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1 神秘祭坛·黄金骑士

41 神秘祭坛·黄金骑士

    秘银王子进入到其中,刚刚跨步进去,身后的墙壁就自动封锁了起来。

    似乎刚刚形成的门户,这个时候已经因为神秘的力量而重新恢复成了原本墙壁的模样。

    门户封闭。

    整个深邃隧道的墙壁上,开始缓慢的散发出来一丝丝的光芒。

    蓝色的光芒充斥在整个隧道中,光度越来越亮,最后让人宛如置身在海洋馆的水下玻璃幕墙后。

    柔和的蓝色光芒,让人心神平静下来。

    秘银王子手中手中紧握着传承卷轴,压抑住内心的紧张和一丝的激动,缓步前进,不紧不慢。

    向前行走了大概一百多米。

    终于走到来到了隧道的尽头。

    这里同样被封死了。

    不过当他的手指缓慢的接触到身前的这个墙壁时候,墙壁忽然消失不见了。

    一个无形的门户出现了。

    秘银王子迈步,进入其中。

    发现这里是一个小型的密封的巨大宫殿。

    水晶柱一共有六根。

    环绕在墙壁的附近。

    宫殿的中心位置,是一个高大四米的金字塔形状的祭坛。

    祭坛有三层,每一层向上,都会缩小一部分形体。

    从地面向上的阶梯,表面都有着莹莹的蓝色光芒,似乎有着如水一般的能量在静静的,看起来没有任何危险和伤害能力的默默流淌着。

    水光之中,偶尔还能看到一些闪耀着光芒,如同夜空中划过苍穹的明亮的流星一般的璀璨符文。

    这些符文从水波中时而跳跃而起,时而融化到水波之中,推动着能量的水流,缓缓的前进。

    看起来这个祭坛是最重要的地方。

    秘银王子将手中紧握的传承卷轴舒展开来,走到了祭坛的最前方的阶梯旁边,将卷轴平方到地面上。

    传承卷轴和地面接触,上面的无数符文自动的跳跃出来,傻狍子一样蹦蹦跳跳的靠近着祭坛的阶梯上。

    每一个符文跳跃到一节阶梯上。

    当符文跳跃到阶梯最高层的时候,还有很多剩余下来的符文的时候。

    这些符文又会重新跳跃到最底层的阶梯上,从下往上,再次融合到阶梯上。

    符文在阶梯上来回冲刷了好几次。

    才终于将传承卷轴上的所有符文全部消耗一空。

    而三层祭坛表面的那些本来静静的,缓缓流动的如水一样的蓝色能量,开始了变化。

    蓝色的能量水波向外蔓延,接触到了传承卷轴上。

    顿时七彩的虹光从卷轴上喷出,组成了一个微型的彩虹,形如一座拱桥。

    秘银王子看到彩虹的出现,才暗自松了一口气,所有的情况和卷轴上记载的分毫不差。

    他举步前进,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彩虹上。

    别看仅仅只是一道彩虹,实际上踩上去之后,反而感觉到脚下像是一团柔软但是非常坚韧的棉花,不会轻易的被外力所撕裂。

    可以承载巨大的力量。

    秘银王子一步一步的前进,没有经过地面上的祭坛形成的阶梯,而是通过彩虹的拱桥,来到了金字塔模样的祭坛最顶层。

    双脚踩到了祭坛地面上之后,感觉到自己没有被四周忽然出现的能量攻击给攻击杀掉,才算是真正的放下心了。

    秘银王子将左手的手臂向前伸展,将手腕露出来,右手的手指,对着手腕轻轻的一划,手腕上出现了一个口子,血液从手腕上滴落下来。

    血液落到了祭坛吐出桌面的一个半圆形的印记上。

    血液汇聚到印记上。

    柔和的月白色的光芒,缓缓的从地面上升腾起来,在秘银王子的面前,形成了一个直径只有十厘米的光柱。

    光柱从桌子上向上升空不足两米。

    像是一根发光的棍子一般,树立在桌子上。

    看到这种情况,秘银王子深吸一口气,缓缓的伸出自己的双手,身体前倾,缓缓的保住了这个发光的能量柱子。

    当秘银王子的双手抱住了这个能量光柱,身体的胸部,腹部,甚至是头部,也和光柱进行接触的时候。

    无数密密麻麻的蓝紫色的闪电从光柱中向外蔓延,瞬间将他的身体完全的包裹在其中。

    “啊···”

    秘银王子发出惨叫声,头发根根肃立起来。

    皮肤,筋脉,血液,肌肉,骨髓,骨骼都在一瞬间,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粉碎。

    就算是身体中战斗能量,那些汇聚四周虚空元素能量在体内形成的能量循环体系,都在一瞬间被打散。

    然后一股更加纯粹,更加庞大,更加亲和血肉和灵魂的力量,从光柱中一股脑的冲入到秘银王子的身体中。

    秘银王子在忍受身体被千刀万剐一般的痛苦的同时,还在努力的引导着身体中的能量波动,以自身的意志和丝线,精神力量为网络,覆盖整个身体,固定身体中的这一股更加雄浑,强大和纯粹无比的特殊能量。

    秘银王子在努力着,在辛苦的完成身体中能量的重新构造和梳理,重新建立一套新的能量循环体系。

    时间对于他来说,已经失去意义了。

    他的所有心思,都在构建自我的能量循环体系之中了。

    费尽心思,皓首穷经的将自己身体中的能量循环体系,打造的更加完美。

    随着时间的流逝,秘银王子身体被一层朦胧的金黄色的光晕所笼罩。

    光晕覆盖全身,在身体之外还形成了三尺后的雾气,让人从外面砍,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人类形体,而且还是朦胧无比的。

    金黄色的光晕越来越浓郁,散发出来的光芒越来越强烈。

    忽然整个光晕忽然从内部,如同被一把利刃劈开一般。

    秘银王子身体上的光晕被一股无形的利刃劈斩开来。

    他的双眼猛然睁开,双眼中射出寒光,电光如同长剑,撕裂面前的空气。

    秘银王子重新苏醒了过来,并且完全的掌握了自己的躯体。

    活动活动自己的手脚,检查一下身体上的变化,感受着身体中如山崩海啸呼啸流转的庞大虚空能量。

    秘银王子轻笑一声,对着祭坛恭敬的行礼,然后一步一步的又从彩虹拱桥上走下来。

    重新回到了祭坛下方,从地面上贴着地面的传承卷轴重新捡起来。

    将卷轴贴身放好。

    秘银王子没有离开这里建筑,而是在附近,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研究自己额身体,熟悉自己的力量,运行掌握自己身体中的能量。

    他可以明确的知道,经过了能量洗礼之后,自身已经完全而彻底的从白银级别跨入到了黄金级别,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黄金骑士,进入到人族国度的强者行列。

    最起码在日后的王族继承人斗争之中,即使失败,也不会有生命危险,可以成为王族的守护战士。

    而且一个黄金骑士,可以对于竞争国王,有着更大的竞争力量。

    不过目前,还不能轻易的暴露自己已经成为黄金骑士的实力。

    需要一个过程。

    而现在秘银王子首先要研究的就是如何继续伪装自己白银骑士的力量。

    因为自身身体的变化,身体中血脉浓度已经非同凡响,使用出来的虚空能量,在半空中具现出来的光芒,也是一片金黄,没有一定的手段,想要隐瞒都不可能。

    除非一直不动手。

    但是在蛮荒区域这里,即使身为王子,一直不动手,也是一种奢望。

    而每一次的战斗,都会增加暴露的风险。

    所以,最好在离开这里之前,就掌握了伪装的能力。

    秘银王子还是掏出了传承卷轴,一字一句的读取着上面的符文知识。

    这个卷轴中的符文,玄奥神秘,充满了神秘的力量和信息,每一次的观察,都会给他不同别的启发和新的知识。

    似乎内部蕴含了无穷无尽的知识一般。

    秘银王子希望这一次,也能从其中找到伪装自身血脉和黄金骑士身份的特殊技巧。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随着他的身体力量的不同,体内虚空能量的变化和纯净。

    对于传承卷轴中的知识,自身也可以承接更多的知识了。

    秘银王子找到了隐藏自身血脉浓度,伪装成白银骑士的能力。

    他的身体上,黄金光晕从体内冒出来,光晕如同雾气覆盖全身,光雾的浓度越来越后,光雾中的金黄色的光芒,也越来越明亮,甚至有些刺眼起来。

    他深吸一口气,忽然快速的震动自身的黄金光雾。

    慢慢的金黄色的光雾涣散了起来。

    黄金色的光雾,慢慢的如同被稀释的牛奶一般,变成了白银色的光芒。

    不过此时的这种白银色,不是水银一般的光泽,而是乳白色混合了一层银光一般,光雾晶莹剔透,看起来有些柔和,但是仔细一看,却又感觉银光中,带着锋锐的光芒。

    这种情况表明,秘银王子已经将自身白银级别的实力提升到巅峰,差一步就能迈步进入到黄金级别的骑士行列。

    这样一来,秘银王子的战斗力量表现出来,就能很轻易的压着真正的白银骑士一头,甚至在不暴露自身黄金骑士身份的前提下,和真正的黄金骑士进行战斗。

    而且目前的巅峰白银骑士阶层,也是一个长久的铺垫,只要需要,随时就可以让他进入到黄金骑士的行列。

    到时候只需要说,这就是生死危机之中忽然的突破。

    没有人会多说什么的。

    秘银王子迅速的掌握了这种转化和伪装成白银骑士的技巧,看了一眼四周,也顾不上查看自己的详细情况了,带着传承卷轴,从倒扣的大碗一般的建筑内部,通过漫长的蓝色隧道,离开了这个建筑,重新返回到地下穹隆之中。

    在地下穹隆中,重新将传承卷轴取出来,身体中的黄金级别的虚空能量,如同一团无形的气息,从体内沿着手臂,进入到卷轴之中。

    一团模糊的光芒从卷轴上爆发出来,将秘银王子的整个身体完全的包裹起来。

    光芒一闪,他已经从这里离开了。

    重新返回到了地面上。

    此时地面上,隐形的熊怪,还在按照秘银王子离开前的命令,守护者这一片区域不允许任何生灵靠近,即使旁边的两个青铜骑士护卫,也不能随意的靠近。

    要是敢随意靠近过来,隐形的熊怪巨大的熊掌,就会狠狠的拍打在他们的身体上,直接将青铜骑士给扇飞出去。

    不过两个青铜骑士,他们也是秘银王子的心腹,知道一些秘银王子的秘密。

    他们并未轻易的靠近这里。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来这里,但是秘银王子带着他们来了,并且命令了他们守护在这里,他们便会守护在这里,不允许任何的生灵靠近,打扰到他们。

    对于他们来说,秘银王子的命令才是第一位的。

    虽然秘银王子已经失去消息一整天了,他们还在忠实的执行着自己的任务,并且没有任何其他想法,比如回头看看秘银王子是否还在原地。

    他们没有这样做。

    不是不能,而是不会。

    这才是秘银王子带他们过来的原因,忠诚而且对于命令执行的非常的彻底。

    秘银王子出现在地面上的时候,看了一眼隐形中的熊怪。

    在他此时的眼中,自己拥有了黄金级别的实力之后,再次看向隐形的熊怪,已经可以看到了熊怪模糊的大概形体了。

    心中有些了然,难怪上次的那个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会忽然出手,重伤了隐形熊怪。

    是不是对方的眼中,也能看到隐形的熊怪呢?

    秘银王子发出无形的命令,远处在森林中巡逻的两个青铜骑士返回到这里,看到了完好无损,没有任何损伤,甚至还有一些得意的秘银王子之后,他们也松了一口气。

    一行人飞速的返回到悬崖村。

    当他们离开这里之后,这里的地面发生了一道无形的震动,地面发出了抖动,地面上的小草发生了微微的晃动,可疑的是,地面上并未发现什么其他的情况,甚至扎根大地的大树,都没有任何的晃动。

    似乎刚刚的震动,仅仅是一个假象,地面上的小草,也不是因为地震而抖动,而是因为有微风吹过而发生了摆动的现象。

    秘银王子离开了这里,这里也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不过这里的植物,昆虫,还有一些飞禽,小动物,继续在这里繁衍和生存。

    似乎这里和森林的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不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