,让你留下来几个人,让他们帮我管理领地,处理一些平常的事情,你愿意让他们留下来吗?”丹尼尔这话一开口,附近的几个人悚然动容,一些人的面色也发生了一丝微妙的变化。

    哈哈哈···

    秘银王子忽然笑了起来,然后开口说道:“好。”

    说着,点了几个护卫的名字,还将一个类似于宫廷管家的人员,全部叫了出来,当场就让他们加入了丹尼尔的家族。

    加入到了桑切斯家族。

    忘了说了,丹尼尔继承了本地男爵领,除了丹尼尔是他的名字之外,继承的家族名号,还是苏斯王国沉寂两百年的桑切斯家族名号。

    因此这些被秘银王子叫出来的人员,他们加入的都是桑切斯家族。

    丹尼尔也没有想到,自己随口这么一说,居然真的有人送过来,当下大喜,将这些人全部都收了过来。

    有些这些人的帮助,丹尼尔关于领地,实际上是对于悬崖村的管理,就可以轻松了很多了。

    丹尼尔本来很高兴的的,但是靠近秘银王子的时候,听到他的一句传音入密的一句话,心情顿时不好了。

    秘银王子说道:“他们都是我的敌人派遣过来打探消息的,你要小心点,找机会全部让他们消失。”

    丹尼尔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秘银王子。

    你他奶奶的把我这里当成垃圾桶了,什么玩意都往这里扔。

    秘银王子也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分明就是,这些人没死之前,都是人才,你要不要,不要的话,我就要带走了。

    丹尼尔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转头不看他。

    还是苏斯公主最好看,又美丽端庄,温柔贤淑,漂亮大方,而且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丹尼尔扭头看向苏斯公主。

    而苏斯公主本来看着丹尼尔的,一下子丹尼尔扭头,她的目光避之不及,两个目光撞上了。

    苏斯公主表面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努力克制自己面色的表情,内心则是有些惊慌,小鹿乱撞。

    丹尼尔看了一眼苏斯公主,主要是看到了她的表情,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嘴角旁边的一丝皮肤下的肌肉,有些抽动,被丹尼尔敏锐的发现了。

    丹尼尔笑了一笑,目光没有丝毫的停留,看向了效忠自己的几个人。

    他的嘴角挂着一丝微笑,让这些人回到了自己的身后。

    丹尼尔看向秘银王子还有苏斯公主,说道:“既然你们东西都收拾好了,那么就这样就此别过吧。”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离开,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中。

    长长的护卫队伍,带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向着远处前进。

    漫长的队伍,很长时间才从丹尼尔的视线中离开。

    当这些人全部都离开之后,丹尼尔回到了悬崖村中,首先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集合自己的所有巫咒形成的怪物。

    异化乌鸦

    水鬼

    猫灵

    猩猩灵

    妖灵

    血魔蝙蝠怪

    恐惧蝙蝠

    鹿首精怪

    羊头维特怪

    雌性幽灵

    尖刺魔

    看门人

    羊头魔

    复仇邪灵

    还有隐形熊怪

    所有巫咒制造出来的怪物,汇聚在悬崖村的四周。

    丹尼尔将复仇邪灵和雌性幽灵,隐藏在自己的影子中,以便随时随地的对敌人进行偷袭和防御。

    鹿首精怪被他安置在悬崖村和露珠营地的中心位置,不断的扩展自己的地盘,同时监控两者之间的道路安全,随时清理掉威胁这一条道路上的所有怪物。

    隐形熊怪被他被安置在悬崖村附近,和猩猩灵,猫灵,水鬼,看门人一样,守护着这个村子。

    羊头维特怪还有尖刺魔,以及羊头魔,他们在露珠营地,保护整个营地的安全。

    苏斯公主留下来的异化乌鸦,还有他自己的异化乌鸦,以及恐惧蝙蝠,血魔蝙蝠怪,则是成为邮递员,分别在悬崖村,露珠营地,熏鸭村以及岩石村之间,来回的飞行,传递各种书信。

    还有同样被留在这里的熊影狂战士。

    他们也没有办法跟随秘银王子回到王都。

    丹尼尔将这些人员也安排到悬崖村定居下来。

    大概的情况安排好了。

    第二天,天亮之后,起床在村子中转悠了一圈。

    一下子就感觉到了一股荒凉。

    似乎村子中的人气,一下子就没有了。

    好半天都看不到一两个人。

    丹尼尔心中感叹,人啊,还是社会性的动物啊。

    丹尼尔找到了秘银王子临走之前给自己安排的管家,让他写信,前往露珠营地,熏鸭村以及岩石村。

    让他们可以挑选可靠的家庭,搬到悬崖村这里来巨人,增加村子的人员。

    不过就在丹尼尔准备这么做的话,忽然停了下来,转身离开了。

    这个管家不是好人,不能相信。

    丹尼尔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中,开始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加自我的外部感知能力,同时也在更加高效的整合自己的身体中的统一大力。

    他知道,随着秘银王子的离开,他在日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将不能随意的使用巫咒了,那些乡下的人员还不知道巫师的可怕,他们看到丹尼尔所拥有的力量,只会从内心深处产生敬畏。

    但是一些有见识的,直到大陆上光明教廷对于巫师是仇视态度的人员,他们发现丹尼尔是一个巫师的时候,必定会想办法谋夺好处,甚至直接和教会告密,到时候还能获得教会的好处,自身也没有任何的坏处,还能消除掉丹尼尔这个潜在的威胁。

    说不定,那些暗中觊觎黄昏森林这一片未开发区域中的贵族领地的其他贵族,他们若是知道了丹尼尔的身份,说不定也会铤而走险的。

    所以,丹尼尔在自身实力强大到一定阶段之前,是不能轻易在人前显露巫师的实力了。

    所以,丹尼尔需要一个自身强大的依据。

    本身所拥有的肉身境巫咒,完全针对自己的肉身,不会有任何的能量波动,只是让自身更加强悍,可以作为一个伪装。

    想到这里,丹尼尔又忽然想到,被丹尼尔赠送过来的几个人之中,也必定有知道丹尼尔是一个巫师身份的。

    那么他们作为潜伏在秘银王子旁边的间谍,他们是否已经将丹尼尔是一个巫师的身份告诉了他们背后的主子呢?

    嗯

    这是一个问题。

    而且,秘银王子在将这几个人派遣过来之后,还让自己动手,让他们消失。

    消失

    而不是杀掉?

    这是有着什么含义吗?

    丹尼尔忽然想到先送给秘银王子,随着秘银王子离开,又重新回来的雌性幽灵。

    这是一个豺狼人模样的虚影,有着一个巨大的爪子,可以奴役身体四周直径五米内的任何雄性,使其成为忠心耿耿的奴隶。

    丹尼尔一挥手,雌性幽灵出现在房间中。

    丹尼尔再次一挥手,雌性幽灵消失不见。

    “晚上吧,晚上就去看看那些所谓的间谍,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来头。”丹尼尔心中思索着。

    下午的时间,在丹尼尔锻炼身体的打磨时间中飞快的度过。

    傍晚的时候,丹尼尔匆匆做了一些食物吃掉。

    当太阳落山,漆黑的夜色化作黑幕,覆盖整个天空的时候。

    悬崖村中一片寂静,只有三两点微弱的灯光。

    丹尼尔坐在自己的房间中,两只异化乌鸦已经提前释放了出去。

    他们盘旋在悬崖村的上空。

    监视着整个村子中的动静。

    地面上的黑暗,对于异化乌鸦来说,只是比较昏暗罢了,还能可以清楚的看到地面上的人员形体甚至是大概模样的。

    而和异化乌鸦共享视野的丹尼尔,自然也可以通过它的眼睛看向地面。

    随着黑夜的黑暗加深。

    一个人悄悄的从一个房间中翻越了高墙,走了出来,飞快的钻入到秘银王子安排过来的间谍管家的院子中。

    不大一会儿,又有一个黑影从远处,沿着黑影,飞快的飞奔了过来,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了间谍管家的房间中。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并不意外,反而指挥着雌性幽灵,以透明的形体,进入到了管家的房间中。

    共享了雌性幽灵的视线和听觉。

    雌性幽灵刚刚进入其中,就听到有人在说话。

    一个粗犷的声音说道:“王子殿下都走了,居然把我们丢到这个穷乡僻壤之地,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发现我们的身份了?”

    “不管怎么说,在我们没有主动暴露自身的情况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另外一个听声音,像是一个有着冷酷面孔的男子轻声的说道。

    老管家开口说道:“如果我们中的一两个,被放到了这里,那么只能说明这里对王子殿下很特别,需要我们中的一个,或者两个看守这里。

    但是现在我们所有的同伴都在分配到这里,那么说明什么?”

    老管家环顾四周,看到四周没有人说话,冷笑一声说到:“那说明,我们早已经被王子殿下摸清楚了身份,当初王子殿下刚刚来到这里,正是用人之际,所以允许我们暗中搞些小动作。只是现在谁也没有想到,王子殿下居然还能再次从边荒之地重新崛起,那么当初在这里暗中搞小动作的我们,很可能就是被殿下放弃的人员。我,还有你们,我们几个都被丢到这里的人员,都是被王子殿下抛弃的人员之一。”

    “那么我们怎么办?”粗犷的声音拍着桌子说道,声音的音量,微微有些提高,不过很快又重新低了下去。

    “我看索性我们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这一片区域中所有的财富全部抢走,到其他的地方,隐姓埋名,也能凭借着手中财富,做一辈子的土豪,说不定还能成为一个村子的村长,培养一两个骑士出来,日后也是一个贵族的家庭了。”另外一个战士模样的说道。

    “你想的太天真了,你以为我们逃走了,就真的没有后顾之忧了。”老管家冷笑一声的说道。

    “那你说怎么办?我感觉这个办法不错,说不定真的真他娘的要干他一票了。好歹带走金币离开这里,也不算亏本了。”粗犷的声音非常的赞同抢一笔就走的想法,甚至心中已经有了基本的计划。

    “哪有那么简单的事情?你们别忘了,自己的身后都还有人呢?即使我们抢了这里,假如王子电子大慈大悲,不和我们即将,放过我们一马,你们谁能保证,自己身后的主子,不会亲自将你们抓起来,甚至利用你们的亲人威胁你们,让你们自动给王子殿下送上门去,增加王子殿下的好感?不要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

    老管家冷哼一声的说道。

    房间中的四个人,听到了老管家的这话,纷纷陷入到了沉默之中。

    他们扪心自问,要是真的抢了一笔财富就逃走。

    他们背后的主子,还真的有可能会主动派遣人员代替王子殿下抓捕他们。

    也不用顾忌他们的生命,甚至可以直接在抓捕他们的时候,直接下死手,让他们将自己是间谍的秘密在临死之前都不能说出口。

    这些人员沉默了。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难道就这样一辈子待在这里?如今这里已经没有了足够的战士和实力强大的骑士坐镇,别看露珠营地如今人气爆棚,看着吧,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怪物浪潮冲击中,彻底崩溃,整个露珠营地都会被怪物屠杀一空的。这种开拓骑士的行为,我们又不是没有见过。”粗犷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们知道我们现在效忠的这个继承了桑切斯家族男爵爵位的这个贵族老爷是什么人吗?”老管家嘿嘿一笑,对着附近的同僚低声的说道。

    “不就是一个仅仅只是一个见习骑士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这种贵族子弟,在王都之中一抓一大把。”战士模样的人员不屑的说道,虽然他现在还是一个士兵,见到贵族还要磕头见礼,如今说起来丹尼尔,却是万分的鄙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