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 肉身境·巫咒

1 肉身境·巫咒

    丹尼尔就是高飞。

    高飞就是丹尼尔。

    丹尼尔苏醒之后的第三天,从山洞中走了出来。

    经过三天的休养生息,给自己下了肉身境·巫咒,使得这个异世界的身体恢复了一些基本的战斗力量,面对这个神秘的世界中可能的敌人之后,有了一些逃走的力量。

    丹尼尔从山洞出来之后,在森林中慢慢前进,没过多长时间,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一丝丝的微弱的声音。

    似乎有神秘的敌人悄悄的靠近,准备偷袭他。

    丹尼尔本身面色不动,神态悠闲,似乎在郊游一般。

    在他的身后,一个全身土黄色的豺狼人,悄悄的,慢慢的靠近了过来。

    五米

    三米

    两米

    一米

    两个人即将贴身。

    豺狼人巨大的爪子慢慢的伸出,慢慢的跟随着丹尼尔的身体起伏,将其巨大爪子慢慢的伸出来,眼看着就要一把捞住丹尼尔的头颅,下一步就是将丹尼尔的脖子暴露出来,被豺狼人的巨大的嘴巴一口给咬断血管。

    谁知道,当豺狼人的巨大爪子刚刚触及到丹尼尔肩膀上的时候,一股沛然的大力轰然从肩膀上传递了出来。

    嘭····

    豺狼人的手爪,不仅向外被大力给崩开,就连身体都保持不住身体平衡,向后倒退了四五步。

    丹尼尔这个时候再次一转身,一抬手,就按在了向后踉跄着倒退的豺狼人的胸膛上。

    丹尼尔的精神意志,顺着手掌,冲入到豺狼人的生命场之内,直接将豺狼人的身体向后掀了一个跟头。

    此时的丹尼尔处于最弱的时候,面色虽然看起来平淡无比,即使看到怪物的第一眼,就感觉惊异,但是并未表现出来,反而双眼中战意高度凝聚。

    在他的眼中,豺狼人的动作变得非常的缓慢。

    这种肉身境·巫咒的能力,是对于自身身体和精神的加持和改造的结果。

    不是外部的时间或者物质改变了,而是改变了自身对外界时间的感知,导致自身思维能力的加速,达成了这种敌人行动变得缓慢的结果。

    豺狼人身体翻到在地,丹尼尔抽出背后的一把双手重剑,一剑劈斩,准备一招力劈华山,将地面上的豺狼人的身体给一刀两断。

    结果豺狼人的行动也不慢,面对长剑劈斩下来的攻击,身体翻滚,迅速的躲避了这一次的劈斩。

    丹尼尔长剑从劈斩改为横扫,准备将翻滚的豺狼人的身体拦腰斩断。

    豺狼人危及关头,同样超水平发挥,低吼一声,身体再次翻滚,从丹尼尔的长剑剑锋边缘躲避了过去。

    此时丹尼尔长剑横扫的招式已经用老,无法继续下一次顺势的攻击,想要继续攻击,必须顺应长剑的力量。

    丹尼尔却不一定非要用剑,双手丢开长剑,使其顺着惯性的力量飞射出去,而他的身体一扭,脚步一转,身体前倾,双眼怒张,口中发出一声呵斥:“崩!”

    一股无形的气势和威严从他的身体中散发出来,双眼更是爆发亮光。

    两种力量结合,轰击到豺狼人的身体上,立刻就让这个豺狼人的身体如同雷击,僵直不动,忘记了丹尼尔靠近。

    丹尼尔手掌伸出,一把抓住豺狼人的喉咙,一股惊人无比的热量从掌心传递到豺狼人的身体中,立刻就让它感觉到全身一阵酥麻,四肢变得无力,就连挣扎都变得极其微小。

    丹尼尔另外一个手掌按在豺狼人的脑袋上,双手一用力,咔嚓。

    豺狼人的身体彻底软了下来。

    丹尼尔抱着死亡的豺狼人的身体,双手按在豺狼人的胸膛和后背上,利用特殊的呼吸法,结合体内的肉身境·巫咒,缓缓牵引出来豺狼人体内姬正在散逸的生命之力。

    这种刚刚死亡,已经无法被生命体的精神力量圈禁和封锁的生命之力,缓慢的被牵引出来,融合到自身。

    这种生命之力缓慢的通过双手融合到身体之中,正是刚刚丹尼尔传递到豺狼人身体中的那一股惊人无比的热量的数倍。

    正是牵引巫咒的:预先取之,必先予之的法门利用。

    这种散逸的生命之力,可以补充身体中的消耗,加快身体中细胞级别单位的新陈代谢,还能修复身体上的创伤。

    丹尼尔将这种生命之力,化作基本的生命需要的食物能量消耗掉,另外一部分则储备到身体中,以备不时之需。

    他将失去了水分的豺狼人拖到了一边,掩埋之后,掩饰了一下附近的战斗痕迹,带着长剑快步的离开了。

    走了一天的时间。

    丹尼尔来到了一条宽达五米的河流旁边,趁着夜色还没有黑下来,搭建了一个简单的披屋,点燃了一个篝火,准备度过一晚上,明天继续前进。

    晚上丹尼尔端坐在火堆旁边,并未入睡,反而趁着夜色深沉,没有白天吵闹的时候,盘膝而坐,利用给自己下的肉身境·巫咒力量,深入到这个异世界身体中的破碎精神海洋中,整合身体和精神碎片。

    即将黎明前的最黑暗的的时间,丹尼尔忽然睁开了眼睛,扫视了一下火堆之外,黑沉沉一片的环境,嘴角挂着一丝微笑。

    这个时候是人类在黎明之前最疲惫,也是最容易熟睡的时候。

    在火堆之外的黑夜之中,一群地精悄悄的摸了过来,它们在火堆的光亮范围之外,悄悄的看着,贪婪的盯着丹尼尔。

    丹尼尔端坐在地面上不动,同样在等待着,放在身边的长剑,即将展露锋芒。

    丹尼尔在不动弹的情况下,缓慢的激发体内储备的生命之力,不断的增强身体素质。

    忽然,丹尼尔面前的火堆,火焰被一阵狂风吹袭的剧烈跳动起来。

    附近包围他的那些地精纷纷狂吼一声,依靠着数量上的优势,从四面八方向着丹尼尔冲了过来。

    丹尼尔身形也在同一时刻飞窜而起,锵的一声,长剑飞射而出,绽放一团寒光。

    长剑在手,光芒吞吐,身体随着剑势的移动而移动,整个人都被一团黑夜中的寒光所包裹。

    那些飞扑而来的地精,他们刚刚靠近了丹尼尔的三尺之内,就被凌厉的剑光切碎,有的直接被一剑封喉。

    增加了身体素质的丹尼尔,以长剑为武器,攻击的时候如同****,防御的时候如同铁索横江。

    附近围攻的地精,从刚开始的气势汹汹,依靠着人数的优势将丹尼尔前后左右全部包围了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死亡的地精数量增加,这些地精就有些撑不住了,想要逃走。

    这个时候,远处忽然出来一声巨大的爆吼。

    一个身高两米的熊地精大跨步的飞奔而来。

    丹尼尔一看这个熊地精,就猜测这种形体巨大的怪物,可能就是附近所有地精的首领,手中长剑在他的手中一转,剑尖对着飞扑过来的熊地精的身体,同时自己身体上所有的力量如同一股螺旋的尖刺,附加在长剑的剑尖上。

    长剑清脆的发出一声剑鸣。

    唰···

    丹尼尔的身体已经被长剑带着飞驰冲锋了十米。

    他如今的身形已经越过了飞奔而来的熊地精的身体,在熊地精的身后显出了身形。

    在他的身后,到熊地精的身体上,半空中还留存着依稀的剑光划过空气的痕迹。

    丹尼尔收起长剑,长长的吐出胸中的一口气。

    这一剑突刺,配合人剑合一,不仅让丹尼尔身体感觉到舒爽,更是刺激着体内的肉身境·巫咒力量,隐隐的和四周的元素能量产生了一丝联系。

    这一剑刺出,丹尼尔的肉身境·巫咒更进一步,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这个异界的身体中,并没有找到更多的记忆信息。

    丹尼尔还是如同一个新人一样,甚至都没有这个世界的语言信息。

    而在他的背后,本来气势汹汹,冲锋而来的熊地精,随着丹尼尔的收剑动作,身体腹部忽然迸射出来一个巨大的伤口,半个身体都被切断了。

    熊地精魁梧巨大的身体僵直的倒了下去。

    随着熊地精的死亡,附近那些刚刚恢复了一些士气的地精,彻底崩溃了,失去所有杀敌的勇气,向着四周飞奔逃窜而去。

    很快这里又重新恢复了平静。

    此时,天边的第一缕太阳的光线才缓慢的越过地平线。

    光芒越过荒野,照耀到丹尼尔的身体上。

    丹尼尔收起长剑,面向左边的森林。

    那里有一股特殊的生气。

    那里有外来者。

    丹尼尔的目光看向森林。

    森林中静悄悄的,没有任何的声息。

    丹尼尔目光平淡却又充满威严,还在看着森林的方向。

    似乎察觉到丹尼尔已经知道他们的靠近。

    一队七八个年轻人带着一丝少年人特有的尴尬和羞涩走了出来。

    八个年轻人,最大的也不过是十九岁,最小的只有十五岁。

    八个人都是男性。

    在这些人员之中,一个看起来有些老成的年轻人,首先对着丹尼尔施礼,弯腰,然后双手伸出,掌心向上,随着上半身的弯腰,手臂也自然的垂落下来。

    “强大的冒险者,我们并不是有意冒犯,而是听到这里的声音,以为地精怪物他们偷袭佣兵队伍的宿营地,赶来支援。靠近的时候,看到您一个人杀光了这些凶残的地精,我们非常倾佩,但是也有些害怕,不希望您产生误会,因此才没有出现。”

    这个年轻人施礼之后,对着丹尼尔恭敬的说道。

    丹尼尔此时完全没有本地人种的语言系统,听不懂他说的话。

    不过从这个人的语气中,还是可以预料到对方并不是有意欺瞒的。

    丹尼尔点点头,指指自己的嘴巴,指指自己的耳朵,示意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说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