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08 巫咒·妖灵

08 巫咒·妖灵

    回到了悬崖村,丹尼尔匆匆的和秘银王子打了一个招呼,都不顾和苏斯公主说话,就急匆匆进入到自己的房间之中。

    让苏斯公主一阵困惑。

    将房门封好,丹尼尔站在房间中心位置,左手一挥,一团虚影从手掌的中指上飞出。

    形成一个模糊的虚影老太太的模样。

    正是收摄了岩石村村长他家老婆婆的一丝影子。

    丹尼尔环绕着这个老太太的虚影走动,每当走到虚影的四个方向,正东正西,正南正北的时候,就停下脚步,伸出手指,口中念诵咒语,对着虚影一点,进行下咒。

    一连十三圈。

    当半空中的虚影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的时候。

    丹尼尔才停止了移动,没有继续下咒。

    坐到旁边的桌子上,缓一缓疲惫的身体,嗓子因为念咒,已经冒烟了,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凉白开。

    当一壶水彻底被喝光之后,丹尼尔才站起来,看着这个虚影老太太,露出了一丝笑容,一挥手,竖起中指,这个虚影老太太立刻化作一根黑色的丝线,缠绕到他的中指上。

    将虚影老太太的丝线缠绕在手指上,丹尼尔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在院子中,准备做饭,吃东西,填饱肚子。

    刚刚动手生火。

    院子的大门已经打开了。

    美丽的苏斯公主一个端着一个盆子走了过来。

    她的肩膀上停着一只乌鸦,灵动无比的观察四周。

    水鬼和猫灵,如同两个小跟班一般,亦步亦趋的跟随在苏斯公主的身后。

    他们两个小家伙,反而更像是苏斯公主的奴仆了。

    丹尼尔摇摇头,接过饭盆,狼吞虎咽的开始吃东西。

    苏斯公主还让他慢点吃,语气温柔,笑容满面,当丹尼尔不经意抬头一看,只觉心中一荡,生出一股莫名的火热。

    立刻将这一股火热镇压下去,低头开始吃饭。

    苏斯公主开口问道,丹尼尔从岩石村回来之后,急匆匆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叫门也不开,在里面忙什么呢?

    丹尼尔呵呵一笑,神秘的说道:“呵呵,这是我的一个新的巫咒。不过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究竟是什么?做好之后,可以让你哥哥带着它,试试他的威力怎么样?”

    “杀人的?”苏斯公主捂着自己的嘴巴,有些害怕的说道。

    “不是,是专门杀戮怪物,保护人族的。”丹尼尔正色的说道。

    吃过饭之后,将饭盆洗好,送给苏斯公主。

    看着苏斯公主笑着离开院子。

    同时水鬼和猫灵,他们两个没有跟随苏斯公主离开,而是留在院子中,配合房顶上的异化乌鸦,监视着四周的动静。

    丹尼尔在房间中活动活动,舒展一下筋骨,上床睡觉。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起床,正常洗漱,派遣水鬼和猫灵带着背篓,继续在四周的森林中采集各种可以吃的食材。

    他则是一个人在村子中到处的游荡。

    在路上碰到了正准备找丹尼尔聊天的苏斯公主。

    丹尼尔准备找村子中的铁匠,看看有没有镰刀或者砍刀之类的武器。

    苏斯公主也没有事情做,自然带着丹尼尔来到了铁匠铺,同时也好奇丹尼尔来这里究竟有什么事情。

    找到铁匠,看看他房间中的各种农具,还有各种武器,甚至还有暗器:

    匕首,铁钉,铁锥,三角形的飞镖,以及各种模样古怪的飞刀和匕首。

    丹尼尔对于异世界也有暗器之类的武器,并不感觉到非常的惊讶。

    他不断的巡视着附近的武器,地面上,桌子上,墙壁上,甚至天花板上都有。

    最后在最左边的一个桌子上,找到了一个两尺长,半掌宽的专门劈柴用的砍刀。

    将这个砍刀拿在手里,随意的把玩。

    看起来像是一柄缩小的大砍刀的武器,居然在丹尼尔的手指上,温顺的转动,苏斯公主的双眼一亮,靠近了过来。

    丹尼尔一边在手指上转动这个大砍刀,一边口中低声的念咒,声音低的微不可察。

    同时另外一个手指不断的勾动,利用巫咒的力量,给这个砍刀下咒,将看到的虚影勾摄出来,融合到左手中指上缠绕的虚影老太太的身体之中。

    当苏斯公主靠近丹尼尔的时候,一丝刀影终于被他勾摄出来,融合到中指上的黑色丝线之内。

    丹尼尔将砍刀重新放到桌子上,在苏斯公主的困惑目光中走了出去。

    离开了铁匠铺,往回走。

    苏斯公主也跟随在后面。

    回到了院子中,水鬼和猫灵他们也刚刚回来,背后的背篓已经满了,都是各种各样的食材。

    非常的丰盛,可以做一顿大餐了。

    本来跟随在丹尼尔身后的苏斯公主,顿时欢呼一声,将水鬼和猫灵的背后背篓摘下来。

    “尊敬的公主殿下,您就这样准备在我这蹭吃蹭喝?不回去了?”

    丹尼尔好笑的开口说道。

    “我哥出去了,没在家。在哪吃都一样。你不在的时候,我也在这吃啊,谁让你有两个仆人呢?我连一个侍女都没有,更加没有仆人了。只能自己动手做吃的了。”苏斯笑着说道。

    根本没打算走。

    想让她离开,自己一个人吃这些东西?

    怎么可能?

    她可是一个小吃货。

    区区脸皮?

    那是什么?

    反正不能吃。

    苏斯公主是拿定主意,丹尼尔是绝对不会开口赶她走的。

    因此,对于丹尼尔的调侃,根本不在意。

    丹尼尔耸耸肩膀,然后接着说道:“王子殿下又去哪了?”

    “谁知道呢?天天往外面跑,也不知道忙什么?不过,昨天吃饭的时候,好像说了,准备去什么营地看看,打算和其他的村子分出一部分的人员,再重新建立一个村子什么的?我也没有听清楚,似乎挺麻烦的。”苏斯公主抱着食材,进入到院子旁边的一个棚子中,准备烧火做饭,同时开口说道。

    听到苏斯公主这话,丹尼尔一愣,心中思量着,难道秘银王子真的准备在曾经的怪物营地,被猩猩灵驱散了怪物的营地中建立一个新的村子?

    丹尼尔摇摇头,即使建立村子也不会这么快,还需要联合其他村子,分出一定的人手。

    而且这个村子已经不算是黄昏森林的边缘区域了,已经算是深入到危险区域之中了,单单是建立村子就要耗费很大的人力和物力,还要面对森林中那些怪物的不断进攻和骚扰。

    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安定下来的。

    不过这种事情不需要丹尼尔头疼。

    他的巫咒·妖灵,或许炼制成功之后,也能给秘银王子出一份力。

    想到这里,丹尼尔微微一笑,一挥手,让水鬼和猫灵,他们继续外出,在森林区域之中寻找更多的食材。

    丹尼尔端坐在院子中的木头桌子旁边。

    厨房的木棚之下,苏斯公主在忙碌着做饭。

    而他利用空闲的这一段时间,不断的抽离出来砍刀的虚影,试着将其融合到老婆婆的虚影之中。

    结果实验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办法将两者融合。

    知道,除非按照正常的步骤进行,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继续融合了。

    丹尼尔将这个发现默默的记录下来。

    时间不知不觉的一个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可口的饭菜终于做好了。

    两个人开始吃饭。

    新鲜的各种食材,加上苏斯公主的厨艺,这一顿饭,让丹尼尔吃的很是尽心。

    关键是,苏斯公主长得漂亮,说话温柔,还没有公主的架子和娇气,交流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障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一顿饭不知不觉就吃了一个多小时。

    吃过饭之后,苏斯公主收拾餐具。

    丹尼尔进入到房间之中,同时告知苏斯公主,不要让任何人打扰他。

    在自己之中,丹尼尔将老婆婆的虚影和上午勾摄过来的砍刀的虚影都释放出来。

    一个老婆婆的虚影浮空在空气中。

    另外一个黑漆漆的影子,像是一个砍刀的模样,同样悬停在半空中,可以随着丹尼尔的眼神和意念而随意的移动。

    不过砍刀的虚影,无论怎么飞行,都没有一丝一毫的伤害力量,更不会对物质和血肉造成任何的破坏和伤害。

    丹尼尔站在房间中的地面上,左手举起,控制着老婆婆的虚影,缓缓的张开右手的手掌。

    五根手指缓缓的张开。

    他的右手控制者黑漆漆的砍刀虚影,缓缓的移动,进入到老婆婆虚影张开的五指上。

    随后双手一合,口中念诵巫咒,手指不断的点指,对其快速的下咒,使得老婆婆虚影和黑漆漆的砍刀影子融合到一起,形成一个整体,不分彼此,即使被外力撕裂,一旦融合,砍刀也会和手臂以及其他肢体一样,随着影子的重新融合,重新出现。

    连续不断的下咒,两个影子慢慢的融合到了一起。

    丹尼尔口中巫咒的咒语不停,身体不断移动,脚下步伐环绕影子快速的行走。

    同样在正东正西,正南正北四个方向中不断下咒。

    终于将两个虚影融合到一起,完成了一个巫咒·妖灵的一个步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