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6 道天之上

16 道天之上

    道天之中,丹尼尔从沉睡之中苏醒了过来,打开了封印者符文的八卦炉。

    丹尼尔从其中飞了出来,坐在一个蒲团上面,检点着这一次的说活。

    这一次冒险,让他第一次经过了世界之外的虚空底层世界能量修炼,同时也让自身拥有了一丝道性。

    这一丝道性,本身就是道天文明之中,每一个修士本身就具有了。

    而丹尼尔穿越过来之后,本身没有,而想在有了神性转化而成的道性,算是基本上瞒过了这个世界的第一层天道检测了。

    不用一直呆在房间中了。

    也不用不敢出去,害怕被随时随地的发现异常情况,给清除出去,形神俱灭。

    而且这一次世界之旅,也让丹尼尔的这一个身体发生变化,原本无法调动的真气,因为神性的融合,已经开始调动了。

    丹尼尔站在自己的房间中,感受着身体中力量的流动。

    这是真气。

    本来应该是真元化作的力量流转全身的,但是因为丹尼尔本非这个身体的主人,也没有原本主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和道性,因此利用外来的神性,也只能调动这一次稀释之后产生的真气。

    这种真气却被丹尼尔完全的掌控。

    丹尼尔实验了一下自己身体中的真气,吃过了一些东西,同时拒绝了外部的人员想要进入房间的请求。

    经过几天的观察,丹尼尔对于这个所谓的道天文明,也有了基本的了解。

    这个世界广大无比,堪比一个宇宙。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向外更大范围的扩张。

    世界之外是无尽的黑暗虚空,比原本所在的宇宙中的地球之外的太空还要死寂和冰冷。

    世界之内的生灵,人族占据统治和霸主地位。

    这里的人们出生就拥有神性,不对,出生就拥有道性,可以修炼,成为修士。

    不过成为需要需要刻苦的修炼,而且还要前往世界之外的黑暗虚空底层的那些小世界之中进行历练,收集气运,国运,龙脉,龙气,天命之力作为自己的修炼资粮。

    要么加入某些特殊的宗门,外出世界,驾驭特殊的巡天法宝,搜集陨石,交给宗门换取自身修炼的灵气资源。

    修士修炼成仙。

    从凡人到仙人,中间有好几个阶层。

    不过具体有哪些阶层,丹尼尔并不是很清楚,他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之前,不会随意的登陆天机因果法网,将自己的信息暴露出去的。

    丹尼尔这一具身体本身所拥有的真元,必定远超他的想象和理解之外。

    因此丹尼尔现在只能屈居在自己的房间之中,希望通过更多的世界旅行,加快自己的实力提升,让自身可以完成对于身体的掌握,真正的成为这个世界的土著居民。

    而这一切的信心来源,都是他灵魂中所隐藏的一枚特殊的符文。

    速成巫师系统。

    丹尼尔吃过了东西之后,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这里的面积本身只有两百平米的大小。

    但是经过须弥法术的空间之力折叠之后,占地的面积超过了一万平米。

    丹尼尔可以在这里随意的进行演练法术和战斗。

    这一次的演练,不是本世界的法术和武道演练,而是属于从速成巫师系统衍化的符文中所提炼出来的信息形成的战斗方式。

    这种战斗方式全部统属于巫咒·真气境。

    因为融合了神性,灵魂和符文融合,产生道性,使得身体中的道性不用任何代价,就置换出来了巫咒·真气境的战斗方式。

    这种战斗方式,只要丹尼尔熟悉一遍,就会烙印到灵魂深处,让人如臂使指,轻松就能彻底掌控,而且成为本能。

    丹尼尔闭上双眼,身前十米之外,一个虚幻的黑衣人影浮现出来。

    这是战斗傀儡,一种专门陪练的他特殊虚影。

    丹尼尔双手忽然一动,一道白光从手掌飞出。

    这是一把整合全身力量而激射出去的短剑。

    疾驰的短剑轰击到黑衣人的身体上。

    白光将黑衣人的身体洞穿,并且惯性带着黑衣人向着后方甩飞了出去四五米。

    丹尼尔看了一眼飞速站起来,并且向后移动,身体上的贯穿伤口已经飞速愈合的战斗傀儡。

    他身体一矮,身体如同一道轻纱,从地面上飞跃起来,一连三个跳跃。

    每一个跳跃都有十多米的距离,将前方飞奔的黑衣人拦截了下来。

    手掌对着空中一抓,掌心上光芒凝聚,一把长剑飞速凝聚出来。

    长剑在手,快如闪电,剑尖飞速震颤,一剑横扫,将黑衣人给逼迫的再次向后退去。

    不过黑衣人也耍了一个聪明,身体向后一退,脚步却不退,身体飞窜,居然在躲避了丹尼尔的长剑横扫攻击之后,一双肉掌如同铁斧一般劈斩过来。

    眼看着就要狠狠的劈斩在丹尼尔的身体上。

    丹尼尔身体之中真气鼓动,以身体上的衣服化作真气的附带层,分外内外两层铁布衫。

    第一层衣服之外,真气密布,如钢似铁。

    第二层衣服之内,真气绵密如织,化解外来的攻击甚至是反弹外来的攻击。

    黑衣人的肉掌化作铁斧狠狠的轰击在丹尼尔胸膛上的衣服上,轰的发出一声爆响。

    丹尼尔身体上的衣服没有任何的损伤,黑衣人的手掌却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反震,几乎脱臼,好在黑衣人借势转移力量冲击,身体后退一步,将身体中所承受的巨大力量转移到脚下土地上。

    此时黑衣人借助这一股力量,身体横空向后移动十几米。

    丹尼尔脚下一用力,身体中的真气混合整合的大力,化作一股相互纠缠的力量,从脚底轰击出去,使得地面爆发出来一个深坑,巨大的反作用力,让他身体直接从地面上冲天而起,直直的飞行了二十多米的半空中。

    手中长剑在体内真气的引导之下,瞬间炸出十几道短小的寒芒,无形的简剑风从长剑上飞射而出,如同天女散花,将远处的黑衣人的身体左右躲避的空间笼罩了起来。

    黑衣人此时返身一转,知道自己逃不掉,立刻严阵以待,双手上同样荡漾起来真气,准备依靠一双铁掌,硬接所有剑气攻击。

    吒···

    半空中的丹尼尔忽然凌空爆喝一声,暴雷一般的轰鸣,混合着全身的巨大气势,如同雷霆一般直灌而下,狠狠的轰击到黑衣人的身体上。

    顿时让黑衣人的身体一僵,全身真气凝固,被那些从天空飞射下来的剑气洞穿身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