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2 秘银王子的离开

42 秘银王子的离开

    当这里刚刚静下来的时候,忽然空地上出现了一阵空气的扭曲。

    一个身影从扭曲的空气中出现。

    是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出现在这里的。

    要知道,复仇邪灵可是丹尼尔的巫咒制造出来的。

    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对复仇邪灵进行视野的共享。

    丹尼尔对于秘银王子整天在黄昏森林边缘区域,四处乱窜,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的行为,也感觉到非常的好奇。

    因此,当复仇邪灵发现了地下水晶构成的黑洞洞的通道的时候,第一时间就通过巫咒的真正的掌控权限通知了丹尼尔。

    丹尼尔那个时候,正在吃饭,对于复仇邪灵的信息,也没有过多的在意。

    当他晚上准备休息的时候,在床上无聊的时候,通过巫咒权限,接通了复仇邪灵的视野共享的时候,秘银王子已经进入到地下穹隆之中了。

    丹尼尔暗中指挥着复仇邪灵,再次从地面上穿透底层,进入到水晶形成的黑洞洞的通道这里,继续向下,来到了这个地下穹隆这里。

    通过复仇邪灵的眼睛,丹尼尔也看到了地下穹隆的这一片场景,被穹顶上那些倒立的无数粗大的蓝色水晶尖刺向下的模样所震惊。

    丹尼尔也看到了位于穹隆中心位置的这个倒扣在地面上大碗一般建筑。

    复仇邪灵不知道秘银王子怎么进入的?

    环绕飞行了几圈之后,发现这个建筑没有任何的对外门户,想要如同穿透地层一般,穿透这个建筑,进入内部,发现根本办不到。

    似乎这个建筑的表面有一层无形的力场能量,严丝合缝的包裹住整个建筑,任何不合条件的人员,物质和能量,都无法强行进入其中。

    丹尼尔没有办法,只能让复仇邪灵离开这里,重新穿透地层,返回到了地面上,继续完成自己的巡逻任务。

    当秘银王子从忽然从地下穹隆内部建筑中返回到地面上的时候。

    丹尼尔也通过复仇邪灵看到了。

    当秘银王子离开这里之后,丹尼尔因为复仇邪灵故意留下来的一丝能量标记,通过传送巫咒,很轻松的就跨越了漫长的距离,直接出现在这里。

    然后进入到地下穹隆中。

    抬头看着这个巨大的地下穹隆,穹顶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向下垂直的蓝色水晶尖刺,再看看位于这个穹隆中心位置的倒扣大碗一样的古怪建筑。

    丹尼尔想要靠近一些观察,却忽然停住了脚步。

    因为灵魂中的巫咒符文传递出来一丝危机的战栗,如果丹尼尔继续前进的话,很可能遇到不可抗拒的危险。

    而这种危险虽然必定会损伤他的身体。

    丹尼尔谨慎的向后后退了十多米,在远处绕着这一个建筑进行观察。

    当他来到了这个建筑的后方。

    实际上这个倒扣大碗一样的建筑,并没有什么前后,所依照的坐标点,不过是丹尼尔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自然的成为了这个建筑的大门前方。

    建筑前方对应的自然是建筑的后方。

    实际上没有前后左右的。

    丹尼尔再建筑的后方,感觉不到那种非常危险的,让人心神战栗的感觉了。

    丹尼尔想要继续前进,随后想了想,并没有鲁莽的靠近这一座建筑。

    丹尼尔绕着这个建筑行走了几圈之后,什么神奇的事情都没有发现,便有些无聊,加上有些担心悬崖村,被其他人发现,便通过传送巫咒离开了这里。

    重新回到了悬崖村。

    还在房间中出现。

    丹尼尔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文件需要处理,因此有了足够空闲时间的丹尼尔,有着足够多的时间在村子中闲逛,到处晃荡。

    傍晚的时候,苏斯公主就会过来,在院子中做饭,吃过饭之后,还要跟随她进行学习。

    学习贵族的礼仪,贵族的思考方式,贵族的行动准则,还有贵族的社交文化,贵族的潜规则,以及苏斯王国和其他的人族国家。

    丹尼尔也算是基本上掌握了本地人族势力通用语的说话以及读写,算的上的半个文化人了。

    还要比一般的无知,浅陋的贵族要好一些。

    当然,知识好一些,和那些顶尖的贵族比,还是差的一塌糊涂。

    不过丹尼尔并不在乎,双方侧重点不同,没有可比性。

    丹尼尔在村子里面晃荡了一圈,这里除了男人,还是男人,零星的几个女人。

    苏斯公主算是最美丽,最漂亮的了。

    只是附近的所有男人,都是秘银王子的中心护卫,对于苏斯公主,并不敢有非分之想。

    丹尼尔在铁匠铺看着里面的打铁,消磨了一些时间。

    随后,返回到了院子中。

    苏斯公主已经做好饭了,正在无聊的等待着丹尼尔的返回。

    那种模样,就像是一个乖巧可人的起新婚妻子,在等待着自己的丈夫回家一般。

    模样恬静,目光柔和,神态温柔。

    虽然眼角之间还有一些青涩,但是已经展现出来了一丝绝代的风华。

    丹尼尔看着苏斯公主的模样,都有些不忍打扰这样一幅美丽的画卷了。

    直到苏斯公主缓缓的转过头来,看到了呆立在大门口,眼神直直看着她的丹尼尔的时候,才忽然脸上红了一些,脸上有些害羞,还有着一丝女为悦己者容的欣喜。

    “看什么,又没有花儿?还不快过来吃的东西。”苏斯公主娇嗔的说道。

    “人比花娇!”丹尼尔哈哈一笑,调戏一句,同时掩饰自己刚刚的那种花痴一般的尴尬。

    心中暗自苦恼,为什么自己的定力,在面对苏斯公主的时候,会彻底的失去功能呢?

    百思不得其解。

    丹尼尔摇摇头,将这个问题丢掉了脑后。

    两个人开始吃饭。

    吃饭的时候,丹尼尔不习惯说话,埋头吃着饭,速度很快,不过看到苏斯公主细嚼慢咽的吃着东西,不自觉的也放慢了吃东西的速度。

    甚至为了故意放慢自己的进食速度,每一口食物,在嘴巴中反复咀嚼三十二次,彻底嚼碎之后,才咽下去。

    不过丹尼尔的性子,一口食物在嘴巴中咀嚼的时候,不超过二十下,就已经变得很少了。

    当食物被真正的咀嚼了三十二下的时候,本来填满嘴巴的食物,说不定最后变成了比手指头还要小的一小块的食物,直接被他咽了下去。

    “什么狗屁贵族的食物方法和礼仪?这简直就是遭罪哦?”丹尼尔表面平静无波,内心已经开始疯狂的吐槽。

    吃饭,学习,睡觉。

    第二天继续。

    下午的时候,看到了返回到悬崖村的秘银王子。

    不过秘银王子并没有在村子中多呆几天,反而前往其他的村子,不知道准备干什么事情?

    看起来神神秘秘的。

    后来,丹尼尔在自己的紧张学习之余,利用复仇邪灵进行视野的共享。

    才发现,秘银王子利用复仇邪灵,将悬崖村附近,熏鸭村附近还有岩石村附近,甚至露珠营地附近的其他广大区域中,所有的食肉类动物,以及最近才从深林中迁移,游荡出来的怪物,全部消灭一空。

    秘银王子带着护卫和隐形的熊怪,赶场一般,到一个地方,颇派遣复仇邪灵巡视四周区域,一旦发现有强大的野兽或者怪物,就会直接出手,穿透敌人的身体,剥夺他们的自身生命能量,让野兽或者怪物的身体直接暴毙。

    如果野兽或者怪物的数量很多,秘银王子就会带着隐形熊怪,冲杀过去,将所有的怪物全部打散,然后让复仇邪灵,一个一个的剥夺他们的生命能量。

    时间晃晃悠悠的过去了两个月。

    丹尼尔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只要他想,那么就是一个合规的贵族了,无论是说话的方式和技巧,走路姿态,各种行动,虽然做起来很麻烦,但是看起来真的很好看,动作高贵,柔和,每一次的行动,都好似拿尺子丈量好一般。

    不过丹尼尔通常情况下,都是很懒散的,除非苏斯公主严格要求,不然的话就是看起来很惫懒的一个人。

    精神面貌什么的,没有真正贵族的那种昂扬的气势。

    更加不可能如同苏斯公主那样,贵族的礼仪,行动,神态和动作,已经深入到骨头里面,渗透到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之中,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让人感觉到美丽,知性,高贵,端庄,让人感觉到最好远观,不敢心生亵渎之念头。

    而丹尼尔通过学习,也基本上掌握了关于自己领地的一些管理的方法和手段。

    而且还按照苏斯公主提供的后续方法,先让附近的几个村子靠近过来,以强大的手段为暴涨,巫咒的利益为绑带,将他们联合到一个战车上,然后慢慢的分化,拉拢和打压,最后彻底吞并整个领地中的所有村子,真正的掌控自己领地中的所有村子,完成自己的统一。

    只有这个时候,在领地中说一不二,丹尼尔才算是一个真正的贵族了。

    而且还是一个实权贵族,不是王国中的那些依附于王室的荣誉或者宫廷贵族一般。

    这样的实权贵族,国王的命令有时候也不管用,只能协商解决问题。

    丹尼尔点点头,心中却想着最近似乎守身巫咒有些一些松动,这个情况表明,一种新的巫咒即将衍化出来了。

    第二天,秘银王子从外面回来了。

    这一次的回归,不在出去了。

    他和苏斯公主都在抓紧时间处理自己的事情,还有关于附近领地的事情。

    苏斯公主还将异化乌鸦的巫咒掌控权限,转交给丹尼尔,让他好好的保存起来。

    丹尼尔也被迫和秘银王子,在村子中举行了一些别致的,充满了乡村气息的特殊宴会。

    在宴会上,丹尼尔被介绍,让所有人都知道,在秘银王子离开之后,他就是本地男爵领的主人,一个未来的实权贵族。

    宴会上,最主要的任务完成了,让他们认识到丹尼尔之后,剩余下来的事情就简单的多了,吃吃喝喝。

    一直到深夜,所有人散去了。

    丹尼尔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一连四天的时间,丹尼尔都没有看到秘银王子,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他连复仇邪灵和隐形熊怪都没有带,从苏斯公主的口中得知,他在做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不能受到任何的打扰。

    丹尼尔知道了,秘银王子没有离开这里,只是躲藏在什么地方。

    而这个地方,非常的隐秘,只有苏斯公主知道。

    不过丹尼尔只是好奇,并没有偷窥别人的心思,问了一下,也就没有放下心上,转身离开了。

    看到丹尼尔没有多问,苏斯公主轻松了一口气。

    第七天的时候,秘银王子忽然出现了。

    此时的他全身覆盖薄薄的银白色的秘银战甲,手持秘银长剑武器,在悬崖村之外的空地上不断的进行战斗。

    似乎在练习某一种特殊的武技。

    又像是和什么隐形的敌人进行战斗。

    丹尼尔在悬崖村的一块巨大岩石看着下面的情况。

    他还注意到,苏斯公主也出现在悬崖村的巨大岩石下面,附近还有一些护卫,似乎在保护着他。

    苏斯公主也是盛装出席,似乎他们在等待着什么人。

    正在锻炼武技的秘银王子,身体上忽然绽放出来浓郁无比的乳白色混合锐利银光的虚空能量。

    这种虚空能量覆盖全身,又像是雾气一般,从身体之内,向外扩散,让他看起来,只有一个朦胧的人影。

    看到此时的秘银王子的行为和动作,丹尼尔忽然想到:“他在示威,也在主动的显露自己的实力。他要干什么?他想要表达什么?”

    丹尼尔感觉到秘银王子今天的奇异行为,似乎在彰显着什么,也似乎在传递什么消息。

    不过,这种念头只是出现,保留了起来,丹尼尔从悬崖村下来。

    下来之后,才发现这里已经聚集了大批的人员。

    大部分都是跟随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而来的护卫。

    还有一些则是选择效忠秘银王子的猎人。

    看到丹尼尔下来,秘银王子也将修炼停了下来,哈哈大笑着说道:“本来我还准备着悄悄的走呢,奈何我妹妹死活不同意,只能等待着你自己睡醒了。”

    “你们要走了?”虽然早已预料,丹尼尔还有有些不舍的。

    他们走了,丹尼尔在这里,就没有什么朋友了。

    虽然人员众多,但是以后就要戴着面具生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