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 黑熊·影子

10 黑熊·影子

    曾经的怪物营地,先是被秘银王子带队突袭了一波,杀戮了一番,随后又被丹尼尔的巫咒·猩猩灵暗中霍乱,导致他们内乱,使得这里彻底荒芜了起来。

    如今这里已经出现了人气。

    先是一个简单的营寨,挖出土方,将在本来就有些高耸的山坡上堆积起来一个面积巨大,长宽多有一百多米的小山坡。

    然后再小山坡上建立起来一个简单的营寨。

    营寨利用土石和木墙构成,在短时间之内还算是可以防御外部的敌人。

    只要不遇到强大的熊怪或者实力变态的凶暴化怪物,这个营寨可以应付超过内部人员三倍数量的敌人。

    此时,还是白天。

    秘银王子他们带着其他山寨中的战士在附近循环。

    他们来到这里已经十天的时间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是最危险的情况。

    那个时候的他们,不仅带着大量的普通民工,还有各种工具,一旦遇到数量众多怪物的围攻,他们这一次在外建立新的人族聚集点的计划就会彻底失败。

    当秘银王子他们靠近这个营地的时候。

    营地附近最新迁徙过来了一个只有三十个数量的狗头人。

    当夜,秘银王子就利用丹尼尔转移过来的权限,操控着妖灵,花费了半夜的时间,悄无声息的将这个简单的狗头人部落全部屠杀一空。

    随后,就是营地的基本建设。

    先将陷阱安排好,随后是地基,在基本的营寨外围深挖壕沟,挖出来的土方垫高地面,形成一个可以俯视附近区域的高台,然后砍伐附近的高大树木,直接将树枝和树皮剥下来,圆滚滚的树木在高台上混合土方,形成一个新的营寨。

    这个营寨花费了他们八天的时间。

    在这个营寨修建的过程中,附近游荡的猎人,发现了两个批次的,数量都在二十个以下的怪物部落从森林深处迁移出来。

    一个小部落是十八个哥布林怪物。

    其中大哥布林身高一米八,有着一个熊地精作为奴隶,控制着这个十六个哥布林怪物组成的小部落。

    另外一个小部落是十五个数量,其中六个豺狼人,还有九个哥布林怪物。

    九个哥布林怪物处于移动的储备食物的情况。

    两个小部落还没有接近这里,就被附近暗中巡逻的猎人给发现了。

    秘银王子带着队伍出发,第一次利用妖灵的力量,将以大哥布林为首的哥布林小部落给彻底消灭了。

    第二次则是妖灵暗中偷袭,先杀那些哥布林怪物,然后那些最为弱小的哥布林怪物,等到被豺狼人发现不妥的时候,妖灵从暗中偷袭,变成强杀。

    秘银王子也带队配合,杀掉了即将逃走的一个凶暴化的豺狼人。

    而这个时候,丹尼尔也通过视野的共享,从妖灵的眼中知道了,秘银王子也是一个强大的骑士,自身可以使用虚空元素的能量。

    两把长剑在秘银王子的手中,变成两把寒冰长剑,挥舞之间,就有寒冰光弧从剑刃上飞射而出,将附近的敌人和怪物,撕裂粉碎。

    消灭了这两个从黄昏森林中迁移出来的两个小型部落。

    这一处营地已经建设的差不多了。

    然后继续在营地外围深挖壕沟,形成一个又宽又深的护城河。

    将吊桥建设好,从附近的一条小河中引水过来,使得这个建立在高台上的营地终于有了真正的护城河。

    安全系数进一步加大。

    这里的事情基本安定下来之后,秘银王子让一个小队离开营地,回到了悬崖村,将苏斯公主的异化给借了过去,准备利用异化乌鸦在天空巡查,一方面是为了新的营寨的安全,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附近广大区域中的其他危险,提前发现。

    而这个时候,丹尼尔帮助苏斯公主转移异化乌鸦权限的时候,让一块过来的护卫

    基本的安全保障之后,秘银王子带着妖灵和自己的队伍,又花费了十天的时间吉米,让他带话给秘银王子,如果新的营地附近有黑熊,狗熊或者其他什么种类的巨熊的时候,希望可以将巨熊活作下来。

    没有办法活捉,死掉的巨熊也可以,而且如果是死掉的巨熊,那么巨熊的熊皮和血液需要另外保存,快速的送回来,他有用。

    护卫吉米听到了丹尼尔的话之后,面色严肃的点点头,说道:“一定会将这些话带到。”

    说完,看到异化乌鸦的控制权限已经转移完成,他们稍稍修成一下,便再次离开了。

    吉米他们有着异化乌鸦的带路和巡视天空和附近的情况,重新来到了新的营寨附近,见到了忙碌中的秘银王子,并且将丹尼尔的话,一字不落的带到。

    听到丹尼尔的要求之后,秘银王子沉思片刻,就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第二天,秘银王子就召集了自己的护卫,操控着妖灵,带着指挥异化乌鸦的另外一个护卫,离开了这个最新建立的营寨。

    这一次他们出去,目的很简单,巡视附近的领地,消灭附近森林中的一切威胁,铲除生活在这里的各种凶猛的巨兽。

    不管是犀牛,老虎,狮子,黑熊,或者其他的凶暴化的怪物,只要是带着危险性的生物,都不不允许他们生活在这一片区域之中。

    尤其是黄昏森林中的那些主流怪物。

    无论是豺狼人,狗头人还是哥布林,或者地精,他们这种拥有基本智慧,已经聚集成一个个部落生活的智慧种族,更是非要铲除不可。

    不然的话,他们的繁殖力量和巨大的数量,在日后对营地城寨,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秘银王子花费了十天的时间,将营地附近广大区域,山林,森林,以及各种险恶的地区,全部梳理了一边,杀掉了附近三个小型的怪物部落。

    干掉了附近三头黑熊。

    并且活捉了一头黑熊。

    秘银王子将活着的黑熊,利用秘药让其昏睡过去,安排人员送到了悬崖村。

    不过为了安全,并没有送到悬崖村的上面,而是在悬崖村的下面。

    丹尼尔从悬崖村上面的村庄中下来。

    环绕着还在沉睡之中的巨大黑熊,感受着对方身体中,即使沉睡,也充满野性的气息。

    丹尼尔从附近的护卫,扎克的手中要了一把长刀,环绕着黑熊慢慢的行走。

    同时口中念诵着低沉的巫咒,不断的对着黑熊的身体下咒,从黑熊的身体上提取出来一个黑熊模样的黑影。

    然后一刀捅入了黑熊的心脏上。

    黑熊还在沉睡中怒吼一声,发出一声巨大的凄厉怒吼,然后丹尼尔手腕一转,将长刀从黑熊的身体上拔出来,一刀横扫,居然凭借着自己手腕上的普通长刀,一道将黑熊给砍了下来。

    黑熊的头颅从他原本的身体上飞起,一股血液从断裂的脖子上飞起。

    血液还在半空中,丹尼尔丢掉手中的长刀,飞速的念诵巫咒,对着半空中的血液再次下咒。

    一片血液的影子也被提取出来。

    两个虚影出现在丹尼尔的手中。

    丹尼尔让护卫扎克。将黑熊按照食物进行处理,悬崖村的每家每户,都有分到一份黑熊的肉。

    丹尼尔带着护卫扎克回到了悬崖村的上空。

    他花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黑熊的影子和黑熊的血液的两种虚影,通过巫咒,合并到一块。

    此时丹尼尔院子,距离地面两米的半空中,一个巨大的黑影虚影正在扬天发出巨大的无声咆哮。

    丹尼尔让护卫扎克从外面进来,问他是否会怕死。

    扎克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缓缓的开口说道:“每一个都会恐惧死亡,我也不例外,但是为了主君,即使死亡,我也无所畏惧。”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将正在大口大口吃着熊肉的苏斯公主给赶出去,不准他偷看。

    赶走了苏斯公主,丹尼尔让护卫扎克将全身上下所有的衣服全部都脱了,很快就光溜溜站在院子中。

    丹尼尔让扎克身体放松,精神放松,双眼闭上。

    然后默默的等待着。

    夜色越来越黑暗。

    很快就来到了最黑深的夜色之中。

    丹尼尔将手提灯点上,昏暗的光芒释放出来,将站在地面上的扎克影子在地面上拖得很长。

    这一个晃动的影子,随着蜡烛的灯光晃动而晃动。

    丹尼尔才一挥手,将半空中不断飘动,一直仰天咆哮的黑熊虚影,利用巫咒的力量,打入到扎克的影子之中。

    吼···

    这一次,黑熊的虚影在扎克的影子中,爆发出来一声巨大的怒吼。

    这是一个巨熊的吼叫声。

    声音震动,向外传递,让附近的人员从黑暗沉睡之中惊吓的苏醒了过来。

    不过他们在休息之前,已经得到了丹尼尔让护卫传递的消息,晚上可能出现动静,轻易不要出来。

    对于神秘巫师的畏惧,以及命令的遵从,附近的人们,并没有发生慌乱。

    丹尼尔继续口中念诵巫咒,继续对着扎克下咒。

    在持续不断的巫咒中,扎克在地面上的影子,慢慢的像是巨蟒一般盘旋,将站立的扎克身体给包裹了起来。

    影子融合到扎克的身体中。

    此时的扎克已经没有了影子。

    吼···

    忽然,黑影之中的扎克,爆发出来一声巨大的咆哮。

    咆哮的声音,非常的巨大,简直就是另外一头黑熊在发出怒吼。

    不过这一次,人们可以清晰的听到这一次的声音和刚刚的声音有些不同。

    第一次的声音,咆哮可以明显听出来是黑熊的怒吼。

    而第二次的声音,咆哮尽管同样非常的巨大,声音恢弘,但是就像是人在模仿黑熊的声音一般,并不一样。

    而扎克怒吼一声,身体附近的虚影已经消失不见。

    他在地面上的影子又重新出来了。

    而刚刚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怒吼之后,扎克已经从身体放松,双眼紧闭的状态脱离出来。

    他的身体虽然还是站着的,但是双眼睁开了,眼神中有着惊讶。

    看到扎克睁开双眼,丹尼尔让他先回去,自己熟悉一下力量。

    说完,就让扎克穿上衣服,赶紧走。

    扎克离开,丹尼尔关上房门,倒头就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