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4 山崖幽魂附身咒

24 山崖幽魂附身咒

    24

    营地中有了隐形熊怪的镇守之后,不仅获得的猎物增加了,就连附近方圆十几里之内,都变成了安全的区域,可以让人们在这里搜集浆果和植物根茎,树叶,树根,作为过冬的食物。

    丹尼尔还带着秘银王子前往龙爪树所在的那一片巨大的森林中。

    这里的龙爪果,全部采集下来,足以让露珠营地,悬崖村,以及附近其他村子中的所有人员,平安的度过这个冬天。

    看到这些巨大的龙爪树上面的龙爪果,硕果累累,秘银王子非常的高兴,给了丹尼尔一个大大的熊抱,还将那个跟随丹尼尔出来的两个护卫和中年猎人重重的赏赐。

    回到营地后,整个营地中的人们都高兴的疯了。

    大家伙一晚上没有睡觉,安排第二天的事情,制定了尽快采集所有龙爪果的计划。

    此后的十天。

    他们终于将这一片龙爪树林中的所有龙爪果,全部采摘一空。

    营地内部连夜挖出来的五个大型的地窖都装满了。

    还将剩余下来的装不下的龙爪果,运输到悬崖村,将悬崖村中的地窟也利用上了。

    才算是没有损失。

    丹尼尔在这十天之内,白天和其他的人员一块干活。

    晚上则是利用自己的精神力量,碾磨,对撞心灵深处的守身巫咒。

    终于让守身巫咒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第十四个巫咒·山崖幽魂附身咒。

    想要施展出来这个特殊的巫咒,必须先将勾魂,拘魂,凝魂,附魂四种基础巫咒熟练使用。

    只有熟练了四种基础巫咒之后,才能进一步的施展这个山崖幽魂附身咒。

    丹尼尔又花费了五天的时间,熟练四种基础的巫咒。

    结果在五天之后,黄昏森林中,他们所在的这一片区域,迎来了最大的一场降雪。

    这一场大学,一脸下了五天的时间。

    万物都变成了雪白的一片。

    真个世界都穿上了一层白纱。

    即使如此,秘银王子也不肯在下雪的天气之中休息,反而带着露珠营地中的人们干活。

    先是将营地中的每一个房屋和建筑上的积雪清理下来。

    每天都会清理,以免积雪太厚,将某些脆弱的房屋压塌了。

    清理下来的积雪堆积在营地的中心广场上。

    随后是清理营地中的地面上的积雪。

    将积雪也堆积在中心广场上。

    然后将这些积雪在营地附近,以积雪为材料,利用热水,进行筑墙。

    高达六米,宽度有两米的雪墙,在热水的浇灌下,在风雪低温的冻结下,成为了坚固无比的冰墙。

    环绕营地一圈的冰墙,对外的一面,还有着尖锐的尖刺。

    然后在冰墙的外面,还有一层高度自由两米的冰墙。

    这一道冰墙宽度只有一米,同时还有着不同的缺口,可以让体型矮小的怪物不必翻越冰墙,直接进入冰墙内部。

    两道冰墙相互之间的间隔有十米。

    这样一来,可以很好的抵挡可能出现的怪物浪潮。

    甚至进行分流,逐一击杀。

    冰墙制作好之后,虽然不下雪了,但是天寒地冻,银装束裹,建立好的冰墙并不会轻易的倒塌,反而可以使用一个冬天。

    来年春天到来之后,才会慢慢融化。

    丹尼尔也在这几天之中,不仅完成了四种基础巫咒的熟练使用,还让秘银王子帮忙,将一个被他们关押起来的凶暴化的熊地精给杀了。

    丹尼尔的勾魂巫咒发动,将熊地精的灵魂从身体之内勾摄出来,然后以拘魂的巫咒,带着灵魂从露珠营地返回到了悬崖村。

    在悬崖村的山崖村子中,向阳的一面,亲手移植了一颗树木。

    这是一颗小树,高度只有三米,因为是冬天,所以树叶都掉光了,只有干枯的树枝,就连树皮都干巴巴的没有丝毫的水分。

    不过刨开树皮,树干内部深处,储备了很多的水分。

    不会轻易的死亡。

    这一颗小树移植过来之后,当天夜里,丹尼尔将被拘魂巫咒带过来的熊地精的灵魂打入到这一颗小树之内。

    三天的时间,熊地精的灵魂在小数树干之内,忍受三天的风吹雨淋,阳光照射。

    虽然没有死亡,但是已经从拥有基本理智的熊地精智慧生物,因为巨大的痛苦而陷入到了疯狂之中。

    熊地精灵魂中的精神已经彻底崩溃,思维逻辑混乱的一塌糊涂。

    这个灵魂已经彻底发疯了。

    又经过了一天的时间。

    熊地精的灵魂变成了彻底的疯狂灵魂。

    丹尼尔对其下咒,使得无形无影的疯狂灵魂,变成了疯狂幽魂,可以外出脱离小树,四处害人,四处杀人,掠夺敌人的生命之力。

    不过丹尼尔并没有那么做。

    反而以基础巫咒·凝魂,将这个疯狂幽魂向着小树的主要树干内部进行压缩。

    以生死的大恐怖,逼迫着这个疯狂幽魂和附身的这个小树进行融合。

    幽魂能量和纯粹的物质进行了深度的融合。

    结合完成之后,丹尼尔在第二天太阳运行到正中午的时候,让人将这一颗小树掐头去尾的砍伐下来,只要中间位置只有半米长的一根树干。

    半米长的小木棍出现在手中。

    丹尼尔又不断的对其使用基础巫咒·附魂,提炼其中的疯狂幽魂。

    让这个熊地精的疯狂幽魂从小木棍上面提取出来,然后将小木棍再次削短,只有一个掌心的大小,只有十厘米的大小的一个拇指粗细的小木棍。

    然后将小木棍放到篝火上慢慢的烘烤,使其内部的水分迅速的脱去,让小木棍变得更加干燥,内部才会更加致密,小木棍整体更加坚硬。

    随后又在上面不断的烤火的同时,进行刷漆。

    这种特殊的油料透明胶一般的树漆,是从龙爪树的树皮上获得的一种半透明的乳状物质混合一种特殊的树叶搅拌而形成的。

    可以让小木棍看来更像是一个似金非金,似玉非玉的小玩具。

    除了不能和刀剑硬碰硬的对抗之外,一般的攻击,都没有办法折断这个小木棍。

    当小木棍完工之后,丹尼尔对着疯狂幽魂一指,将其送入到小木棍之中。

    整个小木棍的表面上泛起层层透明的涟漪。

    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又消失不见。

    随后,丹尼尔离开了悬崖村,带着苏斯公主亲手写的一封信,回到了露珠营地。

    在营地中讲书信交给了秘银王子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没想到大晚上的,刚刚吃过饭,秘银王子就兴冲冲的过来了。

    一进入房间,就看向丹尼尔,说是要看看这些天丹尼尔到底在忙碌一些什么东西?

    是发明了新的巫咒。

    还是以前的巫咒又能重新使用了。

    丹尼尔微微一笑,没有正面回答,反而向着秘银王子问道:“这一次巫咒的制作还算顺利,但是作为施法材料的凶暴化熊地精怪物,却是一种非常残忍的折磨,甚至都将这个熊地精给逼疯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我有一个屁的看法。就是认为他死了,我都感觉太便宜他了,心里不舒服,所以我要狠狠的折磨他。这个怪物当初犯下的罪恶多少你知道吗?他杀了多少人,毁了多少家庭你知道吗?他越是痛苦,我越是高兴”

    秘银王子面色淡然的说道,不过从他的眼神中,看的出来,对于凶暴化的熊地精,有着刻骨的仇恨。

    丹尼尔点点头,说道:“既然是这样,那么我这里就没事了。”

    丹尼尔从手腕上,将一根如同塑料一般的小木棍露了出来,轻轻一摇动。

    顿时,秘银王子感觉到四周的空气温度降低了好几度,甚至身体都感觉到了一丝寒冷。

    要知道,以他骑士的力量,即使外面零下四十度,他也可以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而不会感觉到寒冷。

    但是现在却让他感觉到寒冷了,而且这种寒冷时从身体中的骨子中冒出来的。

    让人根本无法抵御。

    秘银王子有些不安的环顾四周,虽然眼神中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他可以感觉到,有一个什么东西,环绕四周,距离地面半米的空中,来回的漂浮。

    秘银王子缓慢的握住了自己腰间的剑柄,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拔出来,向着四周,让自己心中不安的某种怪物斩去。

    丹尼尔看着有些紧张的秘银王子,微微一笑,安抚了他的情绪,倒了一枚热水,开口说道:“这就是利用凶暴化熊地精的灵魂发疯之后所产生的山崖幽魂。可以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附身到怪物的身体上,操控怪物成为傀儡,让怪物自相残杀。当被附身的怪物死亡之后,还能重新继续附身,操控新的怪物。这样一来。”

    丹尼尔的话还没有说完,秘银王子就已经兴奋的继续说道:“这样一来,如果在这个冬天,真的有大批怪物想要进攻我们这个营地,那么只要我们坚守不出,这个所谓的山崖幽魂,就能让他们彼此怀疑,自相残杀。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获得胜利。”

    丹尼尔点点头。

    秘银王子满脸红光。

    “哈哈哈,好好好,这样一来,我们这个营地更是安全了。对外防御,我们有隐形熊怪,对外攻击,我们山崖幽魂,即使有怪物,该恐惧的也是他们。”

    秘银王子兴奋的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将手中的小木棍扔了过去。

    秘银王子慌忙的接了过来,迷惑的看向丹尼尔,不明白他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丹尼尔活动活动手脚,开口说道:“这里太冷了,我还是准备回悬崖村,那里还有热腾腾的食物,而不是在这里,除了男人,还是男人。”

    “不准打我妹妹的主意。她是我的妹妹,一个尊贵无比的公主,有着王室的血脉。”秘银王子看着丹尼尔,面色严肃的说道。

    “你想的太多了,你对我的了解不要太肤浅了。”丹尼尔无奈的说道。

    秘银王子哼哼一声,然后说道:“你既然回去了,我也就放心了,一定要好好的保护他。不然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丹尼尔点点头,看到秘银王子不反对他回去,便开始耐心的讲解关于巫咒的操控和使用的方法。

    主要是关于巫咒的权限转移之后,操控起来比较复杂,不像是丹尼尔这样的巫咒掌控者,心念一动,就能如臂使指,非常的方便。

    丹尼尔将巫咒·雌性幽灵所掌控的隐形熊怪,还有巫咒·山崖幽魂附身咒所掌控的凶暴化熊地精的幽魂控制权,进行权限的转移,交给秘银王子。

    让秘银王子可以借用两个巫咒,掌控两个怪物,守护露珠营地,度过这个冬天。

    丹尼尔则是在第二天,返回到悬崖村中。

    回到悬崖村这里,没有了提心吊顶的日子,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丹尼尔足足睡了三天的时间,补充了自己的睡眠,起床之后,又能吃到苏斯公主做的食物了。

    没有怪物危及生命。

    还有秀色可餐的美人环绕身旁。

    感觉很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