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 飞剑震慑

3 飞剑震慑

    十天之后,村镇迎来了一个从远处赶来的商队。

    在这些商队赶来之前,丹尼尔正在村镇的四周进行散步。

    他的散步方式不同于一般的散步,而是踩着小碎步,飞快的步行,环绕着整个村镇,行走一圈又一圈。

    在散步的时候,他的脚步无声无息,看似缓慢,实际上速度极快,就像是一个人百米冲刺的速度,而且他的动作敏捷,身形更像是一个狸猫。

    当时散步的时候,遇到了商队提前派遣过来侦查的一个斥候,在这个世界叫做游荡者的低级职业者。

    当时丹尼尔在散步的时候,这个游荡者依靠着自己的职业特性,隐藏在附近的一颗大树底下的灌木丛中。

    他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想要等到丹尼尔靠近过来的时候,直接将丹尼尔生擒活捉,下一下村镇的面子,为后续的商队过来贸易,获得一部分的利益,可以趁机压价。

    坏就坏在他的目光带着一丝敌意,扫视了丹尼尔一下,直接就被丹尼尔给感知到了。

    丹尼尔继续前进,在靠近这个游荡者旁边的时候,就在游荡者出手前的一刹那,忽然低喝一声,一声炸雷一般的呵斥怒吼,在游荡者的耳边响起,当场就让他呆立在原地。

    丹尼尔低喝一声,右手已经如同一条黑影,五根手指轻轻的按在游荡者的胸膛上。

    他的体内所有的力量在一瞬间整合完成,轻轻一震,这一股整合所有力量的劲道,已经传递到游荡者的胸膛上。

    丹尼尔按在游荡者的胸膛上的手掌中,一股如同火山爆发的惊人力量轰击出来,使得游荡者的身体如同被一辆高速飞驰的汽车猛然撞击一般,整个人的身体凌空向后飞出去四.五米,落到地面上接着滚了四.五个滚,带着满身的树叶和草叶扑到在地。

    丹尼尔正要继续逼近,就算不杀这个神秘的偷袭者,也要将敌人所在的势力,以及为什么会在这里给逼问出来。

    “住手!”

    就在丹尼尔逼近倒地不起的游荡者的时候,前方的密林中响起一声巨大的爆吼,随之而来的还有三根一米三.四长的黑色箭矢。

    三根箭矢对着丹尼尔的眼睛,喉咙和心脏飞了过来,速度极快。

    对方也是要以生死,逼迫丹尼尔迅速后退,不能靠近已经倒地不起的游荡者。

    丹尼尔冷笑一声,脚下的步伐一晃,身体一闪,整个人如同鬼魅一般,已经来到了倒地不起的游荡者的身边。

    来到这个游荡者身边后,左手将游荡者的身体抓起来,右手飞快的在他的胸口快速的点刺,轻松的点了几下。

    游荡者忽然苏醒了过来,哇的一声从口中吐出一口黑色的血液,一抬头看到丹尼尔,立刻惊恐的想要大叫,不过刚刚张嘴,就感觉自己呼吸变得急促,心脏变得非常的疼痛,双眼睁得越来越大,似乎无法呼吸,而心脏也无法跳动起来。

    “退后,不然他就会死!”丹尼尔抓着痛苦的游荡者对着面前飞奔而来的四.五个身穿灰绿色衣服的雇佣兵大声的说道。

    那些雇佣兵立刻停下了脚步,双眼充满威胁的盯着丹尼尔。

    其中一个人迅速的向后飞奔而去,剩余下来的四个人,想要稳住丹尼尔。

    丹尼尔看他们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就将手中的游荡者给放下来,右手再次在对方的胸膛上点了两下。

    这个时候游荡者才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停了下来,似乎又能呼吸了,而且心脏也没有那种痉挛一般的疼痛。

    不过这个时候,游荡者也不敢随意动弹,更加不敢离开丹尼尔的脚边。

    对面的四个人,看到丹尼尔对于他们没有任何的畏惧,而且看到丹尼尔轻易闪过他们的必杀箭矢,都没有把握在战斗的时候不被丹尼尔杀掉,因此也没有步步紧逼。

    他们也在等待着后续的人员到来。

    没有多大一会,商队的领队就来了。

    不仅是他们来了,还有他们身后的商人,雇佣兵,居然还有村镇中的老人家首领。

    看来他们相互之间都认识了。

    随后,自然打不起来了。

    丹尼尔得到了赔偿,六柄只有三十厘米长的精钢短剑。

    丹尼尔看到旁边的人员,对于他手中的这些精钢短剑非常的眼热,也不在意。

    只是在众人眼中,大方的将五柄短剑插在腰间的一个兜囊之中,手中只余下一柄精钢短剑。

    附近的人员,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商队首领和雇佣兵战士,他们都带着一丝不忿,盯着丹尼尔的行动。

    丹尼尔将手中的精钢短剑随意的放在小腹前方,双手也自然无比的按在小腹上,双眼似闭非闭,身体中的肉身境·巫咒自然的运行起来,结合附近被汲取的元素能量,稳定精神。

    守住心意,

    守住精神,

    忘我忘情。

    一瞬间丹尼尔的精神层次以附近的元素能量为媒介,拔高了一个层次,双眼充满沧桑,如同神灵俯视大地。

    杀敌···

    丹尼尔双手一颤,手中的精钢短剑飞射而出,如同黑暗中的闪电,形如一道亮光,飞射到五十米之外的一颗两人合抱的大树上。

    大树的整个树干都在剧烈的震动,精钢短剑此时已经在大树上没柄而入。

    唰唰唰···

    其他人还没有从这种堪比强弩飞驰而出的短剑没入大树的巨大威力中苏醒过来的时候,又是五道亮光,如同黑夜中的闪电一般飞驰出去,没入到同样的一个大树上。

    其他的人员此时看到那些六柄没入大树之中的精钢短剑,纷纷倒吸一口冷气,将心中的所有挑衅和不忿,全部都压了下去。

    刚刚被丹尼尔一招制伏,放倒在地的那个游荡者,更是屁颠屁颠的飞奔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大树上,将六柄精钢的短剑给拔了下来,气喘吁吁的跑到丹尼尔的面前,恭敬的将短剑递给他,脸上都露出了谄媚的笑容。

    丹尼尔看了一眼这个卖乖的家伙,心中暗赞一声,是一个伶俐的家伙。

    也不管这个游荡者心中是怎么想的,现在这么一个行动做出来,虽然丢了一些面子,但是也算是和丹尼尔的帐彻底清了。

    将六柄精钢的短剑放入到背后的腰间兜囊中,微笑着对着村镇的人员和商队还有雇佣兵他们点点头,转身离开。

    一边走,心中一边暗道:“这一次故意露了一手,必定可以震慑他们一段时间,使得他们在交易的时候的不会发生强买强卖之类的事情。退一万步讲,即使这些商队或者那些雇佣兵他们不畏生死,还想要继续纠缠,还真不怕他们作死。六柄精钢短剑,飞射出去威能堪比强劲的弩矢,五十米范围之内,就是必死的目标,而且就算是近战,丹尼尔也不会畏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