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8 新世界·新身份

18 新世界·新身份

    黑衣人死亡,四周的真幻颠倒空间缓缓褪去,露出了房间中的四周景色。

    丹尼尔舒展了一下筋骨,对于自己刚刚的战斗力量表示满意。

    来到了餐桌前方,一道法决飞出。

    很快,餐桌桌面上光芒一闪,四菜一汤,伴随着光芒出现。

    有鱼有肉,都是蕴含特殊灵气的材料制作而成。

    丹尼尔大口吞咽,吃完饭之后,将房间再次调整了不对任何亲朋和好友开放的闭关模式。

    丹尼尔再次进入到封印者符文的八卦炉之中。

    闭目凝神,自身灵魂化作符文,相互缠绕,嗖的一道投影从本方世界所在道天向下无尽虚空之中垂落下来。

    灵魂符文缠绕,带着一道无形的清光,跨越漫长的距离。

    丹尼尔直直的飞入无尽虚空之中的某一个特殊的世界之中。

    因为上一次世界中获得了神性,灵魂符文融合了一丝神性,丹尼尔有把握这一次的灵魂符文缠绕投射的必定也是一方特殊的奇幻世界。

    像这种奇幻类型的世界,是最近百年道天最新开发出来的一种远程投射而发现的新类型的虚空世界。

    他们内部的人文和知识,甚至能量体系,都和仙道文明的知识,符文,能量体系,大不相同。

    正是这种文明的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才让道天文明获得了足够多的信息,让道天中的大道锁链更加完善和稠密,道天所在的世界,晋升速度更快,容纳更多的仙人乃至圣人。

    丹尼尔这一次经过了时间短暂,但是虚空距离蔓延无边际,不可以道理计的虚空,进入到一个新的世界。

    丹尼尔在一片茂密的丛林中出现。

    四周是浓郁的高大的树木,每一颗的大树,都有直径一米,或者两人合抱那么粗细。

    山林之中,飘荡着一种类似于青木之气的特殊灵光,这是自然的能量,也是天地能量的一种。

    丹尼尔此时因为刚刚进入本方世界之内,为了规避本方世界的天道之力,也就是本方世界本源意志的追杀,自身灵魂符文纠缠,会根据他的实力和心性,挑选附近直径一千公里之内符合的本世界土著生灵肉身进入附身。

    丹尼尔此时身体才是本方世界的肉身。

    身高一米八,长得还算普通,是一个人族,身体上是一件灰白色的麻布衣服,衣服上还有着大小不一的补丁,手中一把像是铁条一样的铁质长剑。

    因为丹尼尔是从天降临,进入到这个世界土著身体之中,土著原本的灵魂并没有被吞噬和消化,而是以压制和封印为主,让对方处于一种昏睡之中。

    这样一来,如果丹尼尔离开这个世界,那么这个土著肉身中的灵魂,自然会苏醒过来,就像是做了一场梦,甚至还能得到一些丹尼尔遗留下来的特殊修炼法门,让自己更加强大。

    也算是双方互惠互利条件了。

    丹尼尔从这个土著肉身的灵魂中得到了一些消息。

    这里是一座叫做格林之森的森林外围。

    在这里,有着最边缘,实力最弱小的哥布林怪物。

    在边缘地带的哥布林怪物,通常都是他们部落的失败者和被驱逐者,他们往往是单独行动,或者最多不超过五个,联合一起行动。

    而这个本世界的肉身灵魂来这里,就是为了猎杀游荡在森林边缘的哥布林怪物。

    哥布林怪物的心脏可以入药,他们的牙齿可以作为某些特殊的施法材料,甚至他们的耳朵,也能作为某些特殊药剂的材料或者催化剂。

    因此不算哥布林怪物自身携带的财务,武器之外,单单是他们自身所拥有的材料,对于附近的村镇中的人们来说,也算是一笔小财了。

    而丹尼尔所在的这个身体,名字叫做德尔,是一个孤儿,不知道自己的父母。

    十五岁就从当地的孤儿院逃跑了出来,在各个城镇中流浪,当过乞丐,捡过垃圾,偷过东西,一年前十八岁,被当地的护卫队被抓住了,逼迫着训练了两个月,就赶到了这个格林之森的边缘森林区域。

    来到这里之后,交给他两个任务。

    要么就在森林中被附近的哥布林怪物,被他们当作食物给吃掉。

    要么杀掉五个哥布林怪物,携带着他们的尸体回到护卫队营地,成为一个城镇的正式自由民,获得一个自由的身份,以前的所有过错全部一笔勾销。

    这个人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利用各种手段,一锅端了一个六个哥布林怪物组成的小团体,获得了本地格林之火城镇中的自由民身份。

    随后,他就爱上了这个猎杀哥布林,获得钱财的路子。

    每次都会进入这里,杀掉那些落单的哥布林怪物,以他们的尸体换取自己需要的财富。

    每当没钱的时候,这里就是他的狩猎场。

    关键是他还有自知之明,就在格林之森的森林边缘区域中活动,绝度不会踏入到森林内部一步,即使失去本来唾手可得的猎物,承受损失,也绝对不会进入其中一步。

    他并不是本世界的那些职业者和冒险者,就是一个受过训练的普通人,不想那么快的就死掉这里。

    所以,丹尼尔目前所在的地方,就是在格林之森边缘森林之中。

    他的身前是一片巨大的湖泊。

    这里是附近哥布林怪物取水的地点之一。

    丹尼尔读取了本世界土著灵魂信息之后,已经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他的前面有着一排厚实的灌木丛,他就躲避在这里,地面上一把弩弓。

    只有三根箭矢,珍稀异常。

    丹尼尔的灵魂符文纠缠顺利的接管德尔的身体,灵魂符文展开,勾连身体各处血肉信息,符文纠缠也深入到身体各处血脉之中。

    丹尼尔隐匿在灌木丛之中,盘膝而坐,以本世界的这个土著肉身为桥梁,以自身的灵魂符文纠缠为发动机,抽吸附近的自然能量,融合到身体之中。

    呼···

    吸···

    呼···

    吸···

    丹尼尔不断的调整自身的灵魂符文纠缠,以肉身不断适应吸纳到身体中的那些自然能量。

    身体力量被飞速整合为一,一股特殊的力量游走全身,融化掉那些进入倒是身体之中的自然能量。

    炼精化气···

    丹尼尔体内出现了本世界的第一缕真气,完全切合本世界肉身力量法则运转的真气,不会受到任何的排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