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6 死咒·尖刺魔咒

26 死咒·尖刺魔咒

    正在吃着饭的时候,已经离开的苏斯公主和十几个护卫急匆匆的推开了大门。

    丹尼尔一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有事情做了。

    立刻狼吞虎咽多吃了几口饭,跟随着苏斯公主和护卫,一块走。

    来到了悬崖村的村口。

    这里已经聚集了五十多个人员了。

    同时还有十几个重伤员通过吊桥从悬崖下面送了上来。

    这些重伤员都是和怪物战斗的时候受伤的。

    在路上来的时候,苏斯公主已经和丹尼尔大概说了一下露珠营地的情况。

    在丹尼尔离开营地的第四天,就有怪物从黄昏森林深处冲出来了,有豺狼人统御的地精怪物和哥布林怪物。

    他们组成不同的队伍,在一天之中,不同的时间段,对营地进行骚扰和进攻。

    当时的秘银王子凭籍着隐形熊怪,雌性幽灵,还有其他的一些布置,消灭了袭击这里的怪物。

    但是还是有豺狼人和侥幸存活的哥布林怪物逃走的。

    那些逃走的豺狼人和哥布林怪物,他们进入到黄昏森林的深处,在原本的,将他们驱逐的部落之中,述说着外面的世界和见闻,诱惑森林外面的生物,实力多么的孱弱,血肉如何的丰美,骨头如何的又嚼头,肌腱非常的有坚韧,可以不断的磨练他们生长的牙齿。

    这种情况下,又有很大一部分在部落中,因为冬天的寒冷而活不下去的怪物,他们主动离开了部落,只是携带了一部分的物资和简单的武器。

    当他们来到这里之后,发现这就是一个陷阱。

    该死的同伴,就是骗人的。

    但是他们已经没有足够返回部落的食物和物资了。

    在冬天的森林中,又没有足够的猎物可以捕猎,因此他们只能貌似进攻露珠营地。

    双方都是为了生存而战。

    一场残酷的厮杀下来,虽然所有进犯这里的怪物都死在这里,为营地提供了丰富的肉类食物。

    但是也有十几个士兵和护卫受了重伤。

    伤筋动骨一百天。

    这些伤员在短时间之内是没有办法参与战斗了。

    为了这些伤员的安全考虑,秘银王子派人护送这些伤员返回到了悬崖村。

    利用这里的特殊安全的环境,希望这些伤员都可以存活下来,不仅如此,还希望他们通过这一次的受伤,让他们知耻而后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悬崖之下的伤员已经全部通过吊桥上来了。

    但是悬崖下面的附近,还有其他的,担任警戒的护卫没有上来。

    而在悬崖上,其他的人员,包括丹尼尔,都看到了从远处的灌木丛和树林中,飞窜出来了十几个白线。

    那是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怪物在从远处疯狂突刺造成的情况。

    悬崖上的人们发现了这种情况,发出了惊呼的声音。

    而悬崖下的护卫,他们已经组成了不同的战斗小组,有人持刀,有人持盾,有人负责引诱,有人负责斩杀。

    相互掩护,提供彼此的力量。

    通过合作,发挥出来最大的战斗杀伤力量。

    丹尼尔站在悬崖上,同样看到了极速突刺的白线。

    不过他和其他的人员不一样。

    看到那些迅疾移动的白线,知道是怪物,立刻伸出手指,对着一条白线一点。

    巫咒·死咒。

    这个被锁定为目标的怪物,直接被巫咒的力量远距离的收割了性命。

    身体一瞬间变成了没有生命意识的死物,身体虽然还因为惯性,向前冲刺。

    但是没有前进两步,就已经摔倒在地了。

    再也没有爬起来。

    这个怪物已经死亡了。

    但是这并不是结束。

    反而是另外一个生命形式的开始。

    因为丹尼尔的另外一个手指,也同样伸了出来,对着已经死亡的怪物身体一指。

    巫咒·尖刺魔。

    顿时这个死亡的怪物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注入,身体极速的抖动,似乎遇到了强烈的电流通过身体一般,不由自主的发出抖动的动作,然后身体直挺挺的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站起来的怪物,已经不是原本的怪物了。

    而是在丹尼尔巫咒的力量下,变成了一个尖刺魔。

    血红色的皮肤,力量和速度因为精神力量浇灌血肉,要比一般的怪物提高了三倍,这样一来拥有的战斗力量更加变态。

    复活之后的怪物,变成了尖刺魔,长啸一声,对着其他的白线中突刺的怪物冲了过来。

    双方在半路上打在了一起。

    丹尼尔再次对着其他方向上的那些白线中的怪物施展连续的巫咒。

    巫咒·死咒。

    收割怪物的生命,让飞奔中的怪物直挺挺的摔倒在地面上。

    巫咒·尖刺魔。

    让已经死亡的怪物,重新复活成为尖刺魔,听从丹尼尔的命令,对其他的怪物进行拦截。

    在丹尼尔的巫咒力量下。

    尖刺魔和突刺中的白线怪物战斗在一起,拦截了大部分的白线怪物的进攻和偷袭。

    偶尔有漏网之鱼,靠近了地面上的护卫的战阵附近,就被不同的小队集火劈砍,将怪物的身体给分尸了。

    乱刀砍死了一些不知死活的白线怪物之后,这些护卫才发现,原来快速突刺,践踏对面,形成翻腾的白霜雾气,借此隐藏身形的居然是一群哥布林怪物。

    丹尼尔还在不断的发出连环巫咒。

    死咒配合尖刺魔巫咒的力量,让那些突刺过来的哥布林怪物,全军覆没。

    除了战死的,被乱刀砍死的,没有办法复活变成尖刺魔的,其他的所有怪物,全部在巫咒的力量下,变成了尖刺魔。

    稍微统计一下。

    悬崖下面的地面上聚集的尖刺魔数量居然有三十三个。

    也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偏僻的地方绕过露珠营地,来到这里的。

    可惜的是,他们这些怪物都死亡了,不然的话,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情报。

    即使如此,丹尼尔也获得了三十三个尖刺魔。

    让他们这些尖刺魔环绕在悬崖村下方的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聚集起来,不许妄动,等待着后续的命令。

    随后,让人将地面上的护卫,全部都接上来。

    当这些护卫上来后,带来了秘银王子的书信。

    苏斯公主接住书信,快速的读了一遍,交给丹尼尔。

    接过这一封信,大概的浏览了一遍。

    秘银王子需要悬崖村安置这些受伤的人员。

    他们之中不仅有跟随秘银王子的护卫,还有其他村子的猎人。

    目前位置,悬崖村的位置得天独厚,最安全,而且这里食物充足,可以很好的让伤员进行养伤。

    同时,还要调走悬崖村中的护卫人员,将这里的护卫人员剩余五分之一,其他的都要带走,以保护露珠营地。

    丹尼尔沉思片刻,将手中的书信还给苏斯公主,缓慢的说道:“我是一个外人,不便插手你们之间的事情,不过可以先按照你哥哥的安排进行,让护卫先去。顺便将尖刺魔也带走。”

    “然后呢?”苏斯公主看到面色平淡的丹尼尔,知道他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你哥哥是害怕露珠营地不安全,在加强高端战力的情况下,还要加强基础性的战斗优势,这很好。不过尖刺魔恰好可以满足你哥哥的要求,我想···嗯,,等待你哥看到了尖刺魔的资料之后,还会将一部分护卫给送回来的。”丹尼尔笑着说道。

    苏斯公主点点头,将手中的书信交给了一直跟随在身边的护卫队长,对他说道:“按照上面的命令去办吧。”

    护卫队长接过书信,快速的浏览了一遍,按照程序,仔细的对照了上面的明暗防伪印记之后,没有错误之后,就开始发出命令,整个村子中的护卫人员,开始快速的运行了起来。

    除了将伤员飞速的妥当安置之后,那些护卫也让他们在广场上休息,送上食物和淡水。

    悬崖村中的所有护卫集合起来,点上名字的向前一步,准备收拾自己的武器和铠甲,准备出发。

    那些没有点上名字的护卫,继续在这里等待着,同时也在保护者他们尊贵无比的公主。

    一切的事情,飞快而有效率,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苏斯公主看着这一切,无意识之中走到了丹尼尔的院子附近,看到了正在看着天空发呆的丹尼尔。

    打开院子的大门,走了进来。

    大门发出吱呀呀的声音,让丹尼尔听到了,从发呆的状态调整了过来,看到了有些发愣的苏斯公主,微微一笑,让公主坐下来。

    “怎么?还是感觉到有点难以接受。认为在你哥哥的心理,你的安全还不如一个营地的安全来的重要?”丹尼尔对着苏斯公主笑着说道。

    刚刚在村口的时候就看出来了。

    “也不是,只是有些··”苏斯公主开口解释道。

    “还是有些不舒服?”丹尼尔笑着说道。

    苏斯公主点点头,并没有否认这种心情。

    丹尼尔将一个干枯的水果递给苏斯公主,开口劝解说道:“你认为你哥哥不重视你。实际上,他是最看重的还是你。”

    苏斯一脸问好。

    似乎用眼神和表情在询问,为什么?

    “因为我。”丹尼尔大拇指指着自己说道。

    苏斯公主笑了起来,似乎丹尼尔说的就是一个笑话。

    丹尼尔看到了苏斯公主的笑容,继续说道:“你也看见了今天的事情,怪物直接在我的巫咒力量下变成了我的奴隶,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这个悬崖村,和你在一块?而不是在露珠营地的这个前线,和你的哥哥秘银王子一块并肩作战呢?是因为我怕死?还是因为你哥哥我实力弱小,只能屈居在安全的大后方。不是,都不是。我之所以在这里,只是因为你在这里。我在这里,附近有多少护卫,你哥哥都很放心。”

    “我的责任,首先是保证你的安全,其次才是整个村子的安全,明白吗?”丹尼尔说道,将一个类似苹果干的水果干丢到了嘴巴里,轻轻的咀嚼。

    听到丹尼尔的话之后,苏斯公主也陷入了沉思之中。

    丹尼尔站起来,走出了院子。

    在远处,村子中的护卫已经集合完毕,正在通过吊桥从悬崖村向下转移。

    当所有的护卫全部站在悬崖村的下方地面上的时候,准备出发的时候,丹尼尔将尖刺魔的指挥权限,交给了带队的护卫首领手中,让他拥有暂时性的指挥权,等到露珠营地之后,和秘银王子亲手进行交割。

    让秘银王子可以指挥这种尖刺魔,并且还让护卫首领给秘银王子捎了一个口信。

    想要更多的这种尖刺魔,就送过来更多的怪物尸体吧。

    随后,丹尼尔就看着这些人员浩浩荡荡的进入了丛林之中。

    很快,就消失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