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宋:八岁皇叔做史官 > 346 此恨为爱(上)

346 此恨为爱(上)

    346 此恨为爱(上)

    按照宿命论的说法,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都不行。不是你的,你就是哭天抢地、哭爹喊娘,人家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都是命啊!

    “不是,那个狗屁的命运啥时候安排的,怎么没跟我通个气呢?”

    陈俊的理由过于牵强,属于封建迷信,应当予以坚决抵制。

    让你说我的棉花,呃不,是让你欺负我,吃我的饭,还砸我的碗,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你相信也罢,不相信也罢,我们都没办法反对上天的安排。我劝你,还是从了吧!”陈俊伸出手指,勾着赵大锤的下巴,“我当女王,你当王后,不好吗宝贝儿?”

    顶着巨大的鸭梨,赵大锤有口难言。

    这么一个忽大忽小、忽人忽妖的玩意儿,领到家里会不会造成后宫的不河蟹、不安定呢?

    生活没有什么事不容易的,只要你敢于放弃。

    做人也要知足,不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想着盆里的。

    世上的女人千千万,你浑身都是铁,又能凿开几扇门?

    “我,不要!”赵大锤猛摆头,硬说话,表明立场。

    “为什么?”

    陈俊有点想不明白,这世上还有不吃翔的——啊呸,不能把自己给绕进去了——应该是,世上还有不吃鱼的猫?

    像我陈俊,肤白貌美大长腿,谁见了谁都流口水。

    有多少青年才俊、王公贵族,哭着喊着要娶我,我都不稀得看他们一眼。

    好不容易才“听天由命”一回,准备下嫁给你个小破皇爷,你居然还敢挑三拣四?

    “你知道下架的意思吗,那就是不让卖了,懂吗?”

    “呃……我打死你个王八蛋!”

    “别打,别打啊!你知道男人真爱上你和假爱上你的区别吗?”

    “有什么区别?”

    “真爱上你,你就感觉像多了个爹。每天关心你的吃喝拉撒睡,不让你干这个,不让你干那个,连你哪几天不方便都记得清清楚楚,你觉得我行吗?”

    说到这,赵大锤感觉自己是挺混蛋的。

    陈俊不算,家里还有三个女人,自己也没好好关心她们一下。

    每天就知道疯玩和占便宜了,真特么是个禽兽啊!

    陈俊想了想,问道:“假爱呢?”

    “假爱就简单多了,你就像养了个儿子,还是个逆子。你处处讨好他,他处处跟你作对。到头来,伤的还是你自己。”

    当然,这是得了甜头之后的做法。

    对于某些渣男来说,没有扑倒之前,还是很乖很暖的。

    陈俊想了想,猛然一拍床:“逆子,还不过来伺候着!我渴了。”

    “不是,你难道没听明白吗?我不是你的菜,我们在一起不合适!安德斯单的?”

    “你在说什么鸟语呢?千金难买我愿意,我喜欢就行。你喜欢不喜欢,重要吗?”

    似乎是不怎么重要。

    霸道的女人,永远都是那么霸道,根本就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金莲喂大郎喝药的时候,不也没管大郎是不是愿意吗?

    大郎还不是“心甘情愿”地去跟阎王爷斗地主了?

    呃,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太吉利。

    要不,换成岳飞,让他体验一把被女王宠幸的感觉?

    侍卫回报:“岳将军不在,一大早就奉了皇爷的旨意,前去戒严了。”

    对哦,昨晚上莫名其妙地吃了个大亏,这口气不能就此咽下去呀!

    一回来,赵大锤就吩咐,天一亮就组织大批人马,层层包围那个狗屁书院。并严令附近居民撤离,以免伤及无辜。

    晚上是你的出场时间,我可能弄不过你。

    但现在是白天,一定要让你看看正义的力量。看看,老子是如何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杀鬼的!

    “我也要去!”陈俊也顾不得走不走光的问题了,急吼吼地穿好衣服,就要去捉鬼。

    “家里待着!反了你了,男主外女主内的规矩还讲不讲了?”

    “你……”

    霸总路线不是谁都能欣赏的了,可偏生陈俊这个“女王范”的家伙就吃这一套。

    陈俊期期艾艾地说道:“你自保有余,杀伤力不足,需要我去保护……不是,我不是说你不行,但我去了,总能帮一把不是?你看,行吗?”

    “你放心,我不会和人家死拼的,特别是明知道拼不过的情况下。打不过,我还跑不过吗?”

    “说好了,打不过就跑。岳飞那家伙命硬,一时半会儿的不像是要死的样子。你让他殿后,准没错。”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哟!”赵大锤手一扬,“好好在家养伤,看我捉鬼回来给你下酒!”

    据说,世上有一种名吃,叫“油炸鬼”,外焦里嫩,松软可口,十分美味。

    赵大锤福薄命浅,一直无缘尝试一番。今日里得此良机,定然要筑起十几口大油锅,好好抓几只鬼扔进去,把它们炸个焦黄。

    到了书院门口,垫背的岳飞果然已经准备妥当。

    箭上弦,刀出鞘,里三层外三层,把那个阴气森森的书院围得水泄不通。

    要想准确判断一处的风景如何,缺少了光线是万万不行的。

    就像这书院,晚上看的时候是龙潭虎穴,如同十八层地狱。大白天看的时候,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跟女人是否化妆一个道理。

    现在看,就是一个寻常的院落,不过是稍微冷清了一点,破旧了一点,枯枝烂叶多了些罢了。

    鬼?

    连个鬼影子都没有,抓什么?

    “呃,皇爷,您只是趴在门缝上看了一下,就断定里面没有危险,是不是稍微武断了一点?”

    昨晚跟遇见鬼打墙似的,岳飞兜了好几个圈子,都不得其门而入。

    一直到陈俊放了大招,那屏障才消失。众军士才能不那么及时地找到赵大锤,安全地护卫回营。

    虽然没有明说,但陈俊那么神秘的一个高人都吃了大亏,大家就知道这地方不寻常了。

    这么凶险的一个地方,您只是粗略一看,就告诉我们没问题、没危险,怎么感觉像坑人呢?

    “胡说!我要是想坑你,也得留着殿后,怎么会提前浪费人头?”

    无意中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赵大锤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岳飞却是个很有觉悟的好孩子,浑不在意地笑道:“末将能用自己的命换来皇爷的一线生机,死又何妨?”

    “岳飞……”

    “皇爷……”

    “停!”赵大锤生气了。

    这特么都是什么狗屁情节,什么破导……破编剧?

    严肃点!

    我们再来一遍!

    “岳飞,让你准备的霹雳火球都准备好了吗?”

    “是!”

    “好!等一会儿,我一声令下,你们就立刻把所有的火球都扔出去。嘿嘿,几千发火球,可够川崎,呃不,够这些鬼喝一壶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772/164668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