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0 传承卷轴·地下穹隆

40 传承卷轴·地下穹隆

    “既然这里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那么我们就回去吧,我饿了。”丹尼尔笑嘻嘻的说道。

    “想要我做饭?”苏斯公主笑着问道。

    丹尼尔微笑着点点头。

    “走!”苏斯公主像是一个将军一般,大手一挥,豪气干云的说道。

    当先走了出去。

    丹尼尔如同一个小媳妇一样,跟随在她的后面。

    两个人回到了丹尼尔的院子中。

    院子中的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水鬼和猫灵他们一个上午在悬崖村附近的森林中寻找到的新鲜的,可以使用的没有毒性的食材。

    丹尼尔坐在院子中,苏斯公主开始整理食材,亲自下厨,开始做饭。

    而在悬崖村之外的一片茂密的森林中。

    秘银王子带着两个实力强大的青铜骑士还有一个隐藏在暗中的隐形熊怪,在森林中前进。

    在他的四周,白骨虚影化的复仇邪灵,在更远处绕着圈子,代替秘银王子的眼睛,巡视,侦察着四周,发现森林中任何的蛛丝马迹。

    秘银王子只所以冒险来到这里,是因为根据他们王族的图书馆中的一个秘密传承卷轴。

    上面先是,曾经的一位先祖,在黄昏森林中发现了一个远古遗迹,是上古时代骑士号称是炼金师的时代。

    在那个时候,炼金师是最强大的实力代名词,他们建立了一个横跨大陆的巨大帝国,即使是曾经强大无比,也曾一度建立无数城邦的巫师,也是炼金师的属下和顾问。

    而这个远古遗迹,就是一个炼金师秘密建造出来的。

    上次的祖先无意之中进入到这个炼金师建立起来的远古遗迹之中,获得了巨大的好处,直接从青铜骑士,晋升到了黄金骑士。

    虽然因为自身原本的骑士血脉就非常的稀薄,依靠外力晋升到黄金骑士,已经算是巨大的幸运了,即使一辈子都没有办法晋升,但是大陆上作为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又有几个。

    所以他的先祖,满足于黄金级别的骑士力量所带来的各种福利和享受,一辈子停留在黄金级别,并没有继续攀登,向着传奇骑士进军。

    秘银王子自从得到这个传承卷轴之后,小心翼翼的保存了起来,并且在自身在斗争中失败,准备远离王都的政治斗争的漩涡之后,就有意安排,让自己在黄昏森林区域建立自己的势力,开辟属于自己的领地。

    只是他也没有想到,路上随意救下来的一个人,居然还是一个神秘无比,看样子不像是大陆上的巫师。

    而依靠丹尼尔这个巫师,更是掌握了猎魔人巫咒的制作法术,交给了坐在国王位置上的父亲之后,获得了重新返回王都的资本。

    不过在回去之前,必须让自己拥有一锤定音的实力。

    那个这个实力的确定,就是手中的远古卷轴了。

    只要找到卷轴中先祖提到的远古遗迹,进入其中,必定会在短时间之内晋升到黄金级别的骑士。

    本来秘银王子搜索了黄昏森林大片的区域,都没有找到这个传承卷轴中所记载的远古遗迹。

    心中已经绝望了,打算回去之后,主动冲击黄金骑士。

    因为只有他在王都中成为黄金骑士,即使斗争失败了,也能成为护国战士,继续享受荣耀,自己的妹妹也不会被人当作一件物品一般,被随意的支配出去,和人进行利益的交换。

    就在他心中有些自暴自弃的时候,丹尼尔这个神秘的巫师,居然送来了复仇邪灵。

    别人不知道怎么利用,但是秘银王子绝对是知道的。

    因为传承卷轴中记载的远古遗迹,就是在地下隐藏的。

    但是因为远古遗迹,太过的神秘,凭借着感应,很容易就能误导黄金级别的感知能力。

    更不要说,现在还仅仅只是一个白银级别的骑士的秘银王子了。

    有了复仇邪灵之后,利用复仇邪灵,无形无质,可以轻松的穿越物质的本领,在整个黄昏森林的边缘地带,一寸一寸的寻找这个远古遗迹。

    就不相信临走之前,踏遍这里的山川河流,还没有办法找到?

    秘银王子果然带着复仇邪灵,在第二天就出发了。

    留下了苏斯公主专门监督丹尼尔关于领地的各种事情处理,还有教导他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贵族,如何看管自己的领地,如何识人,如何利用手下完成不同的任务,如何和其他的贵族和平相处。

    更多的关于贵族之间的知识和秘密以及各种无形的默契,都被苏斯公主一句一句的说了出来,让丹尼尔牢牢的记在心里。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晃眼之间,十天已经过去了。

    不提丹尼尔每天上课,虽然可以看到美丽的苏斯公主,而且说话温柔可人,不由自主的就被吸引过去了注意力,不过每天还要记住很多的东西,也让丹尼尔有些头疼。

    而在这十天之中,秘银王子发疯了一般外出探索,带着复仇邪灵,没日没夜的踏遍了黄昏森林边缘区域的每一寸看起来非常险恶的地区。

    复仇邪灵依靠着自己无形无质的身体,可以轻松的下潜地面达到五十米的深度,寻找地下可能隐藏起来的远古遗迹。

    十天过后,秘银王子让恐惧蝙蝠带着大量的补给,从悬崖村出发,在森林中找到了他们,给他们带过来了大批的生活用品以及身体所必须的一些微量元素的水果和食物。

    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在森林中独自探索更多的地区了。

    十天过去了,秘银王子还是一无所获。

    就在他闷闷不乐的接收了恐惧蝙蝠携带过来的一部分生活用品之后,补充了自己队伍的基本消耗之后,再次出发,继续深入到森林之中。

    结果晚上的时候,忽然就有了发现。

    这还是秘银王子找了一天,利用掌控权限,和复仇邪灵进行视野的共享,在地下游走了一天,全神贯注的搜索了一天,已经非常疲惫了。

    将近傍晚的时候,要是身边的两个青铜级别的骑士刻意的提醒,秘银王子还准备一直干活到天色大黑下来呢。

    结果有了两个负责人的护卫提醒,秘银王子也放弃了对于复仇邪灵的监控,他们三个人还有一个隐形熊怪随便找了一个小高地,匆匆的搭建了几个森林中过夜的庇护所,升起了一堆小型的,无烟的篝火,旁边有小溪,可以煮水,补充身体中的消耗。

    热水,热饭,还能美美的睡一觉。

    至于复仇邪灵?

    秘银王子最后给他下的命令,就是可以随意在附近游荡,但是不能远离这一片区域,还要担当附近的斥候的责任。

    所以,不能远远离开这一片区域的复仇邪灵,到处晃荡,天上地下,无形无质的身体,都能穿越过去。

    结果晃荡晃荡,居然在地下某一个特殊的岩层中发现了不同。

    一个水桶大小的洞口,什么都没有,笔直的向下。

    而这个洞口向上,还距离地面最少还有三十米的范围。

    向下也不知道有多深。

    好在复仇邪灵本身的身体无形无质,顺着这个特殊的向下黑洞,一路下降。

    结果,还没有到底的时候,没有办法继续向下移动了。因为复仇邪灵距离地面已经超过五十米了。

    而五十米这个距离的限制,就是睡着之前秘银王子给复仇邪灵下达的最远的距离。

    复仇邪灵没有办法下去,在黑洞中着急的直接跳脚,这种奇异的能量波动,还是第一次被复仇邪灵给表达出来。

    本来已经非常疲惫的秘银王子,感觉到不对劲,立刻苏醒了过来,同时和复仇邪灵进行了视野的共享。

    眼前一黑,然后就是一白,看到了这个脚下的黑洞。

    秘银王子解除了复仇邪灵最远距离的移动限制,继续向下移动。

    也不知道外面过去了多长的时间。

    一直向下深潜的黑洞,忽然在脚下的黑洞中出现了一丝亮光。

    看到这种微弱的光芒,因为在黑暗中,显得光芒更加的耀眼和注目。

    秘银王子共享着复仇邪灵的视野,继续向下移动。

    很快就穿越了黑洞,进入到一个巨大的地下穹隆。

    这是一个有着足球场那么大的地下穹隆。

    从地面到穹隆底层,高度有二十米。

    算是六层楼的高度了。

    穹隆的顶上,生长一根根水桶粗细的发光水晶。

    而在这个穹隆的地面上,一座巨大的倒扣的大碗一般的奇异建筑出现在地面上。

    这个倒扣的大碗一般的巨大建筑,建筑的材料,就是穹顶上的那些特殊的发光水晶,不过似乎年限更加长久。

    整个地下建筑,没有任何的门户。

    但是秘银王子却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仔细的对照着建筑表面上那些神秘的花纹,缓慢的读着,似乎认识上面的东西。

    秘银王子操控着复仇邪灵穿透这个建筑物,却在这里碰壁了。

    无形无质的复仇邪灵的身体,居然无法穿透这个建筑物的形体,进入到其中。

    看到这里,秘银王子一愣,随后环绕着这个倒扣的大碗一般的建筑表面,认真的观察着上面的刻画的那些诡异的图画和图像。

    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复仇邪灵环绕着这个建筑飞行了十多圈,感觉任何死角的地方都飞了一遍。

    然后秘银王子依靠掌控权限,控制着复仇邪灵,从这个地下倒扣的大碗一般的建筑升空,顺着那一个穹隆的通道,沿着黑洞,继续向上升空,穿越了厚厚的土层,回到了地面上。

    回到地面上之后,秘银王子的身体忽然张开了双眼,双眼中带着一丝狂喜。

    秘银王子先是让复仇邪灵在附近直径三百米区域之内的地面上开速的游走,发出命令,任何靠近他们所在区域的敌人,不管是什么怪物,敢于靠近,直接消灭敌人。

    然后命令两个青铜骑士,穿戴战甲,在附近直径二十米的区域之内进行戒备。

    最后则是隐形的熊怪,出现在秘银王子的身后,成为他最后一道防御阵线。

    做完这些安排之后,秘银王子开始展开珍藏好的传承卷轴,一个图像一个图像的相互对应地下穹隆之中倒扣大碗建筑表面的图像,随后口中生涩无比的念出来奇异而古怪的咒语。

    随着咒语的念诵。

    秘银王子感觉到手中的传承卷轴似乎有了生命一般,居然如同心脏一般在跳动。

    而这个心脏的跳动声音,似乎和自己的心跳声在慢慢的调整频率,最后心跳的声音和速度都一模一样了。

    一团柔和的蓝色光芒从传承卷轴上如水一般蔓延出来,向着秘银王子的手臂扩散,进而包裹住他的全身。

    这个时候,这些如水一般的蓝色光芒才刚刚接触他的双手。

    秘银王子要是心中有着犹豫,有着害怕,可以立刻放开传承卷轴,那么所有的异常都会消失不见。

    但是知道关键点的秘银王子怎么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掉链子,双手自然紧紧的抓住传承卷轴的两端。

    当秘银王子的整个身体都被蓝色的如水一般的光芒覆盖全身的时候。

    他的身体忽然消失不见了。

    当他的身形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站在地下穹隆中的巨大倒扣大碗建筑之。

    此时的传承卷轴,整体绽放出来微微的光晕,漂浮在秘银王子的手中。

    他慢慢的向着建筑走去。

    靠近三米之内,前方的建筑表面,居然自动浮现出来无数的线条。

    这些闪耀着明亮光泽的线条,如同灵活游动的游鱼一般,汇聚在起来,形成了一个高度有三米,宽度有两米的大门。

    本来这仅仅只是一个图像。

    但是当图像真正的完成的时候,门户所在的内部材质,忽然消失不见了。

    图像的门户,形成了一个向内延伸的深邃通道。

    看到这种情况,熟读传承卷轴所有秘密内容的秘银王子,知道这就是一个安全的通道了。

    微弱思索,就走入了进去。

    随着靠近这个深邃的通道,看向里面,里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见。

    不过以白银实力的秘银王子,还是可以借助外面的那些晶石发出的光芒,向内看清楚十多米的距离。

    但是在十多米之内,四周的墙壁,还是水晶材质,只是没有发光罢了。

    继续向内深入进去,就是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