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4 巫咒·传送咒

34 巫咒·传送咒

    天亮之后,秘银王子苏醒,站了起来,重新变成了那个自信,有决断,足智多谋的王子殿下。

    丹尼尔也睁开双眼。

    他的眼中有着光芒,充满了信心。

    这种模样,让秘银王子一看,就发现问题了,于是靠近了丹尼尔,笑着问道:“看来你有很大的收获啊?”

    丹尼尔笑笑,没有说话,只是示意秘银王子看向自己的手掌。

    在秘银王子的眼中,丹尼尔的手掌缓缓的伸出,掌心对准了十多米之外的一个小心行走的尖刺魔。

    秘银王子的眼神中出现了一丝困惑,并不知道做出这个动作的丹尼尔,究竟有什么打算。

    不过他很快就睁大了眼睛。

    因为他面前的那个尖刺魔,整个身体忽然消失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秘银王子开口不解的问道。

    “这是我的传送巫咒,只要我去过的地方,都可以将自己活着其他的生物,传送回去。”丹尼尔解释着说道。

    说着,丹尼尔的手掌又再次伸出,更远处二十米之外的一个处于高耸灌木丛中的尖刺魔的身体,忽然消失不见。

    不过这一次,这个尖刺魔却在百米之外的一颗大树上,距离地面二十多米的半空中忽然出现。

    尖刺魔忽然在半空中出现,脚下没有任何的可以依靠的东西,手舞足蹈的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但是他的手掌距离最近的大树的树干,还有半米的距离。

    只能从二十米的半空中掉落下去。

    嘭···

    轰···

    先是尖刺魔的身体落到了地面上,狠狠的将地面砸出一个大深坑。

    然后尖刺魔身体受到刺激,即使在死亡之后,也会爆发巨大的爆炸。

    后面发出的‘轰’的声音,便是尖刺魔爆炸的声音。

    丹尼尔有些叹气的说道:“对于一个黄金骑士来说,从二十米的半空中掉落下来,即使四周没有借力的地方,也不至于被摔死吧?”

    “当然,黄金骑士强大的不仅仅是自身体内的元素能量循环,更是可以借用身体之外的虚空元素,即使他们处于半空中,也一样可以通过身体中的元素能量循环影响身体之外的虚空元素,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例如在身下以寒冰之气,凝聚冰块,借此达到借力的目的,或者直接以狂风环绕周身,之需要一瞬间的缓冲,他们甚至可以在半空中进行变向,进行二次向上冲锋;

    火焰的元素能量,也可以让他们背后出现一对羽翼,以火焰形成特殊的通道,让身体浮空;

    至于运用土属性的元素能量,也可以让脚下的土地,在相互接触的一瞬间,变成沙子或者淤泥,缓冲自己的冲击力量。”

    秘银王子开口解释道,想到丹尼尔想要干什么了。

    他似乎想要通过传送巫咒,将黄金哥布林怪物直接传送到距离地面二十米的高空中,将黄金哥布林怪物给摔死。

    但是二十米的高度,并不足以将一个黄金黄金哥布林怪物给摔死。

    “如果可以将黄金哥布林怪物给传送到五十米的高空中,逼迫他在半空中没有办法或者没有时间进行借力,就有可能重伤黄金哥布林怪物。”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丹尼尔摇摇头,苦笑着说道:“二十米的高度,是我目前掌握的最高的高度了,向上继续传送,目前来说,还是很难办到的,后续要过一段时间,当我熟悉了传送巫咒之后,才能将一个生命体传送到距离地面五十米的高空。”

    秘银王子听到丹尼尔的话之后,陷入了沉思,然后问道:“你的这个传送法咒,最快的发动速度有多快。”

    关于这一点,丹尼尔非常自豪的扳动自己的手指,轻轻的一弹指,笑着说道:“只要我有准备,弹指一挥间。”

    秘银王子点点头,然后开口说道:“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没有办法利用高空这个优势摔死黄金哥布林怪物,为什么不制作一个致命的陷阱,然后直接将他给传送进去,置他于死地。”

    “有道理,不过我们现在没有更多的工具啊。”丹尼尔点点头,然后又困惑的问道。

    听到这话,秘银王子笑了起来,带着一丝坏坏的表情,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的腰间皮囊水袋中倒出了一个更加小巧的,看起来晶莹剔透,只有拇指大小的一个小型的水晶瓶,虽然看起来薄薄的,但是非常的坚硬,一般的刀剑劈砍都不能毁坏。

    在这个小巧的水晶瓶之中,有着三颗黄豆大小的,表面同样有着无数花纹的特殊水晶颗粒。

    秘银王子手掌托着这个水晶瓶,对着丹尼尔说道:“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没有?都是剧毒的玩意,一颗小玩意,就能将直径十米的区域布满剧毒气息。任何进入这个区域中的生物,只要对方有心脏,身体中有血液,依靠呼吸的生物,只要十个呼吸的时间,就能让敌人身中剧毒,半个沙漏的时间,就能让敌人身体化作黑水。”

    “你打算利用这个制作陷阱?”丹尼尔指着秘银王子手中的水晶瓶中的水晶颗粒,开口问道。

    “没错,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个玩意,我们做过实验,即使是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只要处于这种剧毒气息之中,同样不到半个沙漏的时间,身体也会化作黑水。”秘银王子笑着说道,脸上带着笑容。

    “不过这个玩意有些太过歹毒,一旦从水晶颗粒的状态,接触空气,化作雾气状态,最少需要十天才会慢慢的消散,而且这种消散,也不是化作无毒的地方,而是毒性向外扩散,从直径十米的区域,扩散到直径五十米的区域,然后是直径五百米的区域。不过五百米的区域,毒性已经非常微弱了,只是会让普通人感觉到头疼,头晕,四肢麻木,不会有生命的危险。”

    秘银王子说道。

    “我们需要找一个安全的,足够隐秘的,而且必须足够宽广的地方,才能设立这个陷阱。”丹尼尔思考着,根据这个剧毒水晶颗粒的属性,缓缓的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秘银王子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