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9 希望

29 希望

    看门人暂时性的离开了悬崖村。

    丹尼尔又变得无所事事了。

    第二天,苏斯公主带着饭盒终于鼓起了勇气走进了丹尼尔的院子。

    来到这里之后,发现看门人已经不见了。

    又是庆幸,心中有着一丝窃喜,又有着一丝失落。

    丹尼尔吃着苏斯公主亲手做的食物,看着一脸心事的苏斯公主,也没有去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丹尼尔看到苏斯公主失落的离开之后,关上房门,上床呼呼大睡了起来。

    补充自己的消耗,也是利用自身的精神力量,在心神识海之中,不断的撞击守身巫咒,希望可以使其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又是一天过去了。

    天亮之后,异化乌鸦提前从露珠营地飞了回来。

    同样带着秘银王子的一封信。

    打开书信一看,上面写着,又很大的一批怪物和伤残人员即将从露珠营地返回到悬崖村,希望丹尼尔可以尽快的处理。

    丹尼尔看完书信之后,将书信折叠起来,收好,走出去前往村子中的护卫首领那里,将书信交给他。

    护卫首领仔细的对照了书信上面的火印,符文和按季之后,确定了书信的确是秘银王子的书信,没有造假之后,很快阅读了一遍,然后对丹尼尔说道,丹尼尔的任何需要都可以获得支持。

    丹尼尔点点头,提前对护卫首领,让他们准备迎接从露珠营地送过来的人员和物资。

    从护卫首领这里离开。

    第二天中午,一个队伍从森林中走了出来。

    他们是二十个护卫,带着五十个猎人和其他村子中的精壮民兵,带着一批伤员,还有大量的哥布林怪物和地精怪物。

    当这些人员全部来到悬崖村喜下方的时候,这里已经准备好大量的食物和物资。

    所有的怪物,全部都被丹尼尔利用死咒给干掉,利用尖刺魔咒,变成一个个可以自爆,悍不畏死的尖刺魔怪物。

    处理好这些俘虏的怪物之后。

    丹尼尔让护卫首领,将早已准备好的热腾腾的食物,全部送下来,让这些护卫和民兵有食物可以吃。

    至于他们运送过来的一些严重的伤残人员,还有已经死亡两天,但是身体上没有缺胳膊少腿的护卫,全部送到了悬崖村的院子中。

    护卫和民兵他们吃饱喝足,睡了一觉之后,让他们带着大批的转化完成的尖刺魔,重新返回到露珠营地之中。

    当这些人员离开之后,丹尼尔让护卫首领他们先将那些伤残人员安顿好。

    然后将所有死亡的护卫人员尸体,送到了丹尼尔自己的院子中。

    在这里,因为天寒地冻,并不会出现任何的腐烂发愁的情况。

    丹尼尔还需要完成了所有巫咒融合之后的看门人出现。

    又过去了两天。

    外出离开寻找猎物,抽取血肉精华和灵魂,制作成幽魂傀儡的看门人终于从森林中返回到了悬崖村。

    丹尼尔从已经彻底融合巫咒的看门人身体中,抽取出来完整形态的看门人巫咒,融合自身。

    随后让看门人离开。

    这个时候,丹尼尔才记住了这个第一个看门人的名字。

    他叫做库拉。

    有了这个完整的看门人巫咒,剩下的就很好办了。

    丹尼尔直接将一枚接着一枚看门人巫咒,打入到那些院子中的护卫身体中,先让他们的身体恢复了活性,吸收日月精华。

    经过三天的能量吸收,第二阶段的巫咒自行运转,让他们从死亡的状态复活,然后是第三阶段,第四阶段。

    这些死亡的尸体,他们全部都成为看门人,使用的武器全部都是长柄武器。

    经过今天的磨合之后,这些重新复活的看门人已经认识了自己的情况,虽然不能离开悬崖村三百米的范围之内,还有往后只有十年的寿命。

    但是对于已经经历过一次死亡的护卫来说,复活之后的他们,往后的每一天都是赚的。

    他们已经很满足了。

    丹尼尔的行为,没有隐瞒其他的护卫还有哪些伤残人员。

    结果就有四五个人员,他们偷偷的趁着黑夜跑过来,想要让丹尼尔将他们变成看门人。

    因为这些人,他们因为一些战斗,伤害到了腰部,手腕,腿部,还有一个眼睛瞎了。

    他们这样继续的活下去,就是一辈子的痛苦,不仅成为了一个废人,需要人照顾,还会拖累自己的家庭,甚至将一个家庭给拖垮的。

    于是,他们都想要让丹尼尔将他们主动转化成看门人,希望通过变身成为看门人,继续拥有强大的武力,即使只有十年的寿命,即使只能在悬崖村附近三百米附近生活,但是他们还有希望。

    如果他们成为什么都没用的废物,那才是真正的,彻底没有了希望。

    他们不想成为废物。

    也不想让自己的家庭失去所有的希望。

    他们对着丹尼尔不断的磕头。

    丹尼尔没有轻易的答应,摸着自己的下巴沉思着。

    这些人员还在不断的磕头,大有丹尼尔如果不同意,他们就会一辈子跪在这里,一直跪死在这里的打算。

    丹尼尔看着他们,缓缓的开口说道:“答应你们很容易,将你们转化成看门人也很容易。但是你们不是我的战士,你们效忠的是秘银王子,没有秘银王子的命令,我不能因为你们的请求将你们转化成看门人。”

    丹尼尔说完之后,不在理会这些人员,转身进入了房屋之内。

    这些人还是不肯走,还在院子中跪着,即使四周冰天雪地,四周天寒地冻,他们的膝盖很快就被低温所侵蚀,但是他们依然没有任何的犹豫。

    还在那里跪着。

    丹尼尔在房间内看着他们,忽然开口说道:“你们这样也不是办法?真的想要让我转化你们,最起码也要你们长官的许可,我才能做。”

    丹尼尔给他们点了一条道路。

    这些人双眼中爆发出来一道希望的光芒,然后站起来,对着丹尼尔的房门宫颈的行了一个大礼,转身离开。

    他们准备回去寻找护卫首领,只要护卫首领同意了,他们就能变成看门人,再战十年。

    十年之内,一定可以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让自己的家庭过上好日子的。

    看着这些人离开,丹尼尔摇摇头。

    结果第二天天还没亮,护卫首领走来了。

    在院子大门之外等候着。

    日上三竿,丹尼尔苏醒过来,打开大门一看,护卫首领已经站在外面很长时间了。

    连忙将对方让进来,一说话,才知道,昨天晚上,那几个家伙从丹尼尔这里离开之后,就去找护卫首领了。

    刚开始的时候,护卫首领听到他们的话,也是死活不同意,经不住他们一番哭求,最后先来丹尼尔这里探探口风。

    结果一说话,丹尼尔就表示,可以将他们转化成看门人,而且转化成看门人之后,虽然复活了,也拥有了比一般战士更加强大的战斗力量,但是从此之后,只有十年的寿命不说,关键是还不能生孩子,因为已经不算是正常的人类了,没有办法让其他的女人受孕,这个需要提前说明一下。

    护卫首领听到这话,面色一变,很快就将脸上的诧异给掩饰过去了。

    既然丹尼尔这里没有问题,那么下一步就是需要秘银王子殿下的同意了。

    护卫首领从怀中摸出了一份信,一封已经密封好,并不打算让丹尼尔这个外人观看的书信,交给丹尼尔,希望丹尼尔可以通过异化乌鸦,将这一封信送到秘银王子的手中。

    丹尼尔接过这一封信,然后通过巫咒,让异化乌鸦快速飞过来,带着这一封信,利箭一般,疾驰而去,前往露珠营地。

    在露珠营地中,异化乌鸦比带着尖刺魔队伍的人员还要更快到达这里。

    异化乌鸦将这一封信交给秘银王子。

    没有离开,而是在旁边默默的等待着回信。

    秘银王子拆开书信看了一遍,然后沉思了一下,又重新开始快速的书写起来。

    很快,一封信就被写好,重新密封起来,交给异化乌鸦。

    异化乌鸦化作黑色的利箭,从营地的窗户边上拔地而起,直射天空,很快化作一道黑影消失不见。

    当异化乌鸦离开很长时间之后,露珠营地的大门之外,才迎来了一群人员。

    是护卫队员还有他们携带过来的大批尖刺魔。

    秘银王子亲自外出迎接护卫队员,转移了控制尖刺魔的权限,返回打破营地之中。

    这个时候的营地,因为尖刺魔的增援,更是固若金汤。

    而在悬崖村这边。

    丹尼尔他们继续等待着。

    全程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护卫队长算是比较严肃的一个人,一般情况下,有事说事,有活干活,不会多说什么,也不会多问什么。

    所以,不会和丹尼尔聊天,大家讲讲过去的家庭琐事了,感情的事情了,甚至家庭的事情了,国家的事情了,还有最近那些朋友糗事了。

    这些事情都不会说出来的。

    是一个比较闷的人。

    丹尼尔受到了这种严肃气氛的影响,也就没有继续说话了。

    而且看护卫队长似乎也没有因为两个人在一个房间相互瞪着眼睛不说话而感觉到尴尬。

    丹尼尔无聊,走出去,在院子中劈柴。

    正在干活的时候,苏斯公主走了过来,带着热腾腾的食物,装在饭盒中。

    丹尼尔大喜,接过来就在院子中吃了起来。

    房间中的护卫队长听到声音,也从房间中走了出来,看到是苏斯公主,便恭敬的行礼。

    护卫队长对于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一直都是这样恭敬有礼的。

    苏斯公主回礼,让他一块吃。

    不过被护卫队长拒绝了。

    护卫队长看着大口吃东西的丹尼尔,皱了一下眉头,并没有多说什么,走到院子大门之外,等待着回信。

    苏斯公主悄悄的靠近丹尼尔,然后说道:“他好像不喜欢你哦?”

    丹尼尔看了一眼院子大门之外的护卫队长,然后看了一眼靠的很近的苏斯公主,吃了一口食物,然后笑着说道:“你知道吗?人啊,这一辈子,总能碰到一些让你喜欢,让你讨厌的人。我们能做的就是远离让你讨厌的人,拉近你喜欢的人。他喜欢不喜欢我?关我什么事情?只要不妨碍我,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丹尼尔笑嘻嘻的将所有的东西,全部吃掉,让饭盒送到了苏斯公主的手里。

    继续劈斩。

    苏斯公主带着饭盒离开,在大门口的时候,看到了从远处疾驰而来的异化乌鸦。

    异化乌鸦如利箭一般直插院子之中,在距离院子中桌子半米的时候,身形忽然停在半空中。

    异化乌鸦的双翼煽动,身形缓缓的降落到桌子上。

    丹尼尔放下斧头走了过来。

    大门口的护卫队长也快步的走了过来。

    秘银王子的书信展开,大概的意思,就是这些人员如果他们强烈请求,必须征求他们的家人同意,才能变成看门人。

    而且他们的家属,也可以进入到悬崖村中进行生活。

    这样一来,为了他们的家属,他们也会更好的保护整个悬崖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