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05 巫咒·猩猩灵

05 巫咒·猩猩灵

    吃过饭之后,秘银王子继续督办其他的事情,丹尼尔则是来到了刚刚下咒的地方。

    在附近坐下,旁边放着一个简陋的沙漏。

    沙漏倒转两个来回,大约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他就会站起来,对着血肉之地,进行下咒。

    一夜,在忙碌之中度过。

    当天边亮起第一道光线的时候。

    血肉之地附近的丹尼尔,已经提前站了起来,在他的身后还站着秘银王子和其他的护卫。

    血肉之地,内部响起一声裂帛的声音。

    随后血肉如同一张绸带被撕裂。

    一个怪物缓慢的从内部钻了出来。

    一个如同断手断脚,残疾一般的猩猩怪物从里面出现。

    他的身体上没有任何的毛发,双眼血红,充满了暴虐,嘴巴中也没有牙齿,四肢上的爪子,本来是柔软的白嫩爪子,但是遇到四周的空气之后,便会飞速的坚硬,并且急速的成长起来,形成一个巨大的利爪。

    这就是巫咒·猩猩灵利用怪物的血肉所塑造出来的怪物。

    一种蕴含附近所有人类死亡怨恨的怪物。

    这种猩猩外形的怪物出现之后,便静静的看着众人,最后小心翼翼的行走,慢慢的靠近了丹尼尔。

    丹尼尔带着猩猩灵在整个熏鸭村中发生惨剧和屠杀的地方游荡了一圈,让猩猩灵记住这里被杀之人的气息,记住那些在这里屠杀人族的怪物的气息。

    随着猩猩灵的行动,它的动作越来越灵敏,比平常的猴子还要灵活和敏捷,走路的时候,无声无息的。

    丹尼尔让秘银王子准备一下,准备追踪那些从这里屠杀之后,向着森林逃走的怪物。

    秘银王子点点头,对着身后吩咐一声。

    不大一会,八个护卫集合到秘银王子的身后。

    很快,他们就离开了熏鸭村,头顶上异化乌鸦升空,以他们的队伍前进方向为中心,四外巡逻。

    同时,丹尼尔跟随着秘银王子的队伍极速前进。

    在他们的队伍前面,则是行动无声无息,飞速前进的猩猩灵。

    他们飞奔了一个白天的时间。

    在傍晚的时候,已经行走了一百多里的路程。

    这里都是山林之地,不仅难以前进,而且蕴藏着各种各样的危险,毒虫,毒蛇,以及其他的怪物。

    终于,在傍晚太阳光线即将彻底消散的时候,看到了曾经在熏鸭村进行屠杀的怪物。

    可以明显的看的出来,这是一个经营了许久的营地。

    一个怪物的营地。

    内部不仅有着各种坚固的房屋,就连营地之外,还有各种防御措施,以及大量的,挖掘出来的陷阱。

    丹尼尔将猩猩灵召唤回来,安安静静的待在旁边。

    天空上,异化乌鸦在怪物营地的上空巡逻,窥伺着这里的一举一动,查看这里的人数,还有具体的防御方式。

    丹尼尔通过共享视野,将怪物营地中的所有地形全部画出来,指出哪里有怪物隐藏,哪里看起来像是陷阱的地方。

    当怪物营地中明面上的所有线索都被探查出来后,丹尼尔从共享视野的状态中退了出来。

    身旁的猩猩灵,像是一个温顺的土狗一样,蹲坐在脚边,一动不动。

    它的身体上,经过一天的快速行动和飞速的进食,已经长出了厚厚的灰绿色的,像是树叶一样的长毛。

    丹尼尔看着秘银王子和他手下的护卫进行商议,看看什么样的办法,可以将这个村庄中的所有怪物一网打尽。

    商量来,商量去,都没有绝对的办法,将整个村庄中的所有全部杀光。

    秘银王子忽然转头看向丹尼尔,问问他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丹尼尔想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指,一指旁边的猩猩灵,开口说道:“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我们现在休息一晚,明天就回去。然后等待消息就好了。这个怪物营地不用十天的时间,就能让他们全部死光。”

    “就凭他?”秘银王子指着丹尼尔旁边的猩猩灵,语气之中有着一丝丝的难以置信,缓慢的开口说道。

    “对,它是熏鸭村中的所有人族死亡之后怨气和怪物的残缺血肉所凝聚而成的。与其说是一个活动的生物,但不如说是活动的巫术。”丹尼尔开口说道。

    虽然丹尼尔这样说,但是秘银王子还是有些不相信,更是不能让自己这样找到怪物的营地之后,还没有进行战斗,就提前撤退的。

    即便丹尼尔说的都对。

    但是没有动手,就提前回去,怎么和村子里面人交代?

    因此,秘银王子决定,现在休息,恢复精力,晚上对敌人发动攻击。

    丹尼尔看到他们心意已决,便说道:“如果真的要打,那么就尽可能的将最强大的怪物给杀了吧,其他的弱小的怪物,他们就算逃得一条性命,也会在随后的日子中被索命的。”

    丹尼尔的话,让秘银王子点点头。

    他们离开了这里,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潜藏下来。

    匆匆的吃过一些东西。

    丹尼尔和猩猩灵进行值夜。

    秘银王子和其他的护卫快速沉睡,恢复精力。

    在后半夜的时候,所有人苏醒了过来。

    丹尼尔和猩猩灵被安排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在这里等待着消息。

    秘银王子带着护卫,向着远处的怪物营地悄悄的摸了过去。

    四周除了虫鸣的声音,显得有些死寂。

    忽然,远处的怪物营地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

    随后就是巨大的喊杀声,怪物的咆哮的声音,以及各种惨叫的声音。

    丹尼尔默默的听着远处传来的声音,手掌轻轻的抚摸着猩猩灵背部的黑色长长的毛发。

    猩猩灵发出舒服的,咕噜的声音。

    天色慢慢亮了起来。

    丹尼尔看到了远处走过来的秘银王子和他的护卫。

    看到人员没有损失,轻轻的吐出一口气。

    没有人员死亡就好。

    丹尼尔快走两步,将护卫中的两个,身体疲软的已经支撑不住的人给搀扶过来。

    一群人来到了潜伏的地方,一个不起眼的地方。

    众人匆匆吃了一些东西,闭目养神,恢复了一些精力,就相互搀扶着离开了这里。

    来到的时候极速赶路。

    回去的时候,倒是速度不快。

    一方面是没有了那种急迫的心情,另外一方面则是需要在缓慢行走的同时,恢复自身的力量。

    在森林中前进,也是需要需要精力的,更是要保证自己的战斗力量,不然的话,遇到危险,很可能就会丢掉性命。

    在路上,丹尼尔通过秘银王子和其他护卫的嘴巴,得到了他们晚上行动的过程。

    刚开始的时候很顺利,秘银王子和护卫,两个一组,从不同的方向,悄悄的摸黑潜入到怪物营地之中,一路上所过之处,所有的怪物,全部都在黑暗之中被抹杀。

    不过在靠近怪物营地中心位置的时候,不仅被一条凶暴化的野狼也发现了。

    怪物营地之中还有一个凶暴化的豺狼人以及作为护卫的熊地精和大地精怪物。

    被怪物发现了,秘银王子从暗杀变成了冲杀,他们用尽各种方法杀戮怪物,尽可能多的让敌人出现重伤垂死的情况,然后四处放火,将整个营地想办法烧成灰烬。

    在这种情况下,那些怪物也发狂了,他们集合了所有的力量,准备围攻秘银王子他们几个人。

    秘银王子也是机警异常,发现不对,立刻发信号撤离,绕了一个大圈子,甩掉怪物的追杀之后,重新返回到了丹尼尔所留守的这里。

    丹尼尔他们一路行走,一路恢复,花费了两天的时间,返回了熏鸭村。

    将十几个熊地精的耳朵和地精的耳朵放到了熏鸭村死亡村民的墓碑前方,一把火烧成灰烬。

    算是祭奠已死的人们。

    秘银王子他们在这里稍稍休整了一下,就要带着一半的护卫离开这里,返回到悬崖村了。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一块回去。

    熏鸭村这里还有一些护卫,进行着保护和重新建设的工作。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在离开这里之前,将猩猩灵召唤过来,拍拍他的脑袋,一挥手,就让他自己离开,钻入到森林之中了。

    秘银王子看着飞窜进入到森林之中的猩猩灵,不解的问道:“怪物的营地已经被我们烧光,你认为他们还会继续在那里建设新的家园?”

    丹尼尔看着猩猩灵离开的方向,缓缓的说道:“只要那些屠杀人们的怪物没有死光,猩猩灵就会一直追杀他们。当怪物全部死光,猩猩灵身体中的怨恨之气,才会彻底的消散,他的身体,也才会重新融化到自然的循环之中。”

    秘银王子有些不懂丹尼尔所要表达的具体含义,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这里,对于他来说,已经算是告一段落了。

    而对于丹尼尔和猩猩灵来说,杀戮和恐怖,才刚刚开始。

    丹尼尔他们的队伍返回到了悬崖村。

    从吊篮上重新返回到高高的村庄内部的时候,许多的护卫都轻轻的舒了一口气,算是彻底放下了在森林中行走的那一份小心谨慎。

    在这里,不用经常性的绷紧自己的神经了。

    丹尼尔返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之中,看到了正在从猫灵和水鬼背后的背篓中抓出各种新鲜野菜,木耳,还有各种珍贵食材的吃货公主。

    丹尼尔微微一笑,谢绝了苏斯公主亲自做的食物,进入到自己的房间之中,大睡一觉。

    在睡梦中,丹尼尔和猩猩灵共享视野。

    飞速移动的树林。

    猩猩灵在树林中飞奔纵跃,速度极快,很快来到了被焚烧成一片废墟的怪物营地。

    当他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的所有火焰已经全部都被扑灭了。

    地精怪物,哥布林怪物,豺狼人怪物,还有熊地精,以及大地精怪物,他们正在这里的废墟,重新砍伐树木,制作庇护安全的房屋和心得陷阱。

    猩猩灵看到这种情况,并没有轻易的靠近这里,而是隐蔽自己,远离这里,好了一个大树的地步,挖出一个深坑,将自己掩埋起来。

    等待着深夜的到来。

    当黑暗覆盖大地,怪物营地中的怪物,大部分都陷入睡眠之中的时候。

    猩猩灵从黑暗中苏醒了过来。

    它将自己重新挖出来,将深坑掩埋,然后无声无息的靠近了这个仅仅建立起来一个防御外墙的怪物营地附近,慢慢的翻阅过去。

    来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沉睡之中的怪物附近。

    每当猩猩灵靠近一个怪物三米之内,不用继续靠近,就能张开嘴巴,发出抽吸东西的动作,随后一丝丝的生命之力,从怪物的身体中被抽吸出来。

    猩猩灵对于怪物,也不是一味的压榨和抽吸,每一个只有很少的一份部分生命之力被抽吸出来。

    随后就离开,靠近下一个怪物,继续抽吸生命之力。

    很快,整个营地中大部分的怪物,都被偷偷的抽吸了一丝丝的生命之力。

    而在怪物营地中心位置的地方,居住者实力最强大的凶暴化豺狼人和熊地精和大地精作为护卫。

    这里,猩猩灵没有轻易的靠近,只是抽抽鼻子,随后对着远处发出一声凶恶的神色,便再次无声无息的离开了。

    重新返回到自己的深坑地方,将自己深埋在土地。

    猩猩灵的到来和离开,都没有惊动怪物营地中看守的人员。

    而在房间中大睡的丹尼尔,随着天色发白,慢慢的睁开双眼,苏醒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