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 邪魔·牛头怪

7 邪魔·牛头怪

    人族的这个山寨据点,依靠山林的地势而建立,附近的大片林木被砍伐,一方面是建设山寨的需要,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扩大山寨中哨塔的观察,可以更远距离的发现危险或者怪物。

    在这里,怪物等同于危险,甚至是等同于危机。

    最近几天,丹尼尔心中总有一些不安,这种不安的感觉来自于心灵的示警。

    而示警的方向就是在山寨背后的那些茂密的山林中。

    因为最近几天的山林中,没有了那种往日的平和,一片死寂,鸟儿和野兽还有昆虫都很少出现,似乎有某些诡异的东西在靠近这里。

    感觉到这种情况之后,丹尼尔心中暗道来了,随后不敢随意陷入修炼之中,以免错过机会,同时时不时的在山寨附近主动巡逻。

    丹尼尔巡逻了几天,除了发现山林中的诡异气氛之外,并没有发现什么怪物或者其他的东西。

    这一天傍晚,正在火堆旁边和一群人吃东西的时候,忽然站立了起来,感知山林中的情况,发现幽静的森林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疯狂的肆虐一般。

    丹尼尔立刻吩咐附近所有的人员,没有战斗力的全部进入山寨中的地道之中,内背部封锁门户。

    其他的这些强壮的汉子,他们被丹尼尔安排,守护在山寨最先完工的女墙上,准备了刀叉,投矛和弩弓。

    安排了这里的事情之后,丹尼尔身形飞鸟,飞窜进入到了山林中,向着感知中充满暴虐气息的地方纵跳而去。

    在飞窜狂奔了四五百米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牛头怪物,庞大的类人型身体,头颅是一个巨大的,狰狞牛头,它的身高超过三米,全身皮肤赤红,如同熟透的龙虾,而在怪物的表层,覆盖着无数拇指大小的黑色虫子,他们如同铠甲一般,密密麻麻的依附在牛头怪物的身体上,不仅可以给怪物提供防御力量,也是牛头怪物的力量来源,使得怪物更加暴虐,充满了力量。

    这一个牛头怪物,从远处的山林中狂奔而来。

    而在它狂奔之后留下的路径,草木凋零,树木荒芜,如同黑暗魔能的抽吸生命力一般,腐化一切,植物全部化作一片没有任何作用的灰烬。

    这个牛头怪物是一头邪魔。

    丹尼尔认出了这个怪物,曾经是目标地的一个统御牛头人部落的牛头怪之王,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沾染了黑暗气息和诅咒之力,化作了一头邪魔。

    丹尼尔看到这个邪魔的目标就是刚刚建立起来的山寨。

    对方狂躁无比的对着山寨的方向狂奔而来。

    丹尼尔利用身法,在邪魔的附近不断的跳跃,想要利用自身的真气,混合狮子吼,将变成邪魔的牛头怪物恢复理智。

    不过这种方法已经不管用了,邪魔化的牛头怪甚至因为厌烦,开始对丹尼尔发动攻击,身体上的无数黑色虫子一般的小型怪物如同瀑布一般狂飙而出,化作一张幕布,想要将丹尼尔席卷到其中。

    丹尼尔身体向后电射,躲过了这一次的攻击,同时也知道了对方真的没救了。

    丹尼尔站在远处,抽出腰间兜囊中的六柄精钢的短剑,双手环绕,如同弩弓一般:

    嗖嗖嗖···

    嗖嗖嗖···

    六柄短剑如同飞射出去的劲急弩炮,射入到了邪魔化的牛头怪双眼之中。

    牛头怪物哀嚎一声,向前狂奔的身体摔倒在地面上,身体上的那些拇指大小的,黑色皮肤的虫子,也因为失去了牛头怪的精神控制,变成了一滩散沙,没有办法为山猪提供更多的防御力量。

    丹尼尔从远处狂奔跳跃而来,背后的一把烙印着火焰符文,只能使用一次的精钢长剑冒出熊熊的高温火焰,从剑鞘中发出一声剑鸣,跳跃到他的手掌上。

    长剑挥舞,一道红色的剑光从上而下劈斩下来,凝聚丹尼尔全身力量和所有真气的一剑,将整个牛头怪物的身体劈成两半。

    牛头怪物死亡,附近变成一滩散沙的那些黑色虫子,它们忽然纷纷惨叫一声崩溃,一股黑气聚集起来,化作一根筷子大小的箭矢,飞入到丹尼尔的胸膛上,想要将丹尼尔邪魔化,变成另外一个怪物。

    丹尼尔身体中整合大力混合真气立刻将这一股黑气镇压在胸膛中心位置,并且阻止黑气深入皮肤内部。

    此时这些黑气在丹尼尔的胸膛皮肤上化作一个诡异的符文,模样像是三个圆圈大小环套,然后在三个圆圈的内部,又有三个箭头向外伸出。

    而已经重新恢复成牛头模样的邪魔化牛头怪物,这个时候,断裂成两半的嘴巴居然开口说话:“卑微而愚蠢的人族,山神大人不会永远祝福你们,总有一天,你们会被山神所抛弃,你们将会为你们曾经的罪恶行为永远的沉浸在痛苦和绝望之中。”

    牛头怪物说完之后,闭上嘴巴,没过多久,身体上的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化作灰烬,地面上只剩下森森的白骨。

    丹尼尔以长剑拨动牛头怪物残余下来的白骨,从白骨的缝隙之中找出来一块拳头大小的黑色金属。

    使用长剑一抖,一股巧劲飞出,将黑色金属弹射出来,丹尼尔手指慢慢靠近黑色金属,这个时候还能从金属上感知到充满诅咒性质的特殊毒素。

    这种金属不一般,它可以聚集山林中所有动物的怨恨之力,也能吸收黑暗之力,污秽之气,邪魔只能,因此使得牛头怪物成为一个邪魔。

    同时它也是一个凭证,和胸口上的邪魔诅咒符文一样。

    丹尼尔将其包裹起来,携带在身边,同时也抚摸了一下胸口上的邪魔诅咒符文。

    这个邪魔诅咒符文,虽然暂时性的被真气所抵挡,被身体中整合大力所抗拒,但是不用一年的时间,邪魔之力就会深入他的身体,甚至渗透到骨髓之中。

    那个时候,丹尼尔在这个世界上的身体,就会彻底腐朽,如果丹尼尔没有提前脱离这个躯体,就会化作邪魔,为祸一方。

    不过,这一切都不能让丹尼尔产生畏惧,因为这本来就是他要的选择。

    丹尼尔回到山寨之中,让人将山林中的牛头怪物白骨一把火全部烧了,将骨灰利用特殊的石板隔绝,深埋地下。

    两天之后,背着一些干粮和淡水,离开这个山寨,进入到牛头怪物来时的方向前进。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

    丹尼尔面对危机,无所畏惧,大步向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