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 力量纯凝·巫咒巅峰

5 力量纯凝·巫咒巅峰

    一头食人魔目光紧盯着丹尼尔,背后弓起,右脚抬起,向前迈步,脚掌落地,猛地一用力,脚下的土地爆发出来沉闷的响声,借着这一股力量,身体紧跟着急速向前冲刺。

    在身体冲刺的时候,食人魔的左脚微微腾空,并不接触地面,右脚在地面上,和身体保持了一个诡异的平衡。

    此时半空中的食人魔身体,以接触地面的右脚为一端,以身体上攻击而出的右拳为另外一端。

    整个身体如同聚集了巨大力量的弹簧一般,以身体中的筋骨为钢丝,传递力量到右手拳头上。

    食人魔的这一拳轰击而出,在半空中都打出了一声厉啸,拳头前方的风压,都将前方的空气给推开,使得拳头速度更加快速。

    面对这一拳的攻击,如果是其他的凶暴化战士,甚至是一般的骑士没有躲避,而是硬接,他的身体胸膛上,绝对会出现一个凹陷下去的大坑,胸膛上的肋骨,不是尽数碎裂,就是扎入心肺之中,更是无法挽救。

    而丹尼尔面对食人魔充满力量的一拳,反而挺起了胸膛。

    拳头击打在他的胸口上,反而发出了一声空空的响声。

    这种响声就像是你用拳头狠狠的轰击水里的一个皮球一样。

    水里的皮球受到力量,整个向下沉陷,将受到的力量传递到附近的水里。

    丹尼尔的胸膛也是一样,在食人魔巨大力量的拳头轰击到胸膛之前,丹尼尔向前半步,同时胸膛微微鼓起,如同吹起的一个皮球,迎接着食人魔的拳头攻击。

    当食人魔的拳头轰击到丹尼尔胸膛上的时候,承受了所有轰击力量的胸口,又是向下微微下陷,随即身体上荡漾起来一圈圈的涟漪,将所有的攻击力量在瞬息之间就传递了出去。

    丹尼尔胸膛上的这一鼓起,一下陷,不仅将食人魔巨大的拳头给全部转移传导了出去,更是凝聚了一股整合全身的力量,通过胸膛直接轰击到食人魔的拳头上。

    这一股传递出去的力量,是丹尼尔特意整合激发出来的刚劲,本来打算一击就将食人魔的手臂给彻底折断,更是顺着手臂的气血,将整个身体的血管给彻底爆碎。

    但是实际上,丹尼尔鼓荡出来的这一股刚劲,也只是让食人魔的身体一麻,并未受到多大的伤害,手臂只是暂时性的没有办法继续攻击了。

    眼看食人魔没有任何的伤害,丹尼尔双眼眯起,身体中再次整合出来一股震荡的力量,再次传递给食人魔的拳头。

    这一股震荡的整合力量通过拳头传递不给食人魔额身体,立刻就让食人魔的身体甩飞出去。

    这一次的攻击,丹尼尔不仅鼓动了身体中的震荡整合力量,更是双眼中有着细微的电光乍起,一股自身意志的气势,混合了整合所有劲力的力量轰击出去,破坏了食人魔本身协同一体的生命场域,瘫痪了食人魔的生命场域,才能将食人魔的所有反击力量全部瘫痪,进而将其击飞出去。

    丹尼尔将食人魔击飞出去后,抬起脚掌再次落地,身体中的力量相互牵引,一处力量动,处处力量动,全身力量整合为一,脚掌落地,力量轰击地面,地面如同水面一般,承受着力量,如同涟漪一般向外扩散,形成一朵盛开的莲花。

    借着这一股轰击之力,身体如同幻影一般,“唰”的一下出现在食人魔的胸膛上。

    丹尼尔手中出现一把精钢的短剑,整合身体中所有的力量为一股突起螺旋的冲击力量,精钢短剑从手中飞射而出,如同攻城弩炮一般的弩矢一般,狠狠的轰击到食人魔的头颅上,近距离的轰击力量,将整个食人魔的头颅给彻底炸碎了。

    “火来!”丹尼尔对着旁边一招手,一根火把带着明火胶的炼金物质,飞了过来,落到了暂时性死亡的食人魔身体上。

    熊熊大火燃烧起来,将整个食人魔的身体全部烧成了灰烬。

    这样一来才能杜绝食人魔死而复生的可能。

    食人魔一死,附近还在抵抗的豺狼人和地精怪物,彻底失去了所有抵抗的心思,带着伤,脱离同伴,向着远处的危险山林冲了过去。

    进入山林可能会死,也可能不会死。

    但是继续留在这里,一定会死。

    丹尼尔消灭了食人魔之后,就没有主动出手,看着附近的怪物从抵抗到溃散,看着附近的人员带着欣喜打扫战场,神色轻松了起来。

    这一次战斗,丹尼尔受到了本地村镇首领和商队雇佣兵的领队邀请,前来攻打这一处食人魔占据的地方,将这里改造成为一个人族的聚集地。

    丹尼尔答应了下来,获得了一柄精钢长剑,经过五天的时间和侦察,经过布局,将食人魔从怪物的山寨中吸引了过来,其他雇佣兵潜入进去,打开山寨大门,迎接外面的雇佣兵和村镇中的猎人。

    当丹尼尔干掉食人魔之后,胜利就已经奠定了。

    随后不过就是追亡逐北的时间。

    丹尼尔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心中反思刚刚交战的过程。

    在刚刚交战的时候,虽然看起来短短的一瞬间,不过在交战之前,为了增加胜利的机会,增加自身的战斗力量,以吐纳之法深化调整身体,以呼吸震动身体所有力量。

    以这种震动的力量被吐纳之法调动,运转全身,形成特殊的循环结构,进而迅速的修复身体上的创伤,同时保持自身巅峰的战斗力量。

    丹尼尔身体舒展,调动身体中的力量,双手看似太极一般向外推动,非常的舒缓,实际上内部蕴含的力量却刚猛绝伦,直接在手掌的前方空气中,打出了一声尖锐的空爆声。

    丹尼尔随意的舞动双手,脚下简单的跨步移动,身体中一股力量飞速凝聚,如同水流一般在身体中流转。

    丹尼尔以呼吸法,缓慢的影响这一股如水一般的能量流转全身,忽然双腿分开,双脚跨咧,身体向下一蹲,就像是蹲坐在马桶上一般。

    轰···

    丹尼尔脚下的土地出现了一股微弱的地震,给人以一种地动山摇的感觉。

    丹尼尔坐而未落,身体如同被压到最大程度的弹簧一样,从缓慢落下到急速飞窜,身体在半空中舒展,身体向前冲刺,又快又狠,整个身体如同一块浑圆的石头,带着巨大的劲道。

    丹尼尔身体飞窜的时候,空气中都响起了一声巨大的炸雷,这是音爆,代表着身体瞬间的速度突破了音速。

    丹尼尔化作的顽石,狠狠的轰击到前方五十米的一块巨大木头上。

    这里的木头本来是食人魔奴役附近的地精,将森林中的木头砍伐下来,堆积在这里,准备加固山寨用的。

    结果丹尼尔的身体冲入到这一堆巨大的木材中的时候,漫天都是飞溅的木头碎片。

    丹尼尔在破碎这一堆巨大木头的时候,在疯狂破坏的时候,拳头的力量重达千钧,速度堪比音速,在这种协调身体的时候:

    让自身的双手和双足结合,形成一个整体,

    让自身的双肘和双膝结合,形成一个整体,

    让自己的双肩和腰胯结合,形成一个整体,

    让自身的精神和意志结合,形成一个整体,

    让自身的气血和力量结合,形成一个整体。

    内外结合,力量浑圆纯凝,达到肉身境·巫咒的巅峰。

    丹尼尔缓缓收功,长长吐出一口气白箭一样的长气。

    这一次行动成功了一半,下一步就要推进计划了,争取在下一个真气境·灵咒凝聚之前,完成这一次的任务。

    不然的话,就亏大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