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2 黄金哥布林

32 黄金哥布林

    听到丹尼尔的话,秘银王子快速的盘算着,然后抬头看向丹尼尔问道:“那么挑选这个巫咒的人员,是否也要进行测试呢?”

    “这个自然,不测试的话,怎么会知道他们合不合适呢?”丹尼尔回答道。

    秘银王子点点头,开口说道:“我让悬崖村中的所有人集合一起,你一个一个的挑选。然后我们去露珠营地那里,慢慢的挑。至于,其他村子,就不去了,我信不过他们。”

    这种巫咒,对于秘银王子非常的重要,自然必须掌握自己信得过的人员手中,不让让外人染指。

    “自然,一切都随你!”丹尼尔点头回答。

    秘银王子离开了,找到了护卫队长,集合了整个悬崖村中所有人员,汇聚在丹尼尔的院子前。

    就连苏斯公主都来了。

    看来,秘银王子承受的压力很大啊。

    丹尼尔稳稳一笑,将这种念头压了下去。

    站在院子大门之前的第一个,就是秘银王子,他居然也在测试之中,想要知道自己是否也能成为青草试炼咒这个巫咒的承受者。

    站在秘银王子身后的是苏斯公主,然后是护卫首领。

    基本上秘银王子的所有心腹,都在前面的位置上。

    丹尼尔看了一眼院子大门之外密密麻麻的人员,从他们闲谈之中,发现秘银王子为了保密,并没有对所有的人员进行公开这一次的测试真相。

    丹尼尔开始测试。

    首先是秘银王子,从院子之外走了进来。

    站在院子中,丹尼尔对其下咒。

    一股无形的力量从丹尼尔的指尖上冒了出来,环绕在秘银王子的身体四周,如同一条无形的飘带在环绕飞行。

    虽然秘银王子没有动弹,但是心中已经出现了警觉,身体中的肌肉本能的就要爆发出来最为强大的攻击力量,调集体内的所有能量,将这一股无形的能量给彻底粉碎溃散。

    不过这个本能却被秘银王子死死的压在了身体的最深处,自身就感受着身体之外环绕的无形能量。

    忽然秘银王子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身形一颤。

    因为这一股无形的能量居然紧贴在皮肤上,甚至从皮肤向外渗透。

    外部的诡异神秘的能量居然要进入到身体之中了。

    秘银王子体内的战斗能量,不受控制的从身体深处涌现出来。

    一层银白色的光芒,散发着淡淡的光晕,覆盖整个身体表面上。

    将身体之外向内渗透蔓延的无形能量给排斥出去。

    很快,在这种银白色能量的排斥之下,不仅刚刚渗透到体内的无形能量被排斥了出去,就连紧贴着身体皮肤的无形能量也被排斥了出去。

    看到这种情况,丹尼尔伸手一指,顿时秘银王子身体四周的这一道无形的能量顿时消散无形。

    丹尼尔对着秘银王子摇摇头。

    秘银王子心中出现惋惜,刚刚不应该将所有的防御能量给释放出来的。

    不过也没有办法,转身就站在院子大门附近,让苏斯公主进来。

    苏斯公主进来之后,刚刚站好,身体按照丹尼尔的命令放松下来。

    丹尼尔对着苏斯公主一指,同样一股无形的能量从指尖飞出,环绕着苏斯公主身体四周。

    并且在秘银王子的感知中,这一股环绕的无形能量,只是环绕两圈,就从身体之外,如水一般,向着身体内部渗透而去。

    很快,外部的无形能量彻底消失不见,融合到了身体之内。

    但是在身体之内,反而感觉不到这一股特殊的无形能量了。

    秘银王子皱起了眉头,不明白这一次的能量是怎么回事?

    丹尼尔也感觉到这一股无形能量的消失,对着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恭喜你,出现了第一个适格者。可以成为一个巫咒法师。”

    苏斯公主也笑了起来。

    苏斯公主走到了秘银王子的身后,静静的等待着后面的测试人员。

    第三个测试的人员是护卫首领。

    当他进入到院子之中,站好之后,丹尼尔手指对其下周,一股无形的能量从指尖冒出,飞旋而出,环绕在护卫首领的身体附近。

    这个时候护卫首领皱起了眉头,身体上光芒一闪,身体一震,似乎本能的感受到了危险,一股忽然爆发出来的能量,直接将丹尼尔的这一股无形能量给粉碎了。

    丹尼尔耸耸肩膀,让护卫首领离开院子。

    对方不合格。

    然后就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护卫。

    很快,整个悬崖村中的人员全部测试完毕了。

    寻找到的巫咒·青草试炼咒这个巫咒适格者的人数只有五个。

    秘银王子对此还有有些不满意,这么多人,居然只有这一么一点。

    因为天色太晚了,打算明天带着丹尼尔前往露珠营地继续寻找适合的人员。

    夜晚,丹尼尔也没有闲着,将这些寻找到的五个巫咒适格者,单独带到了房间之中,传递给他们关于巫咒·青草试炼咒的掌控权限,让他们自己发出巫咒的力量,注入到提前做好的小木桶之中,让小木桶中的青草试炼药剂成为一个真正的炼魔战士的药剂。

    忙碌了半夜,终于五个巫咒适格者终于掌握了巫咒的力量在自己体内的形成和灌注到小木桶之中,使得青草试炼药剂成为真正的药剂。

    忙完了这些,已经是深夜了。

    吃了一顿宵夜,还是苏斯公主亲手做的的食物。

    感觉棒棒哒。

    吃完宵夜,各自回家。

    从明天开始,以苏斯公主为首领,在护卫首领的保护和看护下,这些巫咒的适格者,将会一直在这里进行工作。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没有带任何人,和丹尼尔一块,两个人抓着一根绳子,在恐惧蝙蝠的带领下,从悬崖村出发,一路前进,来到了露珠营地。

    这里的一天,同样也开始了。

    没有一个人闲着,每一个人都忙碌着。

    秘银王子和丹尼尔来到了露珠营地之后,很快将整个营地中所有的护卫和猎人,全部都召集了起来。

    丹尼尔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进行测试。

    结果一天下来,只是找到了两个巫咒适格者。

    一个是跟随在丹尼尔身边的忠心护卫。

    另外一个则是一个上了年纪,实际上只有四十岁,但是看起来足足有六十岁的猎人。

    秘银王子也没有办法,只能将这两个适格者,同样带回了悬崖村。

    一共找到了七个巫咒适格者。

    当丹尼尔提议,可以前往其他的村庄继续寻找适格者的时候,却被秘银王子给拒绝了。

    因为他不能相信那些其他村落中的人员。

    也不会相信那些人。

    所以,目前七个巫咒适格者,加上丹尼尔,一共是八个,已经算是很好了。

    不打算继续增加了。

    丹尼尔没有多说什么,两个人回到了悬崖村。

    丹尼尔加入到了将青草试炼药剂下咒,使其成为真正的青草试炼药剂的队伍之中。

    很快,五百个青草试炼药剂完全完成。

    丹尼尔不算,不会喝这种药剂。

    苏斯公主是女人,也不能喝这种试炼药剂。

    护卫首领本身实力就很强大,不需要这种试炼药剂来衬托自身的实力。

    在悬崖村的护卫之中,本身已经是骑士,拥有贵族血脉,自身已经开发自身血脉,形成战斗能量的护卫,他们更加并不会服用这种试炼药剂。

    这些药剂,是给那些有着向上的野心,但是自身没有贵族血脉,没有办法开发自身血脉,拥有战斗能量,成为骑士的人员的。

    这些人员是数量最多的。

    给他们一条道路,他们就会奋不顾身的向上拼搏。

    丹尼尔开始给自己的护卫之中的这些人员发送这些青草试炼药剂。

    一共发了一百多个。

    结果,获得的猎魔人战士只有四十个。

    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了。

    但是,秘银王子并不满足。

    四十个堪比低级黑铁骑士的猎魔人战士,并不能让他有翻盘的可能。

    随后,丹尼尔打着剩余下来的四百个青草试炼药剂小木桶和四十个猎魔人,前往露珠营地。

    第二天,丹尼尔受到了异化乌鸦送回来的信封。

    四百个青草试炼药剂,花费了一百个,获得了五十个猎魔人。

    第四天,丹尼尔又受到了消息。

    秘银王子带着九十个猎魔人前往熏鸭村,以武力为棒槌,有利益为诱惑,让整个熏鸭村臣服,花费了一百个青草试炼药剂,结果只有二十个猎魔人出现。

    第六天,丹尼尔收到了书信。

    秘银王子带着一百一十个猎魔人,穿越了森林,来到了岩石村,同样以强大的武力为武器,以利益为诱惑,让村民走出山林,让整个岩石村臣服,花费了一百个青草试炼药剂,最后得到了四十个猎魔人。

    第十天,丹尼尔收到了新的书信。

    秘银王子带着一百五十个猎魔人,横扫附近大片的区域,消灭地精部落三个,俘虏一百三十个,押送到悬崖村。

    消灭哥布林,地精部落一个,俘虏五十个,押送到悬崖村。

    一百八十个俘虏,当天夜里,被丹尼尔以死咒加上尖刺魔咒,全部变成了尖刺魔。

    一百八十个尖刺魔和猎魔人再次出发,回归秘银王子携带的大队伍,再次扩大所占据的山林版图。

    第十三天,丹尼尔收到新的书信。

    秘银王子居然又找到了两个偏远地区的人族村寨,威逼利诱降服之后,花费了最后的一百个青草试炼药剂,获得了二十个猎魔人。

    此时秘银王子所统领的猎魔人数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七十个,尖刺魔也有了一百八十个。

    随后花费了十天的时间,以悬崖村为中心,以露珠营地为前哨营地,再次向着黄昏森林中探索。

    这一次为了安全,丹尼尔也跟随着秘银王子的猎魔人队伍前进。

    同时在悬崖村,以苏斯公主为首的青草试炼咒的巫师,开始采集特殊的青草,开始制作新的青草试炼药剂。

    虽然他们制作出来的药剂数量每天只有几个,和丹尼尔相比差的很远。

    但是七个巫咒巫师,加起来,还有着时间的优势,足以让他们可以每天都有大量的青草试炼药剂形成。

    丹尼尔跟随着秘银王子带着猎魔人,进入到黄昏森林的深处。

    他们以尖刺魔作为炮灰,向着一个方向狂奔,遇到所有的怪物和野兽,如果敌人数量少,自身不强大,直接就让他们尖刺魔给俘虏下来,不投降的全部杀掉。

    那些俘虏下来的也随后被丹尼尔变成尖刺魔,加入到炮灰队伍的行列之中。

    如果敌人实力强大,隐形熊怪就会随时增援,暗中偷袭敌人。

    隐形熊怪加入到战斗之中,丹尼尔就会得到消息,会和秘银王子先一步前进,将敌人困住,随后赶来的猎魔人队伍,就会组成攻击战阵,利用人数的优势,消灭敌人。

    他们凭借着这个办法,从露珠营地向着森林的深处推进了百多公里。

    这个百多公里是直线距离,如果算上曲折的线路的话,这么距离会更加的漫长。

    终于在黄昏森林中,遇到了一个最强大的地精怪物。

    这个地精部落非常的强大,所有狂奔的尖刺魔冲锋之下,居然被抵挡了下来。

    不仅如此,地精部落之中还有大地精和凶暴化的大哥布林怪物。

    他们作为冲锋箭头,冲入到尖刺魔之中,如同虎入羊群,大肆的杀戮。

    尽管尖刺魔自身的基础力量就很强大,堪比一般的,特殊训练的精锐战士。

    但是在这些深度凶暴化的大地精和大哥布林怪物的手中,还是不堪一击。

    于是手上惨重的尖刺魔,纷纷在大地精和大哥布林怪物附近自爆。

    血肉精华发生巨大的爆炸,所产生的庞大实力,如同冲击波一般横扫四周。

    大批的尖刺魔发生的自爆,重伤了凶暴化的大地精和大哥布林怪物,让他们无力追赶,只能败逃。

    趁着这个机会,剩余下来的那些尖刺魔他们已经飞速的后退,向着丹尼尔这边靠近了过来。

    丹尼尔和通过尖刺魔知道了这个消息,将这个消息高速了秘银王子。

    秘银王子沉思片刻,下令所有的猎魔人向外扩散,组成小队战斗,分布不同的地方,随时准备加入战斗。

    然后丹尼尔和秘银王子飞速前进,前去接应那些讨回来的尖刺魔。

    隐形熊怪已经先走一步,提前靠近了尖刺魔。

    不过隐形熊怪只是潜伏在暗中,并没有随意的出手,也没有轻易的显露身形。

    只是潜伏在其中,随时准备偷袭敌人。

    隐形熊怪的打算很好,因为他这边刚刚过来,从尖刺魔他们后方,就有一道金黄色的丝线飞掠而来。

    对方的速度极快,从茂密的山林中飞窜出来,身后带着一片金黄色的影子,飞速靠近,冲入到了尖刺魔的队伍之中。

    此时的这些尖刺魔,他们乃是向前狂奔而逃的,身后的空门和要害都露了出来。

    金黄色的影子飞刺而来,轰击到尖刺魔的队伍之中,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正在杀戮的时候,丹尼尔和秘银王子已经狂奔而来。

    秘银王子靠近过来,看到尖刺魔群体之中到处杀戮的金黄色的影子,便面色大变,惊叫一声:“黄金骑士!”

    丹尼尔也是第一次听到这种称呼,看到狂风一般飞窜的金黄色的虚影,伸手一点,死咒。

    一道无形的光线忽然从指尖激射而出,速度极快,瞬间跨越了空间的距离。

    就在死咒的这一道无形光线即将击中了金黄色影子的时候,忽然一道一个尖刺魔的身体给对方高举了起来。

    尖刺魔本身就已经承受过一次死咒,从真正的生命而死亡,然后又因为尖刺魔咒,从死亡的生命体变成一个活动的死亡傀儡。

    因此尖刺魔在承受了丹尼尔的一次死咒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不同。

    因为尖刺魔的身体已经不算是正常生命体了。

    而被金黄色的影子抓住,当做盾牌的尖刺魔承受这一次攻击之后,本身没有任何的影响,然后一爪子飞出,就要将金黄色的影子眼珠子给抠出来。

    不过,金黄色的影子将这个尖刺魔给甩飞了出去,狠狠的撞击到另外一个尖刺魔的身体上,直接将两个尖刺魔的身体给凌空粉碎了。

    不过这一次丹尼尔的死咒攻击,算是作废了。

    丹尼尔还要继续施展死咒,对面的金黄色的影子已经冷哼一声,瞬间从尖刺魔的群体中冲杀了过来。

    秘银王子拔剑而上,身体上绽放出来淡淡的水银一般的光泽。

    金黄色的虚影和白银一般的虚影,在丹尼尔的面前如同两团高速移动的影子,狠狠的对撞在一起,如同两股旋风,不断的对撞,不断的轰炸,不断的破坏四周的地面上的植物和附近的树木。

    双方交战五秒,秘银王子的身体忽然凌空向后翻滚了过来。

    他不是自己后退的,而是被敌人给撞击的把握不住自己的平衡,承受不住敌人的强大攻击,身体被迫向后凌空翻滚着倒退的。

    在秘银王子向后翻滚飞退的时候,金黄色的影子已经冲杀了过来,眼看着就要将秘银王子的身体给撕碎了。

    丹尼尔冲了上去,双手十根手指狂点,一道接着一道的无形能量,从指尖激射而出。

    每一道无形的能量,就是一道死咒具现化出来的无形射线。

    一旦射入到敌人的身体中,就算敌人强大无比,不死也会脱一层皮。

    同时,隐藏在丹尼尔影子中的豺狼人形态的雌性幽灵忽然飞出,靠近了这个金黄色影子中的敌人。

    对方的敌人因为预感到丹尼尔的手指飞射而出的死咒射线,有些手忙脚乱,但是自身速度极快,因此有着很大的宽裕反应时间,通过加速自己的移动速度,算是成功躲避了丹尼尔的这一次****一般的死咒射线侵袭。

    但是当金黄色影子的敌人靠近丹尼尔三米之内,豺狼人形态的雌性幽灵忽然冒了出来,直接出现在对方的头顶上。

    顿时这个移动速度极快,即使以丹尼尔的眼力,都只能看到一个虚影化的影子的敌人,身体一僵,出现在半空中。

    “怎么可能?”丹尼尔看到这个金黄色影子的形体立刻大吃一惊。

    因为这个敌人,样貌居然是哥布林形态,高高的,长长的的鼻子,三角形的尖锐,横向生长的耳朵。

    耳朵是绿色的,但是身体皮肤是金黄色的。

    身体也在两米左右。

    整个形体肌肉紧绷,充满了流畅的线条感,同时也具有独特的魅力,像是一个黄金雕像。

    前提是不看这个敌人的双眼和面孔。

    他的双眼释放出来嗜血疯狂的杀戮欲.望,面色铁青,面孔狰狞而扭曲,似乎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这就是一个身高两米,全身黄金铸造而成的特殊凶暴化哥布林怪物。

    这个敌人从半空中极速冲锋,到因为受到雌性幽灵的雄性掌控条件,身体猛然停滞到半空中,然后缓缓的落到了地面上。

    此时的这个全身金黄色光芒的哥布林怪物,虽然被雌性幽灵暂时性的掌控了身体,但是也只是让自身的身体没有办法进行移动和攻击,却不能彻底的掌控这个哥布林怪物身体进行自残甚至是直接自杀或者杀戮其他的同类。

    丹尼尔看到这个敌人,双眼冒出火焰,一步一步的,居然再次掌控了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向前走,想要靠近丹尼尔。

    丹尼尔却不能这个时候对敌人施展死咒,不然的话,首先受到攻击的就是雌性幽灵了。

    好在隐形熊怪已经靠近了这里。

    “回来!”丹尼尔忽然高呼一声,雌性幽灵立刻脱离了敌人的身体,返回到丹尼尔的影子中。

    一身金黄色光芒的哥布林怪物,刚刚想要行动,背后一股巨大的力量已经横扫而来。

    轰隆···

    金黄色的哥布林怪物直接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扇飞,在地面上翻滚了好几个跟斗,然后狼狈的趴在地面上。

    这个时候,秘银王子才艰难的从半空中,调转身形,利用长剑稳固了自身,稳稳的落到了丹尼尔的身后,面色难看的说道:“黄金哥布林。小心了,这是一个堪比黄金骑士的强大怪物,对方的血脉力量非常强大,一般的攻击,甚至是巫咒的攻击,都没有办法真正的伤害到对方。”

    丹尼尔点头,手指再次对着倒地的黄金哥布林怪物一指。

    顿时,一道无形的能量从指尖飞射而出。

    不过黄金哥布林怪物身形速度极快,轻易的躲避了这一次死咒的攻击,瞬间逃走。

    临走的时候,还将隐形熊怪的胸口,给打出了一个碗口大的伤口。

    伤口前后对穿,又血液流了出来,隐形熊怪的隐形能力也消散。

    重伤了隐形熊怪,黄金哥布林怪物长啸一声,瞬间化作一道金色的影子飞驰而去。

    重新进入到山林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