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7 凶暴化返祖豺狼人

27 凶暴化返祖豺狼人

    送走悬崖村中的护卫离开五天之后。

    丹尼尔以精神力量撞击守身巫咒,使得守身巫咒,再次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第十六个巫咒·看门人巫咒。

    这个巫咒施展出来所需要的材料,是一个有着自己守护信念,最好是平生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看大门的守卫。

    就是那种一辈子看守城门的守卫。

    而且必须是这个守卫为自己的亲人进行战斗之后所牺牲的人员。

    这个条件倒是有些苛刻了。

    丹尼尔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陷入沉思之中。

    看来还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等到这个冬天过去之后,和秘银王子说说这个巫咒的施法材料的需求,看看对方这个所谓的王子,在自己的国家之中,还有没有其他的势力了。

    也许依靠王子手中的势力,很容易就能找到这个巫咒所需要的巫咒材料也说不一定。

    不过,现在还是先给他通一个口气,让他知道一下。

    丹尼尔想到这里,提笔开始书写书信。

    经过了这些天苏斯公主的训练和教导,丹尼尔已经掌握了这个世界本地区的文字书写了。

    尽管写出来的字母,有的时候拼写还有一些错误,但是大体上已经算是文化人了。

    丹尼尔将书写写吧,让异化乌鸦出现,带着书信,离开了悬崖村。

    而在此时,露珠营地之中,正在经历一场残酷的厮杀。

    丹尼尔制造出来的尖刺魔已经消耗殆尽,陷入敌人的浪潮之中,重伤垂死的时候愤然自爆,血浪冲击波横扫附近大片的区域。

    被秘银王子操控的山崖幽魂也在不断地的夺舍一个个怪物的身体,给怪物的队伍造成巨大的混乱,让怪物陷入到彼此怀疑之中,没有办法精诚合作,因为谁也不知道,自己的身边,是不是可以信任的同伴。

    因为在山崖幽魂的夺舍和操控之下,上一秒还在共同的对抗该死的人族战士,下一秒就已经对着附近的同伴发动疯狂的攻击,而且攻击的时候,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悍不畏死不说,常常是以伤换命,以命换命的搏杀之法,让这些怪物心中出现一种恐惧,一定是森林中的妖灵,占据了自己同伴的身体,才会让自己的同伴成为这样的疯子。

    羊头维特怪

    鹿首精怪都主动参战了。

    熊影战士和老婆婆虚影形态的妖灵,更是环绕在秘银王子的左右,正在和一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进行战斗。

    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身高超过四米,身体巨大,身体上充满了细长的肌肉,面色狰狞而恐怖,像是豺狼人的远古洪荒形态的返祖豺狼人。

    双眼中的瞳孔,即使在发怒的时候,也不是血红色,而是一种银白色的纯净光芒,像是水银充斥在瞳孔之中,淡然而漠视的盯着面前的秘银王子。

    这个凶暴化返祖豺狼人,从黄昏森林中的深处,豺狼人部落的斗争中失败,听从了从这里逃走的一个豺狼人的诱惑,准备来这里杀掉这里的孱弱的人族,掠夺人族成为奴隶,同时收拢附近所有的哥布林怪物,地精怪物,甚至是熊地精怪物,大地精怪物,再次组成一个大型的部落,休养生息,积攒了足够的力量之后,再次杀入到黄昏森林之中,抢夺属于自己的族长宝座。

    此时这个凶暴化返祖豺狼人却发现,本来十拿九稳的事情,居然碰到了强硬的敌人。

    面前的这个小小的,最高只有到自己腰间的小家伙,居然手持一把长剑,身体上绽放出来银白色的光芒,不仅抵挡住了自己的攻击,更是爆发出来的让自己都受伤了。

    恼怒之下,凶暴化返祖豺狼人,双眸中的瞳孔更是绽放出来水银一般的光泽,出手的速度更加的惊人,力量恢弘而巨大,四周的空气都被撕裂,形成一道道的旋风,宛如小型的冲击波,向外扩散蔓延。

    不过一身铠甲,手持长剑,战能全开,宛如一层水银之光覆盖全身,增加自身战斗力量,恢复力量,攻击力量和防御力量的秘银王子,长剑挥舞如蛟龙,水银色的光芒扩散,组成一个个巨大的伞面,将外面所有的豺狼人怪物的攻击给抵挡下来。

    而妖灵就会在这个时候,忽然从虚影状态闪现出来,出现在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的头顶上,手中的手提灯轮圆之后,轰隆一声,摔打在怪物的头顶上。

    一团火焰猛然从手提灯上面爆发出来,将怪物的整个巨大头颅给包裹在一团火焰之中。

    这种火焰不用于一般的火焰。

    他是专门针对生命体的灵魂的,燃烧的是对方的灵魂。

    因此怪物的身体尽管非常的坚韧,堪比蒙着铁皮的圆盾,但是在灯火的光芒之下,还是发出了惨叫声音。

    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脑袋,在火焰之中,像是被无数的尖刺猛然刺入脑袋之中一般。

    更让人愤恨的是,这种痛苦,是尖刺刺入脑袋中还不算,还在不断地来回抽动,迅速的旋转,不断的捅刺,怎么让敌人痛苦怎么来。

    这种情况就让怪物痛苦的快要发疯了。

    一直在战斗圈边缘游走的熊影战士,在怪物头顶上忽然冒出虚幻的火焰之后,就飞扑了上来。

    他们的动作真的很快,而且真的是熊扑。

    一个巨大的黑影虚影浮现在熊影战士的身后,扬天咆哮,震荡空气,身形飞窜,带着熊影战士前冲,瞬间跨越了很远的距离,出现在凶暴化返祖豺狼人的身体边上,双手不断的挥舞,背后的巨大熊影也在飞速的拍击和抓挠。

    一道道的血痕出现在这个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的身体上,让他的身体鲜血琳琳。

    就在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怒吼一声,巨大的咆哮从口中发出,发出的空气震波向外蔓延的时候。

    背后忽然出现了一头隐形熊怪,巨大的手掌直接伸出,对着豺狼人怪物后背一抓。

    撕拉···

    一声惨叫,怪物背后的血肉被隐形熊怪撕裂下来很大的一大块。

    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脚下的土地上,更是从底层伸出,嗖嗖嗖的飞窜出来四五根手腕粗细的细长,青翠欲滴的藤蔓。

    这些藤蔓上面带着尖刺,散发着生命的气息,非常的坚韧,表面上更是有着特殊的薄膜,将自身在地底移动的震动声音收集起来,因此才没有被豺狼人怪物提前感知到,这个时候突然发难,飞窜出来,将豺狼人怪物的双脚和双腿飞速的缠绕起来,禁锢在原地,使其不能动弹分毫。

    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自身陷入到这种情况之下,也没有陷入到绝望之中,反而怒吼连连,想要凝聚自身中最强大的力量,化作能量的波涛,向外翻滚,将附近所有的敌人横扫一空。

    就在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准备爆发的时候,外形半透明,如同一个豺狼人形态的山崖幽魂忽然出现。

    幽魂在凶暴化返祖豺狼人面前一闪而逝,直接从双眼中进入到他的身体之内,夺舍了他的身体,操控了他的身体。

    不过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果然是一个变态。

    或者说,他自身身体中所蕴含的血脉非常的强大,居然在被山崖幽魂夺舍的一瞬间,就从血脉深处爆发出来一股力量,居然将已经完成夺舍的山崖幽魂给排斥了出去,身体也拒绝了山崖幽魂的操控。

    即使如此,山崖幽魂还是让凶暴化返祖豺狼人的身体,陷入到了一瞬间的僵直之中。

    这种状态下的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眼看着就要挣脱了山崖幽魂的操控,还有附近所有敌人的束缚的之后。

    秘银王子手持长剑,长剑上和身体上绽放出来耀眼无比的白金色的光芒。

    光芒一闪。

    一道剑光前后洞穿了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的身体。

    秘银王子在豺狼人怪物背后十多米的地方显出身形,摇晃着站了起来,口中喷出一口血液。

    将体内淤积的血液喷射出来之后,反而减轻的负担,可以继续战斗下去了。

    而凶暴化豺狼人怪物的头颅忽然从自己的肩膀上,如同窜天猴一般,飞射而起,肩膀上喷射出来三米高的血液。

    浑浊的血液伴随着头颅,从天空中降落下来。

    即将落到地面上的时候,被熊影战士给接住了,脸上带着兴奋的快步走到了秘银王子的身前,将头颅恭敬无比的递给了秘银王子。

    秘银王子哈哈一笑,接过了头颅,身形一跃,跳上了距离地面十多米的一颗大树的树干上,体内战斗能量翻滚,从口中爆发出来巨大的咆哮:“你们的首领已经死亡,你们只有两条道路,投降可以活命,继续抵抗,只有死路一条。”

    可惜的是,秘银王子口中说的语言是苏斯王国的本地语言,不是豺狼人部落的语言。

    那些战场上的豺狼人和其他的地精,熊地精,大地精,哥布林怪物,根本听不到秘银王子的喊话,更加不明白秘银王子想要出来投降不杀的这个意思。

    不过,这些怪物都因为秘银王子爆发出来巨大声音,仰头看到了秘银王子。

    还有秘银王子手中的一个,面容狰狞无比的豺狼人头颅。

    这个头颅的样貌,对于其他的怪物来说,是死亡中的噩梦,也是他们的恐惧来源,如今居然被人给杀了,还把头颅给割下来了。

    这样一来岂不是说,这个营地中的外族人员,比他们的首领和噩梦还要强大的多吗?

    于是,凡是看到了秘银王子手中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脑袋的时候,都在瞬间失去了斗志,狼狈的向着远处的森林逃窜而去。

    即使在这些怪物逃窜的时候,附近的护卫和战士对他们发动了最强大的攻击,让他们重伤,他们也顾不得了,只想要快点的离开这里。

    离开这一片恐怖的是非之地。

    怪物逃走了。

    战场上一片狼藉。

    丹尼尔将手中的豺狼人怪物首领头颅向着旁边的一个人员丢了过去。

    怪物首领的头颅落到了地面上,被人捡了起来,立刻就涂抹上了石灰,利用特殊的手法进行硝制。

    怪物的头颅被保存了下来。

    将会回跟随王子一块返回王都,成为府邸中的收藏品。

    战场获得了胜利,秘银王子和其他的职业者,就要返回营地内部修养了。

    战场上剩余下来的打扫动作,就会交给其他人员了。

    回到了露珠营地的大门口,一个看守大门的人员已经提前迎了上来。

    这个人是一个看起来有四十岁的年纪,是秘银王子的叔叔辈的护卫了。

    从王都一路跟随在这里。

    原本在王都的时候,就是王子的府邸看守大门的。

    来到悬崖村之后,也是担任着守卫的职责。

    当秘银王子开辟森林中的人族聚集地的时候,更是主动请缨,跟随秘银王子来到露珠营地,为整个营地看守大门,算是王子的心腹了。

    秘银王子对于这个叔叔辈的护卫,也是非常的敬重,看到大门口迎接的护卫,前部走了两步,却从护卫的手中接过来了一封信。

    是丹尼尔让异化乌鸦送过来的这一封信。

    拆开信一看,居然还要一个看大门的作为巫咒施法的材料。

    看来只能写信回王都,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施法材料?

    正在想着事情,忽然看到了叔叔辈的看大门的护卫,神色一愣,随后扭头看向了已经进入到了森林中,身形慢慢模糊的鹿首精怪的身影,双眼中闪过一丝异色。

    这一次的战斗,鹿首精怪出的力也很大,要不是他,整个露珠营地会受到更大的损失了。

    秘银王子摇摇头,一挥手,一股无形的震荡力量从掌心冒出,将手中的信封给燃烧起来。

    随后,亲切的和叔叔辈的看大门护卫交谈了起来。

    两个人正在说话的时候,远处的一个护卫拿着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的头颅慢慢的走了过来。

    此时因为战场上的战争已经结束,秘银王子自身调动的战能已经重新融合到身体血脉之中,从外部看起来,和其他的护卫没有任何的不同,甚至和一般的猎人相比,都一样。

    此时的秘银王子看起来和普通人一样,没有任何的威胁。

    秘银王子面朝大门,和叔叔辈的看大门护卫交谈。

    抱着怪物首领头颅走过来的护卫,在秘银王子的后方。

    这个时候,本来已经死亡的,彻底寂灭,没有任何生命气息的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头颅,忽然睁开了双眼。

    双眼中中的水银一般的光芒一闪。

    嘴巴张开,嘴巴中的牙齿飞出,相互排列,形成一道牙齿组成的光芒短剑,嗖的一声对准了秘银王子的后背穿刺了过来。

    “殿下小心!”正在和秘银王子说话的叔叔辈看大门护卫忽然开口叫道,面色惶急,一个滑步,从秘银王子的面前虚影一般,出现在秘银王子的身后,直接将这一把洞穿飞刺而来的牙齿短剑给抵挡了下来。

    可惜,他的实力还是不够强大,自己的脖子也被牙齿短剑给瞬间切断了。

    头颅和身体分离,脖颈中的血液喷射出来有半米高,血液如同煮熟的沸水翻滚。

    身体从站立状态跌倒在地面上。

    头颅打着旋的从半空中落到了地面上。

    啊···

    秘银王子扭头看到了这一幕,惊呆了,双眼中闪过一丝悲愤,长剑拔出,闪光闪耀,无数的剑光将这个装死的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头颅给剁碎了。

    无数的血肉碎片,白色脑花还有骨头茬子汇聚而成的四散纷飞的血雾中,一声叹息从其中传递出来。

    居然还是苏斯王国的通用语。

    实际上这是凶暴化返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灵魂爆发出来的精神波动,所传递出来的信息:

    “居然有人为你不顾一切的甘心去死,该死的人族,这一次算你走运。”

    这种蕴含信息的精神波动一闪而逝。

    秘银王子立刻蹲下,将长剑插在地面上,将远处翻滚落到地面上的头颅捡起来,放到了失去头颅的肩膀上。

    将护卫的身体给拼接好。

    远处同样发现这里情况的护卫,纷纷冲了过来。

    他们看到了这里的情况,只是看着面色铁青,非常严肃的秘银王子,没有一个人说话。

    秘银王子心中悲痛万分,痛恨敌人,也痛恨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松懈,认为来到营地附近,就放松下来的呢。

    忽然,秘银王子似乎想到了什么,对着附近的人员大声叫喊起来。

    将地面上的尸体血液止住,将头颅和身体分开保存在一个大箱子之中。

    让吉米带着这个大箱子,放到了一个大型的渔网之中。

    同时让卡塔尔恐惧蝙蝠,抓着这个渔网,从半空中快速的离开这里,返回到悬崖村。

    秘银王子看着慢慢消失在天际的恐惧蝙蝠和吉米,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说道:“看门人巫咒,巫咒·看门人。嘿,你给我要施法材料,我给你了,希望你可以就将他拯救下来。”

    秘银王子同时还有一个小队,七个护卫,快速的离开营地,前往熏鸭村。

    而在悬崖村的丹尼尔,刚刚让异化乌鸦送信给露珠营地的秘银王子。

    还以为这件事最少也要拖延个十天半个月的时间。

    没想到第二天天还未大亮,施法材料就送过来了。

    看到了吉米,从他的口中知道的事情的经过之后,丹尼尔离开将大箱子打开,将看门人护卫的身体和头颅搬出来。

    巫咒的施法材料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