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2 衔尾蛇面具制作成功

22 衔尾蛇面具制作成功

    第二天吃过了早饭,他们一行六个人出发了。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猎人还有三个护卫。

    其他的人员都没有带。

    一来人多,队伍比较大,容易被其他的怪物发现。

    而来这一次只是寻找真正的大树,并没有特定的目标,就算不走远,也不知道会在外面几天。

    一般情况下,没有怪物进攻露营地的时候,可能需要三.四.天的时间。

    丹尼尔他们找了一个上午,都没有找到很满意的大树。

    下午又找了一个下午,除了狩猎了两个颜色鲜艳的飞禽之外,也没有任何的收获。

    晚上他们返回到了营地之中。

    当天晚上秘银王子就准备深入到森林之中,不过被丹尼尔给拒绝了。

    不能因小失大。

    现在还有神秘怪物在营地附近盘踞,他们要是轻易离开了,万一怪物偷袭怎么办?

    他们还需要安排人手在森林中收集各种过冬的物资呢?

    秘银王子他们只能继续在第二天外出,离开营地的范围也不远,只有半天的路程。

    第二天又是一无所获。

    第三天,丹尼尔打算带着猎人还有恐惧蝙蝠深入到深林之中。

    秘银王子刚开始不同意,说什么也要跟着来,不放心丹尼尔和猎人的安全。

    不过最后没有办法,这里不能离开强者的坐镇,丹尼尔带着猎人还有恐惧蝙蝠,进入到了深林之中。

    进入深层次的黄昏森林中,当天中午就找到了一颗巨大的,三人合抱的特殊的大树,大树笔直挺立,直冲二十多米的高空。

    大树的枝丫扭曲如同龙爪,狰狞异常。

    但是整个大树散发着奇异的香味,上面接满了红色的,如同石榴一样的果子。

    看到这种大树,猎人当时就狂喜,不仅因为丹尼尔的巫咒·衔尾蛇面具的主要材料找到了,还因为这些红色的果子,可以当做人们的食物使用。

    一颗大树上的果子,就能让五个人度过一个冬天。

    而现在这里的大树,足足有上千颗大树,收集起来的果子,可以让他们吃多长的时间?

    想象一下,就要乐疯了。

    丹尼尔他们仔细的找到了一颗树龄最老的大树,根据老猎人的说法,这个大树最少也有八百年的树龄了。

    希望丹尼尔获得需要材料的时候,不要将整个大树给砍伐下来,

    丹尼尔也表示只是需要大树核心中元素能量最浓郁的一块,其他的都可以放弃。

    不需要直接挖断一颗大树的树身。

    听到丹尼尔的保证之后,猎人非常的高兴,不用丹尼尔动手,只要他指出来需要大树中的那一块树木核心,他就能取出来。

    丹尼尔环绕着这一颗巨大的大树,随后在距离地面三米的半空中,太阳升空的时候阳光照射不到的大树的一面画了一个长达半米的圆圈。

    对猎人说道,他需要的施展巫咒的材料,就在这里。

    猎人使用自己的小刀动手,先是将一块树皮给割下来,限定了一个范围,然后开始将树皮之下的树干一点点的凿碎,掏下来。

    猎人干的非常的卖力,甚至不需要丹尼尔出手,生怕他为了省事,直接将这也大树给拦腰斩断了。

    渴了就喝携带的淡水。

    饿了更简单,就有红色的果子当做食物来吃。

    丹尼尔也唱了一下,像是浓郁的奶油蛋糕,不过味道不是那么的甜,进入口中就软化,吃起来很是舒服,像是在吃高档的餐点,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就是吃多了,会口渴,需要喝水,大量的喝水。

    所以尽管很是美味,他们却不能由着性子大口吞咽,因为他们携带的淡水并不是很多。

    而且这里位于森林的深处,随时都有怪物甚至是怪物群体出现,不能轻易的点燃篝火,煮沸森林中的淡水,这些淡水必须节约使用。

    不然的话,很可能就要东西还没有取出来,就要先行返回了。

    丹尼尔看到猎人虽然在非常卖力的工作,但是一把小刀精雕细琢,速度还是太慢了,于是让猎人休息一会,让他吃点东西,喝点水,休息一下,在旁边看着,让丹尼尔来干。

    猎人不愿意,哪能让丹尼尔这个一看就是大人物,尊贵无比的巫师老爷亲自动手干这些脏活和累活呢。

    结果使用自己的匕首,快速攻击大树的树干,形成的成果比猎人的成果还要多三倍。

    猎人只能叹息一声,在旁边吃着东西,喝着水,看着丹尼尔在卖力的挖洞。

    丹尼尔双手如闪电狂舞,木头碎片从树洞中飞洒出来。

    从树皮向内挖进去半米深,碰到了一块坚硬的数层。

    一般的小刀根本刺入不进去,即使丹尼尔整合全身力量,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大力,也仅仅刺入半寸,就再也没有办法进去了。

    他知道这可能就是需要的东西了。

    丹尼尔将这种情况一说,猎人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水袋和食物,小心翼翼的攀登上来,伸手摸了摸,手指放到嘴巴里面,舔了舔,舌头上感觉到一股清香的味道飘过。

    猎人大喜,说这个木心,就是丹尼尔所需要的材料。

    丹尼尔很是高兴,不过并没有出手,继续挖掘,而是扩大了树洞的范围,然后半个身体进入其中,双手按在了这个木心上,调动体内巫咒·衔尾蛇面具的力量,从手指蔓延到这一块被选作施法材料的木心上。

    丹尼尔打算先看看,这个被当做施展巫咒主要材料的木心合不合格。

    如果合格,自然会动手,将其从大树上挖出来。

    如果不合格,那么就会放弃,也不用动手挖掘了,直接放弃就好,还能让这一颗大树继续完好的存活下去。

    结果,丹尼尔的巫咒力量刚刚从手指蔓延出去,接触到这个木心的时候。

    丹尼尔体内这个巫咒·衔尾蛇面具的巫咒符文就高速的运转了起来。

    更多的无形能量从巫咒内部爆发出来,狂暴的潮水便,进入到木心之中。

    “情况有些不对,你快点离开这里,快点!待会儿,我可能没有办法保护你。”丹尼尔对着旁边的猎人大声的说道,语气非常的严肃。

    猎人也没有多说话,点点头,他知道这种情况下,说什么都没用,立刻从大树上跳下去,飞速的逃窜出去五十米之外才停了下来,面色焦急的看向大树的位置。

    丹尼尔是跟着他出来的。

    万一丹尼尔要是有什么危险,出现了意外,他根本没有办法和王子殿下解释,说不定还要连累自己的妻子和儿子。

    心中打定注意,如果丹尼尔真的出现意外了,那么久一块去死吧。

    和丹尼尔一块去死,家里人还能活的更好。

    如果自己单独活下来,说不定整个家里都要遭罪了。

    就在猎人胡思乱想的时候,远处丹尼尔所在的树洞中忽然爆发出来一道耀眼的光芒。

    丹尼尔发出哈哈的一声大笑,从大树上如同飞行的鹧鸪一般飞了过来,轻松的飘飞三十多米的距离,站在猎人前方,手中拿着一个发光的面具。

    刚刚丹尼尔也没有想到,巫咒·衔尾蛇面具的无形巫咒之力,居然在找到合适的能量载体之后,可以爆发出来,直接在木心之中,形成了一个衔尾蛇面具。

    而且这个巫咒虽然剥夺了一部分木心中的材质和自然能量,但还是保留了这个大树的大部分的核心,使得大树可以继续存活下去。

    如今巫咒·衔尾蛇面具的巫咒已经完成了。

    他们可以返回到露珠营地了。

    不过在临走之前,猎人还是重新来到了大树的附近,使用泥土将大树上的这个树洞给填充了起来,以免其他的动物利用,阻碍大树的自我发育和树干和树皮的修复。

    这个修复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不过在短时间之内,这些泥土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最起码不会让大树的内部情况继续恶化下去了。

    丹尼尔和猎人一块将大树上的血红色,如同石榴一样的果子摘下来一部分,能带走多少就带走多少,还让恐惧蝙蝠背负了一部分。

    甚至暗中利用巫咒通知了鹿首精怪,让他在这里下了一个标记,以便日后可以更好的寻找到这里。

    他们返回到了露珠营地,发现这里外松内紧,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

    找到秘银王子一问,才知道,原来在外面暗中窥伺他们的怪物居然敢在深夜中袭击营地,虽然被秘银王子打退了,并且还伤害到了对方。

    但是对方即使在身体被击中,有血液流出来的时候,身体还处于一种隐形的状态。

    根本没有办法确定这个偷袭的怪物,究竟是什么物种。

    只是知道对方力大无比,行动迅速,身体可以在战斗的时候还能继续隐形。

    丹尼尔将衔尾蛇面具拿了出来,来到了营地中打伤怪物,血液喷射而出的所在地方。

    巫咒·衔尾蛇面具的能力发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