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 炼精化气

6 炼精化气

    浓密的森林中,一座人族的寨子正在建设中。

    人们干的热火朝天。

    这里是他们新的家园。

    丹尼尔没有干活,反而在距离寨子不远处的一颗高台上打坐。

    体内的劲力被他控制着,形成一股股无形的气流,注入到身体中的双肾,从那里形成特殊的营养物质,经过人体生殖系统的培育,在小腹的位置凝聚成一团精气的营养物质。

    这种如同气流一般的营养物质,被丹尼尔控制着游走全身。

    这个世界的人族虽然没有所谓的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但是同样也有气血流转的节点,也有脉络,乃至气血运转的特殊通道,一种微型的通道,如同人体脉络一般。

    此时这些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他们被丹尼尔从身体中整合的一股大力驱动着,如同高压水流一般,冲击着身体中的脉络。

    将这些本身就隐没在身体中的,遍布全身的脉络全部冲入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使得这些本来如同干涸的河流一般的脉络通道,不断的涨大,冲刷内部的杂质,甚至以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修复这些脉络通道中的损伤。

    这样一来这些遍布全身的脉络,就形成了布满全身通道,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在其中流动,配合着丹尼尔整合身体中的一股巨大力量,内外压缩,使得整个膨胀起来的脉络通道一鼓一缩,形成巨大的抽吸之力。

    进入脉络通道中的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如同开动的磁悬浮列车一般,高速流动起来,给身体中补充损耗,同时也能将身体中多余的,不需要的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给调集到其他需要的地方。

    进入到这个阶段,脉络通道才和身体中的遍布全身的人体血管系统形成明暗两条循环系统。

    人体中的两条循环系统,深入五脏六腑,以自身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和整合身体的大力,相互联系,贯穿了整个人体,使得人体的各种素质和潜能大大的提升,远远的超过一般的正常生命体,开始接触和进入超凡领域。

    丹尼尔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不远处的寨子中人们已经吃过了中午饭,休息了片刻,重新开工,继续干活。

    丹尼尔从高台上跳了下来,落到地面上,吃了一大锅的怪物肉,来到不远处的一片树林中。

    在这里准备实验一下整合了人体两套循环系统之后,所能发挥出来的力量有多大?

    在一处草地上站稳之后,凝神纯意,整合身体中的一股大力,手掌化作拳头,拳头化作一个巨大的,力量威猛的铁锤向前击出。

    轰···

    拳头击打而出的空气中,响起一阵低沉的轰鸣声,似乎空气中的无形物质,都被拳头所化成的铁锤给炸开,产生了一丝微弱的波动。

    丹尼尔一拳击出之后,化拳为掌,掌心不断的拍打出来,每一次的挥舞,都会在空气中发出炸雷一样的声响。

    丹尼尔感受着出拳和拍掌的力道,心中估算,这一股力量击打出去,似乎可以发挥出来一千公斤的瞬间攻击力量。

    真的是:出拳如重锤,出掌如斧劈。

    丹尼尔实验了一下,然后以体内的脉络中的精气一般的营养物质游走全身,化作一股比血液迸射全身的速度还要快的无形气流。

    这一股气流才是符合世界力量本质的真气。

    而这种真气在丹尼尔的控制下,配合着手掌的运动而出攻击。

    丹尼尔发现,手掌本身肉身的力量只是击出两分力,但是配合了体内真气之后,就能发挥出来十分力的破坏性。

    而调动体内的真气,还能将自身的感知,从利用肉身的整合大力感知范围,扩大了两倍不止。

    丹尼尔从原地一跳,身形轻飘飘的如同被风吹起的柳叶一般,从原地升空四五米。

    这还是仅仅使用了自身整合大力的一分力,外加体内真气的辅助,如果使用自身整合大力的所有力量,加上真气辅助,不仅可以一瞬间从原地跃升到半空十五米的空中,还能在树枝上借力,飞速前进,速度极快。

    这就是真正的轻功了。

    随着实验的进行,丹尼尔发现体内的这一股真气可以增加肉身的攻击力量,增加身体的前进速度,同时减轻身体重量。

    如果进一步的话,真气还能瞬间如同毛细血管一般,遍布全身每一处的皮肤,从内向外,可以驱散身体中的负面影响,也能外放,保护身体。

    真气内外合一之后,就能达到罡气护体,寒暑不侵;摘叶飞花,就能伤人的可怖地步。

    只是如今丹尼尔体内的真气,是他利用体内的精气类营养物质在体内脉络循环中转化而来的,相当于炼精化气。

    并且因为每一个世界本质的不同,人体中的炼精化气的方法和效率都不能统一使用,必须慢慢摸索和提高这种转化的方式,进而才能散布出去,提高整个人族的整体实力,扩大人族聚集地和种族数量。

    丹尼尔停下动作,仔细的感受着身体中脉络通道之内流转的真气,感受着身体在真气的加持下,变得轻飘飘的,整个身体都如同侵泡在温和的热水之中,全身放松,并且调动自身整合大力的时候,速度更快,凝聚的力量更加纯凝。

    “难怪老师曾经说过,内外兼修才是王道。如果只是锻炼肉身,当身体衰老之后,力量就会下降。如果只是锻炼真气,一旦失去真气,那么身体就会连普通人都不如。真气和肉身,这是两条腿,少了那个都不行。”

    丹尼尔自言自语的说道,对于曾经的告诫和教诲,理解的更加透彻。

    丹尼尔从树林中离开,回到了已经建设的差不多的山寨中吃饭,睡觉。

    在黑夜之中,丹尼尔也在缓慢的运转体内的真气,使得体内脉络通道循环中的通道缓慢扩张。

    此时这些脉络循环中的每一条通道,他们的本身已经通达,但是内部空间并不大。

    脉络通道本身就是通的。

    不通就是有问题了,生病了,堵塞或者淤积了,导致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发生状况了。

    而脉络通道的真气,在通道中运行,精气类营养物质在其中运转,搬运营养物质的同时,也在不断修复,扩展通道的内部空间,并且在扩展通道空间的时候,将精气类营养物质给转化成为适合于身体的真气,配合身体中的整合大力,形成种种不可思议的表现方式,迈步超凡第一步。

    这个过程就是炼精化气。

    随着丹尼尔的继续修炼,体内脉络通道更加宽敞,体内真气流量越大,单位时间之内输出的真气数量越多,可以发挥出来的功能也就更加神奇不可思议。

    同时,丹尼尔体内的真气达到了一定量之后,脉络通道扩展的空间达到极限之后,就不会继续扩展了。

    这个时候,丹尼尔只能了另辟蹊径,从真气内部改善真气的属性和质量。

    经过一夜的修炼,丹尼尔此时体内的真气数量,已经达到了普通的武者三年的真气数量。

    因为已经经历过,所以一旦摸索出来正确的方式,就能成倍的增加效能的发挥。

    真气的数量,自然也就可以弯道超车一般的飞速提升。

    丹尼尔走出自己的房间,在山寨之外继续试验自己的能力。

    他的身形在草丛上站定,脚下足尖轻轻一点,地面上的青草被一股激荡剧烈的无形劲力给粉碎撕裂。

    他的身体如同火箭一般瞬间从地面上向着天空拔升,直飞十几米的高空。

    在半空中,丹尼尔体内真气运转,改善身体重量,使得他的身体下落的速度变得更加缓慢,如同柳叶一般的不受力道的影响。

    当脚尖重新落到地面上,才轻笑一声。

    随后他站在一颗大树前,有意识的控制真气,进入到手掌。

    真气的力量增幅和脉络通道的影响下,他的手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大一圈,整个手掌的皮肤,在无形力量的影响下,有些黑沉沉的。

    这是丹尼尔根据练铁手的攻击方式和劲道混合的实验,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实验,想要看看能不能将练铁手的刚劲之力,通过真气的运用而模拟出来。

    他的身体向着大树微微向前一倾,手掌上凝聚了整个脉络循环中的真气力量,他的手掌看似轻松,随意的按在大树的树皮上。

    嘭···

    大树剧烈的震动,掌心所接触的这一块树皮内部,先是发出沉闷的响声,随后树皮如同被一股内部的力量所撑开,树皮四处纷飞。

    当丹尼尔移开手掌,大树上出现了一个大碗一般的洞口,看起来就很渗人,尤其是知道这个大洞是被人的手掌给打出的,更会惊恐。

    不过丹尼尔却得意的笑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