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 山林小村镇

2 山林小村镇

    丹尼尔跟随着这些年轻人,他们离开了森林。

    实际上,丹尼尔本身距离人族的城镇已经很近了,只是他并不知道具体的道路和方向,因此感觉到附近一片蛮荒。

    当他们在中午的时候,回到了人族村镇的时候,轻轻舒缓了一口气。

    还好,这个世界的人族并不是处于被屠杀,被圈养的地位。

    目前看来,人族的地位还算不错。

    跟随在丹尼尔身后的那些年轻人,每一个人都拖着一个地精的尸体,还有三个人,拖着熊地精的尸体靠近了村镇。

    村镇营寨上的巡逻者,看到了丹尼尔他们的队伍,立刻吹响了号角。

    一直在丹尼尔面前带路的年轻人首领飞奔了过去,走到大门前大声的呼喊。

    很快大门打开,飞奔出来二十多个身体强壮有力的中年男子,为首的一个实际上五十岁,但是看起来像是七十岁的老人家。

    这人看起来面色苍老,但是双眼炯炯有神,发怒的时候,双眼如同锐利的鹰眼,让人一看就忍不住错开目光。

    老人家看上去在训斥为首的一个年轻人,实际上眼光都在悄悄的打量着丹尼尔。

    丹尼尔距离村镇大门三十米之外,并未轻易的靠近过去。

    毕竟在荒蛮区域中生活的人类,并不是那么容易相信外人的。

    在丹尼尔身后的那些年轻人,他们兴奋的拖着地精的尸体和熊地精的尸体越过丹尼尔,来到了各自长辈的面前,大声的说着这些骚扰他们村镇的怪物都被杀死了的情况。

    这些中年男子还有看样子像是本地村镇首领的老年人,心中恼怒这些半大的孩子居然如此任性,偷偷的外出猎杀怪物的同时,也惊讶于从他们的口中得到的消息。

    一个强大的冒险者,居然真的单枪匹马就将一个地精部落给剿灭了,甚至一剑就杀了熊地精。

    要不是知道这些小家伙们不会说谎,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这种事情的。

    谁能想到,在他们这里,还能看到人族主城附近活跃的强大冒险者的身影。

    这种强大的冒险者,已经等同于保护贵族老爷的那些强大骑士的实力了。

    村镇的首领,本来还想要问询一下丹尼尔的来历,不过从自家小子口中知道,丹尼尔居然是一个不会说话,听不懂他们语言的冒险者之后,决定不能将丹尼尔接入到村镇之内。

    因此安排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在村镇之外,为丹尼尔搭建了一个简陋的小木屋,给这里送过来一些做饭用的锅碗瓢盆,还有木床和茅草。

    随后,本来兴冲冲带着丹尼尔回来,以为可以受到村镇热烈欢迎的年轻人,如今面色通红,紧张无比的对着丹尼尔说了一大堆的抱歉话,大概的意思,就是村子不能让陌生人随意的进入,而且丹尼尔还是一个强大的冒险者。

    有的时候,自身的强大,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是危险。

    因此为了整个村镇的安全着想,他们是绝对不会让丹尼尔这样的强大冒险者随意进入村镇的。

    即使丹尼尔杀光了困扰了他们半年的地精部落也不行。

    这不是他们忘恩负义的问题。

    这是他们想要生存在这个危险的世界,就必须解决的问题。

    所以,不能将危险带回来,就是这里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出的选择。

    丹尼尔并不知道面前的这个年轻人的紧张和羞愧,他并不在意。

    丹尼尔现在只要靠近人族聚集地就行,可以通过耳朵收集更多的语言信息,以体内的肉身境·巫咒,将这里的语言熟悉之后才能完成新的计划。

    丹尼尔算是正式在这个村镇落户了。

    每天都有人送来食物和淡水,食物都是一些森林中的材料,可以自己生火做饭。

    丹尼尔并不以这些食物为培养身体的根本,反而根据肉身境·巫咒力量和本世界的元素能量获得了一些微弱的联系,每天夜里都在缓慢而持续的汲取附近的元素能量。

    村镇的生活,在没有外来怪物袭击的时候,还是比较平和的。

    白天都有小孩子外出,带着一丝怯意靠近丹尼尔,丹尼尔一动,他们就像是一群蜜蜂一般,轰的一下子四处乱跑。

    这些小孩子最大的也不过是八九岁,最小的也只有四五岁。

    即使如此,这些小孩子,他们也要每天干活,帮助家里劳动。

    每天只有傍晚每家每户做饭之前和之后,才会让他们有休息和玩耍的时间。

    这个时候,也是整个村镇最热闹的时候。

    不过所有的孩子都得到了警告,不能远离村镇,不能靠近丹尼尔的小木屋,不然就不是打屁股那么简单了。

    所以,丹尼尔对于这些不懂事的小孩子来说,那是相当的充满神秘和让人敬畏的存在。

    而丹尼尔也在这里安顿下来之后,除了练剑,锻炼自己的生命之力,缓慢推进体内的肉身境·巫咒,就是利用自己敏锐的耳力,收集附近所有的人族说话的声音,并且根据他们说话的语气,当时的动作和语调,来分析他们的语言,慢慢的掌握了本地语言的一些基本的词汇。

    实际上最大的收获,还是从那些小孩子的口中知道的。

    因为这些小孩子他们也是处于一种认识世界,学习说话的阶段。

    有他们这些小孩子给丹尼尔做示范,一遍又一遍的教给丹尼尔,让丹尼尔可以掌握更多的语言词汇。

    除了掌握本地语言之后,丹尼尔就是练剑。

    他的练剑,就是运剑,通过人体移动的基本动作,来配合长剑的施展,就是基本的剑法。

    不过这里的人员他们注重于实战,看不上丹尼尔的剑法,认为丹尼尔的剑法太过华丽,没有真正的杀伤力。

    而那些在森林中看到过丹尼尔出手的年轻人,他们则是知道丹尼尔剑法的厉害的,一天天的一有时间,就来到丹尼尔的附近,看他练剑。

    丹尼尔有时候舞动长剑,在身边环绕出现一朵朵带着寒光的剑花,都会吸引这些如同粉丝一样的年轻人的喝彩和惊呼。

    丹尼尔舞动长剑形成的剑花,也并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更好的锻炼手腕的力量。

    通过这种手腕的锻炼,使得自身可以在面对敌人的时候,通过运剑进行急速的震动,形成剑震,通过兵器的相互对撞和接触,将敌人的武器震飞。

    失去武器的敌人,只能算是丢掉了獠牙的野猪,空有一身蛮力,寻找破绽,就能一击必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