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7 对战黑衣人01

17 对战黑衣人01

    黑衣人立刻身体崩溃。

    丹尼尔从半空中飘然落下。

    不过他并没有放松警惕。

    反而更加谨慎的观察着四周。

    丹尼尔背后的空气中,一团黑影迅速的汇聚,形成一个黑衣人。

    黑衣人的手掌缓慢的伸出,身体移动之间,悄无声息。

    掌心缓缓的按在了姬风的背后,掌心中劲力吞吐,一股巨大的爆鸣之声从掌心中爆发出来,无匹的气劲轰出去。

    眼看着就要偷袭成功,将丹尼尔重伤在地。

    丹尼尔背后的肌肤在黑衣人的手掌接触他皮肤的时候,忽然在那方寸之地,肌肉向下塌陷了下去。

    黑衣人从掌心中爆发出来的气劲攻击力量,也只是在丹尼尔的背后衣服上,卷荡起来一阵空气涟漪,并不能将姬风的身体真正的伤害。

    丹尼尔忽然身形倒退,快如雷霆,狂暴的力量狠狠的轰击到黑衣人伸出的手掌上。

    一股巨大而狂暴的力量从他的背后,顺着黑衣人的手掌,冲入到黑衣人的身体之中。

    真气倒灌,直接将黑衣人的手掌炸的粉碎,一片血肉模糊,整个手臂的经脉更是被无形的力量侵入,倒灌其中,使得手臂上皮肤爆裂,骨骼粉碎。

    丹尼尔依靠着背后的轰击,顺势转身,右手五指张开,一掌对着黑衣人的面门轰击而出。

    丹尼尔的这一掌刚猛有力,掌心带着一股炽热的无匹力量,击中敌人之后,可以让敌人的五官瞬间失去感应。

    谁知道这一掌轰击出去之后,就要按在了黑衣人的面孔上,对方一个太极反手,不仅让丹尼尔的掌力返回,更是同样的一掌,轰击而来。

    目标同样是姬风的面门。

    丹尼尔身体忽然向后仰天倒下,如同一个向后翻滚的不倒翁一般,身体倒下,脚掌没有任何的动弹,随后身体一个旋身,不仅成功躲避了黑衣人的攻击,双手更是一拉,随着对方的攻击力量,将对方一拉,主动推了对方一把,同时手掌如同快打的铁板一般,快速的拍击在黑衣人的身体上。

    此时黑衣人全身上下的重要穴道,全部都被丹尼尔给打了一个遍。

    直接将黑衣人的身体禁锢在原地,就连眼睛和眼珠都没有办法动弹一下。

    丹尼尔趁着暂时性的封锁了黑衣人的行动力量,左手旋转,反转手腕。凝聚一股寒冰之力。

    这一股凝聚在掌心的寒冰之力,冰寒彻骨,凌厉无匹,真气运行内敛,外在表现看不出分毫,但是进入敌人体内,却又因阴狠毒辣,将人体从内而外,冻结成为冰雕。

    丹尼尔的这一掌轰击到黑衣人的身体上,顿时将黑衣人的身体炸碎。

    没错,就是炸碎。

    一股白雾从黑衣人的身体上爆碎,向着四周扩散。

    丹尼尔一皱眉,感觉到黑衣人并没有死亡,而是借助于姬风的这一股寒冰之力,将自身的形体,通过十分神秘的方法,转移了出去。

    果然在十米之外,黑衣人的形体从空气中冒了出来。

    不过此时的黑衣人,全身如同从水箱中捞出来一般,全身湿漉漉的,面色更是惨白无比。

    “杀!”丹尼尔面对黑衣人,猛然发出一声巨大的爆喝,声音如同雷霆炸开,双眼更是射出凶狠无比的视线灵光,目光中杀意勃发,让远处的黑衣人忽然身形一震,反应慢了半拍。

    “好机会!”丹尼尔暗道一声,身体中涓涓细流瞬间扩大成为淘淘江河,巨大的力量在身体中流动,双手如同太极挥舞,身体四周真气如海洋流动,出现了一道道的真气太极圈,任何从四周攻击过来的敌人,无论是武器还是拳脚,甚至是低级的法术,都会被这些环绕身体四周的不同的真气太极圈给圈禁起来,延缓甚至湮灭敌人的攻击力量,甚至将敌人的力量化作自己使用。

    真气太极圈环绕全身,整个神身体如同大地上的一片湖泊,自动囊括一片范围。

    于是,丹尼尔脚下轻轻一踩地面,双脚和地面上的力量反应,使得他的身体向前,对着前方的黑衣人急速飞驰了过去,身形一闪,就已经来到了敌人的面前。

    丹尼尔直接跨越了十米的距离。

    来到黑衣人的面前,双手捧起,就像是双手紧握着一把无形的长剑,谐真气激荡空气,发出嗤嗤的响声,一股无形的剑气,中心汇聚了一点剑芒嗖的一声,从掌心中爆发出来。

    丹尼尔的手中对着面前的黑衣人直刺,手中无形长剑中剑芒化作一道白虹一闪而逝,骤然击中了对面的黑衣人的胸膛,将对方的心脏给洞穿了。

    如果可以仔细看的话,这一次的攻击,黑衣人本来可以躲避过去的,虽然依然会受到伤害,但是不会像是现在这样,直接被洞穿了心脏要害部位。

    就是因为在黑衣人即将开始行动,准备躲避丹尼尔手中白虹的时候,身体四周凭空出现一股狂风,化作一个无形的牢笼,不仅抵消了他想要从地面上弹跳而起,躲避丹尼尔的攻击,更是让他向左边移动的力量直接被狂风所吸收。

    因此这一剑轰击到黑衣人的胸口心脏上,抽取了敌人的生命之力。

    黑衣人身体踉跄着向后移动倒退。

    对方捂着心口,蒙面的口鼻部位,有着血液喷射而出。

    即使如此,这个黑衣人还是没有死亡,想要施展神秘的法术,让自身重新恢复巅峰战斗力量,继续战斗。

    丹尼尔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一看对方的手指有了小动作,为了避免意外,无形的长剑在手中挥舞,斩开空气如同分水。

    长剑在他的手中呼啸而出,形成狂风快剑,一剑之间,快如流星,凝聚了身体中所有的整合大力,身随剑走,长剑最前端,凝聚出来一枚锋锐的气刃,嗖的一声,血袋破碎的声音。

    黑衣人已经被姬风的这一次攻击,直接撕裂成两半。

    丹尼尔站在刚刚黑衣人背后的不远处,再次转身,这一次没有使用长剑,而是将手中最新出现的匕首,十几枚匕首,以特殊的手法如同电光一般飞射出去。

    轰轰轰··

    这些匕首带着光亮,狠狠的轰击到分成两半的黑衣人身体上,巨大的暗劲从匕首上爆发出来,将敌人的残缺尸体彻底的炸碎。

    这些匕首从丹尼尔的手掌上飞出,发出了雷霆一般的破空声,将敌人的身体给彻底粉碎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